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下雨作文

我愛下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下雨的五大歪理作文100字

  1:下雨感冒了之後可以不用上學

  2:下雨之後外面全是水媽不會讓我出去買東西

  3:下雨之後空氣清新

  4:下雨打雷我就可以不用在電腦上學英語了

  5:下雨打雷我不能學英語我就可以學數學了

回目錄

我愛下雨作文1600字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里,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艷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着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我喜歡這秋高氣爽的季節! 

  我喜歡有花葉扶疏、樸實無華的菊花的秋天。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燦爛輝煌的金秋景色。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割草機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這些聲音融合到了一起,組成了一首《金色的秋天》的交響曲。 我家樓頂上的春夏秋冬,格外的美麗動人。春天,溫柔的可愛,夏天,充滿了熱情,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白雪一片。就是這樣,我無疑喜愛上了這片四季美景。 

  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藏起了冬爺爺的白髮,春天的溫柔使得樓頂上變得生氣勃勃。小草偷偷的從地里露出頭來,池塘里的水綠了,鏡子般的池水閃着光。春天的雨會使春天更加生意盎然。記得一次,豆大的雨滴落在我家樓頂的地面上、魚池裡、花壇中,濺起一朵朵水花,水池裡的水也被雨滴濺着泛起了漣漪,像誰撒了碎金,波光粼粼。雨越下越大,雨線越變越粗由垂直變成向前沖瀉,落到地上濺起串串泡沫和浪花。有人說,雨是無色的,可是我看見的雨色卻是彩色的,你看,春雨落到小草上小草就變得一片碧綠;春雨落到花朵上花朵就變得火紅;春雨落到……所以春姑娘你是一個畫家,畫下了綠的樹,清的水,紅的太陽,白的雲……樹圍繞着水,水倒映着白雲,白雲點綴着太陽,再加上飛來飛去的蝴蝶,嘰嘰喳喳的小鳥,好一幅美麗的春之圖畫! 

  夏天是一個熱情的帥哥,經常將自己一身的熱情全都奉獻出去,火辣辣的驕陽炙烤着樓頂的瓷磚。小蟲不叫了,小鳥不飛了,一個個都靜靜的躲到了樹蔭下、泥土裡,連頭也不敢探。只是悠閑地聽着不知疲倦的知了歡快的叫着。連魚池裡的小魚也不動了,一條條像睡覺似的,一動不動。爺爺奶奶的拖鞋在滾燙的瓷磚上“咚咚咚”地跑來跑去,這種熾熱只有在夜晚才能好一些,那時我便坐在樓頂上,一邊搖着小葉扇一邊欣賞夜景。疏密相間的枝條織成一幅翠綠的輕紗,似窗帘,似帷幕,掩映在窗前,那星星,有如嬉戲碧浪的點點白帆,在這優美的環境里,我彷彿也置身在綠海里,隨波蕩漾。樹葉簌簌,像母親為孩兒哼着《綠色小夜曲》,溫柔,甜美,我的心也甜甜的沉醉在綠的懷抱里了…… 

  秋天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婆婆,她雖不像使得百花盛開的春姑娘那樣富有魅力,也不像充滿熱情的夏帥哥那樣處處充滿生機。但她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我們一家。那一聲聲知了的叫聲已從樓頂消失,那一棵棵翠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金黃的睡衣,那紅彤彤的太陽也變得暖和起來了,涼爽的西風也匆匆趕到……這景象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了!在秋天看雲是一件特別的事。天上的雲十分好玩,一層一層的,像棉花鋪成的樓梯,後面還有這藍藍的天空,就顯得更加潔白。我獃獃的看着白雲,有時它像老虎,有時候像驢,還有時很像人。太陽落山的時候,陽光把天邊的雲彩染紅了,出現了美麗的晚霞,樓頂在它的照射下變得通紅的一片,離遠些看彷彿我家樓頂好像種下了一顆顆小太陽。 

  冬天是一個年邁的老爺爺,他經常在樓頂留下他曾到來的痕迹——白雪,大朵大朵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這情形有如一個個傘兵從天空中掉下來,有時,雪花是顆粒,有時候又是六角形的娃娃從天空中飄下,又像苗條的少女跳着輕盈的舞姿,大雪下了一天一夜,樓頂已變成了冰雪世界,鋪天蓋地的白雪籠罩了整個樓頂,白雪在腳底下踩得咯吱咯吱地響,一不小心就會滑到。夜晚,走上樓頂,迎面吹來的是一股冷風,然後是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水池已被凍成了一塊浮冰,烏黑的天空中只有一個鐮刀似的月亮正在割裂旁邊的雲層,月亮發著奇異的光,照亮了周圍的一切景物,顯得更加幽靜神秘。月亮的光越來越暗,隨之,亮着的燈也越來越少。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夏天很熱,很熱,但是一下起雨來就變得涼爽起來了。所以我非常喜歡夏雨。 

  每當夏雨來臨的時候,我就坐在窗戶邊,靜靜的觀察着夏雨。剛開始,雨就像有人拿苞米完餵雞,那樣“嘩——”地灑下一把,地面和瓦片上留下銅錢大小的水印。片刻,這水印就無影無蹤了,又過了些時,雨就像開倉放谷一樣連綿不斷的傾瀉下來。雨落在水中,好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跳水運動員;雨落到手上,好像一根根冰針扎在手上;雨落到樹上,又好像回到了綠色的舞台。 

  走出家門,感受一下夏雨。草兒換上了一件新衣,上面還留着雨滴,小樹也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澡。 

