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500字

  打開記憶的門,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難忘的事,有些我已經完全忘記了,有些模模糊糊,只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還記得,彷彿那是一道烙痕,印在我的腦海里,怎麼也抹不去。

  記得那也是暑假的一天,我跟好朋友肖可心鬧出了一個笑話。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可心來我家玩,我兩正討論玩什麼,表姐回來了,只見表姐手裡拿着一個袋子,我跑過去打開袋子一看,嘩!是《美人魚》的VCD啊。我和可心立刻把碟放好,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哇!美人魚的皮膚好白啊!”我和可心一起叫了起來,看完了VCD表姐又匆匆離去,我和可心好羨慕美人魚有那麼美麗的臉蛋。忽然,我們想出了一個幼稚的想法:像媽媽那樣把蘆薈原汁塗在臉上,使臉變白。

  辦法倒是有了,可哪有蘆薈啊?我倆又陷入了沉思,突然,可心指着陽台說:“那不是有蘆薈嗎?”對啊,那不就是蘆薈。於是我和可心爬到陽台上把蘆薈全部摘了下來,拿到衛生間把蘆薈的汁擠在盤子里,不大一會,蘆薈原汁就“產生”了。我們不顧三七二十一地塗在臉上,還捨不得洗,左照右照,自以為很美。誰知,第二天起床一看,滿臉都是紅點點,又癢又難看,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爸爸媽媽跑了進來,媽媽說:“女兒,這到底怎麼回事?”我把我和可心用蘆薈美容的事告訴了媽媽爸爸,只見她們聽了都捧腹大笑,說我是傻瓜,還說蘆薈不經過處理不可以用的。

  從此,我記住了這個教訓,再也不亂用東西了。

回目錄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記一件難忘的事

  楊璽

  從我記事起,好多有趣的事情都沒有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上次期中考試的時候,我英語考了八十多分,拿到試卷后,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回到了家,把英語考試的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我的試卷以後,不僅沒責怪我,而且還安慰了我說:“這次沒考好不要緊,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考試的時候仔細答卷。”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舒坦了很多。當天晚上,媽媽還請我吃了我最愛吃的肯德基,吃飯的時候媽媽還教了我許多學習英語的方法,分別是“多讀、多聽、多寫、多記”。在下半學期,我上課認真聽講,通過我努力學習,期末考試果然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媽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決定以後要多掌握適合我的學習方法,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不再讓媽媽失望。

  甘肅省天水市解一小學三(二)班

  楊璽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400字

“世上還是好人多!”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依然記憶猶新。 

  那天,因為老師吩咐要我去買“紙黏土”,第二天作美術作業,所以我就纏着爸爸去買。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可是……在回來的路上,路過一個轉盤,這時有個農民工模樣的人逆向行駛。騎着一輛單車,從側面衝出來。那輛車突然衝出來,爸爸怕撞到人,猛的一剎車。車猛的一歪,倒在地上,把我摔出二、三米外。我當時就傻了,什麼感覺都沒有。過了一會,我的中樞神經就向大腦猛發出“疼”的信號。那個人見我們父子倆摔倒在地,慌張的逃走了。爸爸又騎上摩托車走去追那個人去了,而我只能癱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這時,一位老爺爺騎着三輪車在我身邊停下了。老爺爺把我扶起,攙我到轉盤邊沿坐下,然後又幫我把摔倒時散落在地下的東西撿起。這時我的身邊又多了幾位叔叔,他們紛紛問我家住哪裡、要不要送我回家…… 

  過了一會,爸爸回來了。爸爸告訴我,那個人已經被雅居樂治保會拘留了。之後,又慌張的送我去醫院檢查,幸好都沒大礙。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可我還不時的回憶起來。也許,只因為一句話“世上還是好人多!!!”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難忘的事 

