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外面的世界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外面的世界作文1300字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后都會思考,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樣的呢?

  我如同關在籠中的鳥兒,對外面世界的景物充滿無限的好奇心;對外面世界的繁華熱鬧期待不已。我渴望外面的世界,更加渴望外面世界的生活。每當面對着枯乏無味的書本,描繪着精妙絕倫的山景圖,描繪的繪聲繪色、活靈活現的景色,彷彿我早已沉浸在其中,感受自然風光。但井底之蛙的我,早已把外面世界美好遮掩在深谷里,重巒疊嶂的山峰緊緊將我鎖扣在大山之中,造就了只活在幻想世界的我。

  於是,帶着心中那份好奇,清晨我拖着行李走出了家門,想要一探究竟,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我不斷地向前走,向前走,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個我從沒有來過的公園。這好像是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公園了。咦?這不是小說中的落花樹嗎?風一吹,滿樹的花輕輕搖擺,像是仙女遺落的一方紗衣在風中搖擺。花瓣上帶有晶瑩的露珠,好像透明的白水晶。枝頭上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嬉鬧,好像和我一樣在欣賞着大地的美景。我輕輕地吮吸了一口氣,這裡的空氣好新鮮呀!周圍的霧氣散發出一種無法形容但又沁人心脾的味道,讓人好想多呼吸幾次。周圍的一切都那麼美,好像仙境里一樣。哦,原來外面的世界是美麗的!

  我繼續向前走,忽然,我來到了空曠的田野中。咦?周圍怎麼沒有人?我環視四周,周圍都是一些農作物向遠方望去,好像怎麼也望不到頭。田野里,一穗穗的高梁高傲地矗立着。瑟瑟金風吹來,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了波濤,沉甸甸的谷穗像怕羞的姑娘靦腆地低着頭。我向天空望去,開闊的天空在此時此刻好像也顯現出一種淡淡的憂傷。我孤身一人站在那裡。微風輕輕掠過我的頭髮,掀起我的裙角。哦,外面的世界是憂傷的!

  我不着怎麼就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等我反應過來后發現,這是一個僻靜的小院子,好像人們都出去了。“嘰嘰嘰嘰”樹上的兩隻麻雀吸引了我的目光。一隻看上去好像是媽媽,另一隻好像是剛出殼的小鳥。它的羽毛好像還未舒展開,渾身上下都濕濕的,尾巴上三根帶褐色斑點的羽毛,像片花瓣,顏色雖不鮮艷,樣子卻很好看。媽媽嘴裡他叼着一隻小蟲,放到小麻雀的嘴邊,小麻雀剛要用嘴叼住,它卻突然縮了回來。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媽媽,我餓,我要吃蟲子!”只見大麻雀用嘴啄了啄,小麻雀的頭,好像在說:“孩子,美味的果實是靠辛勤的勞動換來的,要想吃蟲子,必須自己去覓食。”小麻雀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自己去找蟲子了。哦,原來外面的世界是艱辛的!

  經過這一番探索,我明白了。外面的世界是美麗、憂傷、艱辛,總的來說,外面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但只有來到“外面的世界”,才能發現這美好的一切。

  船兒只有掙脫了纜繩的約束,才會有浩瀚的大海上揚帆千里的豪放,才會有驚濤駭浪中披風眺望的洒脫。蝶兒只有衝破了繭的束縛,才會在柔光中翩躚飛舞,舞出生命的輝煌,舞出生命的真諦。不要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抬眼望望,外面的世界是多麼豐富多彩呀,要勇於探索,勇敢追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這首歌仍縈繞在耳邊,但自己早已明白了生活的真諦。

  實驗學校初一:張雅潔

回目錄

看外面的世界作文400字

  現在是上午十點,距離我起床已經兩個小時。

  兩個小時內,我吃完了早飯,背完了單詞,我想,這也只是第一步。

  我還記得剛上大一的那一年,根本就不習慣這樣自由自在的感覺,因為高考實在太忙了,整體以做題為主,時間突然空閑了許多,讓我感覺猶如做夢。

  也許你能想得到,那些從小一路走來,學習成績都很好的人,他們內心大概是有一種優越感的,慢慢的他們就不會只滿足於眼前的平凡生活,他們需要一個機會,需要一個跳板,使自己走的更遠。

  這才是他們想要的。

  就好比說,有些人也會評斷他們心性高,可是他們明明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就連外面的世界都沒有看到過,又有什麼資格去評斷別人呢。

