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月影作文

月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友??月影無痕作文800字

  月影無痕,這個別緻的名字,想象中那一縷一縷的月影似乎隨着風飄乎不定,尋不到絲毫的痕迹,淡淡的光華,卻別樣耀眼,這就是我的好友??月影無痕的性格。

  歲月無情,只留記憶,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是什麼使我們的關係如此密切?或許是因為我們共同迷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吧!

  白雲飄飄網,顧名思義,它是我們寫作交流的網頁。在那裡,我們用自己的筆,開闢出自己的空間,用行雲流水般的文字,記錄歲月“滄海”。或是我文字功底較好,文章一篇篇地被推薦發表,受到很多人的好評,可月影無痕卻沒有那麼盡如人意,我們倆的水平嚴格說並不在一個層次,甚至還要相差更多。迷上了寫作的他忘記了一切,只顧着琢磨如何提升自己的水平。於是,他開始向另一些網友學習更好的寫作方法,並廣讀課外書,漸漸地,他的文章俞來俞優秀,得到的表揚也越來越多。但大家試想一下,如果月光不是最優雅,月亮會罷休嗎?

  記得有一次,我寫了一篇文章,由於是初試鋒芒,所以不是很抒情,但我至少在這之前讀過較多美文,整篇文章從大體上講也並不失優雅。這讓好友月影無痕羨慕不已,這也成為了他以我為“偶像”??應該說是目標的借口。幾乎是每天一下課他就粘上來,先是美滋滋地對我誇上幾句好話,說我文章怎麼怎麼好,接下來便開始討要寫作“秘方”了。俗話說得好,吃人家的嘴軟拿人家的手短,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狂贊一通之後再臉色大變怒目圓瞪一口回絕,更不用說他還用誠意十足至可以讓石頭人心動的目光望着我。我知道,一個小有成就之人極其容易在驕傲之路上大亂陣腳一敗塗地,但月影無痕永遠是那麼輕,他不用走,他可以隨風飄過驕傲的頭頂。於是,我便把多看多寫活學活用以及向生活索取靈感等秘訣告訴了他,他既高興無比又躍躍欲試。幾天後,一篇名為《神交的姐姐,卻無比親切??KELVIN》的文章出現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而且分數高得驚人,語句也十分優美,待我回首看見作者名兒里“月影無痕”四個藍色字體后,忍不住為他高興,他將來會不會是超級無敵的文學大師呢?

  我相信他行,因為他是無痕的月影。
回目錄

悠光月影作文400字

不必說荷花塘的蓮葉,那不是為我遮風擋雨的地方;不必說澈藍的大海,那不是沉睡的恬淡夢鄉;不必說那歡悅的音符,那不是為我而跳躍的;不必說枯萎的落花,不是單獨為我獨自釋放,而我卻是為有限的生活釋放自己! 

  在風的輕輕地微拂里,在悠悠月光的影照下,靜靜地望着着溫馨而平凡的一切,在幻想無數個日日夜夜中——找到了靈魂的休息地,在這裡,得到了靈魂疲憊的釋放。 

  在眾星拱月下,輕輕柔柔的一片枯葉慢慢與銀帶融為一體,盪起陣陣漣漪,我知道那是枯葉最後一次的歡呼儘管短暫有短暫又小聲,但平述了一生的遭遇。剎那間,枯葉,銀帶般的水柔柔的月光,永遠定格在腦海記憶的深處,那一刻,我躺在馨香的花田裡,眯着眼目睹了一切。 

  清醉的紫丁香瀰漫著我的夢鄉里,閉上雙眼傾聽鐘聲一點點將月影撕碎,感受悠光不再留戀的在我身上停留,體會月影離去時留下的不舍。然而,我只有被迫接受的權利,無奈的感受一切又一切的離去,留下的只是一滴無奈的淚珠,從而譜寫離別的傷痛。 

