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9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那你屬於你的愛又有些什麼呢?仔細的回想一下有好多呀。媽媽給我的愛,同學給我的愛,老師給我的愛......對於我來說這些都是沉甸甸的愛。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了初中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初中的學校離家很遠,需要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學校。剛開始上學的前幾天都是我媽媽送我去學校。天冷了,我不想在勞累我的媽媽,不想讓他每天起那麼早,我就給她說:“媽媽,以後我自己坐公交車去學校吧?”沒想到我媽媽竟然沒有同意。我只好說那你以後把我送到公交站吧?讓我自己去學校。這次終於答應了!

  寒冷的冬日,我媽媽5點都就起床為我準備早餐,準備玩以後叫我起床,我洗漱完后,我媽媽遞給我一萬熱騰騰的我最愛的荷包蛋。看到那一幕,我覺得好溫暖呀。吃過飯以後,他騎車給我送到車站卻不回家,卻要看着這我上車以後在回家。我在想你回到家還能在休息了嗎?你回到家要給我的爸爸哥哥做飯做完以後你還要去洗。沒有一點時間休息,洗完碗以後你還有你自己的工作。看着你每天忙碌的樣紙我卻無法幫助你。

  “鈴鈴~”放學了,我高高興興的和我的同學一塊坐公交車回家,在路上我們嬉鬧着,卻忘了時間,六點十五放學的,我們七點才坐上了公交車,時間慢慢着走着,我媽媽卻在那寒風凜冽中等着我回家。我下了公交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跑過去,結果是我的媽媽,她從六點五十在正等我,一下子等到了七點半,我當時緊緊地抱住了他,說媽媽我好愛你。你是世上最好的媽媽。回到家,他先給我遞上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說天冷喝點吧。我覺得好傻傻,卻沒有說媽媽你也喝點吧。媽媽你給我愛太多太多。

  一次的一次,記得我們要上美術課,可我遲到了,就慌慌忙忙的拿了一些東西去了美術教室,到哪發現我拿的東西的全部用不上,我也不敢向同學借,我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句話也不說,、潭門都在討論如何畫。一會兒,我的一個同學注意到我,說;"你怎麼了?”我說:“我忘記帶東西。”她聽到以後,你不知在下面找什麼,過了一會,他拿出了一些蠟筆說給你用我還有呢,我看到她把蠟筆給我的一瞬間,心裡好暖呀!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其他同學看到他給我蠟筆,潭門也都拿出這節課要用的東西給我,我真的好感動,謝謝你們。謝謝讓我擁有你們!

  ......

  這些都屬於沉甸甸的愛。那些沉甸甸的愛一直在我腦海里,在我心裡。謝謝你們給我了那些愛!愛你們。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600字

  愛,似有非有,似無非無。若你認真聆聽和觀察,便會發現愛無處不在。

  那些愛,有母愛,有父愛,有同學關愛,那些愛不是輕如鴻毛,而是重於泰山。

  在我七年級剛來到這所學校,面對着陌生的人,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我的一言不發,裝作鎮定。後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我很感謝她們,改變了我的性格,使我臉上充滿笑容。她們可以讓我為她們喝彩,為她們誠心祈禱,為她們付出愛。在我這已過去的一年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和她們度過的。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一起洗澡。我們願意花費自己所有的積蓄只為和對方買一個同樣的東西或衣服。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為我們正值的青春歡呼。我們不怕挨吵,只願老師不要破壞我們的關係。

  我們一起在校園裡穿梭着,在這個擁有3千多人的龐大“社會”,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們,即使我們平凡,但我們美麗。我們因為美麗而平凡,也因平凡而美麗。我們會去羨慕那公主城堡中華麗的公主;我們會去羨慕那全年級第一的燦爛光環;我們同時也會羨慕那聚光燈下的“鳥語花香”。

  我們羨慕,別人也不為過;我們羨慕別人,別人也羨慕我們。我們打架嬉戲,別人羨慕;我們穿着同樣的衣服走在大街上,別人羨慕;我們一起去遊樂場別人也羨慕;平方是方便的,它會是去任何地方的通行證。

  我喜歡在繁華吵鬧的街道走着,我喜歡音樂,那僅僅只是因為我害怕寂寞。我需要朋友,非常需要。愛,無時不有。她們給了我很多愛,很多很多。我們相信友誼地久天長,我們曾經發過誓言:要一輩子在一起,一輩子不能忘記對方,

  那些愛,沉甸甸的,我抬不起,可我會去珍惜。

  初二:八一班 劉穎慧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11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

