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與你同行作文

與你同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與你同行作文1100字

  今天找東西時,無意間在我的雜物箱的暗格里發現了一摞稿紙。

  稿紙有些已經發黃。我瞥了一眼,並沒有太在意,大概是很早以前放在這裡的吧。小時候我很馬虎,往往上一秒幹了什麼下一秒接着就忘的一乾二淨。誒真是奇了怪了我的杯子放在哪裡了??

  不過似乎現在也一樣的健忘。

  找到了!半個小時后,我一身灰的終於在窗台上發現了我的杯子。我就說嘛,一直就是放在房間里的。我滿足又小心翼翼地捧回杯子,又突然想起了剛才的那些紙。翻出來一看,不禁愣住了。也在瞬間知道了為什麼會放在這麼隱蔽的地方。

  天哪這竟然是我的處女作。

  記憶恍惚倒帶到了那個夏天。

  那個時候我還是四年級小學生,還在流行一個叫“賽爾號”的遊戲,還是天真無邪的時候。也許是小學的生活實在太清閑,我在某天心血來潮,提筆寫下了改編自賽爾號遊戲的幾千字的文章。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

  剛開始只是單純地寫給同樣玩賽爾號的朋友看,受到了好評便開始得意洋洋起來,變為全班傳閱的作品。遊戲里不會說話的精靈在我的筆下變的生動起來,會傷心到痛哭一場,會快樂的傻笑一天,也會路見不平出手相助。每天寫啊寫啊不覺得累。有時候也會摻雜一些當時的情愫,比如悲傷了就寫好久不見的朋友在一起瘋玩,天太冷就寫泡溫泉。那時候,只覺得能夠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里,很快樂。於是我就夢想成為作家,天真地覺得,只要一直寫下去,一定可以成為一個作家的。

  日子就那樣一點一點的寫過去了。偶爾看看窗外都能發現時光流走的痕迹。稿紙漸漸越寫越多,不得不用夾子夾在一起。馬上要畢業了,學業也緊了起來,我不得不把在學校的時間都用來努力聽課,文章留到回家再繼續寫。沒想到才幾天,就被爸爸發現了。

  他狠狠地說了我一頓,不好好學習,寫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有什麼用,將來考不上大學靠什麼掙錢??足足教訓了有一個小時之久。

  只記得那天我哭得很慘,再也沒能重新寫我的小說。有一些被我當天燒毀了。不是不想寫,而是不敢寫。本來是想全部扔掉然後等待時間來把留下的傷口治癒最後忘記,燒到一半又覺得捨不得,於是就偷偷的把剩下的稿子藏在了一個唯我知道的、隱秘的地方。

  我確實健忘啊。也許特別不想記起的東西就會忘得特別快,後來我很努力的不想它,慢慢的就淡忘了。如果不是今天這麼大規模的搜索,依我的記性除非搬家不然就再沒機會找到了。

  紙頁摸起來很有時代感,稚嫩卻認真的鉛筆字跡在燈光下微微泛出銀光。

  大概有幾萬字的樣子,真是毅力可嘉呢。我看着字跡,笑起來,喉嚨卻有些堵。

  那時候我還沒有勇氣去給自己爭取夢想,不過,現在我可以了。我鄭重地把稿紙整理好,重新夾住,又放回了那個暗格。也許等哪天我又想起了這些稿紙,可以看到,那個曾經的夢想。

  那些年,感謝我還可以記起那時的夢想。感謝有你。

  濟南市育英中學初一:李良琪

回目錄

愛與你同行——關愛身邊的殘疾人作文1000字

  相信,你的身邊也曾出現過這樣一些人,他們與你不同,他們沒有健全的身體,也隨之缺少了一些能力。

  或許是因為飛來橫禍,他們成了折翼天使;或許是因為先天不足,他們從小與世隔絕;或許是因為一時疏忽,他們變得終身遺憾。但總有這樣一股力量,從他們心中油然升起,默默牽引他們,無聲勝有聲,這是內心的力量。

