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髦作文

時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時髦的老媽作文400字

時髦的老媽 

  我的媽媽愛趕時髦,愛美,她長着黑黑帶黃的頭髮,黑棕色的眼睛,還有大大的鼻子和紅白色的嘴,體形有點偏胖。 

  她性格有時溫和,有時嘮叨,有時暴躁。每到考試前她就會溫和的說:“羅寅別緊張,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再差,媽媽也不怪你。”不過我每次做錯了事的時候,她就會說:“你看着辦吧!”還有,每到早上,她就會嘮叨起來:“兒子,六點半了,太陽都照到屁股了!快起來讀書……”後面又是一大堆廢話。 

  我的媽媽很愛趕時髦。有一次,她發現現在流行染髮,二話不說,立刻約了幾個朋友,趕往“盼西”理髮店。回來的時候。媽媽就成了“金毛獅子”她的換髮“漫天飛舞”似乎能照亮整個房間呢!她的頭髮還一卷一卷的,加上黃髮,好像一個外國佬哦!還有一回,我的大姐姐給了媽媽五張面膜貼。不用說,當天晚上就用了起來。她小心地撕開了包裝袋,取出裡面的:白色紙“。她從來都沒用過,所以一竅不通,擺弄了很久以後,才貼上臉去,我一看她模樣,差點笑出聲來。”白色紙的顏色配上露出來的眼睛、鼻子、嘴巴特像一隻大熊貓。你說好不好笑? 

  這就是我的時髦老媽,羨慕吧!
回目錄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作文300字

  “爺爺奶奶,我和爸爸媽媽來看你們了!“我一進屋便大叫起來。

  爺爺一聽是我來了,連忙出來迎接我。咦?怎麼不見奶奶呢?我找遍了真箇屋子,可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爺爺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奶奶現在也趕時髦了,這不,他現在正在廣場學習跳花絹舞呢!看,你奶奶買了這麼多的影碟,都是為了學扇子舞和花絹舞呢!‘‘不一會,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不用問也知道是我奶奶,因為她的腳步聲總是顯得急促而有力。我連忙打開門,果然是我那容光煥發的奶奶。奶奶一見我來了,高興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隨後,奶奶去廚房忙開了。

  一頓美味的飯菜后,只見爺爺連忙進卧室準備東西。“爺爺又要幹什麼?‘‘我不解地問奶奶,奶奶說:你爺爺下午要去打太極拳。‘‘打太極拳?現在的老人也太時髦了,奶奶不再給我講以往那老掉牙的故事,爺爺也不再一天到晚抽煙了,現在的老人的生活邊的豐富多彩了。

回目錄

外公外婆的“時髦”生活作文1000字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二十一世紀,幾乎人人都在趕時髦。我們家的人當然也不例外。瞧,最近我的外公外婆又做了一回“新新人物”。

  那是上個月的一個周末,我正在家裡聽英語磁帶,外婆笑笑咪咪地走到我身邊,說:“馨馨,你教我學英語吧!”“學英語?你……”我瞪大了眼睛看着外婆,嘴半天都合不攏。外婆看着我驚愕的樣子,忙解釋說:“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我們幾個老年朋友約好去出國旅遊,我得學些簡單的英語,也好和外國朋友拉拉話。”就這樣我和弟弟便義不容辭地成了外婆的英語老師。“english”——“因格里去”;“china”——“踹那去”。“外婆,你讀錯了!”“沒事,繼續。”“and”——“安的”;“sun”——“散”……哎算了,老年人發音不準就不必精益求精吧,只要她能了解大致就可以了……

