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寫給初三作文

寫給初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寫給初三的自己作文900字

親愛的自己:

  轉眼間,你已是一名初三生了,初三之行,已經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初三,是一場挑戰。俗話說“初中三年,盡在中考一戰!”你進入初中學習已經兩年有餘,曾經的輝煌,曾經的汗水,曾經流過的辛酸的淚,難道都要成為過去嗎?難道都要付之東流嗎?不,你要努力,你要拼搏,你要向初三發起挑戰!大聲地說出來:“初三,我能行!”

  初三,是人生的轉折點。在當今這個競爭的社會,你要想生存,你要想更好地生活,就必須努力學習,你要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別忘了“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的父母;別忘了你現在是用他們的血汗在生存;別忘了你的上輩、上上輩他們是如何在生活的最底層苦苦掙扎!你要記住:“初三,我必勝!”

  初三,是你實現人生理想的重要一步。還記得你曾立下的誓言嗎?——非清華不去!還記得毛澤東的一句詩嗎?——“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這是讚賞,還有期盼,他在期盼你,期盼你為祖國建下一片豐功偉業!

  是華夏兒女,就應滿腔熱血,報效祖國!

  是中華驕子,就該發奮圖強,用自身的光芒,照亮世界!

  馮鵬賓,你的名字不僅僅是一個代號!它是在告訴你:

  “是鵬,就該翱翔天空!那麼初三,又算得了什麼呢?”

  向前方呼喊吧:

  “‘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我來了!”

  祝:

  身體健康,學習順利!

  

  馮鵬賓

    2012年9月3日

  河南洛陽洛寧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三:馮鵬賓

回目錄

寫給初三作文100字

才睜工迷濛的雙眼 發現世界已經煥新 像一剎那 又彷彿一個世紀那樣久遠 來不及適應 己被捲入潮流 小心翼翼的把活潑存入匣子 用弦把心拉緊 也許有過失敗 也許有過傷痛 也許曾在絕望的邊緣徘徊 經歷風雨後 一定能摘到夢彼岸那玫瑰的芬芳。
回目錄

寫給初三作文700字

今天該玩的遊戲也玩的差不多了吧,退出“遊戲大廳”,看到的只是空空蕩蕩的電腦屏幕。“接下來要幹什麼呢?”心裡反覆想着,幾分鐘后,我想到了小荷,也對啊,除了2006年的夏天我是小荷的“常客”外,如今我卻是“稀客”了。於是,我的右手好象是被束縛地拉了過去,然後就點擊了小荷網。 

  進了小荷,一開始我就查找芷陽姐的作文本了,看完她的“凌晨的思念”與“聽花開的聲音——冰凌誠夏”這兩篇作文後,此時,我那塵封的心門頓時被開了鎖“啊,這幾天我都幹了些什麼了?你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難道遊戲就可以“養”你一輩子么?你真傻,還不趕快抓緊時間!“啪!”我頭上好象被木棒重重地敲了一下。現在我才開始覺醒,我真後悔浪費了這個寒假,這將是我初三的最後一個假期了,可我還在這樣揮霍它!想到初三那上半年,我就計劃着寒假生活,打着比較“如意”的算盤。可今天也接近了寒假的尾聲了,我都做了些什麼呢? 

  剩下的還能作些什麼來彌補呢? 

  一想到我們班裡的“才女”,我們班裡的“小數學家”……現在的我彷彿是一顆在一盤上已經被淘汰的彈珠了,剩在盤上的都是些“強力彈珠”了——竟有這麼大的挑戰在等着我呢!! 

  現在也就沒必要想到全國,想到我們這的另一個地區,想到那兒的初三的學生比我們這強多了!可,這,我已經無能再提了! 

  我知道我的這份熱度也只能持續三分鐘,說不定過了一會兒我又伏在了電腦旁,“坐”在了“遊戲大廳”里!但是趁現在有“感受”就儘快把它寫了下來,省得我將這遺忘。 

  下了樓,我匆匆地整理一下自己還仍在一邊的“任務”就開始“奮筆疾書”了。 

  看來,剩下的出三時光,我也只能像芷陽姐那樣熬夜了!!也許這是比較好的選擇吧——也無其他選擇了! 

  “蟲聲新透綠窗紗”我清晰地聽到屋外的蟲聲,我感受到了夏天的氣息。夏天,將會有一首進行曲。 

  初三=奮鬥=一心一意!
回目錄

青春飛揚——寫給初三的我們作文1700字

有時候夢想離現實很遙遠,有時候無論怎麼努力可最後還是只能無奈的嘆息,有時候有些人就算流幹了眼淚還是無能為力。長大是殘酷的,無法選擇,無論接受或是抗拒,現實都會毫不留情的告訴你,這只是夢。淚水被風乾,我們就這樣在風中長大。可是,我仍存有夢想也曾經那麼努力過。

