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好的夏天作文

美好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好的夏天作文350字

  夏天很美好,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一說。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柳樹高傲地揮舞着她的辮子,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小草從草地里探出頭來,好像在感謝夏天。枝葉茂盛的楊樹,好像有說不完的喜悅。桃樹、橘子樹等會接果實的樹,好像在積累力量,等到秋天的時候再釋放出來。

  夏天是快樂的季節,到了夏天,你經常會看見,農村的人把桌椅搬出來,在晚上人院子吃飯。因為夏天的晚上也很熱,用時候你還會看見大月亮,那大月亮像一個大圓盤一樣嵌在天空上一樣,美麗動人。

  看,孩子們在游泳,那水花有的像一條銀色的小龍,有的像浮雲,有的像直衝宇宙的光線……,形態各異,好看極了!

  啊美麗的夏天,希望你能創造出更多的美好景物和事件!

  天津武清區楊村第九小學五年級:暗夜輪迴勇士

回目錄

美好的夏天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夏天。夏天的綠樹生長最茂盛,夏天的荷花開得最鮮艷。夏天去游泳最適宜,夏天吃冰淇淋最舒心。我們應該熱烈地歡呼夏天,盡情地享受夏天。 

  夏天是人們排汗的季節。很多人都喜歡待在空調房裡,一邊吃西瓜,一邊看電視。可是當你從太陽底下回到空調房的時候,溫度一高一低,毛孔一張一縮,弄不好就會感冒,說不定還會發燒。所以你最好關掉空調,打開窗子,讓夏天的東南風吹進來,依靠空氣的流動降溫,讓你體內的毒素隨着汗液排出。你會更舒服,你會更健康。如果你能堅持在夏天的涼水裡游泳的話,你的健康會持續到秋冬。 

  夏天是蘇州賞荷的季節。炎炎夏日,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看到碧綠的荷葉與艷麗的荷花。荷是美麗的天使,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荷是高雅的精靈,出污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荷花可以帶給你縷縷幽香,荷葉可以帶給你陣陣清風。買一枝蓮蓬拿在手中,可以剝出圓圓的蓮子。摘一片荷葉舉在頭頂,就是一把別緻的小傘。耐心等到秋去冬來,還有白白胖胖的藕會給你帶來口福。 

  夏天是我家最富詩意的季節。陽台上,客廳里,各種盆栽花卉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樓梯邊上,一株常春藤繞着欄杆拚命地往上竄。樓上的花架,有兩根水靈靈的綠蘿越過欄杆垂到了樓下。看書累了,就彈一曲鋼琴,彈琴煩了,就透過紗窗向外張望,不管哪個方向,都能看到綠樹成蔭、繁花似錦。夜幕降臨的時候,可以欣賞公園裡的彩燈和音樂噴泉,還有那妙曼的舞曲和優美的舞姿。 

  夏天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珍貴禮物,我可以在夏天做很多有趣的事情。夏天帶給我健康,夏天帶給我快樂。走出家門,走進自然,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林方蓉)
回目錄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作文800字

  那年最美好的夏天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出去手裡拿着一個袋子裡面有些有機肥,我直徑走到了哪飄香的月季花下。因為這是我在這所學校的最後一個夏天。出教室之後我面帶憂傷向北走,走到一棵花旁。這棵花是我們在二年級時從家裡拿來親手栽的一棵月季花,從栽下它的那一天我便開時細心的照顧它,走到月季花旁我慢慢的蹲下,左手拿着袋子放在地上,兩隻手在花周圍慢慢的挖出一道小淺坑撒上有機肥,再澆上水,埋上土,我便坐在那月季花旁,回想往事。小學二年級我轉到了那所小學,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從家裡拿來了一棵月季花,那時那棵月季花很小,只開一,二朵花,後來花兒也不負所望竟開始變得旺盛起來,我竟想不通為什麼會長的這麼快,在一個中午我明白了。中午午睡時我睡不着便想摘幾朵花瓣,剛站起來就發現有一位老師在旁施肥,那正是李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我不明白老師為什麼只為這一棵花施肥許許多多的想法湧現在我心頭。後來才知道老師是不想讓我失望。夏天周圍會有很多的蝴蝶,在一年之間就花繁葉茂,很美很迷人,月季種在了教室門前的那片空地上,教室前邊是5年級,從那以後我便在花旁玩,看書,摘花瓣。直到我從三年級升到了四年級,距離長了我也就在沒去管它因為我知道月季比較耐旱即使我不去管它他也不會有事,在5年級的時候隔得距離近了我就不斷的去看望它,在它的旁邊看書,月季開花的時候非常香,在旁看書更是猶如實仙境般的享受,再要臨近畢業我想去在最後照顧一次那棵陪我度過小學生活的月季花,正是這平凡的月季花帶給了我不少的快樂。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我們一生也許只能於島那麼短短几分鐘,可總是一輩子難以忘懷;有時候,我們想“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時卻不知道恩人姓甚名誰:有些情愫,在旁人看來只是淡淡一點時,卻總是在心湖裡蕩漾——比如,那平凡的月季花,那個快樂而艱辛的小學生活,比如,那無私的老師。

  山東青島萊西市萊西競技體育運動學校初一:曲寧寧

回目錄

美好的夏天作文400字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夏天是美好的。

  夏天的早上,小草綠油油,花兒綻開了笑臉,高大的樹很茂盛,生機勃勃。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歌。空氣清鮮而又涼爽,還散發著迷人的芬香。

  清晨的太陽多麼溫柔,早上朝霞出來染紅了一半的天,人站在天底下,是多麼美麗的畫卷。

  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在地上。小孩子就會去商店裡買些冷飲來解渴。老人們坐在樹陰下,一邊慢悠悠的搖着扇子,一邊抱怨着炎熱的天氣,一邊高興的議論着天氣怎樣有利於稻穀抽穗。太陽照在動物身上……狗熱的伸出舌頭不停的喘着粗氣,太陽照在蟬身上,它扯着嗓子低沉而緩慢地叫着“知——了”“知——了”。

  傍晚時分,有些大人帶着自己的孩子來河邊游泳,就像歡快地魚。他們跳進河裡,洗去了一身疲勞,一身炎熱。老人們照例吃好飯,就會坐在樹陰下乘涼,家長們短地里談論着一些關於工作的事,臉上

  六年級:趙雨清

查找更多美好的夏天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