  我們要學習他們這種堅毅的力量,擁有他們不斷噴涌的動力,付出他們同樣的畢生的努力,因為我們需要。當然,除了這些以外,對他們,我們更應該付出更多的關愛。我們需要向他們傳輸着這樣一個道理:人有生,自是有死,可死並非是一種解脫,無非是在給愛你的人增加悲傷可自己卻瀟洒離開,僅僅是逃避罷了。身體上的缺陷已無法改變,它給心靈帶來了陰影,一道兒的,還有消極情緒,它藏在內心深處,我們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到,能做的僅剩下一句又一句鼓勵的話語,一次又一次微不足道的幫助,射進心靈的陽光可能並非來源於你,可小小的舉動當日後慢慢回憶起來時,陰鬱的心情也漸漸晴朗,對於他們來說。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愉快心滿意足的回味。

  電視上插播了一段廣告,不說它的目的,但是從畫面的溫馨,我也不得不對護士發出讚歎——白衣天使呢!此處陽光正好,草坪正綠,花兒正艷,笑臉正綻放……樹的龐大的影子深處,那陰暗怎也披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裝。並非是偶然,怕是平常吧,就像是緩緩走過的那雙人的剪影吧。一身溫馨的粉色,微笑也如此恰到好處,靜靜地推着輪椅,時而講起一個趣事,時而停下,靜靜聆聽,跟或者是在與患者耍性子。再看看不遠處的花叢里吧,雖然孩子的眼睛是看不見的,但撲扇撲扇的眼瞼倒也令人油生憐愛,那粉色的麗影也出現在他身旁,傾力向他描繪世界的繽紛色彩,儘管眼前仍是一片黑色,但那美麗的景色已深深印在了心裡。草叢上,護士蹲坐着,毫不厭煩的糾正眼前孩兒的發音。這些只是醫院裡發生的一部分而已。回頭看看社會上,也會發現藏在平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街道旁鋪着的凹凸不平的磚,這是盲人的傳道,請你在生活中盡量讓開它;輪椅是殘疾人的坐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請你努力改善它;簡單的手語,是聾啞人的語言,請你知曉它。

  作為社會中人,千萬別為了自己的方便,阻礙了盲人的傳道;作為學生,千萬別在墮落時,忘了殘疾人的希望;作為醫生,千萬別因為一時疏忽,斷送了他人的前程。我們不能讓他人成為殘疾人,我們不能讓殘疾人失去歡樂,我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為殘疾人多獻一份關愛,讓愛與你同在,讓愛與你同行。

  浙江省金華市浦江縣實驗中學初一:吳金燕

回目錄

責任與你同行作文800字

責任

  陳褚 

  

  責任就是指對自己所作所為產生後果的承擔。一個人在社會中的身份不同,所承擔的責任就不同,在家庭我們就是子女,就要有孝敬父母的責任;長大后我們就是父母,有照顧子女的責任;在學校我們是學生,就要承擔學習的責任…… 

  

  有一次我在一本書中看到一篇小故事:有兩個小孩子調皮把打穀場的麥桿全部燒了,當學校追查時,一個學生立刻到老師那兒承認了錯誤,而另一個則想法推脫,最後受到別的同學的鄙視。 

  記得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歷,那是七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的英語報聽寫未過關,被老師要求重新聽寫,而放學后我卻忘記了直接走了。想起來時,我並沒有逃之夭夭,而是毅然跑了回去,參加報聽寫。我下樓時,剛好遇到了英語老師,聽說她正和班主任商量怎樣懲罰那些逃跑的學生呢!幸好我主動回來了。 

  看,有時承擔了自己應承擔的責任不僅沒有什麼壞處,反而還對你有幫助,讓別人認為你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即使我們在負責的同時要承擔代價。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責任心,你也就失去了別人的信任。 

  

  

  

