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是誰,是誰為我打開心靈的窗戶?是誰,是誰在人生的拐角處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是誰,是誰在我跌倒時用一雙溫柔的大手將我扶起?是誰,是誰在人生的黑暗處為我點燃束火把?是您,父親! 

  還記得那天報分數嗎?我只有87分!路上,我不也看您的眼睛,深怕看見那雙眼裡的憤怒和斥責,以及那隱藏着的、深深的失望。回到家,您嚴厲地批評了我,並用棍子抽了我5下。我當時委屈極了,心想:不就是沒考好嘛,像犯了彌天大罪似的,凶神惡煞的!我被打得走路都一步一拐,來到衛生間里把哭得兩眼像水蜜桃似的臉洗了一把。這時您也跟來了,摸着我的頭說:“還疼嗎?”疼當然是疼的了,但我嘴裡又不也說出來,我當時又點頭又搖頭,您彷彿知道我的心思,把我摟在懷裡,低聲說著:“爸爸以後不打你了,再也不打你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哇。”地一聲又哭了出來,哭得比打時哭得還凶。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您那刻骨銘心的你愛。 

  還有一次,媽媽因為單位要求去南京總公司出一次長差。開始還沒什麼,日子一長,對媽媽的思念越來越深,我常常抱着媽媽送的小跳跳虎倦在角落裡偷偷地抹淚。你為了化解一下我的衰傷,每天中午都拒絕了去奶奶那吃飯,帶着我去我最喜歡吃的“昭千拉麵”麵館吃我愛吃的烤牛肉炒飯。那一次,在媽媽離開的寒冷黑夜,您化作一束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 

  爸爸,謝謝您,如果您的愛可以用言語來形容的話,那麼,我願意用海一般的語言來表示我對您的感謝
回目錄

超級班會之《感恩的心》觀后感500字

這個節目講述的是一些受資助的貧困學生。每年他們都會得到資助的3000塊錢。對於衣食無憂的人來說,3000塊錢也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數目,3000塊錢可能轉瞬即逝。但是,對於貧困學生來說,3000塊錢也許是一個天文數字,3000塊錢可能改變他們的命運! 

  在這麼多的同學當中,我最佩服的是劉玉同學。她在自己被資助的同時,也去幫助別人,資助別人,她不但自己幫別人做家教,也鼓舞其他同學去做家教。她用自己的付出去回報社會,儘管那麼微小。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想想生我養我的父母,他們為我們付出的豈止是“一滴水”,簡直是一片大海呀!我們難道不應該在父母勞累時端上一杯熱茶,在父母失落時送上一番問候嗎?他們為我們傾注了那麼多的心血,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的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我們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條條皺紋? 

  看看周圍的朋友,他們沒有給我們山盟海誓,他們饋贈的只有平凡字眼。可是他們總是給我們透徹的目光,溫暖的微笑。他們總是陪着我們難過,和我們共享快樂。難道我們不該珍惜這些理解和信任嗎?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關心父母、珍惜朋友,這樣我們將會更加快樂!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我曾讀過這樣幾則故事: 

  (一) 

  一位旅客行程一天,疲憊不堪,隨即倒在林中草地上呼呼大睡起來。而一條毒蛇正在慢慢靠近他,當他快死於蛇吻之下時,一個過路人恰巧看見,打死了蛇。但他並沒有打擾那位旅客,便走了。那位旅客卻永遠也不知道他睡夢時發生的一切。 

  (二)  

  一個人在回家時發現自己家陽台上的燈沒關。“肯定是妻子忘關了!”說著,便去關燈。而他的妻子卻擺擺手示意他不要關燈,然後又指了指樓下——一對夫妻坐在一輛垃圾車上,一邊吃東西,一邊感受着樓上那人家陽台上溫暖的燈光。那人立即明白,等他們走了,他才去關燈。 

  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懷有感恩的心。盡自己的所能去給予別人。
回目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感恩的心,永遠年輕!感恩的心,永遠快樂!” 