  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

  題記

  愛如陽光般溫暖,如流水般細膩,如大海般洶湧,愛是人類發自內心的一種情感的真實流露,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是深沉的,是沉甸甸的。我記得自己以前是一個不怎麼聽話的孩子,也曾經給父母惹過許多麻煩,那是的自己並不怎麼懂的什麼是愛,總感覺愛是可以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直到有一次,我才真正知道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我清楚地記得那天下午發生的事情,那天下午,老師讓我和幾個同學去操場上練習,那天下午我因為有事去晚啦,場地都有人了,我就站在一邊看他們練習,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啦,一位女同學因為一時大意把鉛球扔錯了方向,我當時因為一直看着另一個同學練習跳高,就沒注意到鉛球朝我飛來,我當時就感到一陣疼痛,有暖暖的鮮血從身上留下來,我就暈倒啦。當我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父母焦急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滿臉的疲倦,當爸爸媽媽看到我醒來時,都鬆了一口氣。在我住院的那一段時間裡,爸爸媽媽每天都陪在我身邊,一直到我康復出院。後來我從老師口中得知,當爸爸媽媽知道我受傷后,就不顧一且放下手中的工作來到醫院,在我昏迷的一天一夜裡,爸爸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都沒有合過眼。那一次,我真正的感受到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春去秋來爸爸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讓我感受到溫暖,有一首歌這樣唱過:“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全給了我。”父愛和母愛一樣,一樣的無私,一樣的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的一種情感,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參雜其中。父愛是一陣微風如山那般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母愛是春天的雨露,悄悄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母愛是和熙的春風,安撫我們的心靈;母愛又是一葉扁舟,載着我們越過一切困難。母愛是藍天,我們就是天空下自由鳥兒;母愛是森林,我們就是森林中快樂奔放的小鹿;母愛是大海,那我們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們的一切都來自於父親和母親,父愛和母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父母的愛沒有利祿之心參雜其中,是最純潔的

  讓我們記住:愛是人類發自內心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也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就能讓你深切感受得到。愛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愛是沉甸甸的,是無法用別的東西來衡量的!

  初三:劉娟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800字

  “呼呼......”冬天裡的風似乎不肯休息一會。從北半球刮到了南半球,又從南半球刮到北半球。

  山上,一隻母狼帶着一隻小狼在山上徘徊。“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呢,媽媽?”小狼用它那天真無邪的童聲對着母狼說道。母狼拖着她那疲憊不堪的身子回答小狼說“等到春天來了我們就有吃的了。”

  外面的蝴蝶開始飛來飛去。“春天終於來了!”小狼拉着嗓子喊到。突然,在他們母子倆百米外有一隻母羊帶着小羊吃草,似乎羊兒也看到它們了,母狼心想:這次一定要讓一個冬天都沒有吃到羊,甚至連羊毛都沒碰過的兒子吃到羊肉!而這時,母羊想的是:無論如何也不可以讓我的孩子受傷!母狼瞬間衝到母羊的正前方,這種速度已經可以和“短跑冠軍”獵豹相披靡了。母羊似乎已經意識到自己已經跑步掉了,便準備以死去搏一把,哪怕幾率是百分之零!母羊用盡全力去頂母狼的腰部,只怪上天不照顧狼族,母狼的腰被頂斷了,母羊見此情景,便帶着小羊跑掉了。母狼身受重傷,狼狽不堪地帶着小狼跑回了洞穴。過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母狼拖着她那傷痕纍纍的身子,疲憊不堪地帶着孩子出去打獵。

  忽然,看到有一個羊群就在離自己不遠處,但是周圍有人、狗和他們最怕的獵槍,但是,一想到自己快餓死的兒子便咬咬牙,拼了!母狼以迅而不及的速度撲了上去,但羊不是那麼笨的,人家也有腦子,閃了一下,母狼撲了空,這時,那條懶散、沒腦子的本黃狗還是反應過來了,起碼人家也是狗啊!刷的一下就咬住了母狼的尾巴,母狼心一狠,不就一條尾巴嗎?也沒自己的兒子重要!“咔嚓”的一下,只看見了大黃狗嘴裡叼着一條尾巴。這一個情景被牧羊人給看到了,牧羊人一邊誇讚自己的大黃狗,一邊舉起步槍瞄準母狼,“嗖”的一下,母狼“嗚”的一聲,便躺下了。小狼還沒有反應過來什麼情況,只看到自己的媽媽倒下了,便過去一探究竟,剛剛好被牧羊人看到,就被牧羊人一槍射死了。

  “幸好沒有咬死我的羊,要不就賠大了,剛好一件雙鵰,這叫做為‘羊’除害,哈哈。可惡的狼,剛剛好,可以把皮扒掉賣錢。”那條又笨又蠢的大黃狗跟着主人嗚嗚的叫。牧羊人順手丟了一根骨頭,狗搖着尾巴跟去啃了啃......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8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我捧着,努力不讓它丟失。

