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小弟弟長着一張胖乎乎的小臉蛋,一對大眼睛,一張嘴吧說個不停,但在我眼裡看來他簡直像個“小問號”,媽媽偏心,誇他是個好孩子,我才不服氣呢!因為他的答案都從我這裡來得。

  太陽從東邊出來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小問號不只又從哪來,“姐姐太陽怎麼天天從北邊升起呀?”我說:“太陽的家在東邊。”弟弟說:“太陽不搬家房子不燒焦嗎?”我說:“你看看東邊的房子燒焦沒?”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調皮的小問號,弟弟又要問我問題了,不和你多談了,要是有機會見面了再談。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他有一張引人注目的小臉蛋。有時會瘋狂,因為,我走了,沒人跟他玩。他的心也是很善良的,只不過,他很寂寞。每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吃飯的時候,到了奶奶家門口,弟弟就用帥氣的笑臉來迎接我們。我們吃晚飯的時候,就要走了。弟弟非常難過,因為,我走了,沒人跟他玩。他的臉蛋立刻變成了苦瓜臉。可是我必須回家呀,因為我的家才有我的幸福和微笑。

  一天,我和弟弟去西陵玩。我和弟弟各有一個可愛的氣球。玩着玩着,弟弟臉上的花朵開放了。突然,西陵充滿了快樂的花朵,它們放出了花兒的香味。要回家了,我和弟弟抱着花朵的笑容開心的回家了。

  三年級:許徹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很帥的弟弟,可能通過《我的弟弟是個小警察》這篇文章,你大概了解了我弟弟的天性,可是,你還不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下面,讓我帶你走向我弟弟的童年樂趣吧!

  我弟弟天真可愛,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對水汪汪的眼珠,他長的很帥,無論做什麼事他都很用心,他很逗,但有時他說不清字,當然只是個別,可能因為他還太小,他剛5歲。

  有一次,姥爺去上太太家值班,我和姥姥還有弟弟在家,弟弟看了看,對我們說:“就剩下我們仨,仨仨沙琦瑪。”好玩吧?

  好了,我弟弟還有很多童年趣事,以後再聊吧!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很棒的弟弟,今年8歲了,是小學二年級學生。他圓圓的臉蛋有點黑,兩條粗粗的眉毛,忽閃着一雙聰慧的大眼睛,秀氣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呢!

  我的弟弟不僅成績棒還寫得一手好字。弟弟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這次期末考試又取得雙科滿分。每次參加書法比賽都是一等獎!還被學校評為優秀學生呢。同學喜歡他,老師也喜歡他,我們大家都喜歡他。

  因此,我為有這麼棒的弟弟而感到驕傲!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弟弟,名字叫彭堃橋。他長的胖胖的,眼睛很小。他的脾氣很倔。有一次,他的媽媽打他了,他氣的哼哼直叫,連鼻子都氣的冒氣了。

  我每次不注意碰到他的時候,他非要使勁地打我一下,這樣才服。他開心的時候,就不打我。有時候他就很霸道,也很自私。我很生氣,但他畢竟是我弟弟,所以我經常讓着他。

  他每次和我一起到不熟的地方,總是一直跟着我,我說他是“跟屁蟲”,他每次都說“才怪。”

  我弟弟怎麼樣啊!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淘氣,她的臉蛋就像兩個蘋果似地,一笑,他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烏黑的頭髮,紅紅的嘴唇,濃眉大眼,有着胖胖的身材。

  我的弟弟很淘氣,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在打羽毛球,我弟弟在旁邊打籃球,然後,他故意的向我們這來,使我們打不好羽毛球,每次到關鍵時刻,他就來給我們搗亂,有一次,我故意的輕輕地打他了一下,他卻更加,,,起來,在我們旁邊轉來轉去,爸爸聽得都不耐煩了,爸爸就說:“快把球給我。”弟弟就把球一扔,就去看電視去了。

  我覺得弟弟很淘氣,也非常討厭,我就說他了一頓,他真淘氣呀!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弟弟名字叫豆豆,特別可愛。

  他今年6歲,身高1米17,一個圓圓的小臉,一個櫻桃小嘴。

  記得有一天,我和我的弟弟要出去玩,可是舅媽怕我和弟弟走丟了,就讓我帶弟弟去我家算了,我和弟弟同意了。到了我家,弟弟準備要吃東西,我拿給了他我家的零食,一下子,一下子,‘哇’沒了?我真害怕他會吃的怎麼樣,後來我慢慢的發現了,原來他沒有吃,是他把它藏了起來,之後我沒有告訴他,可他不知不覺的那些零食自己掉了下來,讓弟弟和我哭笑不得。

  今天真是我今生今世最有趣的事情了。呵呵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今天,我家來了客人,黃阿姨把一個半歲左右的弟弟帶來了。弟弟的臉蛋圓圓的,眼睛大大的,他笑咪咪的盯着我。胖乎乎的小手抓一抓的,好像要和我握手,這個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黃阿姨告訴我,他的名字叫白宇騰。

  過了一會兒,弟弟想睡覺了,他一躺下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當媽媽把香噴噴的飯菜擺在桌上時,他聞到的香味,醒了。阿姨把弟弟抱過來,他咿咿呀呀的鬧着,好像在說:“我餓了,我要吃午飯了。”阿姨夾了一小塊豆腐小心翼翼地放進他嘴裡,他狼吞虎咽地吃掉了。看着他可笑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弟弟太可愛了。

  二年級:幻翼騎士

回目錄

我的弟弟作文200字

星期四是二姨、姐姐和弟弟到蘇州來的好日子。 

我的弟弟才11個月大,他只會叫爸爸媽媽。弟弟的眼睛可大了,眼睫毛長長的,圓圓的腦袋,十分可愛。 

  晚上,我和姐姐喝酸奶的時候,弟弟看見了就要喝我們的酸奶,還會發出呃呃呃的聲音,他就不要喝他的奶粉了。弟弟每天晚上喝奶粉的時候,都要喝到肚子鼓鼓囊囊的,像個皮球,才肯睡覺。 

  我還給弟弟起了個外號叫“小怪物”,因為他對我的一大箱玩具都不感興趣,只是喜歡我的一個小金箍棒。 

  我的小弟弟真是太好玩了,他走後我好想他呀!我盼着他下次再來。
查找更多我的弟弟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