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多彩的夏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多姿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多姿多彩的夏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有的人喜歡青山綠水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還有的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的是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釋放出自己全部的熱量。蟬在樹上“知——了”“知——了”不停的叫着,叫聲十分緩慢,像是在講述一個又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陰下,搖着扇子,躲避夏天的炎熱。一向活潑好動的小鳥,懶洋洋的躺在樹枝上,像是睡著了,或許,它們正在做一個好夢吧!  

  夏天是清爽的,院子里的樹長得鬱鬱蔥蔥,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擋陽光。天氣很熱,大樹下卻顯得十分涼爽。花壇里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梧桐樹的葉子像大扇子一樣,一陣風吹來,發出沙沙的響聲。真讓人感到清爽!

  夏天是歡樂的。因為收穫的時機又到了,農民伯伯黝黑的皮膚, 在太陽下閃閃發亮。這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呀!豆大的汗水從他們的臉上流淌,卻帶着歡樂和微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看!一望無際的綠毯隨着風而波動。也可以說,夏天對農民伯伯是一種享受。

  傍晚,太陽逐漸從西邊消失,最後的紅光映紅了天空,顯示出了太陽的餘威。

  夏天的夜晚更是奇妙的。仰望星空,會覺得有些凌亂,但再仔細看,會發現凌亂中夾雜着規律。其中,有北極星、天蠍座、射手座……。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馬蹄。發現其中的奧妙,就會有無盡的樂趣。

  炎熱、清爽、歡樂和奇妙構成了多姿多彩的夏天。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350字

  夏天是炎熱的,火球似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他把熱量盡情灑向大地。樹葉綠油油,鮮花紅艷艷,人人愛的爬果牆上“爬”、地上“滾”。

  夏天是多彩的,那美麗的衣裙,神秘的太陽鏡,綠皮紅瓤的西瓜,橙黃誘人的芒果,晶瑩剔透的葡萄。構成了動人的色調。

  夏天是輕鬆的,孩子們可以不去做長長的數學題,不去搖頭晃腦的背古詩,不為那做不完的作業而煩惱。

  夏天是歡樂的,可以扛着魚竿去釣魚,提着水桶去捉蝦,拿着瓶子去和蟋蟀“捉迷藏”。背着救生圈去游泳。

  夏天是自由的,孩子們可以打開冰箱製冰淇淋,學做美味的涼拌佳肴,還可以躺在竹榻上望這星空暢想。

  夏天是迷人的,也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一切都在夏天裡走向成熟的秋天。

  六年級:蔡藝潔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100字

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我家裡有很多小燕子,在屋檐下築起了鳥窩.夏天的晚上,我抬頭,一看,都是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圍繞着月亮.月亮象小小的船兒在空中對我們笑呢.我們小夥伴們坐在綠樹下乘涼,講故事.夏天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季節,我喜歡.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而我的夏天是絢麗多彩的。 

  我的夏天是紅色的。乒乓球室內乒乒乓乓的擊球聲成了我火熱的夏天裡一個激昂的旋律。我正和教練激烈的較量着,我們可真是棋逢對手呀!打了半天也沒有分出勝負。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九平、十平,台下的喝彩聲一陣又一陣,接連不斷……我們熱火朝天,汗水如注。 

  我的夏天是藍色的。游泳池內的我正劈波斬浪,藍色的浪花在我身邊歡快地跳躍着,如同正演奏着一個浪漫的樂曲。我和小夥伴們你追我趕,快樂地嬉戲着,好似魚兒一樣穿梭於水中。我時而自由泳,乘風破浪;時而蛙泳,奮力向前;當我疲勞時,我悠閑地仰泳在水面上,愜意的看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的夏天是綠色的。與爸爸騎着自行車徜徉在八公山的青山綠水中,體味大自然的美景,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們奮力向山頂騎去,兩邊山坡上,樹木茂盛,滿目蔥蘢;迎面吹來的風中,帶着淡淡的花草和泥土的香氣;翻過一個小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波蕩漾的綠水,那就是南唐。水池面積很大,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閃耀着各種不同顏色的光輝,好似是鋪展着的巨幅地毯上的寶石。我們一路你追我趕,歡聲笑語,終於到達了山頂,極目遠眺, 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湧上心頭。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也是多彩的,是孩子們喜歡的季節。走過夏天,便是成熟、豐收的秋天……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春姑娘不知不覺的離開了我們,一場場傾盆大雨迎來了夏姐姐,歡送了春姑娘。蟬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青蛙明星在荷葉舞台上歡樂的歌唱,荷花展開了笑臉,看,大家都在熱烈歡迎夏姐姐的到來!