  而那些優秀的人,他們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又與自己的心理預期的距離有多遠,這一切都在他的目標規劃當中,他們自然而然地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這一切,自然都是約定俗成的。

  我想,走你自己的路吧,莫管他們如何評說。

  因為,以後的日子都是你自己的,財富和快樂,他們根本就沒有半點關係,甚至來看看,都需要機會。

回目錄

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啊作文500字

  這次考試失利,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便出去散散心,以釋放自己壓抑的心情。

  我走在郊外田野的小徑上,抬眼一望,天這麼美啊:藍的清澈,藍的晶瑩,藍的透明。蔚藍的天空上掛着几絲白雲,還不時掠過幾隻小鳥。幾棵樹的樹枝丫杈在天空中。遠處的山若有若無好像畫卷里的一般。

  大片大片綠油油的小麥,鋪成一塊巨大的綠毯,一望無垠。風姑娘經過這裡,它們便拍手,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以示歡迎。田野里有一些不起眼的野草,雖然現在灰濛濛的,但誰干說它們以後不會開除芳香艷麗的花朵?

  湖水已經解脫了寒冷的禁錮,太陽公公慷慨解囊,把陽光大把大把的撒向世界,想快點喚醒萬物,讓這世界重現生機。湖面上泛起了點點破碎似的金燦。生性頑皮的小溪小河更待不住了,一秒鐘都呆不下了,它們掙開冬媽媽的懷抱,彈着琴,唱着歌,歡快的向前奔流着,奔流着。

  春天來了。

  你們知道春為什麼這麼美嗎?這種美,是她用一冬所承受的艱苦換來的。冬之寒冷孕育着春之溫暖,冬之樸素孕育着春之多彩,世界上一切光彩事物的背後,都有着與之相反的一面。

  人生不正是如此嗎?只要肯付出努力,經受住重重考驗,定能迎來美麗的春天,那個只屬於你自己的春天。

  頓時,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更加堅定的往前方走着,走着……

  山東省萊西市院上鎮中心中學六年級:姜曉凡

回目錄

外面的世界作文1200字

外面的世界,我正一步一步在了解它,雖然是開始觸碰到,但還是讓我心潮澎湃。 

  ——題記 

人是充滿好奇心的動物,從小就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 

  童年的生活是在在一處四周環山,只有兩三處房屋的山溝里生活。在那裡也沒有什麼玩伴,有的是那千變萬化在天上的白雲,白雲藍天對我來說是非常神奇的東西,看得見摸不着。那時我很希望能夠飛上天,去摸摸看。而且我希望看的更遠。曾經奶奶帶過我爬到山頂,看到外面的雲更加的漂亮,連綿不斷的山的上面是無邊的雲。山的顏色從近到遠越來越綠,最後是一片的黑色。那時我認為山的外面還是山。 

  爸爸在那時半年才會從外面回來一次。每一次他都會帶回一些好玩的東西來,和外面的故事。他給我講外面有很好看,很好吃的東西,但是都是要錢的。他叫我長大以後要好好的讀書,在外面才有發展,要走出這小山溝。對於讀書那時還不知道什麼概念,只是使勁的點頭,這樣爸爸就會很開心。外面不是同樣是山嘛,怎麼那些山溝會這麼的美好呢?對於外面的世界我又多了一份好奇。 

  因為種種原因,爸媽居然讓我從三年級以後到縣城去讀書。那是我沒有想到的。在鄉村小學沒學到一點關於外面的知識,那時也只知盡情的玩。我到了外面后,對外面的繁華感到無比的好奇。說不盡的東西是我從沒有見過的,沒有鄉村的安靜,有的是燈紅酒綠,人來人往。外面的世界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不是和我像小山村一樣,我驚訝道。“當然不是,這是縣城,我們的小山村怎麼能和這裡比呢?外面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呢!你不用去想外面是什麼樣子,現在你需要的是認真讀書,慢慢的你會了解到外面的美好,”這是爸爸當時對我說。出來學習讓我重新改變了對外面的認識,外面的世界很不同,而我在那也看不到更遠的地方是什麼樣。 

  在縣城讀書,真的比農村好的多。縣城有更優秀的老師,有更多的玩伴,有方便買東西的商店。在那裡里我了解到了自己所處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縣城,還有不計其數比這更好的縣城。在那裡我了解到外面有更加優秀的學校,更加優秀的老師。我不願意做一隻井底之蛙,我不會把頭上的一片天當一片世界,我需要走出去才能了解更多的新奇事物。我慢慢地融入到新的環境中去,去了解它。我想看的更遠,外面的世界在等着我。 

