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地作文

那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時那地,我想起了這句名言作文1100字

從春花秋月的日子走過,從夏雨冬雪的日子走過,走過清晨,走過黃昏,走過滿天的星辰。月光流過來,輕拍記憶的河堤,過往的一切隨淚水模糊不清了。而心裡,竟是一派澄明、空靈。 

  還記得那堂語文課,老師讓大家說一說自己的座右銘。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談論開來。而坐在窗旁的我,則望着遠處操場上茂盛的梧桐樹發獃。一陣秋風襲來,吹亂了我額前的碎發,我的思絮隨之飛去了數月前。 

  那是在我剛上任班長職位期間。由於我缺乏管理能力和組織能力,班裡亂成一鍋粥。結果,我落得了一個“空殼班長”的“美稱”。當時,我並沒有想過會去放棄。因為我秉着萬事開頭難的理論自我安慰。可是後來,在加強管理之後,我便成了他們常掛在嘴邊的“母老虎”、“凶婆子”,竟然還有“狗仗人勢”…… 

  雨後的黃昏,我走在濕潤的校園裡,秋風輕輕地吹着,枯黃的樹葉帶着雨水的潤澤,隨風飄起又落下。聽着腳步踏在樹葉上的沙沙的聲音,我想起了年初,我在這裡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陣微雨過後,樹枝上萌動着生命的顏色,從蒼老的樹榦鼓起了一個個嫩芽,那麼包飽滿,那麼有力。它們努力地吸取着陽光雨露,迅速地長成了一片美麗的嫩葉,在陽光里反着點點生命的金色。 

  或許是命中注定,或許是冷雨的無情,或許是因旁人對它的指手畫腳,或許是同伴如影隨形的嫉妒,使得它落了,無奈地飄落了。 

  回到家中,我把自己關在房裡,獨自蜷縮在房間的牆角,在夜闌人靜之時,埋着頭哭。想當初,曾經多麼希望自己能夠過上眾星捧月的生活,讓陽光燦爛的笑容撒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可是,事實卻不是那樣盡如人意,最終希望的泡泡摻死在一吧把利劍之下…… 

  我不經意地一回頭,桌上一本未合上的書本中的一行字印入我的眼帘: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那一刻,我似乎凝固了,世界也似乎都為我停止了。待回過神來之後,我反覆揣度着那局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是啊,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同他們斤斤計較。當初,是我自己毛遂自薦,才贏得了同學們的支持和老師的信任。既然已走出了第一步,為何還要退卻?……認真思忖了片刻了之後,我想通了,想明白了。站起來擦乾眼淚,面對鏡子給自己一個最自然的微笑,心裡覺得舒暢多惡劣。 

  第二天,我微笑着面對每一個人。在一張張帶着笑容的臉蛋上,我發現,原來世界竟是如此美妙。 

  我想,在今後,如若再受到冷嘲熱諷或是打擊,我一定不會認輸言敗。儘管我還是會哭,還是會偷偷抹眼角,但那並不代表我是軟弱的。相反,我害怕眼淚會風乾,害怕把一切痛楚憋在心底,害怕自己冷暖不知。那簡簡單單的十一個字喚醒了我,讓我在失落時不單單隻會流淚,還讓我知道要擦乾眼淚站起來…… 

  “王雨哲,請你說一說你的座右銘。” 

  隨着這一聲喊叫,我的思絮又回來了。我站起來,脫口而出道: 

  “我的座右銘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是的,它將激勵我,使我受益一生。
回目錄

再不見那地平線作文600字

時間的風靜講地吹 

  青春在時光中輪迴 

  那個十九歲的清晨 

  支離破碎的青春開始潰退 

  青春陰霾 

  為何散不開 

  那時花開 

  如今人已不再 

  那些女駭 

  曾經的最愛 

  那些男孩 

  在多遠的未來 

  為何只剩下荒草叢中的等待 

  為何無法左右命運的安排 

  當荒草被時間漸漸地焚 

  那些身影一去不回 

  被記憶吞噬的青春是那麼憔悴 

  再也看不見往昔的明媚 

  我也開始沉醉

  一個人漸漸回味 

  或者兩個人一起守歲 

  荒草叢中的青春 

  青春陰霾 

  為何散不開 

  那時花開 

  如今人已不再 

  那些女駭 

  曾經的最愛 

  那些男孩 

  在多遠的未來 

  為何只剩下荒草叢中的等待 

  為何無法左右命運的安排 

  我也開始沉醉

  一個人漸漸回味 

  或者兩個人一起守歲 

  荒草叢中的青春
回目錄

那地作文100字

  靜靜的,

  擁有你我就足夠了。

  多想把你擁入懷中,

  一起抬頭看着月空。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了。

  你不要不相信,

  我是愛你的。

  多想和你手牽着手,

  一起踏過沙灘上的路。

  靜靜的看着你,

  不知名的溫柔。

  靜靜的愛你,

  把你守護。

  靜靜的手牽着手,

  是我最簡單的夢。

  高二:mm老k

回目錄

那季節那地方作文600字

  回想,回想起那些點點滴滴!回憶起那些熟悉的面孔不禁的心酸起來。記得曾經我們的諾言,我們站在河中的橋上,大聲喊: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不離不棄!可是,現在門沒有做到,是誰背棄了誰么?