  ——題記

  那些沉甸甸的愛,到底是哪些沉甸甸的愛?愛可以有許多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甚至自己的愛,一個陌生人的愛。總之這些沉甸甸的愛,不可缺失,它會讓一個人幸福一生。它們,都在我的手掌中。

  手掌中央,是一塊紅色的愛,溫暖着我,那是親人的愛,這愛是那樣的沉。

  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桌子,上面放着一個大蛋糕,點着蠟燭,映着燭光,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我十二歲了,去年的生日,我讀懂了我的幸福。爸爸把爺爺奶奶都叫來了。弟弟為我領唱生日歌,連我那三歲的小妹妹也獨唱了一首《小星星》。在親人的祝福下,我許下了願望。一家人多麼幸福啊,這是一家人的愛啊,我一定捧好,這些沉甸甸的愛。

  左掌上,有一塊橙色的愛,那是朋友的愛,這愛是多麼美。

  我們始終需要這樣瘋瘋癲癲的年紀,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我有這樣幾個朋友,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或許很傻很天真,但難道不該這樣嗎?我與朋友一次在樹林里,因為旁邊是田地,所以有些泥窪,我們想去摘一些桑果,就必須穿過田地。我們手拉手,小心翼翼的走着,我一個不穩,摔在泥坑裡,身上滿是泥巴。朋友見狀,就把我扶起來說;今天不去摘了改天吧,你先回我家去洗洗,不然感冒了。大家表示贊同。我鼻子酸酸的,明明大家明天就回學校了,哪有時間。可這就是朋友的愛呀,我一定捧好,這些沉甸甸的愛。

  右手掌上,有一塊粉色的愛,那是自己的愛,誰說自己不能有愛。

  記得是哪個夏天,新搬來的鄰居,有一個高高的男生,眉清目秀,常坐在門前老舊的石階上看書,陽光灑下,照着他的臉龐,讓我喜歡。不要說什麼,因為這是屬於自己心靈深處的愛,喜悅是屬於自己的。我還喜歡路邊的小野花,愛那些莫名其妙的怪植物。有時會留戀小路攤的小玩偶,說不出的愛。還喜歡小貓小狗,小雞小鴨,小生靈是多麼可愛……這樣自由的愛,是最最可愛。

  那些沉甸甸的愛啊!生命中最重要的,最不能缺少的。有愛並快樂着。那些沉甸甸的愛,是這樣的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王慧瑩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700字

  “x月x日,在雲南省的邊境上有個叫xx的小村。據記者報道。當天晚上路人發現,在路邊的雜草堆里的井旁發現一具老人屍體的下半身,另半身在井中懸空掛着,而老人手上還拉着一個嬰兒,幸運的是嬰兒還活着,而老人因身體年邁又懸挂多時,不幸去世,可死後,手依然緊握着嬰兒的手……”

  正是刷碗的我聽到這則新聞,心靈受到了巨大的震撼。這是多麼偉大的愛!思緒不禁飄了起來,我想到了我的爺爺。

  在我的記憶中,沒有什麼能比爺爺的手更加溫暖,也沒有什麼能比爺爺的擁抱更加幸福。他對我的愛並不偉大,但我認為,他永遠都是無價的。

  記得小時候,爺爺老愛抽煙,身上一股去不掉的煙味,因此媽媽都不想讓我太長時間待在他懷裡,可我總愛往爺爺懷裡鑽,別管有多大的煙味,我也就好像聞不到一樣,老愛在他的懷裡上躥下跳的。那時候,爺爺最愛帶我出去玩,東逛逛西悠悠,然後偷偷的買零食給我吃,我總會歡喜得又蹦又跳。想起那時的他,像個老頑童,竟然會有些調皮。

  印象很深的就是04年的奧運會,爺爺是個熱愛運動的老頭子,我們爺倆一天到晚的捧着電視機,嘴裡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我坐在爺爺的腿上,和爺爺一起,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奧運迷。

  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爺爺那專註的神情。

  該來的還是會來,08年的奧運會,我是在病房陪他度過的,當年那個大喊大叫的老頭子消失了,這時的他只會揮舞着一隻未插着針管的手,笑着笑着,他甚至已經沒有力氣去說話,當時我真的發現,爺爺真的隨時都可能離我而去,我慌了。

