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會哭泣作文

學會哭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會哭泣作文500字

有這樣一位小女孩,她從媽媽的肚子里冒出來的時候就一直微笑着,她不會哭,更 

不知道哭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她一直很快樂. 

她上幼兒園的時候,別的小朋友都哭哭啼啼的喊着父母的名字,只有她沒有哭,從始直終都沒有流下過一滴眼淚.老師誇獎她,父母表揚她,雖然她微笑着,可是心裡總是感覺不到快樂,好象少了什麼東西. 

到了後來,她長大了,可是那麼多年來,她從來都沒有哭過.不管是爺爺奶奶死了,還是被同學欺負了,她都沒有流過淚. 

她渴望哭泣,可是上帝似乎對她總是比別人要多一份的關注和疼愛,仍然沒有讓她 

學會哭泣的. 

身邊的親人開始躲着她,暗地了說她是鬼魅,她全知道,她拚命地擠眼淚,可是她的 

臉上依舊掛着甜美的笑容,她絕望了. 

鄰居家有個小男孩,是她唯一的玩伴,也是她唯一的"傾聽者".男孩總是對她 

說:"不會哭泣算什麼?說明你是快樂的.就算你真的是鬼魅,我也不怕,因為我是孫悟空 

呀.你要傷心哦,我會一直做你的”護花使者”的.呵呵~~" 

   

她笑了,猶如天使一般的美麗.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長到18歲了,落出了美麗的臉龐,那個小男孩在3年前已經死了, 

她依然沒有哭.

  她想:我不哭是因為他對我的關懷,我不希望他在天堂上還為我擔憂.

  她死的時候,流下了一滴淚水,她終於感受到了哭泣的滋味,她面帶笑容走上去天

  堂的路,找尋他,找尋以往的記憶......
回目錄

學會哭泣作文1000字

  很多時候我都會想起淚,因為在我這隻懶貓打哈欠時,就會有像淚一樣的液體流過眼角.

  我是一個不信淚的女生,不哭不泣,就算有也要咬緊牙把它逼回去.

  孟姜女會哭到長城?

  我不信!這只是個傳說,永遠也只是一個傳說……

  可是……

  那一天,每一個人都被她的哭泣所感染,似乎片刻間所有的真理都憐憫她,我孤單地站在看似溫暖的陽光下,被看似微笑的話語刺傷。血化做淚咽回心中,積起一個清澈的潭,一滴滴落下,盪出小小的漣漪。

  她把頭埋在手間,安靜地坐在位子上,似乎傳出微微的啜泣聲,幾個人蹲下身,輕聲安慰她。不再是淚,而是一種透明的苦楚的香,在心中那片幽暗的月光下發出淡淡的熒光,靜寂無聲。沒有人看見我落寞,因為陽光包裹了我的悲傷。

  “她明明做了,為什麼還要怪她!”“她已經做了,你怎麼這麼殘忍!”那些在淺勾的嘴角下吐出的話語,在我腦中如鞦韆般蕩漾。“她做了?”但我卻看見她簡單的身影輕輕地飄過跑道,真的做了么?

  我望了望她,哭泣還沒有結束。周圍的人,依然是一副着急的嘴臉,我所謂的朋友原來真的是可以被淚水所帶走。我含苦而笑,空氣中瀰漫著几絲只有我可以捕捉的濃郁茶香。誰以為我不會哭泣,我也有哭的權利,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也不是不會悲春傷秋的天使,更不是沒有七情六慾的上帝。我也是人,我也有心中的難言之隱,我也知道這樣的後果。為什麼他們選擇了她,是因為淚水么。

  我靜靜地站在被陽光忽略的角落裡,她就像偉大的太陽,所有人都理解她。而我苦澀的心,又有誰能理解。她哭了,她哭了,於是一切都倒向了她,我成了罪人,絲毫得不到任何體諒。我拿出本子,一筆一筆劃去她的名字。“不要生氣!”簡簡單單一句話,似乎片刻間有陽光漫入,抬頭卻迎上笑嘻嘻的臉,全然沒有安慰人的樣子。所有的希望被氣憤地捏碎在心中。目光獃滯地站起來,按下似乎因誇獎而翹起的大拇指,頭也不回地離開。我算什麼,只要有淚,世界都會和她站在一起。

  身後,傳來零碎的腳步聲。“不要怪她”我背對着那個人,生硬的點點頭,不敢說話,害怕語氣泄露了我的委屈。難道我還能說我就要怪她嗎?“我就知道你心胸寬闊,不會記人過錯”苦意在嘴角漫延,我有點噁心地望了望那個人,你就知道?你可知道:我不是心無一切的仙子,也不是心如止水的天使,更不是包容萬物的上帝。我也是人,而不是神,我也有我的難言之隱。

  迷茫的眼神消失在迷茫的白雲中,還是外面的天好,它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是一片絢藍。

  我拽緊了拳,修剪得短短的指甲依然划疼了我的手,要學會哭泣嗎?

