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700字

  難忘的第一次!也許你會說道:“第一次我有好多好多。”天上璀璨、耀眼的明珠在耀眼的發光,“忽閃—忽閃,”我的第一次也在發光,但發黑的第一次還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個人在家的經歷。

  我自小就怕鬼,可僅能讓別人看到你的缺點?幼兒園我可是優秀的好學生,他們都叫我十全十美小孩。可是狐狸總會露出尾巴吧?這一天晚上,狐狸尾巴就露了出來。

  “唐嫣,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別人敲門可別開哦!”“好的,你們放心走吧!”我說完,爸爸媽媽才放心地走了。門啪的一聲關了,好像關得死死的。這,怎麼辦?我先環顧了四周,似乎沒有什麼可疑現象,於是我壯着熊心豹子膽走過去開了電視,為了不讓腦海里浮現出鬼的樣子,我把聲音調到最大,眼睛也瞪得圓溜溜的,手裡捏出一把汗。“嗖—嗖”,陽台吹來一陣涼風,我往陽台一瞪,“啊!那太可怕了,那是什麼?”我忍不住尖叫起來,立馬鑽進被子里,過了許久,我把頭慢慢地探出來,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結果又看到了那嚇人的鬼,但沒那麼嚇人了。於是有一種慾望指示着我,讓我去看看,我握緊拳頭,鼓足了勇氣,大膽的從沙發上站起,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我彷彿聽到了加速的心跳聲,“怦怦”,我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光明時亮得耀眼,昏暗時黑的發抖。下意識的那一瞬間,慾望消失了,立馬坐到了沙發上,然後繼續回到了我的被窩裡,過了好一會,我又掀開了被子,沒作聲地爬到了窗帘後面,然後慢慢地掀開了窗帘,一掀開,恍然大悟啊!哪是鬼啊,是我媽媽最愛洗的“小窩”,我臉沉了下了,從沙發上走了下來,腳尖一掂起,晃晃忽忽地飄過去,在隨着風搖擺的“小窩”前停了下來,責罵道:“該死的!你可真會嚇人,真的想打死你。”

  那天晚上的經歷現在想起來都好笑,第一次的經歷有時是在發光,有時是在發黑,它們是在記憶中抹不掉的。

  五年級:唐嫣

回目錄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300字

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去上班,要留下我一個人在家。雖然我心裡有一點害怕,但我還是滿口答應了,因為我可以自已當家了! 

  爸爸媽媽走後,我回房間做作業。做完作業后,我又看起了電視。轉眼間下午到了,家裡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我決定動手給家裡清理一番。 

  首先,我拿來掃把,把房間、客廳都掃了一遍。我又拿來抹布,把傢具都擦了一遍。接着我開始拖地。這可是最艱巨的“工程”。我拿着拖把,把每間房都拖了一遍,累得我滿頭大汗。最後,我又把自己的書桌整理了一遍。雖然我很累了,但看到這麼整齊的家,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七點了,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他們看到這麼乾淨整齊的家,都不停地誇我,我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回目錄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300字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從幼兒園到小校四年級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睡覺,第一次會騎自行車......第一次一個人在家對許許多多的小朋友來說是一件極小的事,可是對我來說是一件難事,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在家過,都是爺爺或奶奶陪我從家。

   暑假裡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去上我二姑家。第一次一個人在家,我感覺很害怕,奶奶有不放心。但是我向奶奶說:””您放心去好了。”聽到他們離去的聲一點一點的遠了。我真不知道自己一個人在家幹什麼?可是沒有辦法了,我只好去寫暑假作業,做完作業聽到有車聲,一看是鐵礦車來了,我把門開開說:“你們拿什麼?”鐵礦的人說:“我們來拿東西,你爺爺在家嗎?”我爺爺他不在家,你們明天再來吧,我爺爺他回來我會告訴他一聲。”我答道。鐵礦的車剛走,隨後,我爺爺他們就回來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爺爺他們,他們都誇我長大了,我說到:“一般般吧!”

回目錄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400字

  不怕你們笑話。我怕黑,從來沒有一個人走夜路,也不敢一個人在家。不信的話,就去瞧瞧吧!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爸爸還沒回來,姐姐陪媽媽去外面買東西,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把門關得緊緊地,生怕有妖魔鬼怪進來。突然好像有人在敲門,我以為是媽媽姐姐回來了,打開門可是外面並沒有人啊!我站在門口,驚恐地把手放在胸前,哆嗦起來。我想:會不會是鬼在敲門啊!我這麼一想更害怕了,急忙把門關上,跑到沙發上去。北風呼呼地吹着,大樹不停地搖擺,就像魔鬼一樣向前走來,我一看,是朝我家的方向來的。由於北風太大了窗戶都被吹來了。可是我卻認為是樹妖打開的窗戶,我安慰自己,世界聲根本沒有什麼妖魔鬼怪,可是心裡又不由自主地想:“同學說過冬天的夜晚會有鬼出來繞村子一圈。”這時敲門聲又響起來了我以為又是魔鬼來敲門了。於是我壯着膽手裡還拿着一把刀,我小心翼翼地把門打開,原來是媽媽姐姐回來了,她們看着我拿刀就說:“你拿着刀在幹什麼呀!”我便把事情的經過講給媽媽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世界聲根本沒有鬼,這只是你的心心理作用。”我聽了媽媽的話才想通了。

  我們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我們要把握住他,勇敢的面對第一次。

  指導老師:chma

回目錄

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600字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也許你們沒有一個人在家過,現在我來談談我的感受吧!

  因為媽媽要上晚班,所以只好把我丟在家裡。“咚咚咚”,“什麼聲音?難道是鬼?”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就害怕得驚慌失措開始胡思亂想。“媽媽說過世界上沒有鬼。”我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有屏住呼吸:“ 不會是強盜吧?” 我幻想着強盜的模樣:一手拿着萬能鑰匙,一手拿着撒滿迷魂藥的手帕,小眼睛 、鷹鉤鼻……我拿起旁邊的小刀做好防備。突然一個影子竄了過去,我嚇了一跳,握緊手中的小刀走向有影子的地方,剛一過去,有沒影了:難道他會隱身術?我拿着刀到處亂砍:“我就不信砍不死你。”忽然,我聽見一陣輕微的呼吸聲(因為太害怕而產生的幻想)馬上一骨碌的爬上床,用被子蓋住自己,不讓強盜發現我,並且念念有詞:“大哥,求你了,不要殺我,我還要考北大清華的,我家還上有80歲的老母,下有6個月的小妹妹,還加上我56個哥哥姐姐。”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早上醒來,我什麼事也沒有。 

  看完我的感想后,你肯定認為我很膽小吧!不過沒辦法,我真的很怕,我想,如果是你的話,你肯定會鼓起勇氣去與敵人戰鬥吧!
查找更多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