  與你同行      一起陪伴我們走過光陰的人或物,也許有所不同,與我同行的則是我的眼鏡。 

  記得我五六歲時,我經常且非常容易接觸到眼鏡,是因為我小叔那段時間在開眼鏡店,又因為那時我非常喜歡和我的堂弟在一塊玩。於是,我就直接搬到他家住了一段時間。那段日子裡,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經常到他家那個眼鏡店中去。我那時還小,腦子中還沒有眼鏡這個概念。每次去玩,我總會先擺弄一下那裡的眼鏡,不想玩時,就去看一會兒機器做眼鏡。    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那次也是在看機器做眼鏡片,突然就來了一個人,那人不小心撞到了堂弟,他的手因此一下就伸到了正在運轉的機器中。幸虧那我小叔在場,同時他眼疾手快,一下子將堂弟的手一把拉了出來。從那以後,小叔再也不讓我們去他那兒了。  二年級時,我也知道了關於眼鏡的新知識。
回目錄

與你同行作文800字

與你同行 

  當我們細細品味自然時,會發現一切都是如此的色彩斑斕,但認真咀嚼時,還會發現生命的芬芳早已飄香萬里! 

  放眼自然,我們會看到處處都是迷人的色彩。 

  第一縷清風拂面而來,是萬木吐翠的青,還是一個細膩的季節;第一縷陽光灑下,是鬱鬱蔥蔥的綠,這是一個放睛的季節;第一片 

  金黃鋪開,是五穀豐登的秋,這是一個金色的季節;第一片雪花飄過,是凜冽的冬,這是一個溫馨的季節。自然,將我們的世界裝扮的如此美麗。 

  廊內的春風輕輕吹過,窗外的綠色流光異彩,我的視線不由被這迷人的風彩吸引了,頓時,我的心清舞飛揚。那美麗的色彩翩翩起舞,柔美的翅膀間盈滿了從田間飛過時受到野花熏陶而留下的芳香,還盈滿了溪水流淌時的“嘩嘩"聲,河水似乎有了傷痛,就很匆匆地流過,粼粼閃閃,它日夜流淌着,美麗亦或憂傷的故事,細浪輕輕騰起,濕津津的舔着天空舔着岸,小魚小蝦蹦蹦跳跳的嬉戲於溪中,卵石如此潔?貳 

  夏風輕輕唱起歌兒,綠色向我撲面而來,倘佯其中,你會感受到自然無盡的魅力。河堤上,或黃或白的野花開遍了,一盞一盞如笑臉般燦爛!它們寫出了生命的光輝與頑強,空閑間,我特別喜歡倚左窗前,打開窗子,涼風撲面而來,不管心中多少的怨恨,多少的惆悵和迷茫都可從被它化為烏有,只留下心靈的藍天,在思緒騰雲架霧,遨遊其中。 

  秋是金色的,孩子的夢,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飄落而下,劃出優美的弧線,飄飄零零。偶然間,有一隻小松鼠從樹間竄過,它在人們面前把秋體現得淋漓盡致。天高雲淡,人們不禁感嘆:“秋天來了!” 

  冬雪慢慢飄落着,屋內外的燈火交織着窗外的雪花,像一個個誤入凡塵的精靈。雪地中,孩子鼻子紅紅的堆着雪人,漫天糖果悠悠落下,這是聖誕老人為孩子們精心準備的禮物,用手捧起一片晶瑩剔透的雪花,你會感受到一陣清新的涼,不似冰那樣刺骨,不似水那樣潮濕,而是清新的?觥 

  漫步在自然中如臨仙境,在這種環境下,我們快樂的生活着,疏不知自然已在消瘦,我們在開心的同時,也要顧及到自然的感受,因為我們的一生要與自然同行,敬畏自然就是敬畏我們自已! 