 在這個暑假裡,我經常聽這首歌,因為這首歌令我明白了每一個人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 

 我要感謝父母,讓我來到這個和平的世界上,我的生命來源是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我應該感謝父母,感謝他們對我的用心培養;感謝他們的細心呵護;感謝他們一路上對我的陪伴,讓我能夠健康的成長!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讓我擁有一顆能分辨黑白的頭腦。老師是人類的靈魂,是他們無私的把自己的只是全部傳授給我們。老師,我要真誠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沒有你們,我的人生將是不可想象,將會是一片空白。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在我的人生中給了我祝福,幫助和關心,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貴,是你們讓我感受到真誠的友情是一件令人多麼快樂的事。你們的幫助,鼓勵,時時讓我感到溫暖,你們的問候,祝福,我會永遠銘記在心上! 

 我要感謝命運,感謝命運賜予我的一切;我要感謝成功,感謝成功讓我體會到生命中的美麗;我要感謝失敗,感謝失敗讓我自己在失敗的教訓中增長了心智,一步步的校準了自己前進的方向!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可以獲取真情。一顆心,是一束光,萬眾一心能把整個世界照亮......
回目錄

讀《感恩的心》有感7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這是來自《感恩的心》的一段歌詞,人人都需要感恩,感謝。要感謝把你從嬰兒養育成一個有知識的少年的父母你許多知識的老師……

  我曾經讀過一本書,名叫《感恩的心》,第一次看這本書時,封面上的一句話讓我引起了對這本書的興趣:“以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生命中每一個人。”

  雖然這本書包裝並不精美,但是一句句樸實的話語深深的感動着我,也時刻的提醒着我,要知道感恩。

  書中有這樣一段話:感謝朋友無私的幫助,感謝同事的一臂之力,感謝上級的賞識和鼓勵。的確,在社會分工日益細化的現在社會,個人的力量越發顯得渺小,缺少了朋友的幫助,我們生活當中步履維艱。如果沒有領導的賞識和鼓勵,我們得不到優越的工作環境和良好的發展機會,缺少了同事的鼎立協助,我們將在工作中碌碌無為、一事無成。常懷感恩之心,才能使我們以知足的心去體察和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常懷感恩之心,才能讓我們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發掘出生活的多姿多彩;常壞感恩之心,才能讓我們更加熱愛生活,應對生活中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每一個人在啟蒙教育初期都會學習“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的道德教育,而在很多人的一生當中,有多少人能發自內心的說他在他的一生中真正時時刻刻都履行了這一道德規範?讀完此書後調整好良好的心態,去積極應對生活中各種事物,才能體會到生活和工作的樂趣。

  感恩是一種境界,只有真正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珍惜。”

“白雲飄飄網.net”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是我們小時候常常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這些流傳至今的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 

  父母賦予我們生命,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老師賦予我們知識,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成績來回報他們;祖國賦予我們一片和平寧靜的土壤,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奉獻自己,自然賦予我們希望,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愛來回報。 

  雖說大恩不言謝,但感恩不僅要存之於心,還要付之於行。對你要感謝的人,一定要把那份心意表達出來,因為那不僅僅是表示感謝,更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在這樣的交流中,我們會感到世界因這樣的息息相通而變得格外美好。 

  著名科學家錢學森為了回報祖國母親對他的哺育之恩,拒絕了美國政府對他的高薪聘請和一切榮譽稱號,毅然回到貧窮落後的祖國,投身於科學事業,為我國的現代化國防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 

懂得感恩的人,是有謙虛之德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有敬畏之心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對生命有深刻理解的人。 

  校長在開學典禮的講話中對我們提出一個要求,他要求我們做一個知恩圖報,懂得感恩的人。 

  學會感恩,就懂得了愛;學會感恩,就學會了思考;學會感恩,也就理解了世界和生命。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900字

  是誰教會我們寫字?是誰教會我們數1、2、3、4?是誰教會我們讀A、B、C、D?是誰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是誰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

  教過我的老師很多,有教語文的,有教數學的,有教美術的,有教體育的,有教音樂的,還有還有……在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有多少話多少事想傾訴,就象花朵要歌唱太陽,小草要歌唱春風,而我要歌唱你―辛勤的園丁,光榮的人民教師!

