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iloveyou作文600字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天空灰濛濛的,不久,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打着傘回家,由於風太大了,我經不住風的猛力,一不小心,傘就掉進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臟髒的。回家后,我害怕媽媽會批評我,想偷偷的洗乾淨,可心又想“:天氣那麼冷,該怎麼洗啊?恩!就把傘藏起來就可以了嘛,我真的太聰明了”!於是,我趁媽媽不注意,就把傘藏到門角落裡。到了夜晚,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忽然聽見一陣“唰唰!”的聲音,那聲音是多麼的清脆,那麼有節奏,我感到非常奇怪,就尋着聲音走去。啊!是媽媽,她正在水龍頭旁,吃力的刷洗着那沾滿淤泥的傘。我望着媽媽一上一下的動作,心裡十分內疚,彷彿覺得媽媽不是在刷洗傘上的污點,而是在刷洗着我心中那種品質的污點。我看了看媽媽的手,原來那雙有暖有紅的手,現在被凍得又冰又腫了。我連忙握着媽媽的手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刷吧,是我弄髒的,你去烤會兒火吧”!媽媽卻輕聲對我說“:你去學習吧!我來刷”。“可……”還沒說完,媽媽就擺手叫我回去。回到書桌旁,繼續認真的寫作業。不知什麼時候,媽媽來到可我的身旁,拿起我的作業看了看,笑着說“:呵呵!進步了耶”。這時,我才覺得媽媽的手是熱乎乎的,是那樣的溫暖,充滿了無限的慈愛,我完全沉浸在無限的幸福當中……到了晚上,我一直沒有睡着。我閉着眼睛,彷彿媽媽的手在晃動:將衣袖一直挽到臂膀,在冷冰冰的水中用力的搓洗着衣服的手;早上,為我做早餐的手;夜晚,在燈下批改作業的手;深夜,縫補衣服的手…… 

  今天,我看着那把乾乾淨淨的傘,我的心裡又再次浮現出媽媽的手。媽媽I Jove you,你對我愛是我一生中永遠不會忘懷的。
回目錄

母校iloveyou作文200字

母校,你是我的最愛,你是我的生命中的第二母親,我愛你,當我在人生的起點道路上摔倒了,當你扶我起來,您的面孔是多麼的慈祥、多麼的和藹、多麼的溫和,讓我感到,您就像我的母親一樣。 

  在我親愛的母校中,發生過酸、甜、苦、辣的事情,我快畢業了,但我不會忘記的,這些事情依舊會在我的腦海徘徊的,雖然我要離開您了,但我不會忘的,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美麗的學校,那美麗的扶桑花、那高大的玉蘭樹、那古老的柏樹,你們永遠在我的心中。 

  母校 I 

  LOVE 

  YOU!!!!!!
回目錄

哥,ieverloveyou(五)作文900字

我知道我是很過分一切都是我的錯,不該答應何去老師那裡的。 

  “明,你怎麼回事啊!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你自己的成績就不是很好,就該好好學拉!可是你是怎麼搞的,身為班長,就更不用說了````”老師毫不留情地把一盆又一盆的冷水潑在我身上。 

  “明,你到底怎麼了?一天就給老師罵了三次,被叫進辦公室一次,你平時不會這樣的。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了?”朋友門都來安慰我。 

  “沒事,哪有什麼事啊?哎,別想這麼多拉!我還好得很呢!不就是罵了幾罵而已啊!沒事的,很快就好了。” 真不知道我是在安慰別人,還是在安慰自己。 

  很快,我就解脫出來了,還是像以前那麼開心,當然啊!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和班長嘛!但是,又一件麻煩惹上了身,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現在班上流行認親戚,我對啊辰好是誰都看得出來。於是,她就叫我“媽媽”。本來她和社長玩得很好的,可是過了幾個星期,社長就說啊辰變了,不和她在一起。沒有辦法。啊辰只好自己走吧!每天看她自己一個人留在宿舍梳頭,我都回頭看了她一眼,實在覺得她可憐。第二天,就聽說她和男生玩得好被女生討厭,特別是和銘。也有人說,女生們是在妒嫉她有男生緣。 

  再後來又聽說銘喜歡她,可是他們卻吵架了。“那啊辰不就又孤零零的了,我真的不想我的女兒變得孤單啊!”我想。 

  於是,晚上下了自習課以後,我找到了銘,就說是和他說一些東西。他就答應了。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就說:“聽說你和啊辰吵架了,怎麼回事啊?” 

