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覆蓋作文

覆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被白雪覆蓋的南京作文500字

  在大雨傾盆的10號我來到了南京,我十分幸運—第二天便下起了大雪。

  一夜之間,南京便一片白茫茫了。屋頂上,馬路邊,樹枝上都被白的的棉被覆蓋,就連電線杆上的電線都變成了銀白色的琴弦。雪依然在下着,細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帶來了一絲涼意。紛紛揚揚的雪花在空中上演了一場絕佳的芭蕾,風兒吹着樹葉發出“沙沙”的樂聲,為那正在舞動着的雪花伴奏。

  瞧!原本枯黃無神的數,被雪花裝點成了水晶樹。抬頭向遠方望去,被白雪覆蓋的花團宛如一位綠底白花衣的少女,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雪漸漸停了,我走進院子,與我的小阿姨嚴星兒堆起了雪人。踩着厚厚的積雪,腳上微微感到一絲涼意。我們先把雪凝在一起,那雪真冰啊,冰的刺骨,但我們依然十分快樂。雪球在地上越滾越大,看着這有我膝蓋高的雪球,我欣喜若狂。當我堆完了下半身時,我的小阿姨剛好也堆完了上半身。接着就是拼接工作,上半身重極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將上半身放了上去,固定完成。最後一步就是裝飾了,我們拿來了紐扣做他的眼睛,紅色小球做鼻子,還有那胡蘿蔔嘴巴,花圍巾,掃把手和鐵桶茂。雖然我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但卻十分快樂。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東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顧曉瀅

回目錄

不要被遺憾覆蓋生活作文1200字

  遺憾曾經帶着濃墨來覆蓋我的生活,使之不再獲得陽光。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與遺憾總有分別的時候,不同的是,遺憾並不會主動離開。

  前年,父母拉着我回到了久違的故鄉。比起小時候,少了的是那股興奮。我回到祖屋,沒有再跟父母出去探望久別的親戚了。我躺在床上,玩着城市最流行的遊戲機。

  突然,我聽到一聲陌生卻滲和熟悉的聲音。我往窗外一看,一個平頭小子繼續喊着我的名字,從聲音里散出開心與急切。我心想:咦,我認識這個人嗎?”我應了一聲,那顆小平頭立刻擰向聲源處,我認真看着滿臉貼着喜悅的小平頭,那不是我小時候在鄉下的緻密好友嗎?小時候,我曾因要和他分別,一天三次,一次滿臉地釋放淚水。如今,時過八年,關於他的記憶早已“從流飄蕩,任意東西”了。一些記憶的迴流盪起了一絲興奮,隨即平伏下去了。小時候我就是叫他小平頭的。小平頭大喊:“誒,我們出去玩玩吧。”一句話中夾了幾十個“嘿”。由於手上的遊戲機玩得正興,我回應道:“我今天回來,很累呢。”小平頭理解地叫着:“噢,那你多休息吧。”然後一蹦一躍的走了。我沒在這位曾經的密友身上停留太久,又把魂魄送到了遊戲機裡面。

  晚上在婆婆口中得知,小平頭原來是從婆婆口中得知我要回來的,婆婆笑嘻嘻地說:“那娃知道你要回來,一天來一次!你們兩分隔了這麼久,還這麼友好,真難得。”聽完又覺得擔當不起下半句。算了,有空在找小平頭玩玩吧。一夜沉醉於遊戲裡邊。

  早上,透過窗口,看到了天空下起了鵝毛雪。感覺老天就是不想讓人起床。忽然,我聽到了高頻率的歡悅聲。小平頭踏着風,迎着雪地跑來了。他的每一句喊聲一出口就被風刮到了我的耳邊。天氣原因,又猜想小平頭也許是來找我出去玩的,還不如躲在被窩呢。算了,假裝聽不到。(如今想起來,躺在床上的我更沒資格說冷)風霜與小平頭的喊叫聲同時進行着。急切的喊叫聲聽得我也急了,但我仍然沒應。鵝毛雪似乎很喜歡小平頭,換了個胖鵝毛來了。聲音漸漸消去,小平頭拖着身子走了,伴着他的只有大胖鵝毛。聲音的漸漸消去似乎也帶走了我心中的某樣東西。算了,繼續在被窩“昏”睡。一天過去了。