  然而,在那裡我也認識到外面並不是一切都那麼的美好。城市也有陰暗的一面,我得時刻小心的一步一步的行走。害怕美麗的背後為我準備了陷阱。知道了一點點人的真善美和假惡丑,讓我對人都產生一種警惕。 

  現在我也離開了那個縣城,到了一個距離家鄉更遠的地方,這裡叫城市。這裡更加的繁華,高樓大廈比比皆是。城市的大街上,陌生的人們來來往往。城市的繁華吸引了我的心,城市的魅力吸引了了我的魂。這個城市裡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每走一步更加艱難。對新事物的好奇心沒有讓我停下腳步,我依然在積極的融入進去。 

  現在我感覺對外面的世界才剛剛的觸碰到,只是看到那表面的一角。外面的世界還在等我。未知的還太多太多,外面的世界真奇妙。
回目錄

外面的世界作文400字

  帶着對外面的世界的無限憧憬,經過一天一夜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從合肥來到了上海。

  南京路上,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直插雲霄。一家家商場、超市、精品屋帶給人們時尚的信息,而街頭巷角一家家的咖啡廳送給人們的是一份恬靜的心情。街上的行人個個面帶微笑,匆匆而過,顯得是那麼快樂。

  黃昏將至,天色已晚,外灘上的華燈又亮了起來。閃爍的霓虹燈像火焰,像星星,像寶石,光彩奪目。黃浦江上輪船的汽笛聲伴着兩岸傳來的歌聲成為一支和諧的樂曲。在外灘,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東方明珠塔了。在夜幕的籠罩下,由三個球體與一根圓柱構成的塔身顯得那樣優美,塔上的燈火通明,人們的歡歌笑語更是為東方明珠塔增添了幾分生機。夜深了,一陣霧靄降了下愛,為銀白的塔身披上了一層神秘面紗。外婆指着東方明珠塔對我說:“這東方明珠塔可是世界第三高塔呢!”我聽了外婆的話,站在江邊,遙望着這座美麗的塔,不禁為上海的繁華感到驚嘆!

  經過這次上海之游,使我更加明白了: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

回目錄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作文300字

現在的小孩都在爸爸媽媽的溫罐蜜床當中成長,你是否有到外面的世界去瞧瞧。 

  星期天我滿懷着好心情出來玩,過斑馬線時,只見一位年邁的老奶奶也要過斑馬線。正在這時,一位叔叔路過,見老奶奶要過斑馬線,就對老奶奶說:“大媽,我扶您過去吧!”於是,叔叔就扶着老奶奶過斑馬線。到了對邊,老奶奶伸出手握住叔叔說:“謝謝你,小夥子。”見此情景,我羞愧不已。 

  我接着走着,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趕緊到避雨處,避雨處人山人海,一隻螞蟻都擠不進去。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阿姨,拿着雨傘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淋到雨了吧!”說完,她拿着雨傘為我遮雨,我連忙道謝。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好像為我們人類有這樣美好的心靈所打動而高興。 

  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你只要到外面的世界,就能感受到。
回目錄

圖書館是世界外面的世界作文350字

  以前,我不相信很多東西,不喜歡看電視,不喜歡看廣告。

  我總覺得,眼前的這個世界外面,其實還有更加廣闊的天地。可是那個時候,我內心隱藏着這樣一個小小的想法,卻從來都沒有對任何人講起。

  當長大后,第一次來到圖書館,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色彩和光明,我知道,我來對了地方。

  如果用我所擁有的財富去換,這一圖書館的財富,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

  他們一直都對一些新鮮的事物感興趣,我想這也是情理之中的。如果使我們自己的話,我想我也能夠看得懂,所有的存在可能性,都是讓我們不難過,卻仍然心有安慰。

  我去喝水。

  等會聊天。

  我在電腦上打字,對那一頭的他們說。

  其實,這才是我們最平淡的生活,從每一個字眼,都恩你個狗看到生活的煙火氣息。我曾經也想過很多的可能性,可是我們所浪費掉的每一天,其實都是變成了美麗的泡沫,和那個人魚公主一樣。

