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安康作文

安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安康,夢在前方作文800字

  因為一顆心而活着,心因為有夢想而執着,因為執着而內心熾熱;當江河的浪花搖落滿天繁星,夢想依舊在前方,追逐的腳步從未停駐。

  安康,這個養育着我的地方,在七八十年代,它也還只是一個貧窮的小地方,一個落後的山區,沒有四通八達的交通,沒有高樓林立的樓房,沒有富裕的生活……甚至一家人的溫飽都是問題。如今交通方便,高樓林立也早已普遍。看那個猶如碧玉鑲嵌在青山環抱之中,璀璨奪目的高新區作為打造秦巴特色,建設安康城市新中心的發展平台,為安康經濟社會的全面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那裡微風輕揚,天上的雲朵有些慵懶的在空中飄浮,湛藍藍的一片,那樣祥和,那樣美麗。安康人用無窮的智慧和力量,推動着安康高新區在市場經濟的火潮中乘風破浪,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春節前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到安康視察,他說:“在漢江兩岸拔起了安康這樣一座現代化城市,出乎我的預料。”安康的而發展變化能超出總理的預料靠的是安康人吃苦耐勞的精神,靠的是安康人的不斷創新和艱苦奮鬥,為此我感到深深的自豪。

  我有夢想,說遠不遠,或許努力了就近在眼前;或許放棄了就很遙遠。當然我不會放棄,因為我是中國人,因為我是安康人,為了安康明天的更加絢麗,為了祖國今後的更加輝煌,我要做的便是努力學習,積極進取,懷揣着那份美好的夢,擁有着那顆激情的心,大步向前,邁過一切難關。

  因為中國夢還在繼續,所以我們的視線更應執着,哪怕只是默默的獻上一份微薄的力量。我要成為一名着名的畫師,用五彩斑斕的畫筆繪出安康媲美的容顏,讓更多人了解它欣賞它;我要做以為企業家,為安康的發展提供更大的投資;我要做一名普通的建築師,把安康打造的更加美好;我要做一位響徹世界的科學家,研發出各種新型的高科技產品,讓中國人因我而自豪,我也因中國而驕傲……

  我的中國夢,我為它們而奮鬥,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接班人,作為祖國的希望,我要履行自己的使命為我們美麗的安康,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獻出一份我的力量,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是安康的夢,安康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為它努力,盡一切力量領航。

 陝西安康江北高級中學高一:李婷婷

回目錄

真正的好朋友李安康作文300字

  有一次考試,小紅全神貫注地做試卷,而小明遇到了難題,眉毛成了八字形,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突然,小明眼珠子咕嚕一轉,想出來一個辦法,他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去偷看小紅的試卷。小紅眼睛一瞥,瞪了小明一眼,急忙地蓋住試卷。

  小紅語重心長地對小明說:“遇到難題首先要自己動腦筋。”小明生氣地說:“哼!以後我們再也不是好朋友了。”

  晚上,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像剛剛失去友誼的小明在心底默默流淌的淚水。小明在家做作業,突然,們“吱呀”一聲開了,小紅笑眯眯地走進來,小明驚訝地睜大眼睛張大了嘴巴。小紅說:“我來給你講今天那道題的。”小明說:“謝謝你!你是我真正的好朋友。”

回目錄

美麗的安康大橋作文500字

在我的生長的地方——安康,有條長年流淌的漢江河,江水自西奔騰而去。河水上橫卧這一座氣勢雄偉的雙道大橋——安康大橋。她南起安康繁華的文化區,北聯江北的居民區,這座大橋把漢江兩岸人民緊緊連在一起。 

??大橋並排一共是十個泥墩,像一位巨人舉起雙臂穩穩地托住橋身,橋高大約105米,長約400米。橋面是用水泥鋪成的,兩道之間大約有三米多寬的綠化帶,裡面中有小葉針,像一條綠絲帶。橋面兩排人行道上,各有十六盞路燈矗立在那兒。 