  今天就要回城市了,心裡反而有點期待。到了中午,我與父母收拾好了行李,準備出發,突然想起今天小平頭沒來叫我啊。我也沒去找小平頭玩玩。反正時間充足,打算問婆婆小平頭住址,然後去找他玩玩再走。婆婆說:“娃他昨天搬啦,搬到了別的縣了,如果現在去找他會耽誤時間的。”外面的明媚陽光忽然暗了,那陽光慢慢地被覆蓋著。我竟然用這些所作所為送走一位即將離別的好友,而帶來了吞噬這片陽光的遺憾。

  忽然,我明白了小平頭漸漸消去的聲音帶走了我心中什麼東西了,是那“帶給生活陽光的熱情!”

  如今遺憾送來了很多以前不懂的!小平頭也許會因見不到我而遺憾吧。生活中,遺憾就是那最能遮擋陽光的墨雲,遺憾是生活百味中最純的苦味。如果想讓生活充滿陽光,就不要被遺憾覆蓋生活!如果不願生活被煎熬,就不要被遺憾覆蓋生活!

  今年新年,我拉着父母回到鄉下。撥開那片濃墨!

  肇慶市頌德學校初三:粒粒皆辛苦

回目錄

不要被黑暗覆蓋------觀數碼寶貝作文700字

在現代社會,許多人會因為經受不住困難的考驗而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走向毀滅之路。有句話說得好。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值得你去懷疑,惟獨自己不行!觀看《數碼寶貝》,讓我受益匪淺。 

  《數碼寶貝》雖是一部動畫片,但裡邊主人公的言行舉止卻讓我感悟到:不要被負面心理所覆蓋! 

  故事講述了八個被選召的孩子在“數碼世界”的神奇冒險。其中有個叫阿和的男孩子發覺平時總是依賴自己生活的弟弟阿武已經學會自立了,因而覺得阿武已經不需要他了,覺得自己如垃圾般沒用,所以他默默無聞地離開了大家。在不知不覺中,阿和走進了一個黑色的洞穴中,越走越深,似乎毫無盡頭。就在阿和蹲在角落歇息的那一瞬間,他覺得自己整個人像是在深海中浸泡,再也站不起來了。阿和的數碼寶貝加布獸(一隻長相似狼的動物,在劇里稱為數碼寶貝)不忍心看着阿和意志消沉的樣子,大聲地告訴阿和:你是最棒的!阿武學會了堅強,並不代表他不需要你了,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希望能天天和你在一起,希望能得到你的呵護關愛.而且,在我心目中,阿和你是最強的,你很堅強,很有義氣,很直率``````所以,阿和,我,你的朋友,還有你的父母,我們都需要你呀!回來吧,阿和,回到大家身邊吧!剎那間,在深海中沉浸的阿和游出深海,他站起來了!霎時,籠罩在阿和周圍的黑洞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原來,那根本不是什麼黑洞,而是阿和內心深處的黑暗. 

  是的,每人心裡都有一小粒"黑暗洞穴"的種子,一但我們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對自己失去自信心的時候,"黑暗種子"就有了可乘之機,它會不斷地生,擴大,蔓延,然後將你籠罩起來,最後吞噬掉. 