  在這裡我就說說我眾多老師中平平凡凡的一個,我的班主任——陳老師。羅老師中等身材,披肩的頭髮,和藹的笑容,煥發的精神,炯炯有神的眼睛會說話,時而嚴厲,時而寬容,時而慈祥,時而快樂。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陳老師來上課。過了一會兒,陳老師終於出現在教室門口。只見她臉色蒼白兩鬢又多了好幾根銀絲,額頭皺紋也多了。她拿着語文書慢慢走上講台,步子也沒有原來平穩。我們都在心理納悶,陳老師您怎麼了?陳老師開始讀範文,老師的嗓子啞了,但讀的還是那樣流利,那樣有感情。幾十雙眼睛都盯着老師,老師,您去休息會吧!休息會吧!陳老師好像看透了大家的心事,笑了笑說:“同學們,我沒什麼,只是咽喉發炎,上課吧!"這時陳老師顯得那樣蒼老,但卻是那樣的美。陳老師就是這樣,時刻想着學生,想着工作。陳老師的行為贏得了家長的信賴,同事們的讚揚,同學們的愛戴。

  有一次我考了好成績,就看不起別的同學,東西南北都分不清了。陳老師發現后,把我叫到跟前,耐心的給我講龜兔賽跑的故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聽后我慚愧的低下了頭。陳老師輕輕拍拍我的頭:“回去吧!”我鼓起勇氣抬頭看老師,此刻的陳老師是那樣的寬容和慈祥。從那以後,我也知道了在學校要與同學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的道理。

  我想起了一首歌《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一群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筆,畫出的是彩虹,撒下的是淚滴;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就成了你!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的耳畔又迴響起這首熟悉的旋律。人生的道路很漫長,在這漫長的道路上,會讓你懂得酸甜苦辣,會讓你感覺的喜怒哀樂,更會讓你有一顆感恩的心。 

  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為我們做遮風擋雨的傘,是父母讓我們懂得了給予,是父母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是父母給了我們自信,是父母為了我們不顧一切,是父母讓我懂得要有一顆感恩的心,是父母第一時間教給了我們人生的哲理,是父母告訴我們對與錯、好與壞,是父母告訴我們…… 

  在一個星期一的早晨,因為要升國旗,所以要早一點兒走,可卻在不經意間起晚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遲到了!”媽媽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又連忙對媽媽說:“我不吃飯了,幫我把水壺拿來。”媽媽說:“在哪啊?找不到啊!”我說:“我怎麼知道。”媽媽說:“我去送你吧!”我點點頭。在路上埋怨媽媽找不到水壺。下課了,一個小女孩幫我送來了我的水壺,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小心點兒,別燙着。此時,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的胸懷中蕩漾。 

  感恩,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感恩,塑造着我們的心靈;感恩,讓世界變得美麗;感恩,使我們擁有愛心。當我情不自禁地唱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時,我深切地期盼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700字

有一次,美國總統克林頓家失盜了。他的朋友寫信安慰他,他在回信中說到:“謝謝你來信安慰我,我現在很好。我很感謝上帝:第一。盜賊只是偷走了我的東西,並沒有傷害到我的生命;第二。盜賊只偷走了我的部分東西,並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美國總統克林頓就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懷着感恩的心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去對待生活中所發生的事,那麼這些倒霉的事與上帝對自己的恩賜比起來,又算什麼呢?那麼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快樂。 