??白天,路燈像一位為士兵守衛着大橋,展現着雄姿,讓人們時時刻刻注意安全。 

??到了晚上,路燈開放了,它又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白梅,橋兩邊的霓虹燈,不停的閃爍着、變幻着;有時變成藍色,有時變成綠色,有時變成紅色,有時變成黃色,有時變成紫色,有時變成粉色,使大橋的絢麗多姿。 

??大橋的作用很大。它敞開胸懷,每天都有汽車的轟鳴聲,摩托車的鳴笛聲,自行車的鈴鐺聲,橋上行人的說笑聲,繪成了一首優美的交響樂。北運絲綢、木耳、板栗、絞股蘭……南來鋼筋、市品、服裝、鞋帽……都要從這裡經過。 

??這做大橋起到了橋樑作用,它是安康人民智慧的結晶,豐富了人民的文化,是安康一顆耀眼的明珠。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安康大橋!
回目錄

美麗的安康作文100字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安康,這裡有很多好玩兒的地方。

  瀛湖的水很清很清,還有許多的小魚兒,上面還有百鳥園和大游輪,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還有香溪洞,據說“呂洞賓”曾在那裡居住過。還有香溪洞的天梯,可以讓你走一整天。

  我們這裡還有好吃的羊肉泡饃、蒸面、魔芋。別的地方可沒有,我們還有臘肉乾、血魔竽。

  歡迎你們來安康參觀。

回目錄

我愛我家快樂成長------開放的安康歡迎你!作文800字

親愛的恆恆哥哥: 

你好!

  最近還好嗎?很長時間沒有給你寫信了。今天剛好放假,我提起筆給你寫封信,想邀請你暑假或者寒假期間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在這裡,我給你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安康位於陝西省的南部,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一條長長的漢江穿城而過,把城區自然的分成了江南和江北兩片。我的家就住在江南片區。江邊有沿江修建的漢江公園,江上架着三座造型各異的大橋,尤其是剛建好的漢江三橋最美麗。我家離漢江三橋可近了,如果你來了,我可以帶你去那兒玩。晚上,咱們還可以在那兒散步,觀賞夜景。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一幅幅美麗的夜景就展現在眼前。

  漢江的水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江里歡快的游來游去。

  春天,漢江公園裡百花盛開,風景迷人。

  夏天,咱們可以在江里游泳,真快活!

  秋天,大樹的葉子落下來,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飛舞,地上的落葉真像一條條鬆軟的地毯,走在上面,感覺很舒服。

  冬天,雪花飛舞,香溪洞風景區美麗的雪景讓人留戀往返,你會覺的安康像一顆鑲嵌在漢江上的明珠。

  最近幾年,我們這兒一直在進行“雙創”工作,使安康這座城市變的更加整潔、美麗;使安康的人更加文明、好客。美麗的安康歡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安康正以開放的形態展現在大家面前。安康還有很多的風景名勝區可以遊覽,如:南宮山、瀛湖、中壩大峽谷等等。歡迎你帶上你的朋友一起來這兒參觀、遊覽。到時候,我給你們當導遊。

  好了,今天就先寫到這兒吧,咱們下次再聊。帶我向陶媽媽,潭爸爸問好,祝你們全家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你的弟弟:瀕瀕

  2010年6月1日
回目錄

用我一生淡泊無恆,換你一世幸福安康作文900字

  用我一生淡泊無恆,換你一世幸福安康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禮成,送入洞房。’喜娘的叫聲一直回蕩在他的耳旁,他呆愣着看着她從他身邊經過,那紅蓋頭下的她紅唇欲滴,面帶桃花,那雙靈動的眼裝着是他從未看到的喜悅。

  今天是他大哥成親,而他卻只能一個人月下獨酌,他不恨她,畢竟這是她自己選擇的,在這個家,他的地位一直很尷尬,遲早有一天他會離開,既然她選擇了他的大哥,那麼,他尊重她!長淮望斷,風雨成淚。一點傷心,竟化作東流水。雙飛燕,咫尺相隨。今生情夢難盡,春色總嫵媚。對滄月,無語相視,唯願把酒換一醉。

