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隨想錄作文

隨想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隨想錄-一片荒蕪作文100字

曾經是樹上的鳥 如今是地上的草 曾經能夠飛翔 而如今只能低頭默語 塵世間的事誰能預料啊 別怪上蒼的不公 只怪自己不合他的胃口

  是否彷徨過 是失落過 愛情遠離你 你嘶歇底里得呼喚它 它卻無情的拋卻你 你帶這恨 給愛你的人帶去災難 你痛恨這世界 你悲哀自己的遭遇 不過這些都足夠消磨你的意志 你承擔不了你的責任 你懦弱 無能 到底還是失去了自我 失去了整個世界 你知道嗎 不是上蒼拋棄的 是你毀滅了它啊
回目錄

隨想錄作文100字

隨想錄 

看那花開花落,想生命之燈亮了又熄。 

想像生命的脆弱,卻透過一絲光亮。 

覓到了生命的頑強,瞧那飛蛾撲火。 

生命的美在那一刻綻放。 

魅力由此而散發。 

世上的生命很多。 

能實現價值的又有多少。 

所以放手去搏。 

捅破那層窗紙。 

讓光輝散發。 

照亮前行的路
回目錄

隨想錄作文400字

  隨想錄,顧名思義,就是把想到的給記錄起來。

  我喜歡在睡覺的時候塞上耳機聽音樂,聽那些歌聲,那些旋律,那些搖滾,然後蜷縮着自已的身子,抱成一團,然後傷心,然後流淚,接着睡覺。

  我深深的熱愛着絕望,更深深的熱愛着死亡。

  黑色的湖泛起零星點點的光芒,溫暖且絕望。

  誰用燒酒/潑醒我的夢/讓我看到僅剩的一滴酒/仍停留在杯中

  誰的光陰/在我的手指尖上奔跑而去/誰的眼淚/在我的指甲縫中滴落消逝

  我的腦子裡一直重複地播放胡歌的那首《月光》,然後我就沉默着憂傷。這時我就會想着一個問題:我一直沉默着重複地聽着腦子裡播放着胡歌的那首歌,最後會不會像歌詞寫的那樣自己難過自己淚流?

  我看見一條昏暗的小巷裡站着一個小孩,他抬頭深情地看着天空中的月亮,然後我也抬着頭看那個月亮,竟發現那個月亮在低着頭看他。

  我一直生活在一個被別人欺騙的年代。

  我發現很多人在對我說那可不騙我的時候,早已在默默間欺騙了我。

  我躲在某一處角落,看着行人帶着一張憂愁的臉從我面前走過,我就會快樂地憂傷,憂傷地快樂。

回目錄

音樂隨想錄作文400字

  中國自古以來就被世人稱為禮儀之邦,中國人民歷來就有熱愛音樂的優良傳統。

  其實,真正追求科學美的人往往會極力推崇藝術美。音樂美是重要的藝術美。愛因斯坦說過,科學與藝術是相互關聯的。提高人類精神境界方面,藝術家往往勝過科學家。他還強調說:“科學和藝術之所以是相通的,是因為二者都需要豐富的想象力,所以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事實證明:想象力豐富的人其創造能力更強,而音樂正是可以大大提高想象力的藝術。

  音樂的作用還有很多,他可以提高人的精神境界,可以振奮人的精神,鼓舞人戰勝困難的信心與勇氣,可以愉悅人的身心,幫助人們解決疲勞,忘卻痛苦,提高人的生活質量……總之,益處多多。

  音樂對我們今天的世俗生活也許不會直接帶來什麼好處,但是音樂可以給我一份心靈的財富,一種與這個世間交流的語言。所以,學音樂,讓孩子天天彈琴,唱歌,並不是為了成功,並不是為了把孩子培養成偉大的音樂家,而是讓他們多一種生活,多一種快樂的感受,多一份對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熱愛的信心。

  讓歌聲伴着孩子成長,讓音樂永遠流淌在我們生活中。音樂,它單純而美麗……

回目錄

奧運隨想錄作文700字

奧 運 隨 想 

  二00八年八月八日,當29個凌空而升的腳印向鳥巢飛去的時候,當如天籟般悅耳的《我和你》在我們的耳畔迴旋的時候,當震憾人心的熊熊聖火點亮璀璨夜空的時候,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 