  不要,就算淚水真的可以哭倒長城也不要……

回目錄

學會哭泣!!作文700字

  在“人生”這個詞里,包含着人生的辛酸苦辣,蘊涵著生命的快樂無憂。然而富有感情的我們,都應該學會哭泣,為什麼?因為,其實每個人都很膽小,世界上沒有完全的膽大者。當我們受到委屈的時候,心中難免會有一股怒氣,會有一束怒火,卻不能輕言吐出,只能悶在心裡最深處。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逃避和哭泣,所以正確的答案是??哭泣。哭吧,哭吧,哭泣是你解決心中不滿的武器,它會幫你打敗人生的委屈!你有失落的感覺嗎?我時常有,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成了它的傀儡,被它操縱着,逃不出它的魔掌,不過沒關係,我會下一場“傾盆大雨”,讓我的雨點點化它,感染它,消滅它。是的,我現在逃出來了,我也不會再讓自己回到那個可怕的世界里去!你受到過批評嗎?肯定受到過。不要緊,回到家,把門反鎖,蒙到被子里好好痛哭一場,然後擦乾眼淚笑着面對自己,對眼淚說:“你很珍貴,你讓我知道了受到批評就要找出自己哪裡不足,謝謝你,你幫助了我,我會感激你!”不光說不高興的,開心的時候……“耶!我成功了,我是共青團員了!我好高興啊!”一到家,我滿屋子跳來跳去,興高采烈地呼喊着。是啊,我很激動,我首次申請,出乎意料,我居然成功了,我無法表達出我內心到底有多激動,就在那一瞬間,一滴淚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眼眶。這就是我表達內心高興的方法。你也有感動的時候嗎?有吧。當你自行車剎車壞掉時,紅燈亮了,你超了線,警察先生會罰你嗎?當然不會,他會幫你把剎車修好,揮揮手,與你再見。此時,內心無比感動,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不用說了,用你的眼淚吧,它會告訴警察叔叔你的感謝和感動的。看到這裡,你對哭泣會有什麼新的了解?當別人哭時,你不要去打擾他,只要送上一張紙巾就可以了,因為這時的他需要的不是安慰,是安靜,是發泄。而哭泣就是發泄的最好的秘密武器。不要小看了哭泣,它會帶給你開心!

回目錄

學會哭泣作文500字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而我,已經忘了怎麼哭,怎麼哭,眼淚彷彿是來自遙遠的陌生人。 

  青春的記憶是一本書,被我們精心地裝訂,小心地收藏。我已經習慣讓煩惱藏在心底,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偽裝的讓人看不出一絲痕迹。但笑容卻遠遠不屬於我的,是淚帶走了微笑。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季節,不怕風雨,在有愛的地方盛開,越是純潔的心靈,綻放得越是美麗。 

  我捫心自問:難道我的周圍沒有愛嗎?當然有。 

  媽媽每天早上為我準備早餐,爸爸日夜操勞着,為了這個家,為了生活。姐姐辛勤地上班,無不為了將來,將來幸福的生活。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愛的存在。然後我,也在奮鬥,我努力學習,更是在為明天,在為將來,在為我這一輩子打下基礎,作好準備。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看到希望,每年春天的第一針新草,每個起點的第一步邁步,因為它們充滿希望。 

  既然有愛,既然有希望,既然有目標。那就好好地學會哭泣,因為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有煩惱就要說出來或好好地哭一場。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回目錄

這個夏天,你要學會哭泣作文900字

契子: 

  憶羅,這一次,請你大聲地哭出來,發泄出所有的不快。然後收起仇恨,像原來一樣的生活。 在這漫長而喧囂的夏日,重新拾起你年少的純真。 

  憶羅是我的同桌兼朋友,她的名字和曾經在CCTV1播出的電視劇《錯愛一生》里的女二號一模一樣。 

  在繽紛的初中生活里,我們一直在一起。她曾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對我說,不論什麼事情,她都幾乎沒哭過。 

  她說的是真的。 

  初二上半學期,她得知她的媽媽已經懷孕三個月了,似乎是個男孩。家裡沒有男孩,封建的奶奶執意生下這個孩子,而家裡的其他人則持中立意見。對於一個人生活14年的她來講,這無疑是個天大的噩耗。 

  她吵,她鬧,可卻絲毫不起作用。她和媽媽對着干:媽媽給她夾菜,她倒掉那碗飯;媽媽找她談話,她舉手投足間的不屑;動不動就和家裡人吵起來,也從不肯叫她一聲“媽”;她威脅媽媽:“我給你兩條路,要麼生下他,我走。要麼都不走,但是你別妄想我叫你一聲‘媽’,你只用給我錢養到18歲,大不了今後幾倍的還你。”當然,這時肚子里的孩子已經七個月了。在此之前,她也說過“有他沒我,有我沒他”這種話。她的媽媽一直沉默以答。她說她想離家出走,我沒太在意,以為是一時氣話。她不懂怎麼接受她的弟弟,不論是否會接受。 

  以上的,她都沒有哭過。可是她還是食言了。 

  初二下半學期,她選擇了離家出走。她拿了戶口本,拿了自己存的一千五百塊錢走了。 

  一直沒有消息,她退了學。我座位旁邊是空位,因為我一直再等她,等她回來的一天。 

  夏日的氣息襲卷着六月的微風遍布各地,北方亦是炎熱的地方,炙熱的陽光曬得人睜不開眼。這個時候,有了憶羅的消息。 

  據說是她的家人找到了她,她那時正在KTV酒吧被一個醉漢生拉硬拽着。她花光了所有的錢,在幾次“不收童工”的經歷后,她和原來的朋友混在一起,在欠了一堆賬后留她一個人在這裡,她只好在這兒打工還錢。 

  這一切是她返校后告訴我的,站在學校的大梧桐樹下,太陽很大,連地面都照的通亮,她說:“我曾經以為爸媽以後會只愛他不愛我,我會成了多餘的。是我錯了,這個世界上,最疼你最忍你的人,只有父母。” 

  我微笑着拍拍她的肩:“是啊” 

  她走出樹蔭,張開手臂,閉上眼睛面朝刺眼的陽光,嘴角上揚,仰天45度淚流滿面。
查找更多學會哭泣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