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600字

廣東省清遠 新北江小學六(3)班 張俊傑 我只有一個知心朋友,是我讀少班裡認識的。一直都是一起讀到五年級,現在我們還是同班同學,他又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們交朋友時一點也不認識對方,老師因整理位置時,安排了我們一起坐。過了幾天後,的一個下午我們倆的家長還沒有來接我們放學。我們分別在一個地方,看見外面。等了一會兒他走過來對我打了一下招呼:“你好。”然後問我:“你的爸爸,媽媽也是還沒有來接你?我也是。”一會兒我們就談起了一些卡通的小知識,連媽媽來了,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談得很頭入。我們以後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後來我們讀一年級時才知道他和我是同一條路回家的。以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就這樣我們越來越加深了我們的感情。

有一次,我們一起讀三年級的是時候。他一回到學校很難過地對我說:“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喜愛的風景花瓶打碎了不知怎樣辦。”我說:“你主動向你爸爸認錯,他一定會原諒你的。”他想了一會兒好象沒那麼難過了地對我說:“謝謝。”

我們就成為了一對知心朋友,有好事就大家一起分享,有困難就一起解決。

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 上篇文章: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的知心朋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400字

  我有一位好朋友,“她”很奇怪——正正方方身體,裡面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漢字。“她”就是我的日記本。我高興時對着她笑,不高興時對着她訴說。

  一天,媽媽一大早就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還說我是飯桶。我的心被這句話傷透了。我沒有親姐姐,也沒有親妹妹,我的痛苦,沒有人聽我訴說。我就把日記本當自己的知心朋友,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記敘下來。當我寫着我難過的心情時,我邊寫邊哭,“金豆豆”落在日記本上,留下了一滴滴的痕迹,我心疼地抹去日記本上的淚水,生怕這位朋友受到傷害。

  前一段時間,聽說要去秋遊,大家都開心極了。晚上,我回到家,興奮的心情還沒有散去,便拿起了筆,告訴躺在字字台上的日記本。日記本總是躺在那兒靜靜地聽着,聽着我的訴說。

  我開心時,拿出日記本寫一寫;不開心時,也拿出日記本記一記。現在日記本已成了我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和我的日記本一起挨過了傷心的日子;我和我的日記本一起度過了開心的時光。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蘇琦作文300字

蘇琦是我們班的副班長,蘇琦長着一張瓜子臉,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很可愛的。 

  我們倆從上幼兒園就在一個班裡,算起來在一起也有四年的時間了,可我總覺得我們之間沒有很深的感情。可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在二年級期末考試的時候,由於我感冒發燒,結果考試只得了第十三名。返校的那天,我情緒很低落,很想找個人說說心裡話,可是不知道找誰,只是靜靜地坐在那等着老師留作業。放學站排的時候,蘇琦給了我一封信,上面寫着:“崔佳唯,我相信你一定能考第一,我祝福你!雖然,這次你考了第十三名,可別灰心呀!我相信通過你的努力,你永遠是最棒的!蘇琦。”讀到這裡,我被蘇琦的真誠所打動,眼睛也濕潤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真心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話語,而在於行動。 

  蘇琦,我永遠的知心朋友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肖蔚銘作文300字

  我的知心朋友是肖蔚銘,她和我以前是同一個幼兒園同學,現在又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的好朋友。

  她長得高高的,有一點兒胖,頭髮幾乎跟我沒什麼兩樣,都是小短髮,她長得很漂亮,有着一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紅潤潤的嘴巴,靈敏的耳朵,真配,真好看。

  她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很喜歡貼紙,愛看書、愛游泳,性格非常文靜,從來不打鬧,跟她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她好像從沒說過話似的,光聽到我們在嘰嘰喳喳講話呢。

  我的知心朋友對我特別的好,當我上課時不聽話,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我就會一個人生悶氣,連上課也沒心情上了,她(肖蔚銘)一下課就笑眯眯地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生氣嘛,好啦,好啦,我們去玩吧!”看着她的笑臉,我也會高興的笑了。

  你看,她對我是不是特好啊?我喜歡她,我的知心朋友,她是我永久的夥伴!

