愛情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如果說雙子座花心,那麼為什麼我卻如此專一,愛上一個人要很長時間,忘記一個人也需要很長時間,高三時,喜歡上阿敏,她在我的心裡存在了兩年的時間,我的日記本、大腦里到處都有她的影子,可是等到我愛上另一個人時,慢慢淡忘她?可是還是不敢面對有她的場景,她的每一個記憶都融入了我的骨髓血液,也許,初次暗戀就是如此刻骨銘心,難以抹去的回憶,這就是我的緣分,她就是我的夢魘,我不願意醒來的夢,醒來了,夢也是如此真實,那一秒、那一個熟悉的地點···

  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誰?阿穎、阿敏還是丫頭?我不配擁有愛情,它是奢侈品,而我在愛情的世界里是個窮人,我既不是高富帥,也不是文藝范,就連外貌協會都把我拒於千里之外,宛若微塵,卻心存幻想,渴望自己的公主會出現,於是,每天都在心痕累累中度過,我不要這樣,這樣真的好累,我決定放棄,隨天緣吧?某個大師說過:看一樣東西是否屬於你,就放開手,讓它走,倘若它有一天會回來,證明它是屬於你的,你的等待便是值得的,但是如果它沒有回來,也不必驚訝,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樣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何必讓自己心累呢?他說的是對的,慢慢了解,也慢慢發現,愛是一種感覺,不是一種錯覺,愛一個人,就應該包容對方的一切,不論優點,佯或缺點,這就是感覺!但是如果你和對方在一起,只是有快樂,卻沒有一點煩惱,那麼,這是一種錯覺!這不是愛情!

  丫頭說過一句好經典的話: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打鬧,互補的人適合慢慢變老!那麼我們究竟是相似,還是互補?我渴望得到一個答案,每天上只和你一個聊天,就連隱身也是對你可見,每天和你聊天成為一種習慣,每天臨睡前的一個熟悉的習慣,哪怕有一天你不在線,我也會無聊的發個信息,然後就把手機掛,等待着你頭像的閃動,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沒有愛情,你說過,我們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可是我看到平行線的交點,我知道那是視覺的錯覺,但是我就是傻傻的不願意承認,因為種種感覺很美好,我不想打破,在你沒有男友之前,我就假想自己是你的男友,愛着你,寵着你!但是等你有男友時,我會很快樂的放手,我發誓,等到這一天,我會徹底淡出你的世界,因為我怕,我怕打擾到你們,就像前兩次···對我已經沒有什麼作用了,成功不需要!可是我還有一個,因為我知道,上面的某個列表裡還有你,你就是這個的全部,也是我世界的全部,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你,也就失去了整個,它也就沒有任何用處了,我相信會有那一天,我刪除了照片,是因為我不想在上顯擺,你就是我的愛情!

  至於阿穎,也許我錯過了,徹底錯過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過我,反正曾經我喜歡過你,就已經足夠了,希望你幸福,我已經不能愛你了,因為我花心,我背叛了我們之間的愛情,在這三年的時光里,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就不會收穫自己的快樂,也不會收穫和你之間的幸福,雖然那是個玩笑,真心話大冒險!每個人都玩過,我沒玩過,如果有一天我也玩真心話大冒險,請饒恕我打電話給你,對你說那句話···我喜歡你!沒有理由!可是我不配!我不會打籃球,我知道你喜歡愛打籃球的男孩,我學不會籃球,就證明了一切

  愛情或者青春,我總會為了理想失去一樣,為了以後的成功,就要做出一個現則,現在就是選擇的時候!昨天看新聞,說今年開始研究生自費,我突然在想,我要不要再繼續為了愛情去報考研究生?丫頭最想去華東師範大學,那也是我的目標,這樣,起碼我為了愛情又更近一步,可是我怕,萬一我沒考上,那就浪費了時間···

  最近和丫頭走的特別近,昨天她參加聚會,也發信息給我,想問我的意見,看來我對她越來越重要咯,比較開心的同時,也比較擔憂,我怕她喝酒,反覆叮囑她,比較幸福,自娛自樂,現在她應該在家了吧?我說過,你開心我就開心哦,保留着你的聊天記錄,看着你的照片,聽着你的聲音,雖然距離隔開了我們,可是我感覺你離我好近,這就是異地戀吧?丫頭,要每天幸福哦,我會為愛情努力,當然,你就不用努力了,如果可以追上你,是我的福,追不上,我也不用擔心哦!

  許你一生幸福,就容不得你半點不快樂,希望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快樂!我的愛情,就此打住···

您正在瀏覽: 愛情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