  八(2)班 

  風舞清幽
回目錄

與你同行作文600字

  曾幾何時,在人海茫茫的路途中迷失了方向,是爺爺的手牽引着我走向正確的道路。曾幾何時,在萬丈高的懸崖徘徊,是爺爺呼喚着我才勇敢的活下去。曾幾何時,在荊刺的路上行走,是爺爺陪伴着我與我同行。現在,他老了,我長大了。回憶與爺爺生活的18年,我要一直陪着他,讓他快樂的活下去。

  前8年,奶奶去世了爺爺整天以淚洗臉,我的心像被針刺着一樣好痛。我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樣子去安慰爺爺讓爺爺也有個伴,不要讓他那麼孤單難過。幾天後,他的兒子又到外面奔波,爺爺依然不舍,我跟爺爺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爺爺竟把頭髮剃了,留着多年的鬍子也剃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這種相見時難別亦難的心情。於是,每天陪着爺爺跑步讓爺爺的心情好些。幾個月過後,爺爺像往常一樣開朗。我生病時,爺爺也照顧我,我們過着互相幫助的生活。

  今年2月,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黃昏時,,爺爺突然病了,喘不過氣來了。我急的滿腦都是救命,家裡只有我和爺爺。世間自有真情在,鄰居家的叔叔搭我爺爺去看病,醫生說爺爺要住院,然後我的心平靜下來了。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厭煩老人家,都不願意去照顧,而我呢?已其相反,我一點都不嫌棄他,半夜我幫他倒尿,他醒來時我陪他聊天。爺爺說:“有你這個乖孫女就夠了,我不需要任何財富。”我笑了,這麼多年來的風風雨雨都是我陪着爺爺,我很幸福。

  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很多風風雨雨需要我和爺爺一起面對。我不怕未來的道路,我要挑戰它,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陽東二中高一:袁玉婷

回目錄

我的的青春,與你同行作文700字

  青春!一個充滿活力的時段。一個風華正茂;充滿渴望;擁有叛逆性的時期。是誰陪你一同航行的呢?

  有一句話說“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也是這麼想的。她一直陪伴着我直到現在。我認為我長大了不需要她的陪伴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了,我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了。在也不用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了,你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了。我掙脫了你的束縛,我自由了!我可以自由翱翔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也不用被你管着了。以前我是一隻未成形的“雛鳥”,現在我是一隻能展翅翱翔的“雄鷹。”

  以前,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需要人管,需要人疼。以前,我總是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嬉戲玩耍。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齡的小朋友以及幾個哥哥、姐姐。拿着鍋、碗、瓢、盆,油、鹽、醬、醋、米……到山上去野炊去了,當時我拿着餐具是又蹦又跳直往山上奔。到達終點后。當時我是第一個到達終點的人。先把炊具擺好。點好火,然後,一個姐姐又叫我去打水我又拿着瓢,屁顛屁顛的跑到泉水邊去打水。那水是甘甜的自己就偷喝了幾口,心裡樂得呀!甭提多高興了。打來的水用來煮飯,沒過多久飯就熟了。接着是做菜,可是我們沒有帶菜來。就有人提意去捉小魚蝦。這一頓就吃的油炸小魚蝦。吃得心裡美滋滋的。回到家后我還帶了點回去給家人吃。本來她是要把我好好的訓一頓的。看着我滿腔的高興勁還弄了一鼻子的灰,也就沒說什麼。她把我臉擦乾淨,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服。就叫我下次不準在和他們瘋了。我就輕聲嘟嚷一句你總是管着我。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在也不會和他們一起去做野炊之類的事了。如果想吃我就叫她帶我去吃火鍋就是了,不能什麼條件下。而且我經常、她叫我做這樣我偏做那樣。和她對着干。但是她總是慈祥的說:“好吧!好吧!都依你。”

  他是誰?是生我育我偉大的母親啊!是她與我青春同行。我的母親!

  隆昌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茜

回目錄

母親,請讓我與你同行作文800字

  我知道,夢想的方向被定格在我們追逐的方向。可是,心的方向指向了愛的天堂——家。與你同行,在這最美麗的方向!