  “下雨啦,下雨啦!”幾個孩子衝進雨中,在雨中盡情的歡笑,盡情地玩耍,追逐,享受夏雨給他們帶來的快樂。直到夏雨把他們淋得濕透,才意猶未盡的回家了。 

  夏雨把酷熱的夏天,炎熱的夏天趕走了,它帶來了涼爽,帶來了希望。雨終於停了,回到家,溫度已經降了很多,推開窗戶一陣涼爽的風迎面吹來,那舒服的滋味別提有都好了。 

  我愛夏雨!
回目錄

我愛下雨天作文250字

  今天我趴在書桌上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噠噠的響聲,我抬頭一看,“哦,原來是下雨了。”雨透過窗紗飄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這在盛夏的時光是美好的的享受,十分涼快。

  但我並沒有關上窗戶,任由雨在我臉上拍打着,我站了起來,我望着天空上飄下來的雨,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一樣,在天空中漫步,打在樓下一個個花傘上,順着傘調皮地滾落下來。我依然站在那兒觀賞美景,雨滋潤了萬物“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首詩寫的真是太好啦!

  雨順着屋檐滑落下來,變成一個個珍珠鏈。真美啊。 我愛下雨天。

回目錄

我愛下雨天作文500字

又下雨了,下雨過後我總會想到《雨的印記》這首歌。

  《雨的印記》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每當我聽完這首歌,我都已經陶醉在這清新的旋律當中。它的歌詞是用來朗誦的,但和這首樂曲很般配。它是作者坐在草坪上看星星的時候,作者看的很入迷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去躲雨的時候,而創下來的這首曲子的曲調很美,我彷彿聽到了雨的聲音,很響亮,像一陣陣沉重的腳步,匆匆地走來,又像一縷縷輕盈的雲霧,悄悄地跑來。

  雖然一開始聽起來很模糊,可後來越來越響亮,到最後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彷彿這場雨就在我身邊環繞。手中的雨滴,晶瑩剔透;地上的水窪,純潔自然;屋頂的雨珠,異常清新,這是一場奇妙的雨……雖然不大,但你抬頭望天空看,你會覺得很美。那飄飄洒洒的雨絲就像無數情節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 

  回想起上個學期期末的成績,唉,那是相當的差啊!沒有一科上90,連我最好的英語也只差一分就90,可憐啊!~~當我開啟QQ音樂的時候,是《雨的印記》安慰了我,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它那動人的旋律,就像媽媽一樣安慰着我。頓時,我的心情“刷——”地一下好起來,我整個人充滿精神,做事都更有力了。 

  這是事實,也許你不會相信,可它就是這樣! 

  下雨之後,我不禁心情好多了,因為開始有一件事情一直環繞在我腦海中,解也解不開,下雨後,大地也被重新梳洗了一遍,整個人煥然一新!我愛下雨天!
回目錄

我愛下雨天作文900字

  “下雨天在窗前,我看見眼前,淋濕的一切哭泣的世界,感動着寂寞的夜……”每當我哼起這首歌,總是靜靜地趴在窗前,看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飛快地舞動着、灑向地面,彷彿心也隨之飛舞、牽連……

  春雨總是在夜裡披着輕紗悄然而來,為勞碌一整天的人們帶來一片安靜而和平的夜。

  清晨,一陣沙沙的響聲將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披衣下床,推開窗戶一看,呵!下雨啦!一顆顆雨點粒像繡花針般細密,迅速地插往大地;一串串雨點又好比無數晶瑩剔透的珍珠,編織着寬大無比的珠簾。彷彿,整個世界都被籠罩在蒙蒙煙雨之中。

  下雨天里透露出的恬美寂靜,是任何天氣都替代不了的。生活在喧嘩的城市裡,每天都與汽車的鳴笛聲、人們的吵鬧聲以及各種來自不同物體所發出的雜音打交道;唯有下雨天,人們終於可以清閑會兒了,耳根子也清靜不少,這樣閑適舒服的日子,誰不想擁有呢?

  一到下雨天,最活躍欣喜的是小孩子們。你看!放學路上孩子們撐起的雨傘彷彿是一隻只五彩的大蘑菇,又好比是一朵朵奼紫嫣紅的花朵。四面八方“飛”來的傘花聚集在人行道上,匯成了傘流,又彷彿是七彩的小溪在流動。騎着自行車的大人、孩子們,身披各色各種的雨衣: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真是色彩斑斕,令人眼花繚亂。陣陣輕風拂來,雨衣隨風翩翩起舞,時起時伏,像彩虹般飛舞飄展。小巷裡,調皮的孩子光着頭,赤着腳,踩着水,嬉戲着,追逐着,跳躍着,享受着雨的樂趣,讓雨水淋個痛快。

  雨越下越大,似乎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雨水濺在路上發出的嘀嗒聲和着傘下的笑聲、自行車的鈴鐺聲、汽車的轟鳴聲,組成了一支美妙的春雨交響曲。

  城市的雨天是一派熱鬧景象,而鄉村的雨天也不甘落後,人們的臉上都露出期盼的喜悅——雨水滋潤了禾苗,今年又會有個好收成了!雨滴跌進了小河裡,泛起點點水紋,河裡的魚兒快活地嬉戲、打鬧着,吐出一個個小泡泡。雨滴打在了樹枝上,幼小的枝丫躲在葉片下,像極了溫順的綿羊躲進母親的懷裡;強壯的枝條勇敢地挺立在外面,堅強不屈得好比一個個守衛邊疆的戰士。

  雨水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生機勃勃。在雨水的滋潤下,麥苗長得更加翠綠,菜花開得更加金黃,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花兒開得嬌艷無比。

  啊!雨,你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我永遠愛你——下雨天!

  江油中學實驗學校初一:趙星怡

查找更多我愛下雨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