  我始終都堅信。

  他們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失去。

回目錄

外面的世界作文11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一個人,漂泊在外面的世界,在很久很久以後,我擁有了你,開始了世界上最美麗的相遇。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我被沉重的生活苦苦壓抑,我想起你,最美麗的笑臉。身體雖然在外漂泊,但心終究情繫於你,除去你,我所剩無己,親愛的,孩子,你可否知道,如此平凡的你,這一生都將是我欣慰的牽挂。

  我多想永遠的陪着你,不離不棄,永生相隨,可這又是多麼的困難,我終究是要離開的,留下你一人在這寂寞的塵世,我又多麼的心疼,哦,我親愛的孩子,對不起,留的你一個人痛苦,我的心又何等煎熬,原諒我,原諒我這個母親的無奈。

  對不起,人生幾十歲月,能陪你得歲月卻只能終結於此,我要走了,永遠的離開了,想到以後失去你燦爛笑臉的日子,即使是天堂我也無法期待,這個世界有你的地方便是幸福的歸屬,即使是地獄,若是有你相伴,我也願意墜入。

  孩子,不要難過,人,無論是誰,終究是要離開的,不管是你討厭的,還是深愛的,我離開了以後還是會有下一個我來愛你,所以不要難過,不要因為我的離開而悲痛,痛之你心更痛之我魂,不要拒絕被愛的權利,不要因為我而封閉了自己的心,我體會過那般的痛苦,無力和絕望纏繞一生,最後竟不知如何愛,如何被愛,直到你的降臨,我終於懂得活着的意義,你走我便走,你停我便停,你若傷心我便靜靜的看者你,我多想一直陪着你!

  我以為我足夠的堅強,在未曾遇到你之前,我用了竟半生的時間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的世界,是摧毀了我的相信,讓我的世界只剩下自己,孤身一人,我以為我這一生都將伴隨着寂寞,直至老死,可是後來我遇見了你的爸爸,擁有了你,我終於開始笑了,開始愛了,謝謝你,謝謝你的爸爸,拯救了一個靈魂已死的人。現在你知道了你對我是多麼重要了嗎,失去你,這個世界於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你若安好我便晴天。但若我先離開,求求你,媽媽求求你好好的活下去,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我不能用你對我的依賴毀了你,那樣的話,即便是死,我也無法釋懷,你,希望我這般痛苦嗎?把我當成美麗的回憶封鎖吧,就像你小時候衷愛的玩具,你會因為摔壞了它而感到難過,但時間久了就會忘記,還是會好好的生活不是嗎?所以請把我當成那已摔毀的玩具吧,或許你回認為這樣做對我而言,近乎殘忍,但我不這樣認為,因為只要能讓你少些痛苦,任何事,我都能忍受,有一天你會懂,這便是母愛的魔力。

  當手術燈亮起的那一瞬間,麻醉藥侵蝕我的意識的時候,我能想到的只剩下你,倘若命運已安排我終結於此,我會帶着和你在一起的所有回憶到達另一個世界,但若命運可憐我這個平凡的母親,延長我在這個世界的時間,我會用我全部的愛,陪你,愛你,疼你,寵你,直至歲月蒼老,海枯石爛。

  高三:監守自盜

回目錄

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作文450字

  生會有很多第一次,我想講的是小時候的第一個兒童節,那時我們只在學校里過兒童節,我們有些人在台上表演節目,有些觀賞,有些在幹嘛呢?應該就只干這兩件事吧。

  在我的記憶里,不管是我的生日還是兒童節還是什麼節日,爸爸媽媽可以說是從來沒有帶我出去玩過,小時候總是六婆她們帶我去玩,我不想跟她們去玩,我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他們卻因為工作而脫不開身,這也許,或許也不是也許,是一定吧,爸爸媽媽希望我考個好的大學,所以他們才努力賺錢,我也明白,可是好奇心總是很強,它唆使我讓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可是他們給我的回答永遠只會是:“沒有時間,以後去吧。”每當我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會有多難受啊,我努力想忘掉這句話,可是不行,我樾想忘掉它就越不能忘掉,每每當晚上睡覺或一個人在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句話,這句話就不停的在我耳邊縈繞,讓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一滴滴眼淚,人們說,在高興的時候,流下的眼淚是甜的,在傷心的時候,眼淚是哭的,我一直想着這句話,覺得它似乎好像是真的,就覺得它是真的了。

  我好想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好想好想。

  六年級:張雨陶

查找更多外面的世界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