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的快樂作文

雪的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玩雪的快樂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雪花飄飄悠悠的撒向大地…… 

  “我們要玩打雪仗?還是堆雪人?”我們幾個小夥伴正積極地討論着。“乾脆我們打雪仗吧!”我大聲地說著。 

  我們來到了雪地上。這裡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城堡,可熱鬧了。而我們是打雪仗,我們兩組開始放狠話了。“我們小組有三人,而你們只有兩人,你們輸定了!”我得意地說著。“別得意,我們組會以弱勝強的。”他們自信地說著。“現在雙方都氣勢洶洶,到底是哪一組贏呢?”我自言自語道。開始“戰爭”了,兩個小組不相上下,你一個雪球,我一個雪球,兩個小組不是摔倒,就是被削球打中,個個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就這樣,我們打了一個小時。“平局…… 哪天…… 再打!”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說著,我們全都坐在了雪地上…… 

  儘管我們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覺得很快樂! 儘管我們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覺得很快樂!
回目錄

玩雪的快樂作文200字

昨夜,清冷的天空中,忽然劃過一顆流星。南方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看到飛揚的雪花了,所有看到這顆流星的朋友們都許下了同樣的一個願望:明天希望能看到一場大雪。 果然,到了第二天早晨,天空開始落下鵝毛似的雪花,大地變得白茫茫的。孩子們紛紛跑出來,高興地蹦啊,跳啊。 到了中午,地上堆積的雪花多起來了,孩子們可以堆雪人、滾雪球,在雪白的地上畫畫。 晚上吃飯的時候,雪開始停了,第二天清晨的太陽照着大地,孩子們仍然在回憶着昨天玩雪的快樂。
回目錄

飄雪的快樂作文600字

  在這個不大也不小的城市裡,氣候宜人。但是,大雪並不常見。於是,當今年的第一場雪飄飄然至時,小城竟也添了幾許靈動與安謐。

  看!灰濛濛的天空,出現了夏天雷雨前的景象,不知不覺,雪花紛紛揚揚飄落下來,隨風旋轉,宛如一個個身着薄沙的小姑娘在跳芭蕾,舞姿輕盈而優雅,美好到你只能靜靜的站着,生怕動會影響到她們的舞會。整個世界呈現出一種奇怪的景象,分明是看到了雪兒們飄下,可地上就是尋找不到她們的身影,叫人琢磨不透。

  雪越下越大,似鵝毛、如玉片,漫天飛舞而悄無聲息,樹上、石凳上、屋頂上……不一會就落滿了毛茸茸的雪花,就好象童話世界一樣,只不過是少了城堡、王子和公主。望着這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我醉了,不禁為這美景嘖嘖稱奇,這多情的暖雪,聖潔的精靈,將這本來渺無情趣的冬,打扮得好美、好美………

  也許正是因為這雪,才使得這沉寂的冬剎那間變得歡騰起來。

  我也奈不住寂寞,悠然自得的踱出了教室,來到了這個童話里,伸出手從石沿邊掬了一把雪,仔細玩賞。它是那樣的蓬鬆,那樣的潔白,讓我懷疑這是不是雲的碎屑,亦或是西方的天使們匆匆路過時,不小心灑落了一城的羽毛。嘴角不住的上揚。周圍的人們,熱鬧但不喧囂。每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純真的笑,和着雪兒的聲音,譜出了一曲美妙的冬歌。環視着整個校園,哇!一個活生生的城堡屹立在我面前,雪兒啊,是你施的魔法吧?還有我們,你也把我們這些少年們變成了“白鬍子”、“白眉毛”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哦哈哈!

  雪還在下,並且越下越大,下吧,下吧!雪啊,飄雪,謝謝你帶給我們的快樂與純真,飄啊飄雪。

回目錄

雪的快樂作文600字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今年北方的雪,似乎來晚了許多,沒了以往的壯觀,沒了以前那種被白色包裹的感覺,似乎覺的這個冬天格外的單調。一直到了11月,睡眼朦朧的雪姐姐才急急忙忙的來北方,給早已期待已久的小麥蓋上了一層薄薄的棉被,隨後又倒頭大睡,讓我們這些貪玩的孩子還沒來得及與白雪擁抱,潔白的雪便以化成了透明的水。

  隨後的一個多月,雪姐姐依然呼呼大睡,絲毫沒有起來的意思。惹的地上的人們着急起來,你聽,不分男女老少,無一不在呼喚她呢!

  聽,這是辛勤的農民伯伯在呼喚她,“大雪啊,快來吧!麥子還等着你來蓋那!”

  聽,“雪姐姐,你快下來和我們玩吧!”天真的小朋友在對雪呼喚。

  聽“雪怎麼還不下來?這個冬天少了獨特的景觀啊!雪,你在哪啊?”活力四射的青年在呼喚她。

  “……”

  終於,雪被呼喚聲給吵醒了。

  “疑?誰在叫我?哎呀,不好,睡過頭了!”

  雪姐姐匆匆忙忙來到大地,給這個世界蓋上了過冬的棉被,大地舒舒服服地蓋上被子,進入了夢鄉,而人們卻沒這麼安分:

  弟弟妹妹們聚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哥哥姐姐在雪地中瘋跑,打着滾……

  爺爺奶奶們望着窗外的雪景,趔着沒牙的嘴,慈祥的笑着……

  人們享受着雪送給他們的快樂!也許今年的雪來的不是太晚,只不過她調皮的給人們開了個玩笑!

回目錄

哦,是雪的快樂作文600字

  春天,是風的世界;夏天,是花的季節;秋天,是葉的領地;而冬天,是雪的王國!

  不知為什麼,記憶中的童年總會和雪結下不解之緣。我與雪的故事,會成為童年記憶中一道最美的弧線。

  我喜歡一個人玩。無論是夏的花朵還是秋的落葉,都是我的玩伴。而我卻最喜歡冬天。我喜歡冬天,並不是喜歡那呼嘯的寒風給我帶來的快感,而是傾向於那銀裝素裹的世界,享受它帶個我的清新與雅緻。

  總喜歡戴着厚厚的棉手套,攢一個大雪球,塞進媽媽的脖子里。這時也總免不了挨一頓罵。而我卻毫不在乎,有時還會笑的前附後仰。

  哦,是雪的快樂!

  總喜歡拿一把小鍬,在堆積如山的雪中挖一個洞,然後悠閑地躺在裡面,獨自享受清清新新爽爽的感覺。這時也總會有鄰居家的小孩子偷偷摸摸的混進來。但還狐狸再狡猾也鬥不過我獵手,他們的計劃都會被我破壞。其結果總是被我犀利的目光弄得很羞澀,然後灰溜溜的走開了。我卻不大放心,依然對我的戰利品寸步不離。這是也少不了我的笑聲,笑得那麼傻……

  哦,是雪的快樂!

  總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堆成一個讓“世人矚目”的大雪人,也想讓大人們知道,我雖是個名副其實的瘋丫頭,卻瘋的藝術,瘋的有智慧。找一個大雪堆,以它為基點,開始了我的“成功之路”。這時也總少不了媽媽喋喋不休的嘮叨。而我呢?總會不以為然地說:這叫做就地取材!我想用辣椒個他做鼻子。喜歡學着大人的口吻教育其他人:冬天冷,多穿衣服。看,他的紅鼻子就是凍得!接着又是一陣傻笑……

  哦,是雪的快樂……

  吉林省舒蘭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二:周媛

查找更多雪的快樂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