  悠光月影,倒映你的美麗,是無奈時流落的淚珠所形成的銀帶,在紫丁香的瀰漫下,帶着不舍的無奈一同進入虛幻的夢鄉,尋找曾失去的那抹恬淡的色彩。
回目錄

幻月影作文100字

幻月影 

  櫻花,散落時 

  微風,徐徐吹來 

  可,彈指間 

  無煙無影無跡 

  原來如此 

  一切的一切都會消逝 

  如此以來 

  時間的時間也是幻影 

  寒冰落淚 

  淚會成冰 

  冰化為水 

  水經寒風吹 

  又成寒冰 

  但又怎麼樣 

  時間還是在消逝 

  當你回首是 

  你會發現 

  一切都不再溫柔 

回目錄

月影下的蝶公主(人物報名)作文800字

……………………~~報名表………………………… 

月影彩國: 

  姓名:紫琳音·冰蝶 

  身份:月影彩國的公主 

  外貌:學校第一美 

  IQ:300 

  長相:紫色頭髮  粉色公主無袖裙  金色水晶鞋 

  名言:天生我才,必有用 

   (音之戀飾) 

  姓名:藍盛火· 旋蜂 

  身份:月影彩國的王子 紫琳音·冰蝶的表哥 

  外貌:學校第一帥 

  IQ:299 

  長相:灰色頭髮  黑色王子西服   銀色牛皮鞋 

  名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無人) 

  姓名:薔薇·牡丹 

  身份:紫琳音·冰蝶的侍女 

  外貌:學校第二美 

  IQ:280 

  長相:藍色頭髮  紅色連衣裙  白色小皮鞋 

  名言:做人的根本,講實在 

  (無人) 

凡人: 

  姓名:夢雲·冷夜 

  身份:紫琳音·冰蝶的密友  宮祺·寒焰的女友 

  外貌:學校第二美 

  IQ:279 

  長相:深藍色頭髮 藍色連衣裙  藍色小皮鞋 

  名言:為君生,為君死 

  (無人) 

  姓名:宮祺·寒焰 

  身份:夢雲·冷夜的男友 

  外貌:學校第二帥 

  IQ:270 

  長相:黑色頭髮  灰色西服  灰色皮鞋 

  名言:我行我素 

  (無人) 

黑暗月國: 

  姓名:暗月·巫蘭 

  身份:黑暗月國的女巫 

  IQ:260 

  長相:黑色頭髮  灰色巫女裙  灰色巫女鞋 

  (無人) 

  姓名:暗月·敏蘭 

  身份:暗月·巫蘭的妹妹 後來變好了 

  IQ:269 

  長相:白色頭髮  灰色巫女裙  灰色巫女鞋 

  (無人) 

  要報名的給我發小紙條或給我留言,先報先得。
回目錄

月影—幻之旅程(第三章)作文700字

第三章—末日盛典 

  夜深了,整個瑪雅部落都靜了下來,恐怕只有趙海拓和參加祭禮的祭司還醒着。趙海拓驚恐的看着微型顯示器的屏幕,知道這神秘祭禮的意義不同尋常。“這是……”趙海拓不由一驚。祭壇中漸漸幻出影像。“南北極冰蓋融化,海拔低的城市都變成了一片汪洋……愚蠢的未來人!”一個祭司說道。“天哪,它們居然能預知未來?”趙海拓心驚膽戰,冷汗直流。“哼,它們自以為了不起,其實那些技術還不如我們!”那個祭司繼續說下去。“技術?就是它們的偽科學巫術?”趙海拓回憶它們最初來到這裡的景象:階梯狀的金字塔,由許多人雕刻完成的精美的雕塑,居然能搬運到幾十里以外的海灘,還有那個水晶骷髏頭,精細地雕琢足夠以假亂真,經科學家檢測,那居然被雕刻成一個23歲的女性的頭骨……這是21世紀雕刻技術也達不到的程度! 

