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難忘的事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肖雨晗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我都有些后怕。 

  那是我4歲的時候,我和媽媽住在學校。那天中午,媽媽正在洗衣服,我看見媽媽上課的教室里有很多廢紙,就拿來打火機點着了。燒着燒着,我手裡的打火機沒拿住,掉在火里了,“啪”的一聲爆炸了,火苗呼地竄了老高,我的臉上頓時感到火辣辣的疼。我哭着去找媽媽,媽媽看見我,愣了一下,然後急忙跑過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摸摸我的臉,又摸摸我的頭,着急地說:“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這是怎麼啦?”我哭着說:“打火機掉到火里爆炸了。”媽媽又生氣又心疼,給我洗了臉。我一照鏡子,看到頭髮、眉毛、睫毛全沒了,光禿禿的,真難看。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玩火了。 

  指導教師 張金妙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幾個同學放學回家走在路上追着玩,過馬路時,由於跑得太快了,沒向兩邊看,被一輛迎面疾駛而來的摩托車撞倒了,我又疼又怕,立即嚎啕大哭起來,在我身旁,有許多雙關懷的目光看着我,有人譴責摩托車司機車騎得太快了,騎摩托車的司機臉紅了,他問我疼不疼,家住哪裡,我都如實告訴了叔叔,叔叔把我抱上摩托車,飛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門口。一到家,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嚇得面如土色,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通過檢查, 醫生說沒有受重傷,只是擦破了點皮,安心休息幾天就會好,這時媽媽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經歷了那次難忘的事故,我懂得了過馬路一定要做到:一停、二看、三通過,而且千萬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
回目錄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曾經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很多事情發生過一段時間,就會煙消雲散,但是有一件事情在我心裡一直難忘,那就是第一次自己煮方便麵。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那天中午我餓了,可是媽媽工作忙,脫不開身,家裡又沒有其他人,我只能自己做飯吃了。我沒做過飯,做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高興得大聲說:“對了,煮方便麵簡單。”我拿起一包方便麵,打開,放在爐台上,我拿來一個凳子,站上去,我先接了大半鍋水,又把鍋放在爐灶上,打開火,把水煮開,然後將面放進鍋,再放調料,過了一小會兒,把面翻了個面,用筷子攪拌一下,香噴噴的面做成了,我把面盛在一個大碗里吃了起來。

  我吃了自己親手做的面,感覺味道特別的香,這件事讓我一直難忘。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從小到大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大多都已淡忘,可是唯有一件讓我深深地記在腦海里。那一件事發生在我讀二年那一天——我放學的時候,天忽然下起雨來,無數顆小雨點像箭一樣射在地上。我看着快6點了,可是爸爸還沒來。我只好眼巴巴地望着雨中的同學們高高興興地打着傘回家的身影。我羨慕極了!真想爸爸快點來接我。我坐在門衛室等着爸爸的到來,看着老師們也陸續地從學校里走出來!我心就像被貓在撓一樣,急得不得了!這時我看到爸爸向我這邊走來,我馬上擦了擦眼睛。我心裡想:這不可能是爸爸,今早他說過要見客戶,不可能是爸爸。可是,我想錯了,那個人居然是我爸爸,風雨中,他顯得格外高大!我的淚水流下來了,我被爸爸的一舉一動所感動了!你說,這件事我能忘記嗎?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難忘的事 

  往事就像一條多姿多彩的“帶子”,時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在這條“帶子”里有一種“顏色”令我非常難忘。 

  那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不得不先在屋檐下避雨,可是,雨越下越大一直下個不停。我心裡不時的抱怨着:哎,這是什麼鬼天氣嗎,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是現在卻下起了瓜瓢大雨,簡直就像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害得我回不去了。我的心思似乎被一位阿姨看穿了,她走了過來和藹的說:“小朋友,一定等急了吧,這把傘你先拿着。”說完后,便把傘遞給我,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大雨中,我激動的流下了眼淚。 

