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真情“告白”

真情“告白”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請相信我只是一個小孩,一個快20的小孩而已。

  我只是個新人,不懂得如何把感情寫進文章、融入文字。

  我只是個新人,不求文章如何的耐看、華麗、富有詩意,僅想通過簡單的話,讓您知曉。

  我只是個新人,不奢求如何的吸引你、留住你,最起碼不會反感、惹人煩悶、讓人傷感。

  我是個學生,一個瘦弱的小人物,沒有什麼地位高的父母,更沒有有錢花的肆意揮霍的家世。人笨、心傻、貌似還有點幼稚。成天幻想成為一個無欲無求的不存在的事物,或許我自己也不能理解吧。

  沒有海量的詞語來形容自己的現狀,更難以表達某現在的心情,誇張的說:我在想你所想,回你所問,答你所疑。相信我只是一個新手,漫步在文海的一隻無意間路過的小耗子罷了,害怕着捕鼠人那滲人的目光,擔憂着一不小心踩到大大的捕鼠器,為了性命偶爾路過碰見角落的幾本書啃上幾小口而已,所以:你知道滴!藏在那邊的小朋友看到的,千萬不要告訴“他們”。

  作為介紹完自己的身份的人。額,是“鼠”。當然是必須拉幾個“人類”,作為我的朋友。

  看完全部的人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對,留下你作為朋友的誠意。介紹自己,有興趣的認識下。

  作為一個小孩,認識些大哥哥大姐姐是很有必要的,當然,咳咳,作為一個男生,對異性知己的興趣會稍微比大叔,大哥,小弟之類的有吸引多了,我是一隻誠實的“鼠”,因為我是個新人。作為新人,我想插入這個微型小社會,首先拜讀下作為元老級大神的會員們,你們幸苦了,為這個社區所描繪的“山水”,譜寫的“神話”,編織的“錦繡”,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的。額,稍微有點過了,應該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文章寫得不好,所以希望某些人能指點,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作為“鼠”所啃的書頁,首先是第六頁,依次是四、一、五、一、零、五、四、九頁。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沒錯,就是這個。作為膽小的“鼠”,我希望教導我的是溫柔、賢惠、聰明、善良的女老師。(不限數量,只限質量。非“情”所願,非“成”勿擾。)

  謝謝觀看,文明留言,不喜勿噴(你可以安靜的來,還可以悄悄的走。)

  有沒有覺得有那麼點意思,沒錯,就是有那麼點意思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真情“告白”
網友評論
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