  “我喜歡她。” 

  “什麼,真的?”我不相信地看了看這個比我矮一截的胖男生。“可是你這麼胖,又這麼矮``````” 

  “哎,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了,就像愛德華那樣。他也是一個矮胖子。” 

  “哦。” 

  `````` 

  回到宿舍我還覺得很開心呢!卻不知道我漸漸地走出了我們宿舍。(就是出了國離開大家。) 

  我每天就這樣和銘在一起聊天。同時,我又勸銘和啊辰和好。終於,他們和好了。於是我們三個人人每一天都在一起玩。我還說我是媽媽,銘是爸爸,啊辰是我們的女兒。我們常常拿這些來開玩笑。其實現在想起來,我是又後悔又起雞皮疙瘩。而且,我們還知道了彼此之間的秘密。當然,啊辰知道,銘喜歡他。 

  不久,啊辰戀愛了。不過戀愛的對象不是銘,而是遠。我這個做媽媽的當然是該為她高興啊!可是銘``````
回目錄

loveyou粉紅色(13)作文650字

夏比不一會兒就來了,但他的眼神怪怪的,(我真後悔答應他)看到我以後,就拉起我的手,(秋雪:為什麼我甩不掉他的手?憤怒呀!!作者:唉!就跟上次一樣,他對你施了什麼法術吧?可憐的孩子呀!!)朝游泳館走去。 

  終於離開他了,我走進女換衣室暗自慶幸到,“咦?蕭蕭和紫兒!!!!”緊緊地抱住她倆,用乞求的眼神望着她們,蕭蕭說:“放心吧,我可以給你施一個防護咒,以防別人傷害你。”接着她就用天使棒指着我,說:“防護防身!”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沖便全身,頓時覺得有力量了,於是,換好泳衣后,我便和紫羽,蕭蕭大步流星地走向游泳池。 

  夏比早換好衣服了,做在沙灘凳上等我,許多女生都顧不上游泳了,只知道痴痴地望着夏比,他看見我以後,把手伸出來抱我,誰知他的手還未碰到我,就被擊出兩米以外,幸虧他揮了一下地獄杖,要不就要摔到游泳池外面了,(秋雪:我巴不得呢!)他疑惑地看着我,突然,他又揮了一下他的地獄杖,我頓時感到寒風習習,他用一隻手抓住我,雙腳一蹬,帶我離開了地面。 

  蕭蕭緊接着飛了上去,可夏比已經不見蹤影。她只好飛向天國,向她的姐姐——蕭鶴求助。 

  “蕭蕭,秋雪怎麼了?”在天國,蕭鶴焦急地問蕭蕭,“雪兒被地獄夏比帶走了,可能她被帶到了褓獄(地獄掌管人的名字)那裡。”“什麼?”“具我的猜測,可能是這樣。”蕭蕭現在已是滿頭大汗,“不行,我們得救他。”蕭鶴眼裡露出了堅定的神情,“我也去!”蕭月來了,也要求加入拯救行動,“好吧!”蕭蕭同意了,這時候,秋雪已離她一小時了,她的生命危在旦夕。
回目錄

loveyou粉紅色(4)作文400字

“紫兒,為什麼要到廣播室去呀?”我邊走邊惴惴不安得問紫兒。“嗯~~~~我們去了再看吧!可能是有什麼大事。”我們說著走進了廣播室,“啊??”“雅欣??~~~”我和紫兒異口同聲地說。關鍵是,雅欣身旁還有一個男同學,跟她拉着手。我和紫兒還沒驚訝完,明朗老師就走了過來,說:“紫羽,秋雪,歐雅欣同學是易浪學校學生,父親是總經理,明天來學校,我校準備開展一個迎賓儀式,因為你們是女生學生委員會代表,所以特地要你們來開展。”老師說完便走了,留下我和紫兒獃獃地望着他們倆。那個男同學伸了伸手,說:“雪~~,好久不見了。”然後便拉着雅欣的手走了。 

  走出廣播室,看見外面下雪了,雅欣早已經走的不見蹤影了。這時候,夏比跑來了,把我拉進了學院的小樹林。我告訴紫兒,我一會兒就回來了,便跟他走進了小樹林。可到了小樹林里了,我看見了一個大人正坐在小樹林的河邊的石頭上等他。我感到一陣恐懼。然後夏比說話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dad,iwillalwaysloveyou作文200字

Oh ,Dad,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love your black hair,big eyes ,thick eyebrows ,broad shoulders and etc.And I also like your plump belly.It is very cute.So,I think you are the best father in the world. 