  “馨馨,馨馨,你也得幫幫外公,趕緊教我學電腦!”看着正在一本不正經教外婆學英語的我,外公忍不住囔道。“隔壁的老王都會網上聊天了。聽說網上買賣東西很方便,我們幾個老頭也想上網做點小生意,發揮發揮餘熱,同時長點見識。”還沒等我開口急性子的外公就像放連珠炮似的道出了原因。哎,沒辦法,誰要我攤上了一個愛趕“時髦”的外公呢?那就讓弟弟先教他漢語拼音吧。“這就是漢語拼音?怎麼長得跟英文字母一模一樣?這怎麼弄呀?”看着弟弟在黑板上寫的拼音字母,外公直搓着手,一副很為難的樣子。可難學也得學呀。聽,房間里傳來了一老一少的讀書聲:“a、o、e……”“啊、哦、鵝……”學了近一個月,外公的漢語拼音終於勉強過關了。接下來該我教他打字了,沒想到這次學得還挺快的,不到幾天工夫外公對電腦鍵盤已經很熟悉了,可能是經常陪我練琴的原因吧。

  “人們的生活如芝麻開花——節節高。真得感謝黨,感謝政府!”學會了打字的外公在電腦屏幕上打出了這麼一段發自內心的話。而後又滿懷深情地跟我們講起他小時候的故事:“那時家裡很窮。住的房子一到冬天就四處灌風,一家人擠在一起才能勉強取暖;吃的是麥糠做的窩窩頭,常常是有了上頓沒下頓;更不別說上學了,那只是少數有錢人的孩子才敢想的事……再瞧瞧我們現在的生活多好啊!住的房子這麼寬敞,家裡什麼樣的電器都有;雞鴨魚肉都成了家常便飯了;就連你們這些小孩讀書都是政府出錢,老百姓生了病政府都會出錢幫着治。所以你們要好好學習,要對得起國家,對得起政府……哦,忘了告訴你們,我們幾個老年人加入了自願者協會,我們上網做生意賺錢可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幫助災區……”

  瞧,我外公外婆的生活夠“時髦”的吧!他們在追求時髦生活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快樂、是幸福,是黨和政府帶給億萬人民的溫暖!

回目錄

時髦的姥姥作文500字

姥姥有一張圓圓的臉,額頭上已有年輪,挺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我的姥姥可不是一般的姥姥,她比較喜歡穿新潮的衣服,最喜歡穿流行的牛仔褲。不光是這些,姥姥還經常穿年輕人喜歡穿的高跟鞋,還學着年輕人把頭髮剪成了“沙宣頭”,一點也不落後年輕人呢!姥姥還富有童心,在家經常陪我玩。 

  記得去年夏天,媽媽從網上訂的化妝品到了,媽媽不在家,姥姥便拿到她的房間去了。我很好奇姥姥要幹什麼,就在門外偷偷地守着。開門了,姥姥急匆匆地去媽媽那屋拿了一條裙子又回屋裡了。於是我更好奇了。心想,姥姥在幹什麼呀?等了一大會兒,還不見人出來。於是,我開始狠狠地敲門。裡面的人一出來就嚇了一大跳。“你……你,你……你是誰?”“我是你姥姥呀!”“你怎麼穿成這樣呀?”臉用粉塗得跟小花貓似的,抹了口紅的嘴怎麼看都和原來不一樣。穿的是漂亮的小裙子,但快要撐暴線了!“你還是別穿了!”我學着大人的口吻說。“你就再讓我穿一會兒嘛!”姥姥的口氣居然和我撒嬌時一模一樣。“好吧,就一會兒!”我哭笑不得。 

  你說我姥姥像一位老人嗎!
回目錄

tt國的姑娘愛時髦作文100字

TT國的姑娘們最愛時髦。她們特別佩服王后,因為王后是TT國的第一號美女;姑娘們都恨自己不能像她那樣漂亮:她們模仿王后講話的腔調,學習她走路的姿態,還仿照她的各種穿着打扮。要是今天王后穿上一件紅衣裳,那麼明天紅衣裳就會成為姑娘們最時髦的裝束;要是王后穿一雙高跟鞋,那麼,全國的姑娘們也都要穿高跟鞋。
回目錄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時髦女郎作文100字