  在《讀者》上看到的一篇文章:一個叫黃美廉的女子,自小患上腦性麻痹症。這樣的人在常人看來,已經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了。但黃美廉硬是靠她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筆和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感情。在一次演講會上,一個中學生問她:“黃博士,你從小就這樣,你怎麼看自己?”黃美廉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一。我好可愛;二。我的腿很長很美;三。爸爸媽媽都那麼愛我;四。我會畫畫,我會定稿;五。我有一隻可愛的貓;六……”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只看我所擁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這是一種多麼昂揚的態度啊!她從小說不了話,走不了路,這對一個小女孩來說是多麼沉重的打擊!可是,她並沒有因此而退縮,並沒有放棄什麼。她竟然憑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加州大學。這是多麼不容易呀!她從來不悲觀,不覺得自己很委屈,覺得生命充滿了希望。因為,她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不看自己所沒有的,只看自己所擁有的,並且將這看作是上帝對自己的恩賜,所以,她才會這麼樂觀。 

  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會發現: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100字

有一種愛 

它來自內心的感慨 

無聲無息 

觸動內心的靈魂 

等待 

默守 

一切化為烏有 

是你 

神聖的天神 

帶來了感恩的心 

帶來了炎熱的激情 

一切 

充滿了活力 

恢復了生機 

關愛 

和睦 

永存於世界 

每一個角落 

這就是 

感恩的力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300字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高山感恩大樹,因為大樹為高山遮擋太陽;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自由飛翔;蚯蚓感謝泥土,因為讓泥土它快樂生活,除了動物,我們每個人也都需要感恩。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父母,因為是父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給了我美好的生命,是父母教我學會了走路,教我學會了說話,把無窮無盡的愛給了我。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醫生。因為每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是醫生像天使一樣,讓我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重新恢復健康。 

  感恩的心,我要感謝朋友。因為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是朋友和我們一起分擔。每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朋友也會和我們一起分享;當我們驕傲的時候,又是朋友第一個站出來,提醒我們不要驕傲,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我們的世界才能變的更美好
回目錄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每一天清晨,沐浴着第一縷陽光的恩賜,我們又開始來往在彼此熟悉的面龐中,爽朗的笑聲中,會意的眼神中……傍晚,在夕陽溫暖的陪伴下,我們又結束了一天的忙忙碌碌,沉浸在黑夜所帶來的恬靜之中。

  如此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在指間繞過無數次輪迴,我們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記憶留給了昨天,然而在一路磕磕絆絆中我們始終記得那些曾給予我們關懷的人。

  夜很深了,依偎在橘色的燈光中,我習慣地拿出本子,純白色的紙頁上立刻蕩漾起幾縷藍色的墨跡,好像天空的由於。門“嘎吱”一聲被推開了,媽媽將一杯熱氣騰騰的茶放在了桌子上。嘴裡好象嘟囔了一句什麼,但看到我滿桌子的作業,欲言又止,悄悄地關了門,連走路的聲音都輕了許多。我望望茶杯中的水,帶有一種澄澈的綠意盎然,裡面還微有“翠雲浮動”。几絲清新的甘甜浸入空氣中,我彷彿看到了那藍色的字正歪着腦袋笑嘻嘻地望着我!

  當久陰的天空露出燦爛的笑臉,我感激,感激我能夠幸福地沐浴在陽光下;當艷陽高照大汗淋漓,絲絲微風吹過,我感激,感激清風送來的陣陣涼爽;當久旱的大地飽飲一場甘露,我感激,感激大雨慷慨的贈送。當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嬌嫩欲滴的花朵兒爬上枝頭,我感激,感激春姑娘精心裝扮人間。當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刺破漫漫長夜,睜開惺忪的睡眼看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感激,感激陽光給了大地光明,感激陽光將溫暖撒滿了我的心房。

  心懷着一顆感恩之心,讓我們一起在感激中成長!

查找更多感恩的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