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非常女生作文

非常女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非常女生作文1100字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這句話真是一點兒不錯,我們班的女生可謂各有千秋,各個都不簡單。今天,我特地列出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幾大榜上“非常女生”。 

  “叫板老師” 李明菲 

  大膽指數:★★★★☆ 

  常年在體訓隊訓練,不僅讓她變得健康有活力,更讓她的膽子大了起來。李明菲這傢伙,風風火火,十足一個假小子形象。女生當中,膽子最大的就數她了。可沒有男生敢惹她,要不然,定要讓你乖乖求饒。要說她最有名的“光輝事迹”,就是與體育老師叫板了。或許是經常在體訓隊里接觸體育老師,這李明菲對體育老師可是毫無懼意。一天,上體育課,不知什麼原因,李明菲和老師吵了起來,接着就展開口水“攻勢”,逼得老師火冒三丈,“拳腳相加”。 

  本人小評:敢於和老師叫板,還能把老師氣得失態,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鑒於其只敢與體育老師針鋒相對,並沒有膽大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地步,膽大指數有4.5星級,離“滿分”還有半步之遙。真乃“女生可畏,女生可畏”啊! 

  “野蠻水女” 錢霖燕 

  野蠻指數:★★★★ 

  易哭指數:★★★★★ 

  說起這錢霖燕,就是個十足的“野蠻與軟弱”,矛盾結合體。她脾氣暴躁,如同一隻母獅子,誰要敢拿她開玩笑,一定會追殺你“二萬五千里”。按理說,這麼個暴躁的人應該是比較膽大的,“身手”也不會差。可令人奇怪的是,她卻特別軟弱,只要一不小心碰了她,說不定眼淚就嘩啦啦的下來了。藉著“好男不跟女斗”為由欺負男生的事情可沒少發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屬於與本•拉登同級的“危險分子”。一次上數學課,老師讓她回答問題,不知怎麼回事,她的眼淚又嘩啦啦的下來了。某同學賜詩一首“雙目似龍頭,眼淚使不完,要時揉一揉,稀里嘩啦流下來。” 

  本人小評:我們班的女生一般都比較暴力,但非常暴力由非常軟弱的女生,還真是獨一無二了。如此怪異的性格,真讓人一頭霧水啊。 

  “後勤部長” 錢心怡 

  勤勞指數:★★★★☆ 

  剛剛說了女生那麼多缺點,其實女生也是有很多優點的。為了公平起見,也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接下來我就來和大家談談我們班的“優秀女生”。錢心怡是我們班的生活委員,大大小小的雜事都要經過她的手。別看她只是個中隊委,乾的事可一點也不少。黑板又髒了,粉筆又用完了,來了新報紙……數不清的瑣事都在她的手裡處理地一乾二淨,真是名副其實的“後勤部長”啊! 

  本人小評:作為班級里的生活委員,錢心怡可是面面俱到,把班裡照顧的井井有條。而且比之其他女生多出一種難得的勤勞,不容易,不容易啊!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女孩們的心事還真奇怪。”看來,我們班的女生各有千秋,各個都是非常女生啊!
回目錄

《超級八班》第二章非常女生作文500字

在現在的社會上,男強女弱是社會上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當然,我們宏陽小學大名鼎鼎的六年八班也不例外—— 

  我們來總結一下原因:第一,六年八班的女同志們那真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啊,雖然少,但也沒能發揚“物以稀為貴”的美好傳統;第二,這群女生之中雖然有朱薇這種“90后劉胡蘭”,但文弱的女生是接近100%的。由此可見,男同胞們的胡作非為也不是無緣無由的。可是最近,母老虎們的本性蘇醒了,她們集體“造反”,以“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ALOKILLY”為口號向男生宣戰。為此,她們人人都潛心修鍊了在江湖上早已失傳的惡毒絕技:“九陰白骨爪”。讓我來介紹這個不為人知的女生必殺技:此招殺傷力高達100%,還外帶後遺症。被單人使用此招所傷處輕則紅腫,重則破皮腐爛,永遠留下印記。如被圍攻,保准你碰哪哪痛,痛不欲生,食不下咽,寢不安席…… 