  You are kind and strict.I am not a careful girl.I usually forget where my things are.Hoever ,you always tell me,"Please be more careful "when I can”t find my things.And you also criticize me.So I will pay attention to my behavior.When I make mistakes,I will be sad and unhappy.But I also thank your criticizing.That can help me to grow.Sometimes I will cry ,but when this thing happen ,you always say ,"Don”t cry,mr dear daughter.To be smiling.Your smilies are sunny."Then I will become happy again. 

  Oh,my dear dad.I love you very much.I lve you forever
回目錄

iloveyou作文600字

Iloveyou

 河南省駐馬店市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1)班 王鵬飛

  小山書齋,雖然你是一個網站,但是在我看來,小山書齋是一位知心朋友;又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還彷彿是一個心靈的對話本。

  我對與你,小山書齋,已經不陌生了。可能來的文稿太多,記不起名字來,沒關係,現在我就開始自我介紹:我叫王鵬飛,今年十一歲,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駐馬店實驗小學上五年級,對寫作有極大的興趣,老師和同學都誇我的作文寫的棒,我為此感到驕傲與自豪。你可能不知道我的投稿背景吧!說起來真可謂是一環套一環。

  現在科技已經相當發達,我們的學校在三年前每個年級的一班都裝設有多媒體、帷幕和投影,我們的班主任在電腦里找作文。上一個學期,我們要學校園一景這一個習作,王老師為了有參考的作文,在小山書齋上找到了一篇作文,並且是我們學校六三班的翟依依所寫的。當時王老師就鼓勵我們要像翟依依那樣在網上發表作文,我由於有些好奇,便記住了王老師的話,在寒假有時間的時候打開電腦,在電腦上打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母愛無價——讀《秋天的懷念》後有感”。

  我上網點擊“小山書齋”這個白雲飄飄網站。按要求填完了幾個欄目,最後把“母愛無價——讀《秋天的懷念》後有感”這篇作文複製上去,按鍵“投稿”。不一會兒,便顯示王鵬飛投稿成功!

  我十分高興,後來又接二連三地投了六、七篇,使我信心增大。我可真得說一聲:

  I love you!!!

  指導教師:王艷梅

回目錄

loveyou粉紅色(12)作文700字

剛沒走幾步,就看見了紫羽,她正在興高采烈地跟揚棋哥談話,看見我走過去,興奮地朝我揮揮手,並把我拉到一邊,問:“你今天比完賽以後游泳去嗎?我聽說夏比要邀請你去和平溫泉游泳館去呢!”“什麼?”我大吃一驚,慌亂地問。“放心吧!飛燕四花都去,都有男生邀請她。”紫兒說。“那這麼說,也有人邀請蕭蕭?”我問。“對呀!”紫兒說。“哦,那太好了!”我鬆了口氣,說“那你跟誰去?”沒想到紫兒的臉突然漲得通紅,最後才小聲對我說:“我跟歐揚棋一起去。” 

  我跟紫兒說完話,便去找蕭蕭去了,沒想到蕭蕭竟然跟諾特一起去,還沒跟蕭蕭說上幾句話,夏比便來了,把我拉到了一邊,問我:“你跟我一起去游泳嗎?”“呃~~”怎麼說呢?是去還是不去?我有點左右為難,但一看見他的眼神,便不由自主地答應了。(作者:什麼?你竟然答應了?他是不是給你施了什麼法術?秋雪:我也不知道呀?我當時就有點昏昏沉沉的,然後就答應了。) 

  就在這時候,校長那個臭老頭子又來了,還說什麼今天只是序幕,明天才正式比賽,這可沒把我氣死,明天才正式比賽?切!害的本小姐天天練的腿都快瘸了! 