  不,並沒有。只是分開,那些不得不讓她離開我的原因使她在我千里之外!從分開的那一刻,我們哭泣着、擁抱着,我不明白,不明白這個世界?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有悲歡離合嗎?悲涼湧上心頭,眼淚被痛給召喚出!這就是絕望吧!無助亦無語…

  記得那晚,也許事情並不是因為你,可卻是你讓我的親人為你弄得滿頭是傷。看到那滿臉的血紅,你明白我當時的心情,了解我的傷心嗎?但是,也許你至今還不知道,我不怪你,一點也不怪你,當時我想告訴你,很想,但是我沒有說,默默地忍受着。

  現在,一切都改變了,變的那麼徹底,但是,我一直相信的是,那個幼稚的諾言,一直存留在我的心裡,你也是吧?其實,我也很想謝謝你,謝謝你曾經讓我那麼的快樂!咱倆是許多人眼裡公認的好姐妹,雖不是親的,但感情勝似親人!哎,每寫一句眼前總是閃過那些過往,那麼多哭笑的場景!

  此時此刻,同樣的季節,卻是不同的地方!可是,我找到了另一個她!還沒有立冬,天空就飄下了讓人感到冷的雪花,本以為今年我會在孤獨和無助中度過這個讓人寒冷的季節。可是,並沒有,有了她的陪伴,還有她和她們,或許,一直以來就是我自己錯了,總覺得沒了她自己是那麼的可憐與無助,但是,新地方新景象,她也是那麼的好!

  想說,真的很想說,你在那還好嗎?就算是千里之外,我們一樣也會不離不棄!

回目錄

那時那人那地作文800字

  那時那人那地。我們相聚,46張陌生的面孔來自四面八方,組成了一個大家庭,共注入一條叫“104”的長河,在河中我們歡樂嬉戲。時光絮饒。從陌生到交心從陌生到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從陌生到視友誼為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那時我們天真無邪。春天一至,女孩攜手,漫步於學校那座頗有歲月的石橋,尋覓柳樹的萌芽,共鑒春之綠。我們貪婪地呼吸着新鮮空氣,我們仰視愚藍天,共賞春之美。我們不知疲倦的用屬於我們的密碼在時空中寫下故事,在弓穹中留下音符。靜謐的夏夜,我們的心卻不罷休安靜,睡鈴早已打下,我們扔在那沾玷這甘露的陽台下高歌引亢,引來宿舍管理員的痛罵。我們相視產生共鳴,然後嘻嘻樂笑才肯散去。秋日,我們摘下火紅的楓葉,以表示對秋日最美好的紀念。寒冬,我們的心卻洶湧澎湃着,如同浪花沖刷教師的激情,那時我們雖然整天嘻哈,但也搏擊奮進。課堂上我們樂中求精,老師點點滴滴的教導早已銘刻心中。那人,叫“福哥”我們的語文老師,課堂上的他彷彿是一位演講家。那抑揚頓挫的聲音讓我們身臨其境於文中,讓我們與主人公共同演繹。他彷彿又是《命運交響曲》的演奏者,演奏出我們青春激昂的主打歌,努力的主旋律,讓我們一帆風順的航行,讓我們有小小的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飛翔成功的彼岸。那人還有亮哥,珍師‘那地在田徑場。賽道上我們用汗水撒播夢想,用信念加快腳下的步伐。不為別的,只為最後一刻,全場的焦點是我們,最後的掌聲與歡呼豐收於我們。那地在楊凡樓西邊,在那有我們太多的回憶,黑板是我們的天地,用白色粉筆描下我們彩色的夢。時光在遊走,一張紙鮮紅色的日曆被撕下,提示我們離中考的日子不多了。是啊,也意味着畢業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不禁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不舍之情,畢業后我們將浪在市內市外不同地點,天各一方。還分友情是否會淡去?不舍三年的點點滴滴,所有心中的不舍發自於內心。每次當靜靜的躺在宿舍時,看着身旁的閨蜜們,然後抬頭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淚就流下了,小小的單人床承載的不止我小小的身軀,承載的更是我的心與痛。暮然回首,那時那人那地,記住我們的點點滴滴,留得回憶成回味。

  廣西象州縣馬坪中學三年級:覃椿柳

查找更多那地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