  自從這些女同志們崛起后,就馬上開始“報復性學習”,尋找目標下手。當然,平常最愛欺負、嘲罵她們的王志強同學就成為這次“報復性學習”的頭號犧牲品了。別看他平常那一副“黑幫老大”的樣子,那也只能在比他懦弱的同學中顯擺。現在嘛,看到這些發狂的“超級賽亞人”,哭爹叫娘都無濟於事啦。“2008年6月13日,王志強慘遭‘白骨精二代’毒手,本人已從他身上被瘋狂攻擊后的光輝印記深有體會,為此,我勸告眾多女大俠手下留情,立地成佛……”大嘴巴王忠站在走廊上向路過的別班同學散播女生的所作所為……
回目錄

讀《非常女生》有感800字

  中國——一個令人驕傲的名字,它欣欣向榮,一天比一天強大。記得一首歌唱到道:“姓啥”

  從那百家姓里查,祖藉在那黃土高坡大槐樹底下。家住東方神州又名叫華夏,走到天邊不改名咱叫中國娃。”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非常女生》這本書,感觸很深。書中描述了很多個性鮮明的女生:可愛聰明的冉冬陽;俠義勇敢的戴安:堅強善良的梅小雅……這些女生中,我最喜歡冉冬陽了,因為她,讓我勵志成為一名好學生。

  在冉冬陽的主頁里,我最喜歡“十二朵粉紅的康乃馨”這個故事,講述的是:今天是冬至,也就是冬陽的生日。冬陽今上一醒來,就想到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想起媽媽生我時的痛苦,變定下了決心,要送媽媽一個禮物。爸爸的生日禮物是一百元錢,冬陽一放學,就立馬拿着錢去學校對面的花店買花了。“阿姨,請給我十二多粉紅的康乃馨。謝謝!”阿姨熱情的說:“不好意思,小妹妹,我們這裡只有五朵粉紅色的康乃馨,要不,我給你配幾朵不同顏色的康乃馨?”冬陽堅決的說:“不行,我堅持12朵都要粉紅一色。”

  沒辦法,冬陽只好到鮮花市場去買,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爸爸媽媽在焦急的找她。冬陽安全回家了。媽媽責備道:“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冬陽急忙說:“我去給你買禮物了啊!”媽媽感覺很奇怪,問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幹嘛送我禮物?”冬陽連忙解釋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媽媽,你生我的時候辛苦了,這十二朵粉紅的康乃馨,是我送給你的。以後,我過幾歲生日,就送你幾朵粉紅色的康乃馨!”“那我得準備一個特大號的花瓶!”媽媽欣慰的說。

  這個故事給我的感觸很深,我過生日的時候,從沒想過媽媽生我時的辛苦,只想到了自己的生日禮物。從今以後,我要向書中的冬陽學習,做什麼事,都要向他人着想,關心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作為學生,要向冬陽學習,為身邊的每一個人着想,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對祖國有用的人。

  六年級:蔡健雯

回目錄

《非常女生》讀後感400字

  今天,我看了《非常女生》的故事,在看之前,我想:“非常女生一定是個很特別的女生,可究竟有什麼特別呢?”我帶着好奇心來到了書中,這本書最讓我感動的是“‘愛心’與‘陰謀’”她講的是:一個叫梅小雅的同學,因為家裡條件不好,交不起學費,同學們聽了,都非常同情她,紛紛拿出自己的壓歲錢,可同學們的壓歲錢還是有限的,學費還差好多,梅小雅有一個同學叫冉東陽,她為了幫助梅小雅,就計劃了一個‘陰謀’,就是等爸爸媽媽出去以後,把家裡的活全都幹了,爸爸媽媽回來以後說了一些高興的話,可爸爸媽媽才出了冉東陽的用意,把買微波爐的錢去給她交學費。我佩服冉東陽的聰明才智和他爸爸媽媽助人為樂的好品質。