  時髦女郎

  打扮在她身上都是那麼的自然。如果要送她兩個字,那麼,這兩個字一定是“時髦”。她新潮,美麗,時髦自然也伴她左右。

  記得她生日那天,公主般的她身着白色小短裙,銀白色的花邊襯托出她修長的腿。她將瀑布般的長發輕輕地挽起,劉海兒自然地擋住了額頭。或許因為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她化了妝,粉紅色眼影配上她大大的雙眼皮眼睛,紅唇揚起一絲微笑……

回目錄

刺蝟大姐趕時髦作文300字

刺蝟大姐很愛時髦,可她有一身又尖又長的大刺,無論多麼時髦的衣服都是一穿就破,這可怎麼辦呢?刺蝟大姐費勁心思,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

  這天,刺蝟大姐提着皮包來到動物美容中心,往椅子上一坐,說:“先生,請把我身上的刺剃掉。”螃蟹理髮師揮起大鉗,不一會兒,就把刺蝟大姐身上的刺剃光了。孔雀美容師還為刺蝟做了瘦身手術。刺蝟大姐又塗上口紅,換上時裝,照了照鏡子,為自己的美麗感到驕傲。她決定讓朋友們見識一下自己的新潮打扮。

  刺蝟大姐剛興緻勃勃地走出美容中心,就遇到了狐狸。刺蝟大姐想攻擊,但身上的刺已經沒有了,拿什麼來反擊呢?狐狸看到刺蝟大姐那可笑的打扮,快速走上前去,抓起刺蝟大姐,幾口就吃了。
回目錄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作文500字

  貓大姐很愛時髦,可是長長的鬍鬚和腳下的尖刺,總讓她不能如願以償,時髦的衣服讓鬍鬚擋着一點看不出效果,時髦的鞋子一穿就破。怎麼辦呢?貓大姐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整容的辦法。

  一天,貓大姐戴着太陽鏡,穿着高跟涼鞋,帶着皮夾,來到了新世紀美容中心。她扭着纖腰,邁着一字步,往沙發椅上一坐,翹起一雙玉腿,嗲聲嗲氣地喊道:“先生,請把我身上的鬍鬚和腳下的刺剃掉,再造一個最時髦的髮型。”只見螃蟹理髮師揮起大鉗,三下五除二就把貓的鬍鬚和刺剪光了,還給她做了一個時下最最流行的大捲髮。美容師孔雀根據貓大姐的特點,給她割了雙眼皮,裝上假睫毛,還做了面膜和抽脂瘦身手術。貓大姐照了照鏡子,欣賞着自己優美的髮型、苗條的身段,不禁為自己的高見洋洋得意起來。她換上時裝,塗上口紅,走出美容中心,打算到朋友那兒露回臉,讓她們也見識一下自己領先潮流的打扮。

  貓大姐正在自鳴得意的時候,一隻小老鼠突然從一個地洞里鑽出來,從她眼前跑過。貓大喊:“老鼠,你哪裡逃?”老鼠一看貓大姐的這身打扮,嗤之以鼻,說:“貓大姐,看看你的樣子,還能抓住我嗎?”貓想逮住老鼠,可一邁步,撲通一聲摔倒了,樂得老鼠笑哈哈。貓大姐眼睜睜地看着老鼠從她面前走掉。

  沒有了鬍鬚和鋒利爪子的貓大姐,逮不着老鼠,過了幾天餓死了。

回目錄

刺蝟大姐趕時髦作文500字

刺蝟大姐趕時髦

  刺蝟大姐很愛時髦,可一身又尖又長大刺,總讓他不能如願以償,時髦的衣服一穿都去破了。怎麼辦呢?刺蝟大姐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整容的辦法……

