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700字

  我出生在貧困家庭里,父母親都是農民,我還有兩位善良的姐姐,一位師氣的哥哥,因為我是家裡最小的,受到了更多人的關心和照顧。對我來說:一家人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這就是幸福。有時還覺得那些因小事衝突、矛盾、吵架——更是一種幸福。

  那時,我才五歲。還記得很清楚,媽媽當時病了,住在小拐醫院。那天正是是媽媽要出院。爸爸老早就開小拖拉機去小拐接媽媽了。我們也一大早忙個不停;哥哥打掃院子,大姐在收拾家,而二姐正在為我選好看的裙子。我呢?就大聲唱歌,一會兒跳,一會兒笑,總而言之,高興壞了。

  工作完畢,爸爸媽媽也該回來了。我們就按從小到大順序排隊,也就是我牽着二姐,二姐牽着哥哥,哥哥又牽着大姐,到馬路的對頭,等爸爸媽媽回來。大姐再三叮囑我不要在馬路上傻笑,要向二姐學習,當時二姐正是我們家的超極模範生,也是我的偶像。但我還是隱藏不住自己當時喜悅之情,因為我已經一星期沒有看到媽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就是媽媽在電話給我講過,要給我買來好看的裙子,一想到這兒,就笑個不停。當時很多路過的人看了我們就說:“看把你們高興的,是不是去見你們的媽媽啊!”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聽,那就是幸福的呼喚。

  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到第12輛小拖拉機,啊!是爸爸開着的,還有媽媽,我們來不及等父親停車,在拖拉機後面瘋狂的追。我們有說有笑,不知有多高興,都圍在了媽媽的懷裡,都不想再次失去媽媽,每個人臉上都顯出幸福的笑容。該分東西了,媽媽給我們帶來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們四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姐說了聲“開始!”我們就搶,當然哥哥搶到的最多,一次“戰爭”又開始了——這就是幸福。

  一家人一起吃飯,說說笑笑,沒有什麼猶豫,只想把這一分一秒牢牢的抓住,不讓它偷偷流失。

  其實每個人都生活在幸福中,我生活在苦辣酸甜的幸福中,你呢?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500字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他就學會了憂慮;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學會了自卑;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他就學會了自信。而我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幸福中,我則學會了感恩,也擁有了一段快樂的回憶。

  儘管我的家境一般,可是我覺得我比同齡人都要幸福。我的父母一直認為孩子應該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所以我小時候60%的時間都是在玩。每到周末,我就會乘車到XX(我父母的工作地點),父母總是微笑着在車站接我,到家后,剛放下書包,我便出去玩去了,把小夥伴們叫出來打打乒乓球、羽毛球,玩玩捉迷藏、遊戲王卡片,去山中遠足等等,盡情的嬉戲,玩得可開心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未曾上過一次補課班、輔導班。每到了周末,看着其他的孩子背着書包急忙去補課,我突然覺得我是非常幸福的。

  但我覺得最開心的便是和父親出去遠足。在綠樹如蔭、野花野草遍地的山間“探險”;拿着魚竿,目不轉睛的盯着浮標;挽起褲腿,在河水中捉螃蟹;乘上火車,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豐富自己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素養;遊覽古迹,追憶過去的歷史……

  啊,父親!母親!感謝你們啊!是你們的辛勤工作,才讓我生活在如此幸福的環境中,兒卻僅能用一顆孝心去報答你們……願天下所有的孩子都生活在幸福中!