  愛是每個人的本能,只要我們去細心感受,在生活中,像冉東陽的同學無處不在,想想自己,平時,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教育和同學們真誠的幫助,使我在學習上不斷增加自信,還有媽媽的悉心愛護下,我——一定會成為一棵好苗。

  真的,“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六年級:李汶佩

回目錄

讀《非常女生》有感500字

我特別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非常女生》。 

  這部書使我受到許多啟迪,其中一章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穿衣服的訣竅》國慶節放假三天,今天是最後一天。魅力女孩冉東陽和她的媽媽上街買衣服。冉冬陽喜歡穿牛仔褲所以決定買牛仔褲,媽媽要買套裝,在冉東陽眼裡,媽媽一年四季都穿套裝,所以這次她向媽媽推薦穿休閑裝,本來媽媽覺得自己三十八歲了,穿休閑轉可能覺得很可笑,在冉冬陽的勸說下,媽媽決定買休閑裝,出發了,媽媽在“獨辮子”店裡選中了一條米色的絲麻長褲,又在“亮眼睛”店裡選了一件淺褐色、上面鑲有幾何圖案的線衫,這件衣服和那米色長褲真配吶!媽媽也對這套衣服很滿意。接下來,買牛仔褲,逛了好幾家,都沒有看見滿意的。最後在“花信風”店裡,看見了一條很好看的,可是穿在冉冬陽身上,那臀部和腿部的線條都走了樣。後來在許多店裡試了幾條,都不合適,冉冬陽徹底斷了牛仔褲的念頭。冉冬陽問媽媽是不是自己身材不好,媽媽給冉冬陽解釋不是長得不好,是還沒定型,你現在正在發育中,女性的曲線還沒出來選衣服時不要選貼身的,顯露曲線的,等長到十八歲時,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所以最後媽媽給冉冬陽選了寬鬆式背帶牛仔褲,冉冬陽也同意了。 

  讀到這裡,我和冉冬陽都得到了一個很重要的啟示:只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最好的。
回目錄

讀《非常女生》有感6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讀書的經歷,一本好書,也很值得我們細細品味。今天,我又翻開了我的《非常女生》,再一次把它讀完后,我想到了很多。

  《非常女生》是楊紅櫻阿姨寫的一本非常好看又很有文學價值的書。這是楊紅櫻阿姨由他女兒的成長過程編寫的一本書。

  書中的主人公冉冬陽令我非常羨慕,因為她有一對開明的父母,和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雖然我的老師也很善解人意,父母也不會打我罵我,但他們都對分數特別重視,可冉冬陽的父母卻不一樣。

  比如說,冉東陽有一次考試只考了93分,這個分數對她來說不是很理想,可她的媽媽看了卷子后卻沒有責備她,而是給了她鼓勵。他的媽媽對她說“就是粗心了,你是理解了這道題的,以後多注意就好了。我相信你能考得更好。”

  這要是換成我媽媽,她就會說“怎麼才考這點分啊?你是怎麼學習的?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

  我羨慕冉東陽,還因為她的老師。

  冉東陽的數學老師舒老師是一位教學方法獨特,善解人意的老師。他怕學生家長因為自己的孩子考得不好而打孩子,所以把卷子上的分數改成了abcd四個等級,免掉了他們的皮肉之苦。

  羨慕歸羨慕,我還是應該換個角度去想一想。冉冬陽因為父母的溫柔而過得很快樂,但我的父母雖嚴厲,我也過得很快樂呀。冉冬陽的老師教學方法和我們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同,她的老師交出了成績優異的學生,我們老師還不是照樣能教出好學生?

  所以我沖這裡面學到了一個能令我終生受益的結論‘生活和生存的環境,不是我們能決定的,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努力去適應上天給予我們的環境,只有學會了適應環境的人,才有可能成為出色的,偉大的人。’

  六年級:曾乾雁

查找更多非常女生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