  我慚愧地打着籃球,在籃球場上,我的腦子裡全是懊悔和後悔的念頭。 

  記得那時漢家裡的事了,現在想起依舊是酸楚。 

  那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康得樂籃球場玩。那天我手很冷,外面是狂風呼嘯。投籃怎麼也不中,我很無奈。這是一個衣着襤褸、手拄拐棍、滿臉絡腮鬍須、走路一瘸一拐的撿破爛老頭走過來。他說:“你過來一下。”我想一個撿破爛的找我幹什麼,把城市要易拉罐的,算了,我最瞧不起這種人,叫他快走。我眼睛一瞪,嘴噘得老高。兩手叉腰,說:“老頭兒,你有病呀!快走!別在這兒丟人現眼!”我擺出一副很了不起的架子。“喂,小朋友,我不是來找事的。你的錢包掉了,我找了你好久,終於追上你了。你看是不是。”我仔細看了看,一摸兜,還真是。 “哎呀!錢包丟了!裡面有一百多塊錢,關鍵是裡面還有我的電話卡和薩克斯准考證,那要是丟了,我就考不了級了。這一年來的辛苦不就白費了嗎?”我着急得跺腳。“那你看看這是不是你的錢包?”我迅速搶過了,檢查了一遍,還真是我的。我大叫:“太好了!太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剛要向他道謝,他就想着風一樣消失了。我垂頭喪氣的給了自己一拳頭,“我真是不應該呀!早知道她是來還錢包給我,我就不跟他橫了。我真是一個愚昧的大傻瓜。”我慚愧得低着頭。他一個窮人,居然能夠拾金不昧,不見錢眼開。對於他來說,這個錢包也可以讓他生活好一陣子了。他卻沒有佔為己有。真令我感動。我以後再也不敢小看窮人了。這件事將深深烙在我心裡,永遠不能抹去。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幾個同學放學回家走在路上追着玩,過馬路時,由於跑得太快了,沒向兩邊看,被一輛迎面疾駛而來的摩托車撞倒了,我又疼又怕,立即嚎啕大哭起來,在我身旁,有許多雙關懷的目光看着我,有人譴責摩托車司機車騎得太快了,騎摩托車的司機臉紅了,他問我疼不疼,家住哪裡,我都如實告訴了叔叔,叔叔把我抱上摩托車,飛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門口。一到家,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嚇得面如土色,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通過檢查, 醫生說沒有受重傷,只是擦破了點皮,安心休息幾天就會好,這時媽媽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經歷了那次難忘的事故,我懂得了過馬路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而且千萬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
回目錄

寒假裡的一件難忘的事作文600字

  寒假裡的一天下午,媽媽帶着我去吃必勝客,快到必勝客的時候,我看見門口排着好長的隊,我趕緊跑過去,在我的前面也有位叔叔想排隊,我三步並兩步跑到叔叔的前面。這時服務生手裡拿着記錄登本,在給每一位客人做登記,登記到我時,已經是62號了,我再看看前面的隊伍,最起碼自己還要排幾個小時的隊呢?而且,這都是大人帶着小孩來的。我想是因為考完試,大人給小孩放鬆放鬆,拷撈拷撈我們吧,以此鼓勵。

  這時,有一位小女孩,彷彿跟我差不多大,她向我走過來,大方地自我介紹,您好:我叫吳卉,你叫什麼名字,現在排隊最起碼要排好長的時間呢?我們倆一起玩好嗎?我看看媽媽,媽媽沒有反對的意思,我倆便來到必勝客旁邊的小廣場上玩。我們倆邊玩邊了解對方,她其實跟我一樣大,也上四年級,只不過不在一個學校讀書,她的學習成績很好,也很自信。我被她那大膽、談吐大方、自信而打動了。在我們的交談中,我們發現有很多地方有相同之處,我們倆都感覺特別的投緣,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我們倆不知玩了多長時間,她的媽媽喊她:“卉卉,我們進去了,快點!”她好像戀戀捨不得地說:“我不能陪你玩了,下次碰到你再和你一起玩吧!我要先進去了。”我說:“好的,有緣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也不知道自己又等了多長時間,才輪到我們進去。再看看後面的隊,又排得好長好長。雖然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等待了好長的時間,因為有了這位玩伴,感覺真是難忘,也不覺得等待的時間過得特別慢了。

  六年級:胡穎虹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450字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開心的事,高興的事,有趣的事,自豪的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放風箏了。

  記得去年春天,爸爸帶我去廣場放風箏,我們早早地就來到了廣場,廣場里早就人滿為患了,有些人是來放風箏的,有些人是來玩的,那些在高空中的風箏,有蝴蝶樣子的,有金魚樣子的,還有毛毛蟲樣子的等等,各種各樣的風箏在高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彩色的綢帶,漂亮極了。我和爸爸拿出我們家的“老鷹”,我用手托着,爸爸站在遠遠的地方,說聲:“放”,那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漸漸高過了別人的風箏,爸爸說:“兒子,你真棒啊,我們的風箏好像是最高的呢!”我說:“爸爸,要不是你教會我放風箏,我也不可能放到這麼高,所以應該謝謝您。”這時候風箏線“啪”的斷了,我和爸爸都非常沮喪,可是這裡水泄不通根本那沒辦法去找。我心裡想:“如果這裡沒人我一定會大哭一場吧”爸爸看看時間對我說:“兒子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我說:“好吧。”我和爸爸傷心地回了家。

  這真是一件讓我難以忘記的事。

  三年級:趙一帆

查找更多一件難忘的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