  10年的冬天,他走了,真的離開了我,而我呢?他臨走的前一個星期我竟然都未去看他,媽媽說,他走的時候,很可憐,也很可怕。

  每次回到老家,西邊的黃昏下,我總能看到一老一小,手拉手,一蹦一跳地走着,走着……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杜?晴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8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河南宏力學校八五班邱偉峰路上的大樹,隨着時有時無的秋風胡亂地搖擺着,彷彿上了年紀的中年婦女,沒有節奏地晃動着那略顯不協調的身體。地上僅有的垃圾也被和着塵土的秋風吹到了另一個地方。樹上有幾隻烏鴉一刻不停地叫着,彷彿被人控制般,一刻也停不下來。一切都顯得那麼凄涼……爸媽不在,一個人呆在家中,為了消磨時間,打開了那滿是灰塵的電腦,用抹布擦了那布滿灰塵的椅子,坐了下來,玩着無聊的網絡遊戲……手指敲擊鍵盤和挪動鼠標的聲音在整間屋子中迴響……房子不知是不是進了老鼠,床下面咯吱作響。我也毫不在意了。天色,不知不覺中已經沒有那麼亮了,路邊樹上的葉子被吹掉了幾片。剛才還在樹上無節制地叫的烏鴉,不知何時已飛走了。只剩下地上的塵土,還在隨着秋風到處亂飛。我開始抱怨起來,都這麼晚了,爸媽怎麼還不來?我的肚子也咕咕作響起來。我忍受着飢餓,呆在房間中。窗外的風時不時吹在後背上,後背上涼颼颼的,我有了一絲害怕。心中還在抱怨着爸媽……終於,家門響了,爸爸媽媽滿臉疲倦地回到家中,坐在沙發上休息。我頓時火冒三丈,大聲沖他們吼道:“怎麼來得這麼晚,一回來就坐下休息,我都快餓死了!”我的吼聲彷彿嚇壞了家中的老鼠們,剛才還蠢蠢欲動的他們,一下子沒有了聲響。“峰,今天爸爸媽媽累壞了,晚會兒再做飯好嗎?”媽媽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不行!趕快做!不然得話我就不吃了!”說完,我便狠狠的關上了房間的門。我隱約聽見了爸爸媽媽去做飯的動靜。不一會兒飯就做好了。可我的氣還未消,開始抱怨起飯菜難吃。爸媽也沒有反駁我什麼,只是在吃着……晚上了,我躺在床上,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白天說得太過分了。當我有一絲睡意時,爸爸推開了我房間的門,當我正要朝他吼時,爸爸以為我睡著了,於是就把我沒蓋好的被子向上蓋了蓋,掖好了。我的喉嚨頓時彷彿被堵住了,說不出話來。眼眶裡盈滿了淚珠,滾燙地從我的臉頰上流了下來……我感受到了父母那沉甸甸的愛。第二天清晨,一切都顯得那麼的美好。樹上的小鳥,綠綠的小草還有藍藍的天……

  初二:邱偉峰

回目錄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700字

  小時候,我躺在你懷裡,聽你講故事,講着講着,便進入了夢鄉。那時候,母親的愛融在乳汁里,吮着它,香甜甜。

  長大后,母愛裝在書包里,背着它,沉甸甸。

  十月懷胎是一個母親所經過的最痛苦的時期,望子成龍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熱切期盼。我們總是索取,卻從不曾說謝謝。母親一天天衰老,但她仍然日夜為自己的孩子操碎了心。當她真正老去時,最大的心愿不過是讓她的子女常回家看看。可兒女總是忙忙碌碌,沒時間回家看看,當有一天,他們親愛的母親與世長辭時,他們才覺悟......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這便是一個平凡而偉大的母親所走過的一生。母親的心,牽繫着她子女的心,無論在天涯海角,他們的心都會永遠連在一起,永不分離。

  父愛,同樣也很偉大。

  當我一次次犯錯誤時,總能望見你那憤怒的眼神,你訓斥我,甚至打我。但我知道,打在其身,痛在其心。當我和你一次次爭吵時,我忘記了,忘記了一雙小手牽着大手去遊樂園玩耍。忘記了生病時,你和媽媽焦急的神情。我忘記了許多和你在一起度過的那段時光。

  父親,也可以充當朋友的角色。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望着父親那慈祥的面孔,信心增加了許多。父親的眼神,是一種支持和關懷,也是一種透着嚴厲的愛。

  那些沉甸甸的愛是一頓頓刻骨銘心的打罵,雖然很痛,卻在疼痛之中領悟。每一頓打罵都糾正了一個錯誤,使你少走彎路,少碰釘子。

  那些沉甸甸的愛是一句句使人不厭其煩的嘮叨,雖然你不愛聽,但是句句都飽含真情,句句都飽含了關心呵護,句句都細緻入微,滲透到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中。

  母愛是那麼的細膩,那麼的柔情。它像大海一樣深厚,可有時候,它又像一顆螺絲釘那樣渺小,令人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父愛像山一般宏大,像一股股狂風吹動着幼苗,使人無比寒冷,但在寒冷中又透着一絲溫暖。

  那些沉甸甸的愛呀!是我這笨拙的筆也寫不出十分之一的,讓我們留意生活中的愛,去體會,去感受他們吧!

查找更多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