 啊,原來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中,自己認為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可以給別人非常打的幫助。“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是好朋友秀佳和我一起去玩。路上碰到了一位叔叔他問我們塔下怎麼走,我們沒理他。後來那個人問別的小朋友那位小朋友告訴了他。我和秀佳擔心他是拐騙小孩的騙子。就隨了他去,只見他往塔下的工廠走去。突然路上有位老奶奶摔到了,我和秀佳本來要扶老奶奶起來的,只見那個打工的小夥子走過去給老奶奶扶了起來說:“大娘,你沒事吧?”老奶奶說:“沒事,小夥子,你人真好。”後來我和秀佳發現他不是騙小孩的人。我們剛要走,我就被路上的石頭絆倒了。那個連忙走過來把我扶起來對我說:“小朋友,你沒事吧?”他見我不理他,就說:“路上石頭多,以後要注意哦!”我剛想對他說謝謝他就走了。這時那位打工的,不,那位叔叔他的形象在我面前高大了許多。以後,我也要像那位叔叔一樣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福建漳州龍海市龍田小學三年級:張珊珊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都江堰太平街小學四、四班:楊雷 

  每當我在吃藥時,就會想起幾年前做一件傻事。  

  那時,我大約5歲左右吧。有一天,楊昕聲病了,他就連一顆葯都不敢吃。我就想,太笨了,連一顆葯都不敢吃,我喝一瓶葯給看看,這樣我不就成“英雄”,他成“狗熊”了嗎?想到這些,我便衝進屋內,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蓋子,狂喝起來。終於喝完了一瓶葯,我變大聲叫起來:“我喝完了一瓶葯,楊昕一顆葯都不敢吃,我是“英雄”,他是“狗熊”還沒等這話說完,我就覺得上下眼皮開始打架,後腦勺與地板開始“親密接觸”,最後,我暈了過去……

  終於,我睜開了眼晴,發現我正在醫院裡,我喊到:“我喝了一瓶葯,楊昕一顆葯也不敢吃!我是‘英雄’,他是‘狗熊’ !”媽媽笑了笑說:“小傻瓜,你沒生病就不能吃。誰是英雄狗熊,只有為祖國做出奉獻的人才是英雄啊!”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暗暗發笑!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難忘的事

  有一件我沒齒難忘的事,在我的記憶里,喚醒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覺自己很難受,於是就叫爸爸看看我怎麼了,爸爸一摸我的頭,啊!好燙,爸爸立刻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呀!三十九度三,爸爸急忙背着我沖向醫院,當時,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刮著狂風,爸爸當時並沒有拿着傘,而是背着我沖向醫院,根本不顧周圍的情況,不在乎雨還是風,只是把我背進了醫院,當我的燒退了以後,爸爸這才鬆了一口氣,好像把所有的包袱都扔掉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當時我都快哭了出來。

  這就是我沒齒難忘記憶力最深刻的一次事情,也是我經歷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既然別人對我們這麼好,可以讓我們感動,我也要抱着一顆感激的心去報答別人,讓別人也感動。 

回目錄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

  隨着時光的流逝,許多事情我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我至今沒有忘記,就是第一次獨自上街。

  那一天,爸爸叫我去買些菜來,我帶着錢,來到菜場。哇,人真多!幾乎沒有空攤位,我湊進人群,問:“大白菜多少錢一斤?”“一元。”我一聽,說:“我買一把”,我取了菜,又逛了下去。

  買芹菜時我遇到了麻煩,芹菜要二元一斤,我便砍價到一元四角,可攤主說什麼都不同意,最低一元七角。我靈機一動,學着大人說:“太貴了,我去其它地方看看。”攤主一看,才同意了一元四角一斤。

  回家了,我已經買到了許多東西。這件事令我非常難忘,因為我知道了:面對困難不要用死辦法。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查找更多一件難忘的事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