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700字

上課鈴響了,美術老師快步走進教室,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一節想像課,看誰的想像力最豐富,勝利者還有獎品哦!” 

  語音剛落,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小麗同學喜笑顏開,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自信地說道:“爸爸媽媽常誇我有想像天賦,我肯定能贏!”小晶擔心地說:“我在想像方面可不咋樣,這可咋辦。”還有的同學迫不及待地追問老師究竟想像些什麼東西,只見老師一邊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圈,一邊問我們:“這是什麼?”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把手舉起來,“五彩泡泡”、“娃娃的臉蛋”、“方向盤”……同學們五花八門的答案讓老師樂開了花。我也不甘示弱,像機關槍掃射一樣說了一連串:“奧運五環、東方明珠、放大鏡……”我的回答讓老師喜上眉梢,他大聲宣布我和小紅、小麗進入決賽。這次的題可真不簡單,只見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三角形,又在三角形的尖角頂端畫了一個長方形,並在三角形下方畫上一條曲線,這下,可把我們給難倒了,我絞盡腦汁,使勁想了許久。終於小麗先開口了,她說:“曲線像一條蛇,三角形就像一塊奶酪,長方形再添幾筆就成了一個老鼠夾,老鼠出來偷奶酪不幸被老鼠夾夾住,這下可樂壞了在一旁尋食的蛇。”同學們聽了都拍手叫好。正在這時,我不緊不慢地開口了:“三角形是一座山,長方形的旁邊添上一個小正方形就成一面旗子,曲線是長柱。我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欣賞着祖國的大好河山,祝福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我的言語博得了全場的喝彩,老師一邊大聲宣布我是冠軍,一邊把獎品——炫彩棒遞給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願你用你的智慧和想像力畫出更美好的東西。” 

  啊,這是多麼有趣的一節課,這節課讓我們開動了腦筋,開發了想像能力,也激發了我們學習美術的興趣。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5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起來,老師走進了教室說:“上節課我們學習怎寫“勝似親人”這幅圖的作文。這節課我們就來給老奶奶和小姑娘取一個名字,苗族的大多數都姓“鍾”或“雷”,那就可以叫……”老師故意做了個停頓,等着同學們來填詞。可是,同學們不但沒說,第一組第二桌的林晨宇還小聲地嘀咕了一句:“叫鍾雷奶奶!”這聲音雖然不大聲,但全班都聽見了,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似的,爆笑起來,老師呢,卻為難地笑一笑,然後叫同學不要再笑了,教室漸漸地安靜了下來,老師嚴肅地對林晨宇說:“你腦子短路了是不是?”說完,有些同學趴在桌子上,用手臂抱住頭髮出漏氣的聲音,老師沒有管那些同學,繼續上課:“可以叫鍾奶奶或雷奶奶,那小姑娘是漢族人,可以叫什麼呢?誰來說說?”“叫小紅!”“叫晶瑩!”“叫英子”同學們紛紛議論,“叫小笨蛋!”有人又嘀咕了一句,同學們往那個人一看,原來又是林晨宇這個插嘴大王,聽了他的話,我們過了一秒鐘,有的摸着肚子笑,有的拍着桌子笑……“砰”老師很嚴肅地拍着桌子說:“如果你再插嘴,我就找你家長,哼!”說完,就繼續上課。 

  唉,還好我沒有插嘴這個壞毛病!這個林晨宇,活該!插嘴,其實是對老師不尊重的現象,我們應該杜絕這壞毛病。不過這節課的確很好笑哦!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350字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今天就讓我挑一件開心的事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那是發生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在一個炎熱的上午,一個小男孩在操場上玩耍,他熱的滿頭大汗,還口渴至極,於是跑回家錯把媽媽做飯用的醋當可樂喝了。老師講完后,有的同學哈哈大笑,有的同學拍手叫好,還有的同學都笑彎了腰……而我卻在快樂作文的課堂上睡著了。

  當我睡得正香時,一個同學說:“老師,楊子豪睡著了。”這時所有同學都回過頭來看我了。我揉了揉眼睛站了起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又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

  上課睡覺真丟人呀!我以後再有不在課堂上睡覺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個多月了,想起課堂上的自己就覺得令人可笑,這件事也一直警醒着我:上課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聽講,從此之後我也再沒有在課堂上睡過覺了。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200字

