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我們班上了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人都到齊后,老師就開始上課了,她先教我們讀單詞,只見她吐詞清晰,她讀一句,我們就跟着讀一句,然後再問我們問題,答對時老師就會面對笑容地說:“good或very good。”更有趣的是:她還用玩遊戲的方式來教我們學習…… 

  今天這一課道具要用蛋糕,老師先把題講完,就利用剩下的一個半小時去訂做蛋糕,還說:“買回來后就讓大家一起分享。”聽后,大家都興奮不已,於是,我們就自覺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洒水,還有的拖地…… 

  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我們在二樓看見老師回來了,為了逗老師開心,那些頑皮的小傢伙有的躲了起來,有的放起了音樂,還有的吹起泡泡來,老師一進門,呈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個“泡泡天地”,我們真的把老師逗笑了,老師把蛋糕放在了許多桌子的正中間,然後輕輕地把它打開了。我們歡呼着把蠟燭插在了蛋糕上並且點燃了,然後用英語唱起了生日快樂歌,當我們正準備吹蠟燭時,老師提醒我們要Make a wish!原來是許願的意思啊!我在心底里許了個願,希望以後能當上國家足球隊隊員。許願后,我們就吹滅了蠟燭,開始吃蛋糕啦,我故意把奶油弄得額頭上、鼻子上、臉上和下巴上到處都是,同班同學都用那流利的英語來描述着我的這張“小丑”的臉,然後,開心地笑了,我們完全變成了一群可愛的外國學生。 

  今天上午的這堂英語課我們既吃了蛋糕,又學到了英語,真是有趣極了!
回目錄

一節有趣的英語課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非常有趣的英語課。

  上課鈴聲響了,陳老師卻帶着各種各樣的食品和飲料走進教室,我既驚喜又好奇,心裡砰砰地跳,想:出什麼事了,上英語課幹什麼要帶這些東西來呢?

  只見陳老師宣布了今天要玩的遊戲規則,要求一個同學走到講台上聞出咖啡、橘子汁、茶、牛奶……等等的味道,用英文說出它的名字,說對了,就可以任意選一樣自己喜歡的飲料喝。就這樣一個個同學都美美地喝到了飲料,可一直沒有輪到我。

  不一會兒第一個遊戲結束,陳老師又開始和我們玩第二個遊戲,老師請一位同學上台和老師對話,如果對話很流利的話,也可以獲得一份獎品。又一個個同學得到獎品了。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講台,和老師對話了一番,最後,得到了cake,我開心地跑下了講台。

  這節課真有趣,它在同學們的笑聲中很快結束了。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800字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今天,是我在浙江圖書館上英語培訓班的第一天,下午兩點,我早早地來到了圖書館,一進教室,就聽見有人對我打招呼說: 

  “Hello!”我回過頭去一看,啊,站在我面前的竟是一位披着金髮的外籍女教師,我連忙用英語回答:“Hello!” 

  上課了,那個英語老師用熟練的英語說道:“My name is Jeasy,I’m from America…”說完之後,又用了幾句令人會笑掉大牙的中文:“下面請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剛說完,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因為,那幾句讀得不標準的漢語,真逗人好笑,有幾位小朋友笑得都流眼淚了。輪到我自我介紹時,老師問我有沒有英文名,我笑着回答到:“Rose!” “你的名字真好聽!”正在這時,有一位外籍教師又走了進來,我本以為她跟Jeasy老師一樣,只會說不標準的中文,可沒想到,她看見我們立刻打招呼說:“小朋友們好!”而且口齒也非常清楚,頓時,全班同學都張大了嘴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隨後,那位外籍教師又對我們說:“我還會講廣東話呢!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翻譯老師了。”就這樣,上半堂課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五分鐘后——下半堂課開始了。Jeasy和我們的翻譯老師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英語,不過,在整句話中,我聽懂了一個關鍵詞: 

  “Play game!”聽了后,我心中暗暗高興,想:太棒了,有遊戲玩了!老師們的交談結束后,翻譯老師對我們說:“下面我們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弔死鬼’,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在黑板上畫幾條橫線,讓你們猜單詞,有幾條橫線,就說明這個單詞有幾個字母。如果同學們猜錯六次,那麼,Jeasy老師和我就算贏了!”同學們聽了后,齊聲叫:“好!” 