  我曾與自行車同行。

  我曾與自行車同行在追逐夢想的方向。這天,他問我:“為何要如此惶急地追趕前方?”我說——

  為了一個夢想。

  我曾與朝暮同行。

  我曾與朝暮同行在追逐夢想的方向。這天,他對我說:“我時時刻刻都在追逐我的夢想——沖向前方。”我說——

  我也只為了一個夢想。

  就這樣,我迷失了方向。

  終於,我放下了重擔,停止了向前……

  清晨,我漫步於河邊。那奔流不息的河流,那鬱鬱蔥蔥的柳樹,那冰冷堅硬的石椅都已籠罩在朦朧的霧裡,洋溢出淡淡的悲傷……

  雨水早早的爬上了我的窗,透過窗,路人擠滿了街邊,還有在雨里奔馳的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

  此時,你下班回來,脫下身上濕漉漉的雨衣,領口、袖口、褲腿浸滿了雨水。我對你略帶抱怨地說:“下這麼大的雨,先找個地方躲躲嘛!”你卻說:“不早點回來,你吃啥?”說完,拍拍身上的雨水,便沖向了廚房。我難以想象你在風雨中尋找回家的路的情景,也許就是因為你心中的那個方向吧!

  我轉身走進廚房,你正蹲坐在腳後跟上擇菜。剎那間,我看到你頭髮間摻雜了几絲白穗。每一絲每一縷的慘白都勾勒出你與我同行的風霜。我蹲下,拿過手中的菜。頓時,絲絲寒氣湧入我的胸口,像無數冰針刺入流膿的傷口。

  直到熱騰騰的飯菜擠滿了桌,你才揉着兩肩從廚房裡緩緩的走出,說:“你先吃,我去換件衣服……”

  ……

  母親,現在我想與你同行。你給了我遠航的帆,我要朝着夢想的彼岸駛去,帶着你的愛,帶着那永不泯滅的方向。與你同行,在這最美麗的方向!

  我知道,築夢路上的許多坎坷使我忘了許多。可是,我仍然記得與你同行的方向指向了愛的天堂——家。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高一:蔣健

回目錄

與你同行作文800字

與你同行 

  相攜的手忘不了單純的感動,因為我們是青春的同路人。 

  --題記 

  站在現在的位置,回頭望望,我們已走過不少路程了,經歷了不少風雨了,然而與此同時一路相伴我們左右有含辛茹苦的父母、慷慨無私的朋友、循循善誘的老師······ 

  含辛茹苦的父母 

  當我們“哇哇”大哭的那一聲起,父母就註定了要陪伴我們左右,看着我們漸漸成長直到上小學、中學、高中甚至是大學,在我們上學期間,父母總是關心我們學習累不累,睡眠好不好,只要我們那裡不舒服,父母就像是發了瘋似的問“哪裡不舒服、我們要不要去醫院”···這些話語,目的就是不讓我們耽誤學習,讓我們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將來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同億萬人民的力量彙集在一起,回報祖國、回報社會,這就是含辛茹苦養我們長大成人的父母。 

  慷慨無私的朋友 

 當我們走進校園的那一刻起,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慷慨無私的朋友,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默默的幫助着我們,當我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朋友會來到我們身邊詢問今天的病情有沒有好轉,並將老師今天所講的課程講解給我聽,這就是與我們攜手相伴、慷慨無私的朋友。 

  循循善誘的老師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個令自己敬佩的恩師,作為21世紀的一名中學生,每當聽到老師的循循善誘的話語時,真的有些不耐煩,但聽后仔細想想老師說的話語時,並不是沒有道理而是有很大的道理等待着我們去深思熟慮的思考,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一副良藥,能夠徹底治除我們心中的雜草,這就是一心為學生好而循循善誘的老師。 

 父母、朋友、老師謝謝你們一路陪伴我,有你們同行,我的心裡踏實多了,暑假過後,我就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我希望你們能夠繼續陪伴我。 

  與你同行,我很開心。 

  與你同行,我很快樂。
回目錄

我與你同行作文700字

這是一條幽靜、古老的小巷。即使是春天,地上也是落英繽紛,各種不知名的葉子,樹上紛繁而細雜的小花,甚至還有豌豆般大小的青色果實。小巷兩側是一棵棵茂密的樹,即使是正午,陽光也只能在巷子里投下斑駁的樹影,點點滴滴的陽光灑在地上,鋪成了一條夢幻般的小路。這條小巷似乎不屬於這個日益喧囂的城市,這裡,只有寧靜。 