  韓城市新城區第二中學九年級 許亦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600字

幸福是不需要用任何物質來衡量的。 

  --------題記 

  生活就像一瓶五味俱全的調味品,能做出令人讚不絕口的美味佳肴。生活就像一台酸甜苦辣的舞台劇,供人慢慢欣賞。如果生活是一支充滿回憶的杯子,那麼幸福就是一杯色味俱佳的美酒。 

  一、幸福沐浴在親情 

  家,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就是溫馨,也有一種別樣的味道,那是幸福,還有一種別樣的感情,就是愛!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也是一個世界上唯一能守護自已孩子的天使。他們,是偉大的化身,也是清早的鬧鈴,只要你需要,就會準時為你響起。 

  記得有一次,我發生了車禍,父母知道后,第一時間帶我去醫院,爸爸媽媽臉上那種急切以擔心情在我的心中一直揮之不去。媽媽的眼眶紅紅的,爸爸頭上密密麻麻的汗清晰可見,當醫生幫我做完檢查並告知父母是皮外傷時,爸爸媽媽不約而同地抱了抱我,口裡喃喃地說著:“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時間在那一瞬間成了永恆。愛,同時並幸福着。 

  二,幸福陶醉在友情里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每當我唱起周華健的<<朋友>>,總會想起我的那些好朋友。 

  朋友,友誼,是人生中必不可缺的夥伴,同甘共苦,分享彼此的歡樂和痛苦、辛酸以及淚水。取得成功時,一起歡呼,一起雀躍,一起笑,一起為對方高興,心情低落時,與好友講講故事,解解悶,心情就會很快地好起來了,不僅解決了煩惱,還增加了彼此的友誼,何樂不為? 

  有人說“生活在鼓勵中學會了自信;生活在恐懼中的孩子學會了懦弱,生活在打罵中的孩子中的孩子學或了自卑……”而我,生活在幸福中,我想,我學會了用真誠對待萬物。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1100字

我生活在幸福中 

  幸福是什麼?是我們生活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它雖然無微不足道,但卻蘊含著情感。我從一件吃飯的小事中,領悟的是幸福。 

  事情發生在我上初中住宿第一個星期後的回家,那是我頭一次獨立生活,雖然身邊有朋友、同學,但我脫離了家,飽嘗了孤獨,也體會到思念家人的滋味。那天,我乘爸爸的車回到了家。 

  一進門,映入我眼帘的是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喊了一聲:“媽!我回來了。”媽媽一臉激動的樣子,回頭看了我許久,說:“你累了吧?先去休息一會兒,飯好了,我叫你。”“哦”我應了一聲,趕忙放下書包,狂奔上樓。聽爸講,媽媽給我買了一台液晶電視。這下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看電視了! 

  我看着新電視,不禁感嘆道:好大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樂滋滋地看了起來。不知不覺都過去一小時了,當我看得正起勁的時候,樓下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依依不捨地關上電視機,走下樓。 

  我坐在飯桌上,看着滿桌的飯菜,竟提不上胃口,只想快點吃完飯上樓看電視。我拚命地往嘴裡塞着飯,眼看飯愈來愈少,心裡可興奮了,卻突然冒出了一隻雞腿。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多吃點,別餓着。”我不爽地“嗯”了一下,心想:又要花時間了,真是的。媽媽接着又說:“你一直說姐姐回來,桌上總是很豐富。現在你回來,我也給你準備了豐富的一頓。”我聽着媽媽的話,手裡的動作漸漸停了,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寵愛的目光。我的眼中閃着淚光,心裡難過極了。 

  小學時,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先把作業做完,然後去看電視,直到媽媽喊我下來吃飯,我從未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那天,我依然和往常一樣在樓上看電視,卻聽到媽媽上樓的腳步聲。我心中很是疑惑,便起身。還未走出門,媽媽就怒氣沖沖地走過來,生氣地呵斥我:“我叫你好幾遍了,你耳朵是聾了嗎?”我看着媽媽,委屈地說:“這不能怪我,是電視機的聲音太響了。”“你每天回家就知道看電視,做錯了還找借口,太不像話了。”媽媽拖着我下了樓。我懊惱極了,竟有勇氣和媽媽頂嘴:“我哪裡錯了!我是把作業做完了才看電視的,我沒錯。”說完我便頭也不回的跑上了樓。 

  我鎖住房門,趴在床上痛哭,哭累了,我就去睡覺了。直到過了好久,我隱約聽到門外有響聲,接着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和你爸爸出門去了,你晚飯沒吃,我怕你會餓,買了好多吃的,餓了就吃些。我把吃的放在門外。”說完,我聽到了離去的腳步聲,再然後就沒聲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堆零食,全是我的最愛。我拿着零食回到床上,從中拿出一包吃了起來,我一邊吃,一邊哭。其實錯的人是我。 