  隨着社會的發展,競爭力也越來越大,我們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行,才能取得好成績,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有句話說得好啊:永遠相信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相信這個世界是為你而創的!
回目錄

雪日覆蓋的美好作文800字

  NO。1

  爺爺去世到今天已經是49天了,同學們都說我沒怎麼傷心,我理解,因為我知道,人死去就不會回來了,爸爸一直都沒有哭,憋在心裡肯定難受的慌,姐姐一直抱着遺像,痴痴地望着天空,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爺爺哭不回來了,如果說可以把爺爺哭回來地話,我三天三夜地哭。49天了,爺爺離開人世49天了,爺爺被人們想念了49天了。七七四十九,九九八十一,很美地數字,很久地思念。

  NO。2

  12月8日,闖網整整一年零二個月,十四個月,十四歲地我,帶着滿身地傲氣衝到了初中版。有時候,我甚至會在做操的時候想起初中版來,想起《1。2。3木頭人》,想起《想起《幸福的步道》,想起《我們在一起》,很美的名字,很美的文章,很美的讓雪蓮陶醉在其中。每次來的初中版,都會靜靜地翻看着今天的精華,有的看的懂,有的看不懂,但是還是會看,還是會陶醉。靜靜的攢下4塊錢,靜靜的翻看着雜誌,靜靜的打着作文,靜靜的看着一篇篇的普通,靜靜的接受着事實,靜靜的蓄着一點點的經驗,靜靜的等待着精華的到來……雪蓮的初中版生活很平靜,誰說平靜不是另一種美呢?

  NO。3

  與某個很靜謐的晚自習,實在無聊,我看起了老舍先生,不對,老舍爺爺的《駱駝祥子》很震驚。我驚嘆老舍爺爺的文筆!我震驚,我震驚祥子最後就變成了一個舉旗子的人;我震驚,我震驚祥子為了60銅子竟然買賣人口;我震驚,我震驚祥子變成了吝嗇鬼;我震驚,震驚一個勤勞,老實,本分的人變成了這樣。《駱駝祥子》就在書桌前,我知道,老舍爺爺的描寫很細緻,很美好。我很想摘抄,可是我有什麼理由翻開它!我有什麼勇氣翻看它!

  NO。4

  郭老師給我們補英語,被告發了。郭老師是個好老師。自從老師被告發那天,我就沒敢正視過郭老師,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看郭老師瘦弱的身軀;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聽郭老師沙啞的聲音;我真的不忍心,不忍心看郭老師顫顫巍巍地拿出錢包,一個個給我們退錢。看今夜的流行滑過天空,燒我的心。

  NO。5

  但是這個世界,這個冬天,這個無奈的雪天,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繞着操場跑,很累,但是,整個心全部融化在了空氣了,沒有了重量……

回目錄

覆蓋作文400字

德國合肥市符合舒服更好的速度副書記大幅世界的飛車機械廠即可即可自行車快節奏耐久性此次。續看vjkjcvkxcxjcv 進行此舉可v辛苦vjjvxxv/虛假、戲劇、徐菊、和許可、續、xjvxnc?vxcnv.xcv、jx冊vxcv。jkxcvncmxnvn。、、、、、 cxvkjkjj看新窗口vkxjkvfdk、、、、、、kdfv的法律lxl,v形成vlcxlvxcv形成vlxclv旅行車vm出口畜牧處門口vm形成vmmxcmcxk立刻vobbb西部vkbb 

  你就去吃屎吧》》》!!!!!!!!哈哈福建擴大工會司法機關 大家符合掛飛的話個的化肥價格和覆蓋的開發及過的覆蓋即可大家過的快房價貴額度高的各地方辜負大家回顧大幅個還記得符合科技股發的過的開發恭候大駕複合管 的符合規範及控股動畫的反饋結果蝴蝶飛過大幅顧客獲得福建港口二個idfdfhg得分很高加的夫 附近的國家大幅vdfjvfd蝴蝶飛過發的高科技的的交付給看到過克國家大幅的飛機可大幅的附件開發個己的咖啡館戶籍科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反覆幅度的德國肌膚的價格的符號大幅股份的價格和你就去吃屎吧》》》!!!!!!!! 