  夏姐姐來到樹上,小樹都長出了綠芽,柳樹甩着長辮子,好像在向小樹炫耀着自己有一頭美麗的長頭髮。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

  夏姐姐來到河邊。有的荷花微微一笑,有的荷花哈哈大笑,有的飽脹得像個小胖子,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夏姐姐把她的“寶寶”蒼蠅和蚊子帶來了,白天蒼蠅“將軍出馬,晚上蚊子”衛士“出面。白天蒼蠅弄的人們無法工作,晚上蚊子吵得人們沒發睡覺。這不,我正進入甜蜜的夢鄉,卻被蚊子狠狠地”親“了一口,害得我從夢鄉里出來。

  俗話說的好,”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夏天也是這樣。

  三年級:唯怡monkey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是多彩的季節,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你看,游泳池裡的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他們穿的游泳衣是五顏六色的,有藍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黑色的,白是色的和粉紅色的,各種顏色應有盡有。還有他們的游泳圈,顏色就更多了,簡直把整個游泳池染成了彩色的大海。 

  夏天天氣炎熱,街上很多人撐起了遮陽傘,那傘的顏色真是五光十色,有大紅花,有細白花,有藍花,有黃花,還有… …,真是說也說不完。隨着人群的移動,街道變成了一條條流動的彩色的河。 

  最燦爛的,還要數那夏天的花了。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有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向你微笑。那紅艷艷的是映山紅,那血紅血紅的是玫瑰,那純白純白的,濃香撲鼻的是桂花,還有更多的,各種各樣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夏天,真是多彩的季節!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250字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的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夏天花園裡百花盛開,有萬年紅花,有玫瑰花,有喇叭花,還有月季花。他們散發出花香引來一群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夏天是快樂而又有趣的。白天可以在樹蔭下吃冰激凌,也可以下河摸魚捉蝦。如果家裡來了客人,就從冰箱里拿出清甜可口的西瓜和酸甜的草莓,真是美味極了。晚上可以躺在椅子上仰望美麗的星空,暢想楊利偉叔叔在“天宮一號”里回望藍色地球那壯觀的一刻。

  我愛這多彩的夏天。

  三年級:王東威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600字

  多彩的夏天

  實驗小學三年八班  王藝達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松青雪白的冬天,更喜歡花繁葉茂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把熱盡情地撒向大地。小狗伸出了長長的舌頭,躲在樹蔭下乘涼。小魚躲在水裡不敢出來,擔心自己被煮熟。螞蟻也藏在洞里不出來了。莊稼被曬得無精打采。突然,下了一場大雨,莊稼都挺直了腰,抬起了頭,小朋友也在雨中洗了個痛快的涼水澡。

  夏天是有趣的。我們可以在菜園裡捉蜻蜓,在草叢中捉螞蚱也可以扛着魚竿去釣魚,提着水桶去捉蝦,在河裡捉泥鰍,打水仗。還可以在海邊游泳,在沙灘上挖一條長長的小河,堆一道堅固的城牆,拾來五彩的貝殼,造成美麗的房子、涼亭和假山。傍晚,我們可以在海邊看日落,看美麗的晚霞。

  夏天是悠閑的。清晨,人們早早地起來晨練。他們有的到公園裡做操,有的在廣場上舞劍,在享受着清晨的大好時光。晚上,人們在飯後到公園裡散步,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談天說地,爽朗的笑聲時時響起。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所有的花兒都開放了。清晨,喇叭花張開了笑臉,在呼喚人們早起。池塘里的荷花站在碧綠的大圓盤上,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在舞蹈。所有的樹都長出了碧綠的葉子,為人們遮陰涼。小動物也都迅速長大了。青蛙在池塘里蹦來蹦去,小鳥在樹枝上大聲地歌唱,小蜜蜂忙着采蜜,蝴蝶也在花間跳舞。

  夏天是迷人的,是我們嚮往的季節。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們,人就像被泡在開水裡似的。太陽就像一個掛在天空的大火球,真刺眼!