  校長還給我們請來了一位漂亮主持人——明仙姐姐。(校長也是個大色狼呀!)“米線?”我在下面嘀咕着,還做出了一個吃米線的動作,沒想到紫兒一下就明白了,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也跟着她笑了起來,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位“米線”姐姐比誰都嘮叨,剛一上台,就沒完沒了地說了起來,“歡迎各位同學,歡迎各位老師!嘰哩呱啦~~`嘰哩呱啦~~~`!·#¥%……—*()——+”她已經說了快半個小時了,卻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底下的同學開始昏昏欲睡,又講了二十分鐘她才停下來,我們佩服她的口才佩服的真是心服口服呀! 

  序幕終於結束,我換上泳衣,在大門口等候着夏比。
回目錄

青島,baby,iloveyou!作文1100字

站在這片孕育我生命的土地上,一個讓我魂牽夢縈的地方,她,我的故鄉,‘秀色可餐’;她,我的愛家,‘親切怡人’。她,美麗的海濱城市,魅力無雙,如清秀少女,帶着她獨特的色彩,展露着清晨的鮮亮,佩戴了深夜中神秘的徽章;她,富饒傾人的鄉地,資源豐富,如燦爛陽光,射發出耀人的光輝,神聖的光源用之不盡,她也如此。她,我的愛之源泉,她就是我的故鄉——青島! 

  談到青島,人們無疑把海和她聯繫到一起,沒錯,青島三面臨海,水力資源豐富。凡是來青島旅遊的觀光遊客第一個觀站點就是遼闊而又純潔的大海。青島的海清澈如水晶般透澈,清純的毫無瑕疵,風一吹,盪起淡淡波紋,水浪像漩渦般舞動迴旋着她柔美的線條,海浪如情愫未開的少女,害羞膽怯的在風的庇護下,調皮的飛奔,天真無邪的望着美好神秘的世界,感嘆萬物之最。海浪相撞,濺起陣陣水珠,晶瑩的水珠頑皮的在空中划起了一道完美的弧線,隨後迸發出清脆悅耳的水聲,海浪隱退了,水珠消失了,而海還在咆哮,訴說著青島的姿色,青島的秀美! 

  青島的海那華美的外衣,其實是樸實憨厚的青島人們所織成的五彩霓衣,他們愛家,愛他們的城市。清晨時,他們早早起床,結伴同行來到岸邊用自己‘偉大’的手拾起了污染水精靈的元兇。夜深了,還能看到海邊有淡淡燈光,閃爍着的燈光和天上明亮耀眼的星光交叉在一起,構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白霧籠罩着的月亮,飄渺不定,隱隱約約,一不小心將月光灑在人們的身上,這時,風輕輕把薄霧吹開,露出了月亮嘴角那抹善意的微笑,好像連月亮也似乎要讚美青島人民的那顆攙着熱血愛家的心。 

  觀完海,下一站肯定是青島的五四廣場。五四廣場以東海路為界分為南北兩部分,"五月的風"雕塑及海上百米噴泉,富於節奏地展現出莊重、典質、蓬勃向上的怡人景象,在翠綠般的草坪和雅典的風景林的襯托下,添加了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氣息。主體雕塑"五月的風"以螺旋上升的風的造型和火紅的色彩,充分體現了"五四運動"反帝反封建的愛國主義基調和張揚騰升的民族力量。它與周圍海天自然環境以及園區寧靜典雅、舒適祥和的氛圍有機地融為一體,形成園區蔚為壯麗的景觀,它象徵著青島歷史的一刻,值得人傲的一刻。 

  去完廣場之後,遊客們肯定會來到青島的街頭觀賞她的風色,一定不禁被她琳琅滿目的商品所吸引,大大小小精緻的物品展現着她美麗的一態,在太陽的直射下,發出傲人的光輝。青島最典型的商品是海螺、貝殼製成的工藝品,雕刻細膩,工藝精美,為青島的一大特色。 

  家是美好的代詞,是幸福的來源,猶如花開般的溫馨,又由於落花般那一剎那間的洒脫。 

  我愛青島,愛她如家一般,她的富饒,她的美麗,她的純潔讓我着迷,我愛她,我的家,你的人情味同樣讓我沉醉,我愛青島同家,因為—— 

  她們孕育了我心中的太陽! 

  我愛青島,永恆的愛,直到一萬年……
回目錄

哥,iloveyou(二)作文800字

因此,我要找借口去接近他。等了三天,噢,終於有機會拉! 

  今天到我們組值日,可是一下課,人卻全跑光了,剩下我和一個女生在值日,喂喂喂,當我們女生好欺負嗎?怎麼男生都跑光了?沒辦法了,只好我們做完全部的工作吧!她掃地,然後其它的工作歸我。 

  “你叫什麼名字啊?”她問。 

  “我,我叫蔚。” 

  “哦,我叫麗。” 

  “你說那些男生還是不是人啊,把工作都堆給我們女生做,神經病。” 

  “唉,我們~~~~~。”等等,我可以借這個機會去恨他。因為我通常和喜歡的人都是先恨他,然後再承認我喜歡他, 無無聊聊我也會看別人不順眼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唉,誰叫我不敢去承認嘛! 

  “什麼,你講什麼?” 

  “哦,我說他們很過分。”我改變了以往的口氣。 

  “恩。” 