  我把頭埋地很低很低,害怕媽媽看見我的淚水。我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我卻從不知道,偶然回想,才體會到我有多幸運有這樣的一個家。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500字

  幸福可以漾在臉上,幸福可以寫在心裡。當幸福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時,幸福,是灼人的。

  門縫裡的幸福

  夜晚,我睡意朦朧,忽然,門被輕輕的打開了一條小縫兒,媽媽輕手輕腳的走了進來。一縷光線在她的身後展開,好像一幅畫卷。他走到我身邊用手給我提了提被子,在我床邊坐下。我是該睜開眼說聲謝謝,還是該繼續我的睡夢?最終,我選擇收藏這份幸福。耳畔,我的呼吸聲纏着媽媽的呼吸聲。良久,她又輕手輕腳地走出房間,輕輕帶上門。幸福,我聽到了。

  餐桌上的幸福

  還沒睡醒,揉揉疲憊的雙眼,一股奶香撲鼻而來,勾起了我的饞勁兒。是牛奶和麵包的味道,我爬了起來,好香,好甜,香味四溢的牛奶緩緩流到我碗里。我拿起一片麵包,咬了一口,幸福,我嘗到了。

  雨傘下的幸福

  陰沉的天空下,一把大傘,兩個身影,一胖一瘦。爸爸撐起雨傘罩着我,我在傘下一蹦一跳雨也淋不到我。我偏過頭想對爸爸說,這把傘好大呀!可是看到他濕淋淋的左肩,我又把話咽了回去。他什麼都沒說默默地走着。我心中的感動已經結果-----果實叫幸福。幸福,我看到了。

  幸福不是用來表白的,幸福更不是用來炫耀的。幸福是用來感受的。像欣賞宇宙星空那樣,在沉默中感受它的博大精深。

  初二:吳瑤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600字

  幸福是什麼呢?顧名思義,幸福就是讓你得到幸運和福氣,讓你生活在快樂中。是不是父母有錢,給你一大堆零用錢,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這叫幸福呢?不,不是的,那只是給你利益上的幸福,感情上的呢?

  小時候,家裡的經濟條件不算好,家裡買衣服都給哥哥姐姐買,我總認為我是一個不幸福的小孩。後來,媽媽找到了工作,沒有人看着我,只好把我送到深圳的大姑那裡住一段時間,而且那裡的經濟也比我們這兒好多了,我聽了,高興得活蹦亂跳,恨不得馬上到那天,心想着我就要變成幸福的小孩。

  到了深圳,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大姑的,心中不禁浮起一絲陌生。當媽媽回去的那一刻,我不由得擔心起來,但心中又想起我就要幸福了,那一絲的悲傷便熄滅了。沒錯,這裡是好有吃有玩的,但看見大姑為自己的女兒鋪床,為女兒梳頭髮……妹妹還經常對我說,她有個好媽媽。這讓我心中嫉妒她起來,逐漸地我開始思念母親了。這裡雖好,可沒媽媽陪伴我的日子也不好,我每天睡覺都會想媽媽。終於有一天,我生病了,我以為媽媽只會打個電話慰問一下,但沒想到她竟然跑到深圳來守着我。生病母親來守住很正常,但媽媽卻是這麼遠來直接到醫院看我。

  幸福是媽媽照顧我的暖流。

  每當我考試考砸了,媽媽就會鼓勵我,開導我。當鐘響到12點整時,我們家的燈還開着,那是媽媽在燈光下看着我考砸的試卷,思考着怎麼給我講解問題。第二天,媽媽的眼睛就會顯出深深的黑眼圈,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呀!

  幸福幸福,幸福在哪裡?幸福需要你去尋找,幸福需要你的關懷。趕緊踏起你的腳步,去尋找你身邊的幸福吧!