  你就去吃屎吧》》》!!!!!!!!你去死!!!1!
回目錄

血是要用血來覆蓋作文900字

世界就想陰陽魚一樣平衡的轉着,當它失衡時就會有股力量把它讓他重新矯正。(題記) 

  夏天天氣本來是很熱的,但在是在主角的家裡卻不是這樣的。(不要以為是安了空調)睜開眼睛看到處都是屍體,在石化了兩三秒后“啊”的聲音打破寧靜,那聲音撕心裂肺。月光撒下彷彿是為了撫平他心中的傷痕,但月光並做到。他本來是位天真。可愛的孩子,他有幸福的家有愛他的爸媽,在這個動亂的年代這是所有人都嚮往的生活。但在今天徹底的改變了,看着這滿地屍體想起往日的依稀,他不在天真。可愛了,他用那雙嗜血的眼神看了這個曾經的一切就默默的走了。沒有痛哭,什麼也沒做。 

  鬧市裡的街角你會看到你會看見很多的的丐幫子弟,他也在但他只是獃獃的坐在,這是有人過來了他是位老者。他問了句:“餓了嗎?”沒有得到任何回答,老者沒有任何惱怒,他近了幾步坐了下來什麼都沒講,“你不要管我,我不要任何人的憐憫” 。老者嘆了口氣從口袋裡拿了幾兩銀子給他,但他沒接老者只好塞進他的口袋。還沒等他拒絕就走開了,這時有幾個乞丐看見了。夜裡,“小子 把錢拿出來”有一個乞丐叫嚷着,他沒有動還是那副樣子。乞丐馬上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嘴裡還罵罵咧咧。乞丐準備走的時候,他站了起來:“把我的東西留下”,“什麼”乞丐說,他有回了句:“我說把錢留下”。乞丐 看都沒看就想走,這時他站了起來什麼都沒講,“砰”地一聲一個乞丐到地了,所以的乞丐都回過頭來,看見了血紅的眼睛 就像地獄的厲鬼。在遠處白天的的老者嘆了口氣,在少年的身邊躺着乞丐 的屍體。 

  老者走了過了什麼都沒講,這時男孩開口了“我叫軒轅”。“我要報仇”軒轅講,老者嘆了口氣講:“好吧?”。沒有更多的言語。清早,“你真的想報仇嗎?”老子言到,“真的”軒轅,“好吧,我教你武功,不用感激我,你會因此失去很多的”,“謝謝”軒轅。從此在老者的山莊的周圍你能看到軒轅的身影,早上從山腳挑水到山頂然後把水從山頂倒下,中午圍着山莊瘋跑直到爬不起來,晚上他在山莊被當做敵人看見就打,就這樣過了3年。他徹底變了,以前他讓人毛骨悚然,現在他你從他身上看不到一點殺氣 ,但你要是以為他放棄了報仇那你就錯了,他把仇恨埋着心的,有句俗語不是這樣講的嗎“叫的狗不要人,不叫的夠才咬人,”
回目錄

白雪,覆蓋凡塵,無蓋愁瘍作文200字

  告別繁重的涼秋,

  迎來徹心的寒冬。

  踏雪尋梅,尋天涯斷腸人。

  與冰為伴,舍一世撼天情。

  當星空濛上單調的白布,

  當彩霞遇上陰雨的抑鬱,

  一切光鮮亮麗都不復存在。

  你,是否願為其守候,

  是否願為其等待。

  眼,看透萬物,終究未知曉人心,

  淚,揚空揮灑,依舊未換來你情。

  厭倦了反覆的徘徊,

  只好獃呆的凝望我那孤獨的黑影。

  腳踏白雪,告白青春。

  在記憶中無法遺忘的那些人與事,

  就讓他們被白雪覆蓋,

  隨風飄散吧!

  厚厚的積雪,

  能覆蓋無數凡塵,

  可終究,

  無法蓋住往事的愁瘍呀!

查找更多覆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