  遊戲終於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四條線,畫玩后,教室裡面一點聲音也沒有,因為同學們都在想會是哪個單詞。 

  “head”,“nose”, “hand” ,“pear”, “foot”,五個單詞都沒有猜對,眼看我們就要輸了,突然,我注意到老師的衣服,是粉紅色的,我馬上脫口而出:“ pink”,老師笑了,說: 

  “yes!”“贏了,我們贏了!” 

  教室里頓時成了歡笑的海洋!
回目錄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600字

今天,上英語課時,老師讓我們在位置上坐好,我們感覺很奇怪,因為平時英語老師不會讓我們坐好的啊,因為她是從迪士尼調過來的,所以很有趣,她的頭髮很卷,所以我們都叫她“方便麵老師”。 

  上課鈴打響了,老師宣布到:“今天我們做一個遊戲!”全班都很興奮,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做遊戲。老師“噓”的一聲,全班立刻靜了下來。老師便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首先老師在黑板上用書擋着寫一個單詞或短語,然後每組叫人來猜,每組只有一個名額,大家要爭取答對。”有些調皮的同學開始搗亂了:“老師!能不能寫完以後把書閃一下,讓我們看到一點?!”老師無奈地說:“那好吧。”老師讓我們準備好,我們各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希望能被老師點到。老師看我們都瞪大了眼睛看着黑板,便開始用書擋着寫單詞了,“小汪”(為保全私人信息本文人名全用姓代替)告訴我一個秘訣:“看老師的手形。”我點了點頭,運用了“小汪”的方法,看着老師的手形好像是在寫“have fun”,老師寫完后便對我們說:“誰能猜出來?”我立刻舉手,老師叫到我:“屈××!我站起來便說:“是‘have fun’!”接下來老師又叫了其他的幾個同學,他們都“牙牙學語”,說我說的單詞,最後,每組人都叫完了后,老師無奈地說:“你們真聰明!”便把書拿下來,真的是“have fun”!我好高興!我猜對了! 

  這樣幾次下來,我們組得分最多,我們組贏啦!不過還是要靠“小汪”的秘訣哦! 

  指導老師:雲婷婷
回目錄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300字

不一會兒,葉校長、張老師和一些不認識的老師走進了我們的教室。我們與邵老師 

相互問好后,就開始上課了。一開始時,邵老師就向我們提了一些簡單的問題,提完了問題,邵老師就以一個小遊戲將我們引入今天英語課的正題。邵老師說了:“guess”后,我們四人小組就猜了起來。我們每個人先自己讀那一段話,然後再思考一下,最後一起說出答案。再將正確的答案填入方框內,填完了,我們就坐好,等邵老師講課。第一個答案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組猜對了,邵老師就拿出一張紙, 

在上面打印有勞動節的英語。邵老師指着讀我們聽,我們再跟讀。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學會了九個新單詞;在歡樂的氣氛中,我似乎記得更牢、更快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氣在歡樂的氛中,不知不覺一節課過去了。是否有老師在聽 

課,也被我遺忘在腦後了。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今天,媽媽帶我到藝博學校學劍橋英語。這堂課,是很有趣的一堂課。

  伴隨着老師的一聲“Hello,boys and girls!”,我們便很快進入了英語學習狀態。首先,我們複習了上節課的內容,接着,老師又教了我們新課的內容。這時,大家都感到有些疲憊了,老師彷彿也從我們有氣無力的回答聲中察覺到了什麼。於是,聰明的老師試圖通過玩遊戲的方式來提升我們的興趣。

  在老師的要求下,我們站成一列,然後按從前到后的順序,兩個一組兩個一組的依次排開,並且背對着背。接下來,老師各自給我們發了一張卡片,卡片上有我們新學的英語單詞,然後讓我們把卡片放在胸前,當老師叫“Three two one”的話音一落,比賽該組的同學便在第一時間轉過身來,讀出對方卡片上的單詞,先讀出者便可以以手代槍“砰砰砰”地攻擊對方,有種勝利的感覺。當“砰砰砰”聲此起彼伏,我們也就玩得進入了高潮,所有的疲憊都被我們拋到了九霄雲外。