  夏天是個迷人的季節,河邊的柳樹隨風舞動,像一個小姑娘的長頭髮。 

  夏天是個快樂的季節,小朋有的在柳樹下翻跟頭 ,有的在讀報紙,正讀得津津有味呢!還有的小朋友踢足球累了,就坐在柳樹下休息。還有一個小朋友在河邊釣魚,已經釣了一大桶了,還有一隻小狗也在樹下休息。它伸着長舌頭,懶洋洋地趴着,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 

  有兩個小朋友在看螞蟻,那黑乎乎地螞蟻真可愛!孩子們有的在撲蝴蝶,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棍,可真會享受啊!旁邊還有兩個小朋友在看夏天的風景。河裡,小朋友們有的游泳,還有的在水裡打水?E。還有的在划船。 

  夏天真是個多彩的季節啊!你喜歡這個多彩的季節嗎?喜歡就告訴我吧!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我忽然有一種想法:到室外尋找“夏娃娃”的足跡。

   找呀,找呀,找到啦!在公園一角的一株桃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中心還有幾朵火紅的花蕾,真漂亮呀!

   夏天也在柳枝上。我發現一排柳樹上都掛着嫩綠色的枝頭,風一吹,就飄蕩起來,像是披上了一層青綠的薄紗。

   夏天又在花壇里。長着刺的玫瑰枝也出現了紅色的花蕾,都綻放開了。還有太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花瓣周圍鑲着紅的邊,多美呀!忽然,我瞧見噴水池周圍的草坪上停着無數只蝴蝶花,風一吹,它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草間飛舞。

   夏天還在樹林中。那冬青樹暗綠色的葉子中間,長出了嫩綠色的新葉;高大筆直的水杉,樹枝上也冒出了新芽;更有趣的是法國梧桐樹的枝丫上,突出了半透明、青裡帶紅的芽,就跟小小的佛手一般。原來,樹木到了夏天“脫舊換新”了。

   我跟爸爸繼續一路走,一路尋找,又在兒童樂園裡找到了夏天。小朋友穿着各種色彩鮮艷的衣服,像盛開的百花一樣,我覺得夏天也在小朋友的心裡。

   我望着這夏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象這夏天的 花園,處處是那樣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20篇作文200字

多彩的夏天(1) 多彩的夏天(11) 多彩的夏天(2) 多彩的夏天(12) 多彩的夏天(3) 多彩的夏天(13) 多彩的夏天(4) 多彩的夏天(14) 多彩的夏天(5) 多彩的夏天(15) 多彩的夏天(6) 多彩的夏天(16) 多彩的夏天(7) 多彩的夏天(17) 多彩的夏天(8) 多彩的夏天(18) 多彩的夏天(9) 多彩的夏天(19) 多彩的夏天(10) 多彩的夏天(20)
回目錄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我喜歡生機盎然的春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漫天飛雪的冬天,更喜歡奼紫嫣紅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在夏天裡,小魚都躲在水裡,怕自己剛從水中冒出來就變成紅燒魚了。小螞蟻也耐不住這炎熱,都跑回洞里去了。小朋友從外面跑進來,好像洗了個熱水澡似的。

  夏天是有趣的。我們可以在夏天裡捉蜻蜓,拿着魚竿去釣魚,捉泥鰍,我們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去游泳,在水裡比賽,玩遊戲。各種遊戲讓夏天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夏天是悠閑的。每當我們在打完球后,都會坐在椅子上邊喝着冰鎮飲料,邊在一起談笑風生。在晚上的時候,還有許多老人在院子里一起放着悠閑的音樂在打太極。我們大家晚上還一起捧着西瓜看電視呢!

  夏天是多變的。在夏天裡,可能早上還是陽光明媚、烈日當空,到下午的時候就變得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晚上又可能就變成涼風習習、涼爽自如了,真是千變萬化吧!所以我們出門前一定要記得搽防晒霜和帶雨傘,否則你就有可能會變成“紅燒人肉”或“落湯雞”哦!

  這就是夏天,多姿多彩的夏天,令人嚮往的夏天!

  廣東廣州天河區華成小學六年級:李欣桐

查找更多多彩的夏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