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雅典奧運會作文

雅典奧運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雅典奧運會作文500字

雅典奧運會已落下帷幕。請你就本屆奧運會寫一篇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網為您收集 作文網 345543.com 雅典奧運會已落下帷幕。請你就本屆奧運會寫一篇英語作文。內容包括以下要點:1. 從8月13日至29日曆時17天,二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參賽。2. 中國隊表現突出:在13個項目上取得32枚金牌,位居第二, 歷史之最。在很多項目上實現突破, 比如劉翔的110米欄,孫甜甜和李婷的網球等。3. 中央政府高度讚賞,號召全國人民向運動員們學習。 4. 我們學生要以運動員為榜樣,努力學習,爭取更大進步。5. 詞數:100左右。6. 參考詞彙:落幕:drop the curtain 雅典:Athens 突破:make a breakthrough at… 項目:event 男子110m欄:men’s 110m hurdles The Athens Olympic Games, which lasted 17 days, finally dropped their curtain on Aug. 29, 2004. More than 10,000 athletes from over 200 countries and areas took part. China, in its best Olympic showing in history, won 32 gold medals in 13 events, second only to the United States. The Chinese athletes performed so wonderfully that they made a breakthrough at many events, such as Liu Xiang in men’s 110m hurdles, Sun Tiantian and Li Ting in tennis. The surprising result earned high praise from the central government, which called on all Chinese to learn from the athletes.The Chinese athletes have set a good example to us students. We should devote every effort to our studies and try our best to achieve greater progress. 雅典奧運會已落下帷幕。請你就本屆奧運會寫一篇英語作文白雲飄飄網為您收集
回目錄

雅典奧運會作文100字

雅典奧運會

 河北省唐山 樂亭姜各庄程庄小學三年級一班 才希欽 雅典奧運會

每天都有金牌向我們湧來

每天都有笑容掛在臉上

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

雅典奧運會

每當運動員戴上金牌

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

雅典奧運會

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感謝哥哥姐姐

感謝叔叔阿姨

你們辛苦了!

回目錄

讀《雅典奧運會》有感700字

  觀看了第28屆雅典奧運會,我感觸不少,特別讓我見識了中國運動員堅持到底,勇往直前的精神,也讓那些曾經嘲笑我們是“東亞病夫”的外國人瞧瞧我們中國人的實力。讓奧運會證明我們的實力,讓我們高聲歡呼:“中國自豪!”

  “中國蛙后”羅雪娟和齊暉在女子100米蛙泳的比賽中一齊開始了為中國游泳奪得首金的最有力衝擊,最終,來自浙江的小將羅雪娟以1分06秒64的成績勇奪冠軍,為中國代表團再添一金!當羅雪娟站在女子100米蛙泳的領獎台上,手持金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奏響時,她早已熱淚盈眶,激動萬分。在女子混合泳賽中,她帶病上場,在比賽中出現“不適水抽搐”,比其他選手差了一大截,可是她咬緊牙關,用盡全身力氣,游完全程,連上岸都由教練拖上來。雖然沒有獲得金牌,可她那堅強的毅力讓全世界人民矚目,讓我們中國人覺得自豪。

  激動

  最激動人心的是最後的奧運會七十二公斤級摔跤預賽,王旭對抗的是前次奧運會錦標賽打敗她的奧運會金牌得主??濱口京子。王旭沉着應戰,以9比2大比分精彩地戰勝了日本選手濱口京子,晉級決賽。王旭終於不負所望,又戰勝俄羅斯選手,獲得金牌。

  驚喜

  中國選手孫甜甜,李婷在對抗西班牙選手馬丁內斯,帕斯奎爾,並無必勝的把握,比賽時反而十分放鬆,達到了良好狀態。而西班牙方早已為馬丁內斯,帕斯奎爾擺了慶功酒,以為她們一定能獲得冠軍。結果,孫甜甜,李婷配合默契,李婷在前線破網、孫甜甜在後方的壓底線球,都對西班牙選手實施了致命的一擊。雖然李婷出現了好幾次“雙發失誤”、但孫甜甜沒有一局被對方破發,最後還是以2比0戰勝西班牙選手馬丁內斯,帕斯奎爾獲得冠軍。同時,取得中國網球歷史性的突破,也取得亞洲網球歷史性的突破。

  觀看雅典奧運會,我受益非淺:“只要努力,只要自信,一定能成功!”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運動員們一樣,為祖國爭取金牌,揚眉吐氣!

  六年級:田紫靜

回目錄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跳水好戲連台雙人10作文100字

北京時間8月15日凌晨,雅典奧運會男子雙人10台的比賽在雅典奧林匹克水上中心舉行,共有來自八個國家的選手在決賽中亮相,中國選手田亮楊景輝表現出色,兩人在比賽中發揮穩定,以383。88分的成績獲得冠軍,銀牌被來自英國的泰勒和沃特菲爾德獲得,成績是371。52分,澳大利亞的赫爾姆和永貝里以366。84分獲得該項目的銅牌。
回目錄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郭晶晶吳敏霞為中國贏作文100字

北京時間8月15日凌晨,奧運會跳水決賽在希臘雅典的奧林匹克水上中心進行,中國選手郭晶晶和吳敏霞在女子雙人3米板決賽中發揮出色,克服了2000年悉尼奧運會失利的心理陰影,以336.90分的總分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跳水隊在本屆奧運會中所奪得的第3枚金牌。本場比賽共有來自八個國家的選手角逐最後的冠軍,其中包括俄羅斯著名選手帕卡蓮娜和伊蓮娜,這二人的聯手出擊給中國製造了一定的威脅。
回目錄

歡慶第28屆雅典奧運會作文100字

2004年8月14日星期六,世界第28屆雅典奧運會正式開幕。正是這讓人激動的時刻,正是這讓人夢寐以求的時刻:正是讓人振奮人心的時刻。喜滋滋就讓我們一起去觀看奧運會吧!
回目錄

雅典奧運會作文100字

  雅典奧運會

  每天都有金牌向我們湧來

  每天都有笑容掛在臉上

  我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

  雅典奧運會

  每當運動員戴上金牌

  每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

  雅典奧運會

  作為中國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感謝哥哥姐姐

  感謝叔叔阿姨

  你們辛苦了!

回目錄

2004雅典奧運會全程報道姚明:退出國家隊是氣作文100字

首場比賽就以25分失利外加5犯被罰出場或許這是極其渴望勝利的姚明在賽前不曾想到的結局。面對這樣的結局情緒失控的姚明更是在新聞發布會上放出了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的話語讓在場的所有記者一片嘩然.看來姚明今天真的是發怒了.一向被大家覺得是老實人的姚明,為什麼會這麼大的火氣t
查找更多雅典奧運會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