  那一刻起,奧運的旋律在北京唱響,全世界無數雙眼睛一起關注北京,關注中國。十六天的精彩,十六天的溫暖,十六天的感動。愛,從北京蔓延,傳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這次無與倫比的巨大盛會,不僅撥動了每一顆激昂的心,也留下了太多感人至深的畫面,湧現了太多最可愛的人,他們用奧運永不服輸的精神書寫了新的奧運之最: 

  最堅強——程菲、埃蒙斯;最遺憾——宋春麗、李培勇;最瘋狂——博爾特、菲爾普斯;最欣喜——林丹、張寧;最可敬——欒菊傑、丘索維金娜;最意外——劉翔、杜麗;最驚喜——張娟娟、仲滿;最美麗——劉子歌、何雯娜………… 

  每一個精彩只后都是一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奇迹後面都有一串頑強拼搏的腳印,他們為夢想而戰的奧林匹克精神為北京奧運抹上了最絢麗壯美的色彩。欒菊傑,1984年洛杉機奧運會上,她為中國贏得了第一枚擊劍的奧運金牌。24年後的今天,年過半百的她,為了心中不滅的夢想,再次走進奧運的賽場。雖然這一次,她沒有像24年前再創奇迹,但她身上散發出的那種自信自強的精神卻是平常人無法比擬的。止步16強后,她高舉起隨身攜帶的一面旗——祖國好!無論居住在什麼地方,都沒有在家鄉親切;無論在哪裡為夢而戰,都比不上在中國的土地上,驕傲地看着四方——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祖國! 

  他們這種為堅持夢想而戰的信念,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也鼓舞着我,樹立起為追逐夢想而奮鬥的信心。他們那頑強不屈的精神也激勵着我,在困難面前,決不輕言放棄。 

  奧運,這個全世界四年一次的盛大聚會,是一個讓夢想起飛的舞台, 它是夢的開始,卻永遠不是夢的結束。讓我們一起,期待着下一次的騰飛吧!
回目錄

紅豆隨想錄作文900字

  如果有如果,穿越到清朝去。頤和園的美景,故宮的壯麗,我也想見識見識。沒錢去北京,直接來場穿越不就行了。

  宋遼交戰的慌亂年代,我也希望去逛逛。人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沒辦法,和平的環境呆多了,想想戰亂的場面也是正常的。

  在月亮上蹦達的美人兒。

  想讓她教我跳舞。一根長長的白綾,光甩兩下就能把古人嚇個半死。

  廣播站沒有錄取我。看着入選的人,說不嫉妒那是騙人的。說真心祝福她們那也是騙人的。本姑娘肚量小的很,現在正拿着紙筆撒氣呢!

  把檸檬榨成汁,裝到瓶子里,一定比桂花香。熏衣草都香不過它呢!所以,吳剛你就趁早改行吧!否則,一定會輸給我的。不是我存心排擠你,誰讓我剛被廣播站踢了呢!算帳?找他們去。

  打碎的,不一定都是漂亮。

  聽說屈原是跳江死的,人們撈了半天卻沒撈到屍體。

  我猜,他一定是詐死,想置之死地而後生。擺一道障眼法,從百姓的眼皮子底下溜去深山老林隱居起來了。不然,怎麼會找不着屍體呢?

  詩人,在歷史上是神,在你家樓上是瘋子。

  最喜歡王維了,那首{{相思}}多經典啊!誰讓我叫紅豆來着。

  畫家和丐幫差不多。都分污衣派和凈衣派。

  我偏愛污衣派,他們不喜歡做作。典型人物:畫家中的瘋子——梵高,丐幫幫主——洪七公。

  據說,曹操死後葬在哪裡?至今還是個迷。真笨!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告訴你吧——秘密。

  諸葛亮很聰明,他老婆也很聰明。

  但是——

  諸葛亮是正宗白天鵝,他老婆是冒牌醜小鴨。

  這才叫求賢若渴。什麼“龍配龍,鳳配鳳,烏龜配王八”,都哪涼快哪獃著去。劉備,你多學着點。

  古人常有:“苦讀而中進士。”

  今廣大學生亦有:“苦讀而患近視。”

  看,我就是典型的苦讀者。

  還是水痘說的好:“人生短短几時年,何必讀書浪費錢。”

  葉子的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不挽留?

  你知道嗎?

  長相思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

  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與誰?淺情人不知。

查找更多隨想錄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