  ‘祈願哥哥,你說,長大后的我會嫁給誰?’那是八歲的她,那雙靈動的眼就只有他一個人,而那時,他有一種衝動想把這雙眼永遠的藏在心底,‘嫁給我。’他不加思索的回答道,而她,只是跺跺腳,說了聲討厭便跑開了,從那一刻起,祈願,眼裡只有她了。

  而現在,院外的一切嬉鬧都不關他的事,他會向他大哥辭行,放棄家產,遊走紅塵不如歸依無塵,他慢慢的起身,走進屋裡,緩慢地將衣櫥打開,拿出幾件衣服,摺疊好之後,靜靜地坐在床上,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腦子裡空空的,雙眼空洞的望着前方,不自覺的留下淚珠,直接倒在了床上,聽着院外的嗩吶聲和人群聲,他就那麼一直空洞的望着屋頂。

  ‘大哥,我要走了’

  ‘我會給你準備的’

  ‘不用,以後我不會回來了’

  ‘二弟,你到底想做什麼’

  ‘出家’

  ‘你瘋了嗎’

  ‘我愛的她既然已經嫁為人婦,我也沒有什麼怨恨,我只希望你可以好好愛她’

  ‘你,我不同意,再怎麼說你也是我弟弟,我不會同意的’

  ‘我對紅塵已無牽挂,不如歸一無塵,這也是我最後的祈願’

  他的大哥靜靜的看着他從大廳走出大門,他不知道的是他愛的她一直都在簾外聽着,那雙曾經靈動的眼已然空洞,錯過,這不是必然。她的手上緊緊的捏着一封信,是他的筆跡,依舊潦草,如當初一樣。

  ‘願一生無憂,願一世歡顏,已然落成空,吾離去時,祈願汝生生世世無憂歡顏。’

  ‘施主可想清楚了’

  ‘是’

  ‘名號了塵’

  ‘了塵,去敲鈴吧’

  ‘叮鈴’祈願,一生無憂

  ‘叮鈴’祈願,一世安康

  ‘叮鈴’祈願,用我一生淡泊無恆,換你一世幸福安康

  初三:xiumo

回目錄

平安校園我的家,參與創建享安康作文600字

  世上每種事物都有它的紀律,學校也不例外,法律保障我們的權益,保護我們的人生安全,使我們青少年能快樂的成長。學校也可以保護我們,它可以使我們不受社會上的一些流氓的騷擾。讓我們更好的學習,嚴格守矩,教我們法律知識,使我們不會學壞。

  但世界上的事物總不是完美的,多多少少有一些瑕疵、紕漏。在一些學校,打架鬥毆的現象頻繁出現,每次這種現象出現總會有些人受到傷害。但肯定的是學校的老師可不允許這麼干,每次老師都有找到那些學生和他們聊天、教育,但是學生總以為老師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對他們這樣,總不在乎老師說的一言一語,可以這麼說;老師說的話他們都當“耳邊風”,一下就過去了。卻不知道老師是為了他們以後、將來,但他們從來沒想過,老師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每次老師因為學生被打受傷害,受傷的學生的家長都會來找老師的麻煩,老師只有彎腰低頭、賠不是。全心全意為學生着想,但他們從來不知道……。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去學校上學,在校門口附近的巷子里看到了一群高年級的人圍着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人,顯然是要把他打一頓。我呢?我怎麼辦?難道讓我當觀眾?不!我不能看着我的同學被他們打,但我孤身一人沒有能力阻止他們打人,正當我為這事而着急的時候,我身後傳來一聲:“住手!”便有幾個高大的同學跑了過去,勸他們不要打架,還護送那差點被圍攻的同學回校,那些高年級的人才散去,各自回校準備學習,我高興這樣的一場悲劇避免了。

  我們大多時間生活在學校,有學校和老師的保護,是不是應該遵守學校的規定呢,是否應該為學校的平安盡一份呢,答案你肯定知道了吧?

  初二:亮亮

查找更多安康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