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母愛作文500字

感恩母愛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500字

  世界上有一位最愛我們的人,她便是慈愛的母親。媽媽給了我們那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看到美好的生活。我為了報答母親,做出了一個完美的決定。

  這個完美決定的第一步:媽媽平時不是干很多家務嗎?今天,我來幫她做。幹家務真累呀!乾著乾著,我想起了一件事:在我6歲的時候,應為我吃的酸奶太多,又發燒,又吐。一直吐到凌晨兩點多鐘,應為是冬天,媽媽只好抱着我把我送醫院讓醫生看病。當時,外面下着鵝毛大雪,路也是泥濘不堪,掛着刺骨的寒風。媽媽是小心加小心,一不留神就會滑倒。媽媽費了好大得勁才把我送到醫院,我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可媽媽一直陪着我到天亮。

  我還給媽媽做了一張賀卡:正面的左上角是一個用絲帶變成蝴蝶結,下面是一道彩虹,彩虹的下面是一顆插着翅膀的心。裡面左半面是我獻給媽媽的一首詩歌。右半面是的上邊是一顆用亮晶晶的彩紙剪下的一顆心,翻開心,裡面是我給媽媽的祝福:祝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下邊是一個小姑娘在許願。

  為了表達我多媽媽深深的愛,我為媽媽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唱完這首歌時,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

  其實不僅僅在母情節這一天,平時我們都要關心媽媽,孝敬媽媽。在母親節之後,我們要學會—感恩母愛!

  六年級:楠傾曉月

回目錄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作文500字

感恩母愛絲絲溫情 

  蘇州工業園區星海小學六(6)班林佳盈 

  從小到大,我們無不沐浴過母愛,母愛如絲絲春雨,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 

  很小的時候,我還不懂什麼是母愛,以為媽媽給我吃好穿好就是愛我。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懂了,媽媽雖然脾氣急躁,但還是很愛我的。明天是三八婦女節,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現在才六點半,我一改早上愛睡懶覺的習慣,迅速地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帶了一點錢,悄悄出了門。告訴你,我準備去買媽媽愛吃的蛋皮餅。我一路小跑來到了貴都鄰里中心, 蛋皮餅攤前已經有了四五個人,過了一會兒,總算輪到我了,我買了三個蛋皮餅,然後哼着小曲走回家去。 

  當我輕手輕腳地開了家門,發現爸爸媽媽剛剛起床,我把餅藏在身後,笑咪咪地問:“媽媽,今天早上吃什麼?”媽媽說:“咦,什麼香味?”我把蛋皮餅拿了出來,說:“媽媽我剛才出門買的。希望你能開心。”媽媽驚喜地看着我,重重地在我的臉上親了一口,“謝謝你,乖女兒。”我心裡美滋滋的,這可是我犧牲了懶覺,走了10幾分鐘才買來的哦。爸爸燒好了豆漿,我們一家人吃完了這頓香噴噴的早餐。 

  烏鴉尚且知道反哺報恩,何況我們呢?今天我還做了不少家務,我想讓媽媽在“三八”快快樂樂,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
回目錄

感恩母愛作文500字

母愛,是人人都有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的。況且,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我們一定都想着要感恩母愛吧!怎麼感恩呢?他們有的說:“給媽媽洗腳,不讓媽媽生氣,考試考個好成績等等。”這樣都對,但是,我們嘴上說的好,做起來就是有點困難,而且,有時也記不住,常常犯這種毛病。 

  今年在過年的時候,三十晚上,媽媽那時還發著燒,頭也很痛,便回到家躺到了床上,那時我還在奶奶家玩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到了吃飯時,奶奶發現沒有媽媽了,便讓我給媽媽打電話,我便快速的拿起電話,撥起了媽媽的電話,電話響了幾聲后通了這時,媽媽告訴我她發燒了,這時我便愣了,便迅速的穿上衣服,來到了家裡,來到了媽媽的房間,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媽媽,我便走到媽媽身旁,摸了摸媽媽的頭,很燙,這時,我便給媽媽倒了一杯水,接着我便到藥箱里去找感冒藥,給媽媽吃下。然後,我便又給媽媽泡了一杯999感冒靈,讓媽媽喝下。最後,我便讓媽媽喝了一杯熱水。這時,我問媽媽:“好多了嗎?”媽媽便說:“好多了。”媽媽說著說著,媽媽好像要哭了,我便疑惑不解的對媽媽說:“哪裡不舒服呀?”媽媽便說:“我沒有不舒服,而是被你感動的!”我便對媽媽說:“放心吧,我以後一定也會這樣的照顧你的!” 

  所以我們一定要感恩母愛!因為媽媽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體魄,給了我聰明的大腦,我一定要回報母親更加偉大和崇高的愛。正如詩人說的那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查找更多感恩母愛作文5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