  五一節放假回來以後,第一次班會課上,老師沒有講其它的東西,而是讓大家講講自己在五一節的時候做了些什麼。

  有的同學說家長領着自己去歡樂谷玩了,有的同學說和家人一起去釣魚了,還有的同學說爸爸媽媽帶着自己回到老家看望年邁的爺爺奶奶了。

  輪到我的時候,我說自己一個人在家寫作業。我覺得自己說的時候,很多同學向我投來了異樣的眼光,但是我卻絲毫不在意。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很忙,五一沒有放假,就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了,但是我也沒有覺得很孤單,這個假期寫作業很充實。

  這節課讓我聽到了大家豐富多彩的假期,我也是有一點羨慕的,但是我覺得自己的假期也是很棒的。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600字

   有趣的一節課

  “丁零零,丁零零……”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端坐在座位上,等待范老師的到來。

  范老師微笑着從容地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的語文課讓大家輕鬆一下,我們來舉行一個唱歌大賽!”大家頓時歡呼起來。

  “誰來打前鋒?”范老師說。同學們一齊指向羅亞麗。羅亞麗同學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講台,唱出了悅耳動聽的歌曲,我們都聽的入迷了。接着,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上了講台,展示了自己嘹亮的歌聲,教室里掌聲一片。最逗的是索蕭的表演,只見他歪着脖子,扭扭捏捏地走向講台,他大概有些緊張,站了一會兒,定了定神。漸漸地,他放鬆了下來,用搞笑的語句唱出了動聽逗人的歌曲:“葵花點穴手,啊偶啊偶啊偶……” 同學們笑的前俯後仰,我的肚子也笑痛了。看到這樣的氣氛,我鼓起勇氣,不慌不忙地走向講台,唱了一首自己最拿手的歌。教室里,歌聲、笑聲、掌聲混成一片。

  不知不覺中,下課零響了,同學們卻意猶未盡,覺得這堂課非常有趣!

   指導老師:王青仙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600字

這天早上,語文老師讓我們全班同學到樓下觀察花草,並作出筆記。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滿懷着新鮮感飛奔下樓,來到綠化帶前。 

  我們可以從各個方面來觀察植物。當我走近這些花兒的時候,就感受到了那泌人心脾的幽香,一種淡淡的,清幽的芳香襲擁而來,我只感到很舒暢,就像一股微微的清風,吹走了這些天給我帶來的煩惱。在這眾多的植物之中,那“鶴立雞群”的,就莫過於那些“掌上明珠”的了!這個植物,說來可真是奇怪,這植物的根莖就像城市那縱橫交錯的道路一般。在這光滑油亮的枝莖上的小綠葉,軟軟的,葉片薄薄的,把那些“經脈”襯托出來。再仔細看一看這葉子,表面平整乾淨;背面就像是平地上凸起的小丘,連綿不斷。 

  這植物挺直了腰板,站得筆直,它張開雙手,定定的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好像實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順着它們的身軀往上看,咦?這是個什麼東西?只見這植物的雙手托着一個毛絨絨的小球,小球很怪,它是紫色的,周身鼓滿了“刺”,那些“刺”並沒有垂掛下來,而是正在精神抖擻地努力往外伸展。 

  “我在生長!”它們嚷嚷。 

  眼前的小球笑開了嘴,正對着我們傻傻地笑。這艷麗的紫色,這綻放開來的笑容,使我忍不住要上前撫摸一那蘊藏着新鮮活力的紫色小球,可這小東西還是有點兒怕生,沒那麼溫順,這紫色的外衣有點兒硬,有點兒扎手。中間的白色的小球,可能就是依靠這扎手的外衣來進行自我保護的吧! 

  這紫色小球還是一個盛裝清香的小香水罐呢! 

  這是一節多麼有趣,多麼愉快的一節課啊!通過觀察,我們知道了植物的神奇,植物的奧妙。
回目錄

最有趣的一節課作文600字

  “耶??上音樂課嘍!”要知道,這是我們最愛上的課啊!