  觀察細緻,通過事例,寫出特點。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作文11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知心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知心朋友不是同學,也不是夥伴,更不是弟妹……你們猜猜她是誰?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彎彎的眉毛又清秀又漂亮,一幅透明的眼鏡常常掛在眼前,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彷彿能看出每一個同學的心思,只要你遇到困難,這雙眼睛就會鼓勵你度過難關。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為我們立下汗馬功勞,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王愛仙,她像慈母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愛護我們。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放學了,天陰沉沉的,大風呼呼地刮著,閃電一個接一個,雷聲隆隆,一場瓢潑大雨傾泄而下,別的同學都被爸爸媽媽接回去了,可我的媽媽卻偏偏不來,天越來越黑,雨越來越大,可連媽媽的影子也不見,我急得走來走去,不知該怎麼辦,正在我心裡害怕又着急的時候,有一個人打着雨傘慢慢地向學校走來,“媽媽”我高興地叫了起來,影子越來越近,面孔越來越清楚“王老師”我驚訝地說,老師走到我身旁,“老師,您來幹什麼?”我奇怪地問。王老師親熱地回答:“我聽說你媽不在,沒人來接你,我就來了。”於是便走到我身邊,親切地說:“走,我和你家近,咱們一起打着傘走。”我高興地答應了,路上她撐着我的腰踏着泥濘的道路,頂風冒雪地向我家走去,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們快回到家了。這時,媽媽正打着雨傘往外走,我跑到媽媽傘下,興奮地對媽媽說:“是老師把我送回來的。”媽媽一邊謝老師,一邊往家裡走。這件事至今我記得清清楚楚。 

  還有一次,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我穿着單薄的衣服和一雙破棉鞋坐在教室里瑟瑟發抖,這時老師走近我,打量了我一眼,說:“放學后,你留下,我有事和你說。”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王老師熱情地招呼我:“來,把這雙棉鞋穿上。”我獃獃地望着老師手中的新棉鞋感動得眼淚奪眶而出。這不是一雙普通的棉鞋,而是老師愛學生的一顆心啊!我哽咽着說:“老師,您對我太好了,讓我怎麼感謝您啊?”老師微笑着撫摸着我的肩頭,擦去我腮邊的淚水,親切地對我說:“不要說這些,趕緊把鞋穿上。只要你認真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老師就心滿意足了。”王老師這樣時刻想着學生,想着工作,她的這種行為贏得了家長的信賴,同事們的讚譽,同學們的擁戴,年年被評為“優秀班主任”。 

  老師啊老師,您是慈母,把滿腔愛無私地獻給了學生;您是園丁,用心血和智慧在祖國的花園裡耕耘;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學生如何做人,您那可敬可愛的高大形象,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你們說說,這難道不是我的知心朋友嗎? 

點評: 

  文章以樸實的語言,平凡的事情,反映出老師偉大、敬業、高尚的品質,從老師接自己回家、補習功課、送棉鞋三件事中,體現出老師對學生的關心和愛護。最後把老師比作慈母、園丁、工程師,表達了作者的真情實感,升華了主題,真正體現出自己的知心朋友與眾不同。
回目錄

好書伴我成長---我的知心朋友作文400字

朋友是與眾不同的,他不是你的親人,卻可以幫助你,鼓勵你。知心朋友是每個人都要有的。我有許多朋友,書也是一位,它是一位讓我收益非淺的朋友。 

  當你覺得無聊的時候,書就是你消磨時光的工具。它會使你愛不釋手;它不會讓你有絲毫的分心;它回讓你感到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書是一個導遊。它會帶你遊覽了大自然的所有傑作,各種奇觀,猶如真的一般,展現大自然的風采。 

  書是一部部電影。作家用自己的心血,把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變成一部部電影展現在讀者的頭腦里。 

  書是一位有耐心的老師。如果你總是記不住一個知識點,只要你翻開看一看,記一記,它可會十遍一百遍地教你,直到你會了為止。就解答了你心中的所有疑問,使你了解了科學技術的高超,浩瀚宇宙的奧。 

  人離不開學習,離不開知識的海洋。而書就是你在知識的海洋上遨遊的帆船,一本好書就是艘好船。你遨遊的時間越常,知識就越多。你想去遨遊嗎?那就讓書在你成長的每一秒陪伴你,成為你的知心朋友吧!
回目錄

我的知心朋友----璐璐作文400字

我也把她當成知心朋友。我和璐璐從小在一個幼兒園長大,直到現在,我們還從未分開過。在這5年的時間裡,雖然也曾鬧過矛盾,但是偉大的‘友誼’總會幫助我們化解,總會告訴我們:要學會珍惜。因為時間的緣故,讓我們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跟璐璐在一起,我有說不完的心裡話,每當我高興、悲傷、委屈的時候,璐璐總是我的傾訴對象。 

  而且,璐璐還是一個愛管閑事的小姑娘。形容她,有一句老歌最合適不過了“該出手時就出手。”記得有一次,班裡的兩個男生打起了猛架。璐璐見其他男生只顧看熱鬧,而不去拉架時,便告訴我她要去阻止“戰爭,”我擔心的對她說:“你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該怎麼辦呀。”璐璐卻只對我笑了笑,便走上前。班裡的男生被她帶動了,一窩蜂擁了上去,拉的拉,扯的扯,終於把他們兩個分開了。 

  看到璐璐的這種行為以後,我很敬佩她,覺得自己應該向她學習,遇事不要退縮。 

  我很高興能認識璐璐這位知心朋友,我也會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
查找更多我的知心朋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