  `````` 

  我回到宿舍就開始罵他,宿舍里的人都很奇怪,好端端的,把一個在她們心目中算是美好形象的人一下子給否認了,她們當然會奇怪拉! 

  “我想提醒你一下,他只是擦黑板的。”煒琳說。 

  “我,恩,我知道,那也算是值日嘛!” 

  差點漏陷,好險,幸好她們沒有再追問下去了,我立即跑去洗澡。 

  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實施計劃,首先,我不借東西給他,還狠狠地說: 

  “借給誰都行,就是你不行。” 

  不知道是他今天心情不好,還是怎麼了,他居然把東西扔回給我,還說: 

  “不借就不借,有什麼大不了的!” 

  哎,如果我不是喜歡他呀,我也不會這麼煞費苦心地去設計圈套拉!可是,他終於注意到有我這個人了。嘻嘻~~ 

  “喂,你的本子。”我故意扔給他,可是他也不生氣,他真大方啊! 

  麗和我傳紙條時一直叫我嫂子,我不想告訴她,於是我也給她取了一個外號,叫生嫂,我們班裡一個男生和她玩得挺好的,人人都說他們是一對了。他叫生。 

  今天是我看管晚修,可是我卻看見他一直向我這個方向看來,看得我怪緊張的,於是我向他做鬼臉,他對我笑了笑,我的心跳得很快,他的笑容真好看,那麼帥,我不禁為我的這個想法臉紅。 

  我不理他了,故意低下頭去寫作業,再抬頭,他還是看着這邊,又一次的對視,卻被麗看到了。
回目錄

loveyou粉紅色(14)作文600字

夏比抓住我飛呀飛呀,到了一個漆黑的地方,我看見上回我在小樹林看見的那個人,他高登寶座,盛氣凌人地對着一個跪在地上的小男子說話:“對,你只要把天國的那個小天使抓來,你就會獲得最高的獎賞。”他們說的……不會是……蕭蕭吧?我緊張地想着,看着夏比,他現在是我的唯一救星了。突然,天翻地覆起來,掛在牆上的黑暗寶石閃爍着血紅色的光芒,隱約聽見蕭鶴說:“就是這裡了,我們強行進入吧!”轟隆……聲音大得使人耳膜都要震破了。 