  “那是什麼?”大祭司看到了牆角的微型攝像機。“毀了它!”霎時間,數個火球打了過來,一陣振蕩后,顯示屏一片漆黑。 

  “可惡!”趙海拓把顯示屏一甩,穿好衣服,想去冒險看個究竟。 

  神秘祭壇。 

  趙海拓有了上次的經驗,輕鬆躲過了所有機關。而祭壇門口的守衛多了許多。由不得多想,趙海拓把早就準備好的麻醉氣體瓶一扔,那幾個守衛就睡得像死豬一樣了。 

  他輕輕閃到門邊,從門縫中窺見,那幾個祭司在祭壇旁刻了奇怪的符號。他又仍進去一顆麻醉彈,那幾個祭司也毫無懸念的倒下。 

  趙海拓趕緊跑到祭壇旁,把那些符號照下來,以便於回去讓約翰博士研究。 

  “哼哼,你還有幾番本事,不過,你照樣逃不出我的手掌心!”趙海拓一回頭,身後赫然站着大祭司。“出來吧,守衛們,來迎接我們不受歡迎的未來人朋友!”祭壇周圍突然出現了很多舉着長矛的瑪雅戰士。“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末日盛典!”大祭司臉上露出了陰森猙獰的笑容。 

  (待續,如果支持的話,我會繼續寫下去o(∩_∩)o...)
回目錄

月影*孤星作文300字

凈水空明月 

不小心--- 

 扔下一顆石子 

 清脆地一響 

 一朵靈澈的花兒綻放 

如曇花一現 

 消失在視線 

月兒卻碎了 

 水面像一張起皺的紙 

一盪一盪 

  盪入我的心窩 

抬頭 仰望 

 繁星點點 

我說 

 星兒啊 

你只不過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顆孤星罷了 

錯不了 

 卻由不得開始苦笑 

 我不就是那渺小的一個么 

彎彎的月兒 你也有缺陷啊 

 然而 

那卻讓你更多了幾分情調 

 你更美了 

心裡油生一種朦朧的愛意 

渺小又平凡的繁星啊 

 你用另一種方式 

書寫着存在的價值 

不張揚 不自卑 不放棄 

就這樣 

 默默地 

奉獻自己
回目錄

風飄月影作文500字

雨又開始下了嗎?不喜歡狂風暴雨,不喜歡那種狂野的風格,彷彿要將所有夢想澆滅,所有一切都掠走似的.    

     

 走到窗前,看着細細的雨珠輕輕將地面浸濕.天色暗下來了,今天月亮怕是不會出現了吧,如果這雨一直下下去的話,我想.    

     

 風輕輕拂過來了,一些細細的雨珠沾在臉上,涼絲絲的.    

     

 雨不知什麼時候停了,風繼續吹.    

   

 天空中濃濃的雲霧漸漸散開,露出了點點繁星,好似撒在深藍色綢緞上的鑽石.    

   

 月亮不是很圓,但好美,清澈的光線,毫無遺漏地傾瀉而下,柔柔的撒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對面的房頂,變成了一片銀白.    

   

 月亮出來了,真好.我想着.    

   

 月光一直照射到我的床前,徐徐涼風輕悄地溜進來,月光彷彿隨着風兒飄動,好美.    

   

 月光是一種清凈的銀白,我很喜歡.涼涼的,輕柔地蔓延,讓我想起小時候坐在外婆院里的竹椅上,微風吹來,我數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很美,可小星星們一點也沒有黯然失色,耳畔,外婆給我講着美麗的故事……    

   

 真的好懷念那段時光,那段伴着月光的回憶.    

   

 風輕輕吹,吹動了月亮的影子,我倚在窗前,望着月光,微笑……    

   

   

   

   

P.S:大家可能覺得這篇文章很短,但偶真的是很喜歡月亮,月光.也希望大家喜歡!支持我吧,謝謝!!    

  ~~~呵呵~~*_*
查找更多月影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