  一天,刺蝟大姐戴着太陽鏡,穿着高跟涼鞋,帶着皮夾來到了新世紀美容中心。它扭這纖腰,邁着一字步,往理髮椅上一坐,蹺起了一雙玉腿,嗲聲嗲氣地喊道:“先生,請把我身上的刺剃掉,再造一個最時髦的髮型。”只見螃蟹理髮師揮起大剪,三下五除二就把刺剪光了,還給它她做了一個時下最流行的大捲髮。美容師孔雀根據刺蝟大姐的特點,給它割了雙眼皮,粘上假睫毛,還做了面膜和抽脂瘦身手術。刺蝟大姐照了照鏡子,欣賞着自己的身段,不禁為自己的高見洋洋得意起來!刺蝟大姐換上時裝,塗上口紅,走出理髮店,打算到朋友那兒露回臉,讓它們也見識一下自己領先潮流的打扮。 

  正在刺蝟自鳴得意的時候,打老虎突然從樹叢中沖了出來,攔住了它的去路。刺蝟大姐不以為然,瞥了老虎一眼,大聲嚷道;“讓開,沒看見本小姐要去散步嗎?”它想:老虎平時都不敢碰我,今天我這身打扮還不把它嚇死了嗎?其實,沒有了刺的刺蝟,老虎還會像以前那樣對它嗎?刺蝟大姐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成了老虎的美食啦!
回目錄

時髦作文500字

  時髦是個永遠談不完的話題。

  因為凡夫俗子都想出人頭地,勝人一籌二籌,所以,時髦者趕時髦是時髦,不時髦者反對時也是時髦。

  藝術家的時髦是對記者說:我這個人特懶而且沒有包負;運動員的時髦是把一句動人的話丟在領獎台上:我最大的願望是好好睡一覺;有錢人的時髦是到山溝溝里轉一圈,哇!這裡山清水秀,並大錢買下鄉下人丟掉的藍印花布;沒名氣的人的時髦是把名人捧上天或摔下地;至於普通男女的時髦,大概可以用一句廣告語來概括??先生會賺錢,太太也要會花錢。

  但這些時髦僅僅是和名利有關的小時髦,而真正夠的上在時髦上豪情一揮的,常帶有眾醉獨醒的成分,帶有改寫個人歷的成分,帶有“我用青春賭明天的成分;是一種看準了機會便死咬住不放,猶如餓虎撲食一般的時髦。

  如20世紀60年代末第一批寫血書上山下鄉就是了不起的時髦,如80年代中期爭先恐後地辦護照出國(哪管他洗盤子、扛死人)也是一種時髦,又如90年代無論天上飛的還是地上爬的都想一跳“海“中大展雄姿的經商熱也是一種大時髦。

  這比起牽條小狗散步,或是穿件名牌,比起在KTV排放噪音的時髦,那實在可稱大手筆。此類大時髦,一個人尚若能趕着一回,便其樂融融,尚若回回不落空,如今必是大款大腕的大人物了。