  接着,我看到了蕭鶴、蕭蕭和蕭月那正義的身影。地獄掌管人假惺惺地笑着,說:“哎呦,我的小天使們,你們怎麼不請自來了呢?”蕭月不由分說,掏出她的天使棒,對着地獄掌管人一揮,滿天的綠葉布滿了整個牆壁,褓獄被嗆得喘不過氣來,蕭月哈哈大笑,一瞬間,褓獄拿着他的地獄杖,對準了蕭月一刺,接着,蕭月就像一個斷了線的木偶一樣,倒了下去……“我們快逃!!”蕭蕭抱起蕭月,拉着我的手,移形幻影了。 

  在天國。“蕭鶴,你說怎麼辦?”蕭蕭淚流不止的問着她的姐姐。“小月中了昏迷咒,目前我們解救不了她。只有太上老君的仙丹才能救活她。”蕭鶴垂頭喪氣地說。“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有了仙丹,就能救活小月了嗎?”蕭蕭問。“是的,但我們可能弄不來仙丹。”蕭鶴回答。“你們說,褓獄會來天國嗎?”我冒冒失失地問。“哦,不會的,天國的防禦措施這麼嚴密,他闖不進來的。”蕭蕭告訴我。“我去取仙丹吧!”蕭鶴說著,就走去開門。 

  “咣當——”門開了,門外站着的,正是——褓獄。
回目錄

命中注定“iloveyou”(2)(在此提一下作文700字

優萱:~我~ 

子哲:~勁舞旋風~ 

翼翔:~無人~ 

若欣:~雪馨兒~ 

夢玲:~微笑一輩子~ 

蓮馨:~火之曲~ 

  兩個男生挎着一個女生在路上狂奔的景象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作者被優萱、子哲、翼翔踢飛…~~“噗”作者吐血…~) 

  “終於到了!”兩個男生氣喘吁吁的說。 

  “哈,七點五十九分五十秒!”優萱高興地說。 

  看到他們這副狼狽樣,全班同學愣了三秒,然後爆笑。 

  “哈哈哈哈哈……” 

  “笑得我肚子都痛了……” 

  ……………… 

  優萱就差揮手讓子哲和翼翔痛扁他們一頓了。 

  看到優萱怒火中燒的樣子,全班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 

  優萱還以為是她的威力讓全班同學安靜了下來呢,不由得挺起了胸膛。 

  誰知,坐在前排的同學說了一句話,讓優萱和兩個男生差點摔倒:“老師來啦!” 

  原來是老師震住了他們。爆冷…~~(°ο°)~ @ 

  “你們還站在門口乾什麼?”老師怒吼道,“還不趕快回位置!!” 

  全班同學頭髮都被吹了起來…~(作者擦了一把冷汗:老師的怒吼神功還真是厲害啊!) 

  如果老師和全班同學知道優萱是皇家公主,翼翔和子哲是皇家伯爵的話,肯定對他們又是另一幅摸樣了。 

  優萱忍住怒火,強制自己平靜的走到座位上。 

  坐在優萱旁邊的夢玲問:“喲,瞧您這副摸樣,是誰招您惹您了呀?” 

  優萱不回答,只是默默地說道:“可惡的老師,你死定了!” 

  夢玲笑道:“你有什麼本事能讓老師死啊?” 

  “嘿,你還別不信!等着瞧吧!”優萱瞪了她一眼。 

  “哦呵呵呵呵……”夢玲奸笑道。 

  “可惡,竟然敢不相信我皇家公主!”後半句話優萱很輕很輕的說。 

  未完待續……
查找更多loveyou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