  “叮鈴鈴……!”鈴聲響了,我們趕緊回到座位上,不一會兒,音樂教師蘇老師滿面春風地走了進來,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我們答道:“好!”蘇老師接下去說:“這個遊戲是是《保爾的母雞》,我選幾個同學擔任角色,而台下的同學則唱歌!”同學們聽了都踴躍舉手,最後選出了俸平川等同學。

  遊戲開始了,我們在台下唱歌,只見有許多“雞”跑了出來,它們有的這裡啄啄,那裡啄啄;有的拍打“翅膀”像發了瘋似的;有的跳來跳去,就是不前進……它們的小主人保爾(粟冠華)跟在後邊,用雙手趕着它們到“穀場”里,讓它們在那啄食,可保爾還時東望望,西望望。原來,森林裡有一隻狡猾的狐狸(俸平川),保爾要提防它,瞧,它就在不遠處,咧着嘴奸笑着呢!好像隨時都要把雞群吞沒似的。突然,它趁小保爾不注意,看準機會,一個箭步跨上去,把一隻雞拖到“森林”里,它也顧不上了,大口地吃起來,嘴裡鼓得像皮球,這時小保爾追了上來,狐狸趕緊溜了,保爾急忙用石子向它扔去,打得它抱頭鼠竄,看狐狸這狼狽的樣子,我們都笑了起來。

  狐狸打跑了,可雞沒了,怎麼辦呢?別著急!聰明的小保爾有好主意,他回家背來了兩袋小麥,磨成了麵粉,這樣一來,失去的雞得到了補償,他可以安安心心地回家向他母親交待了,我們都為他高興。

  “叮鈴鈴……!”鈴聲再次響起,一堂有趣的音樂課就在這鈴聲中完美地結束了。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700字

福清龍田中心小學三(一)班 盧琦陽 

周六下午,我去參加作文培訓班。剛一進門就看見一位陌生的老師正坐在講台前,講台上擺放着幾個杯子。聽同學介紹她叫施老師。這時數學老師突然走了進來,對大家說:“今天施老師給大家上一節實驗課,希望大家注意觀察,認真聽講。”說完就走了。我們頓時議論紛紛,都疑惑不解:為什麼作文課會變成實驗課呢?大家都好奇的想着,我心裡也打了個小問號。 

這時,施老師舉起兩個燒杯,燒杯里裝滿了水。她對大家說:“看見我手上拿的兩個燒杯嗎?我把一個生雞蛋放進燒杯里,大家猜猜看雞蛋能不能浮起來?”雞蛋一放下去就慢慢的沉了下去,象一個小嬰兒,剛一出生就想睡一個好覺。同學們都很失望,這時志雄大叫一聲說,把鹽放進燒杯里。話音剛落,老師就舀了一勺鹽放了進去,我想,雞蛋應該能浮起來了吧,但出乎我預料的事發生了,雞蛋只翻了個身,像熟睡中小嬰兒的美夢被誰打攪了一樣,轉了一下身子,又繼續做他的好夢去了。大家再次感到失望。這時老師說:“我們多加點鹽,看看能不能浮起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瞧瞧你,鴉雀無聲,都沒有發表意見。老師一下倒了一包鹽進去,不知這次能不能浮起來呢?同學們屏住呼吸等着這一刻的奇迹發生。 

啊!奇迹發生了,雞蛋寶寶突然從夢中醒來,他爬起來並慢慢的浮出水面。同學們都為這奇迹歡呼,紛紛跑到老師的身旁把老師團團圍住,有的還爬到了桌子上,把小同學的視線都擋住了,我們都很激動。這時老師要求大家都回到自己的位置,按順序一桌一桌給大家看,同學們為了看個仔細都站起來觀察,當然,我也不例外。 

為什麼雞蛋在加鹽的水裡能浮起來呢?老師告訴我們,是因為鹽的浮力比雞蛋大,所以雞蛋才會浮起來。大家都恍然大悟,這才明白雞蛋能浮在水面的原理。 

這堂課真有趣!
回目錄

有趣的一節課作文300字

  星期五,老師叫我們玩畫鼻子的遊戲,可好玩啦!我都興奮得手舞足蹈了!老師先請一位同學上來配合。老師牽着那個同學轉了幾圈,再將那個同學的眼睛蒙上,那肯定是黑乎乎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老師再在黑板上畫了一張沒有鼻子的俊俏小臉,讓同學在這張臉上畫鼻子,不準畫到臉的外邊,不然這個人的五官便歪歪扭扭,難看死啦!那位那位同學就畫呀畫,一不小心,就畫到老師的衣服了。老師哈哈大笑,笑眯眯地說:“不對,你話到我這漂亮的衣服了!這位同學並不灰心,繼續畫,可又畫到臉的外邊了!我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異口同聲的說:“往左,往左!往右往右!”可那位同學不聽我們的幫助,就自己埋頭苦幹,結果又將鼻子給扭到了臉外了!大家捧腹大笑,連大門牙都要笑掉了!

  這真是有趣的一節課呀!

  一年級:吳鑫雨

查找更多有趣的一節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