  真是一堂有趣的英語課,讓我們在輕輕鬆鬆的狀態中學到了更多的知識,並加深了印象。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600字

  星期五中午的第二節課,邢老師告訴我們第三節課有一個英語活動。我們都想看看第三節課有什麼新鮮事情。大家懷着一顆激動的心就下去做操了。我們班做完操,來到教室一看,驚呆了。有一個阿斯頓英語學校的外教老師,和其他的一些英語老師,都在我們班教室里。正在等着我們準備上課。桌子上有一大袋子白色的面具,還有筆,和顏料。我一想,原來下周周四就是萬聖節。我們要一人做一個面具,帶回家去。

  大家在班裡高興地說說笑笑,吵吵鬧鬧,都快把屋頂掀翻了,過了一會兒,我們正式上課了。外教老師先簡單的認識了我們班學生的名字。我們用英語來把我們的英文名字告訴外教。認識完之後,外教老師又挑了幾個穿橘色衣服的同學上去表演萬聖節的大南瓜。

  然後我們又認識了萬聖節的殭屍、木乃伊、骷髏、幽靈。然後外教老師又挑了幾個學生上來表演木乃伊。表演結束后,我們就開始做面具了。我們先分好組,我和於秦懿、高晨越、胡碩恆、留在煬、陸煜坤、李澤坤,我們八個人是一組。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個面具,把英文報紙放到我們的桌子上,又發給我們一人一支筆和一個涮筆的杯子和顏料,我們就開始畫了。我們根據自己喜歡的樣式,塗上鮮艷的顏色,一會兒一個個白色的面具,一下就變成了五彩繽紛讓人看了提心弔膽的樣子,我們都為自己的作品感到高興,我們畫完之後,老師讓我們把面具戴上,老師給我們照了相,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和外教老師再見了。

  我真希望那幾個老師能天天來,因為這節課太有趣了。

  五年級:肖聚賢

回目錄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700字

  今天,天氣轉涼,大家都披上了大衣,來到了美麗的校園,小鳥似乎變少了,小草開始掉發了,大叔開始掉牙了,這意味着一年即將過去了,一眨眼十月已經過半,一年還有最後的三分之一,一天跟光速一般,在這光是的日子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在中學的每一節可我都聽得非常認真聽從老師指揮和安排,也在每一節課里緊緊抓住每一個知識點,雖然上課很死板,但有幾堂課卻讓我記憶猶新,比如今天的英語課……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等待老師上課,在我看來英語課有時有趣,有時卻非常無聊,而今天這堂英語課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我相信這樣有趣的課堂老師也一定發了不少心思來準備這堂課,在上課時老師突然給我們來了個對抗遊戲,男生VS女生哪一方選手問題回答的多,那方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男生,女生都不甘示弱,勇於站起來回答問題,外面狂風大作,裡面卻是這番熱鬧的情景,一分鐘過去了,二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男生和女生之間出現了距離,眼看第一大題就要結束,我們男生非常着急,想挽回局面,正當我們要開始翻盤時,第一大題居然就這然結束了,不過還好,還有第二大題,誰贏誰輸還不一定呢?第二大局開始了,經過一番調整的我們,又開始追逐了緊張又激烈的氣氛依舊未停,男生們依然努力的追趕着分數,能追一分是一分,女生好像有點驕傲了,回答的人越來越少,我們分數漸漸多了起來,直到最後一題是我們只差女生兩分了,當我們認為勝負已定時,老師突然說最後一題回答對加兩分,這是我們臉上又有了笑容,因為班長把自己的手舉得高高的,他是我們最後的一線希望了,你是男生唯一的靠山了,當老師在黑板上花了兩個大星星后就意味着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終於勝利了!!!!!!

  今天的這節有趣的英語課給我們打來了許多歡樂和笑聲

  初一:咯破

查找更多有趣的英語課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