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仰望蒼穹,且傾心聲

仰望蒼穹,且傾心聲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小景

  春花夏雨。秋月冬雪。四季更迭這一切似乎過的太匆忙,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跫音不響,舂暉不攜。傾聽這天籟之音淪陷在記憶的最深之處。歌曲不停的循環着,悲傷在次重複着,句句使我撕心裂肺。攜開那一抹抹悲傷的之憶,留下的只有哀哀的嘆惜聲。

  阡陌紅塵,飄落了誰的等待,你的錯我的過,事事非非都難以辨清。世間多數人相似卻又不一樣,誰能看穿誰內心的思緒節奏?懵懂之人沉寂於昨天迷失於今天,卻忽視了今天將成為明天的昨天。在這浮華的年代有些人又些事,自始至終都讀不懂也才不透。我開始厭倦那些逢場做戲的周旋,對於周圍的事不在理問。全無關心,並不是我孤傲獨立只是有些疲倦。我知道即使付出的在都最終註定物事人非。想表答得。想敘述的該用什麼去描繪?不想用過多的言語去評論這些是非,看在眼裡懂在心裡,這就已經夠透徹了。並非我無心,此世無心勝有心。曾經那顆澎湃不以的心早以失去了光澤。對於旖旎的幸福早以不在奢求。開始習慣蹀躞於岑寂之日,淺淺笑靨而待之。

  風輕雲淡,花開花落幾時旋,一聲鶯啼激起花顏靜。逐漸翻開那發扉的一頁頁,在這似水流年的生活中,最終還是經不起年華的蹉跎被磨平稜角。

  馨懿之筆

  2012。1。8

您正在瀏覽: 仰望蒼穹,且傾心聲
網友評論
仰望蒼穹,且傾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