  我曾經愚蠢的認為初三是殘酷冰冷的,每個人眼中只有學習,你只有一直努力才能在獨木橋中站穩,不然就會被別人推下來,掉入冰冷的水中。我只能一直保持警惕,因為身後有無數人虎視眈眈的看着你,畢竟,這是人生第一個大的轉折點,自己的一生就會這樣改變。感情在這個競爭的時代似乎是多餘的。現在才明白,當你落到水中時,總會有人拉你一把。我曾經無知的認為我初中三年收穫最大的是知識和能力,現在才清楚我最大的財富是他們,還有我們一起笑過哭過的三年時光。我曾經認為差等生一無是處,可是當我看到他們張揚的笑時,才明白沒有所謂的差生,每個人的身上都有我所欠缺的金子。當我摘掉變色眼鏡看向他們時,才發現我以前有多可笑,原來我們之間那麼近,只有一個微笑的距離。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他們,不論我們是否分離,我想我會記得這天,我們曾一起歡呼、嘆息,不論我是站在哪個賽場上。我想我不會忘記這些陽光燦爛的日子,不論我是否已步入大學校園。我想我會常常想起今天,我曾在賽場上這樣這樣奔跑,不論我是否已經白髮蒼蒼。 

  那些女生教會我堅強,那些男生教會我拚搏。 

  這次運動會,我們班可謂是屋漏偏逢連陰雨。班中唯一一個體育隊隊員,前一天受傷了,磕得很厲害。女生中最厲害的一個,也恰巧發燒。跑步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崴到腳,無法正常發揮。當時我真的有種萬念俱焚的感覺,心裡暗暗告訴自己,跑步一定要拿第一。可是當我看到自己的成績時,真是感覺造物弄人,曾經連續兩年的女子四百第一,使我一直以為這很簡單,似乎只要我肯去努力,就可以拿到第一。可是當我看着跑在前面的同學,無論怎麼使勁,卻追不上時,我的自負頃刻間蕩然無存。 

  我氣急敗壞的把心中的怒火發在無辜同學的身上,大家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只是笑着安慰我。 

  下午時,那位受傷的同學竟然要求去參加男子1500,我看了看他磕得已經血肉模糊的膝蓋,只能無奈的拒絕,可是他一再堅持,我只能去請示班主任,顯而易見,班主任也不同意。可是,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說服班主任的,我還是在跑道上看到了他,他的笑容和膝蓋上的鮮血一樣鮮亮,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我一時嗓子堵塞,眼角濕潤。 

  還有一位身體不好的同學堅持要去跑長跑,我一再勸說他,他就是不妥協,我急得只想哭,1500得長跑他根本受不了,可是沒想到他這麼倔,最後我只有懇求着說:“求你了,別跑了。”這是我第一次對男生這麼低聲下氣,可是他還是不聽。 

  當我看到跑完長跑的同學痛不欲生的樣子,真的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去受這份罪。陰霾的天空中,似乎有陽光在閃耀,或許那是比陽光更溫暖的東西。 

  那一天,我喊到嗓子沙啞,眼角一次次的濕潤,大家都那麼努力,為了這個共同的班級,或許說是家庭應該更適合些。大家沒有血緣卻勝似親人。 

  當我看到我們的成績時,終於忍不住哭了,這是我在初中同學面前第一次哭,我想不明白,我們都已經那麼努力,有些同學甚至為了班級榮譽豁出去了,為什麼我們的付出得不到報答?不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么?為什麼我們幾分耕耘卻沒有一分收穫?為什麼會這樣?我們那麼努力…… 

  回到教室我與們的坐在座位上,看着講台發獃。好多走過我旁邊的同學,都停下來安慰我,告訴我沒關係,我們已經努力了。 

  我望着他們,心中慢慢釋然了,是啊,我們已經努力了,還有什麼可嘆息的,有時候努力可能終會是空,可是既然已經努力了,就沒什麼可遺憾的,在這其中,我們也長大了一些。這就是青春吧,無論是否成功,只要你已努力,畢竟我們都還年輕。 

  以前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句話:“預備,飛!”現在想要告訴無論是賽場上的還時場下的,無論你是第一還是最後,都要記住“預備,飛!” 

  我很喜歡托爾斯泰的一句話:“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歷經滄桑,你要學會忘記,因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青春是從不言敗的,讓我們預備,飛!
回目錄

寫給初三的我們作文500字

  當秋天的涼風帶着金黃的落葉飄落到地上,我知道,我們的初三來了,帶着深深的不願它還是來了。看着這一片豐收的景象,對於初三的我們來說,或許也到了豐收的季節。

  三年前,帶着對過去的回憶和依戀,懷揣着對未來的夢想和憧憬我們義無反顧地踏進了初中的校園,為的只是在心中埋藏已久的夢想,為了它,我們放棄了追逐打鬧,放棄了為所欲為,放棄了兒時的天真,放棄了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然而三年後,面對同樣的校園,同樣的風景我們卻迷茫了:曾經的夢還在嗎?心中的那一份期待哪去了?

  每天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面對越積越厚的對學習的埋怨,我們似乎都忘了,忘了自己當初的目標,只把眼光放在了現在,我們開始懶惰,開始懷疑,開始失望……然後忘卻了曾經,選擇了退縮和淘避。

  但是,我們是青春,是活力,是這個時代最美好的風景,我們仍應用激昂的青春和平博的熱情去面對所有的苦難、挫折,始終堅信自己的夢想,忍一忍,再忍一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或許成功離我們只有一線之差。然後,我們就離夢想越來越近。

  既然我們在初三的路上,就努力一次吧,不為別的,只為自己心靈的安詳,走在初三路上的我們,請迎着黎明的曙光大步向前走吧!

  淮北初三:林筱蝶

查找更多寫給初三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