  對於想時髦卻不時髦的人來說,小時髦是看的見摸不着的時髦,大時髦是看不見摸的着的時髦。而凡夫俗子最容易犯嚇的錯誤在於;面隊小時髦瞎摸,棉隊大時髦呆看。

回目錄

愛敢時髦的小刺蝟作文600字

  從前,有一隻愛趕時髦的小刺蝟。一天,小刺蝟在跟小夥伴玩捉迷藏,迎面走來了狐狸大哥。它身穿鑲着寶石的衣服,就連褲子也是名牌的。小刺蝟心想:“要是我能跟狐狸一樣穿着名牌衣褲,那就好了。”於是,它就去全城名牌的服裝店??大黑熊服裝店。一進店,它就被五彩繽紛的衣服給迷住了。小刺蝟心裡看着樂開了花,它東挑挑、西挑挑,看上了一件天藍色的上衣,付完錢,它飛快地跑回家。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它剛穿上那件衣服,只聽見“咔嚓”一聲,衣服破了。“唉,都怪這些刺!”,小刺蝟自言自語埋怨道。於是,它立刻跑到猴大夫的拔牙室里。猴大夫問:“小刺蝟,是牙疼,還是蛀牙?我可以幫你什麼忙?”“我沒蛀牙,也沒牙疼,只想叫你把我身上的刺拔掉。”小刺蝟回答道。“好的!”猴大夫爽快地答應了。小刺蝟躺在手術台上,等待動手術。猴大夫拿來拔牙工具,一根接一根的拔着刺,每拔一根,小刺蝟就疵牙咧齒的,在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心裡卻想着:“忍一忍吧!就要過去了。”經過了3個多小時的艱苦歷程,終於完成了手術。小刺蝟急忙跑回家穿上那件天藍色的衣服,“哇,真漂亮呀”小刺蝟照着鏡子得意地說。於是它想跑小兔子家去炫耀自己的新衣服。可誰知,它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了。原來,在它蹦蹦跳跳地去小兔子家的半路上,竄出一隻猛虎,小刺蝟若無其事地說:“你不怕刺,就來吧!”話一出口,它突然想到自己剛拔了刺,連忙蜷縮成一團球向山下滾去,老虎追上來,輕而易舉地就把小刺蝟給吞了。

  也許,小刺蝟在黃泉路上才明白:“美誰都喜歡,防衛的武器更重要,為了美,身體上最重要的武器都不要,真是得不償失呀!”

回目錄

時髦小姐帶來的感動作文900字

  “啊”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我的眼皮開始打起架來。隨着汽車一搖一晃的幅度,我的眼睛越來越重,終於,我忍不住了,旅途的勞累使我再也經受不起睡意的連連攻擊,終於合上了我那沉重的眼皮。安靜的進入了夢鄉……

  在小睡一覺之後,我伸了個懶腰,習慣性的把頭往右邊一扭……這時,我不禁渾身抖了起來。之間一位眼影塗得很重的小姐,在用那甜的膩死人的聲音打電話。我也不得不承認,她長得,真的挺漂亮。

  但是在公交車上,我最討厭遇到這種人了。自已打扮的很入時,素質卻不知道低到哪裡去了。碰一點,傷一點,就大驚小怪,大呼小叫,連連叫着要人賠償,這樣的事情真是屢見不鮮。

  瞌睡蟲又一次來襲擊,我想,眼不見為凈,就閉目養神去了。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旁邊有什麼動靜……

  當我又一次醒來,頭又一次的往右邊一扭……這時,我比以前抖的更厲害了。我看到一個老人,一個身體已經嚴重變了型的老人。一個苟延殘喘活在世界上的老人。哪怕一點輕微的傷害可能也會把她送到另一個世界。難道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我睡覺的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個在生命線上垂死掙扎的老人?

  我想,估計是那位“尊敬的大小姐”下車了吧,心裡不免鬆了一口氣,哈,躲過一劫。剛一把頭扭過來,我的臉色立刻變的煞白,那樣子,估計比見了鬼還恐怖。我看到,剛才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正手扶着上面的拉手,吃力的站着,被人群擠來擠去,有幾次險些倒下。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真的。那個小姐,給老人讓位了?

  環顧四周,答案:是。

  雖然我不相信,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的心裡也不免多了些小小的感動,在我心裡,一些時髦的小姐,給人的印象總是盛氣凌人的,可是,這位小姐,用自己的行動,換來了人們的感動。

  現在,那位小姐平然是可愛的。

  一塊石頭,即使外邊再光滑,也沒有裡面的玉值錢啊。在我看來,那位小姐,就像是那麼一塊石頭,一塊裡面藏着玉的石頭。

  後來,某位坐在我身邊的人告訴我,剛才,有一個抱小孩的叔叔,她也是想讓位,但被拒絕了。

  我現在發現,感動,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很簡單。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查找更多時髦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