 每天上學,我都會路過它。然而,每次我望着那陰涼,卻少有車輛進出的小巷,卻總是只能隨着車流在熾熱的大街上來來往往。在四月的一天,我再一次路過它時,拐了一個彎,騎了進去——不為其它,只為看到一個女孩微笑着從小巷裡騎着車出來。小巷並不長,涼涼的風吹在臉上,舒服極了。於是,每天我都會在忙碌的大街上,拐彎前行。 

 終於,有一天,在小巷裡,我又遇到了那個女孩。她騎着車,一邊哼着不成調的小曲,遠遠地向我這邊騎來,近了,近了,她似乎一愣,既而朝我微笑。我怔住了,與她擦肩而過,待她已遠,才想起忘了給她一個微笑。 

 我固執地每天經過小巷,我們又見面了。我朝她笑了笑,她眨了眨眼睛,回給我一個淺淺地微笑,然後,又是擦肩而過。於是,我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因為那個微笑而明媚起來。雖然我已與她分別,可我記得她的微笑,那茫茫旅途中知己般親切的微笑。 

 現在,我走那條小巷已成了習慣。每當看到她那嘴角揚起的弧度,心中便如春風拂面,蜻蜓點水般感到親切與舒暢。是的,在這喧囂的塵世間,最美麗的莫過於一張灑滿陽光的笑臉。因為有它,我愉快地前行着。 

 對,笑對生活,笑對人生!微笑吧,向生活中每一個與你擦肩而過的人微笑,你會發現,在她的臉上,也會洋溢起燦爛的笑容。微笑吧,向困難與挫折微笑,你會發現,微笑始終與你同行,陪你走過人生漫長的旅途。努力去微笑吧,你會發現烏雲中透出了陽光,溫暖融化了寒冷的堅冰,即使在幽靜的小巷中也會有一個知己,溫暖你的心田。 

 琪,我與你同行,也收穫着生活中的美好……
回目錄

與你同行作文700字

  從我記事時開始媽媽就一直在買一本雜誌,那就是《讀者》,這本書陪我度過了無數個歲月,陪我一起打開了知識的殿堂。

  起初,媽媽剛把他拿到我面前來叫我看的時候,我是一百個不願意的,那時的我只對電視感興趣,書什麼的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於是我跟媽媽說:“老媽,你就別白費時間了,打死我也不會看那麼無聊的東西的。”那時,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現在不看,只是你還不知道他的好而已,等你長大了一定會覺得他是寶貝的。媽媽會一直幫你保管着,等你知道珍惜它的時候再把它交給你。”我一直以為媽媽只是開玩笑罷了,可沒想到六年之後,當我步入初中時,打開書櫃的那一剎那,我被震住了,滿書櫃都是《讀者》,從1997到2009年的一本也不少。

  我第一次拿起讀者看的時候,其實是抱着好奇的心態看的,我弄不懂媽媽為什麼那麼喜歡這本雜誌。但是當我看完一篇文章之後,我明白了。因為這篇文章帶來的不僅是眼前的享受,更是精神上的享受。從那以後,我深深地被這本書吸引了。在這本書中,我開闊了眼界,豐富了知識。

  從古至今,他讓我認識了唐朝的詩仙李白,詩聖杜甫,宋朝的宋詞八大家,明朝的明太祖朱元璋,清朝的康熙、雍正、乾隆。民國時期的國父孫中山,國母宋慶齡,偉大的名族領袖毛主席。還有國外的名人,如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托爾斯泰,簡·愛,維克多·雨果……

  我在這本書中不斷的前行着,他還教會了我許多人生哲理,如“優秀是一種習慣”、“生命是一種過程”、“兩點間最短的不一定是線段”、“學會停止的人才知道加速”、“放棄是一種智慧”……他讓我懂得了很多我原來完全不知道的事情。

  親愛的《讀者》,謝謝你讓我得到了升華,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謝謝你陪我一同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我要一直伴隨着你,永遠與你同行。

  五十中西區初二:鳳凰羽衣

查找更多與你同行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