  七中初二:藍花楹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800字

  從前不懂事的我總是抱怨上帝,為什麼上帝不賜給我天使般的面孔,為什麼上帝不賜予我愛因斯坦般聰明的頭腦,為什麼上帝不賜予我百萬富翁般的富有家庭,為什麼,為什麼……直到有一位阿姨對那些孤兒說:“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閃電般打擊了我的頭腦,我才真切地體會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與福利院的孤兒相比,我幸福得多。他們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愛,而我卻在父母的環抱里長大。我哭時父母會拿糖果哄我;我寒冷時父母為我添被子;我病時父母不顧一切地把我送到醫院裡;我傷心時父母會安慰我;我開心時父母與我分享快樂;我……難道這一切的一切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跟我同齡出去打工的人相比,我幸福得多。我可以生活在書海之中,與書為伴,與知識為友,我可以探究物理現象的種種妙處,可以了解外國更多的文化知識。在學習中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與他們玩樂,快樂地學習……難道這些知識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那些殘疾人相比,我幸福得多,我有健全的身體,我可以爬山、游泳、打球,我可以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我可以調節心態,保持健康的身心。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海嘯中遇難的人相比,我幸福得多,至少我還可以生存在世界上,感受生活的美好,陽光的燦爛,細風的和熙,我至少可以品嘗美味的食物,可以體會人與人之間的關愛。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與貧窮的、支離破碎的家庭相比,我幸福得多。我擁有一個和諧的家庭,即使我們家不是很富有,但生活還算過得去,一有時間我們就會集中在一起吃飯談笑。難道這樣不會讓我感受到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嗎?

  其實沉下心來靜靜地思考,我發現老天爺對我還不薄,我還要抱怨什麼呢?老天爺是公平的,一旦它賜給人一樣缺陷,總會附送給這人一項才能。幸福是相對個人而言的,你認為自己是幸福的,你就會快樂地生活;一旦你認為自己是不幸的,你就會生活在抱怨之中。而我生活在幸福之中,我就學會了幸福地生活。

回目錄

我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500字

  盼啊,盼!年的腳步近了,更近了!家家戶戶都在忙着採購年貨。

  早上,媽媽也帶着我去商場買過年的新衣。經過了許多櫃檯,看了數不清的衣服,好不容易才選到了一件“傑米熊”的衣服。它的顏色鮮艷,款式新穎,穿上它以後讓我顯得更帥氣了,拿着新買的衣服,我不由地起媽媽:“您以前小的時候也是這樣買衣服的嗎?”媽媽搖搖頭,說道:“我們那時穿的衣服顏色都十分單調,而且款式非常簡單,都是手工做成的,還很長,一般姐姐穿小了給妹妹穿,直到不能穿才扔,而現在的衣服色彩艷麗,款式多樣,穿起來不大不小十分合身。”我聽了以後,更喜歡我的衣服了。

  晚上,媽媽煮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準備明天除夕的時候用。我問媽媽:“以前的人過春節也吃這麼豐盛嗎?”媽媽笑了笑說:“以前哪有這麼多好吃的呀!年三十的晚上一般都吃嫩餅,裡面有蚵阿煎、米粉、海苔、花生醬、芝麻,這些對於現在的人不算什麼,但那時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現在的人怕麻煩,都到酒店去訂年夜飯,酒店年三十的晚上高朋滿座,好不熱鬧。”聽了媽媽的話,我為能出生在二十一世紀而高興。

  因為有了前輩們的艱苦樸素、不斷努力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通過我們這一代人的努力換取下一代更美好的生活。

  初一:陳漢森

回目錄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100字

生長在21實際的懷抱中,身邊的一切都是那樣新鮮。隨之,我們這一代青年也將是一批:”新新人類”,舉頭藍天上小鳥在飛翔,正如我們在尋求自己的方向。深夜中我們黯然淚下,彷彿就是明天的希望。在生活中,在幸福中,我們面帶微笑,用微笑面對一切,即使是再大的風浪。幸福是屬於每個人的,只要你努力就可以得到。
查找更多生活在幸福中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