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出遊作文

出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鴨出遊驚魂記作文400字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一隻鴨媽媽帶領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們,在溫哥華街頭漫步。

  繁華的景象把它們吸引住了,卻不知自個兒身旁的危險,只聽“撲通”一聲,幾隻小鴨失足跌認了下水道。小鴨們拚命掙扎着,暫時不會被污水沖走。這時鴨媽媽驚慌失措,“嘎嘎”的亂叫一個勁兒的扇動自己那強有勁的翅膀,過了一會,它又鎮靜下來思索一番,就把脖子伸長鑽進下水道口,想叼起孩子們,可是這辦法行不通,鴨媽媽只好另想辦法。

  突然,鴨媽媽發現了巡邏的警察,便有了辦法。它向警察狂奔而去,拍着翅膀,不停喊叫。警察見了這舉動,很是疑惑,鴨媽媽又用嘴啄着警察的雙腳,用翅膀指着孩子們落水的方向。警察似乎明白了什麼,跑向下水道,這才發現有幾隻小鴨在污水中掙扎着,警察呼喚其他人來幫助鴨媽媽救回小鴨們。

  附近的人們找來漁網,像捕魚一樣撒下網去,不一會兒,小鴨們就被警察救回馬路上了。鴨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獲救了,非常興奮,它們整齊的站成一排好像向警察敬禮,以表示感謝呢!警察目送它們很遠,很遠。

  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大街更加美麗!

  浙江溫州甌海新橋中學六年級:傅國達

回目錄

出遊趣事作文300字

我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我可以摘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給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三叔帶着我和小弟去河邊玩,說明一下,我的小弟今年讀幼兒園小班啦。路上,我和小弟比誰都精神。到了河邊看着清澈的河水,我和小弟都迫不及待地沖一下腳,讓腳涼快涼快。河中央有一“小島”。我們想過去玩,這對我來說,小菜一碟。以前我和爸爸來過,怎麼會不熟悉這裡呢?我第一個下了水。“哇!好涼爽啊!”我大聲叫道。小弟也高興地下了水,但是他的身體輕,差點被河流沖走。我們三個就在小島上欣賞風景,三叔說要教小弟游泳,小弟很高興,不過也很狼狽哦!一連喝了好幾口水,嗆得他喘不過氣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三叔叫我們回家了,我和小弟依依不捨離開了河邊。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這裡玩~

回目錄

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作文400字

五一出遊令人回味無窮

李震宇

五·一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東營的廣利港玩,這裡的景色太美了!

在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們行進在路上的時候,車窗就像一個個相機,拍下了一張張美不勝收的鏡頭。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楊柳,已經是枝繁葉茂。那密密層層的葉子,組成了一頂頂綠絨大傘。遠遠望去這些楊柳就像一些所向披靡的大將軍。田地裡面那些蔬菜不屈向上,茁壯成長。鳥兒在空中飛來飛去。這真是一幅自然的田園風光啊!

到了廣利港,看到那波瀾壯闊的大海,海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這感覺真爽!我們提上小桶便下海去捉螃蟹。啊,這裡的水真是洶湧澎湃,浪花一朵朵地迎面撲來;這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海底的沙石;這裡的水真藍啊,藍得就像一塊寶石。這些小螃蟹太頑固了,捉了一個半小時才捉了一隻。但是我們浸在海水裡,就像投入了大海的懷抱,心胸也似乎變得坦蕩起來。

這一次快樂的五·一出遊真爽!令人回味無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開心的出遊作文300字

這是我在廣州野生動物園照的,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野生動物,令我最難忘的是樹熊館的樹熊。那裡樹熊十分多,一隻只憨態可鞠,但它十分懶惰,24小時里大約有21小時在睡覺,只有3小時在活動。 

瞧,那隻身體捲成一團夾在樹枝中間呼呼大睡,咦?突然它張開眼看了看,可馬上閉上眼睛又睡了,真是只大懶熊,哪象左邊那兩隻,一隻正在散步,一隻正在向樹頂攀登。不過真的,大部分樹熊都在睡覺呢,它們的生活習性就是如此,真是些可愛的小傢伙。 

我們走出樹熊館,來到樹熊商店,裡面全都是樹熊娃娃,各種各樣顏色,形狀各異,姿態不同,大小不一。我也買了兩個送給我的姐姐們。 

通過這次旅遊我才知道有樹熊這種動物,它留給我的印象很深,下次我還想去看它。
回目錄

出遊作文900字

  五一長假期間,我們一家三口駕車來到了河南洛陽,遊覽了周邊的風景名勝。

  一、小浪底工程

  5月2日,風和日麗,我們遊覽了位於洛陽市以北40公里的黃河幹流上的小浪底工程。

  頂着烈日,站在大壩上,看着壩下水流生生、波浪滔滔,我感慨萬千:黃河雖是我們的母親河,但黃河洪水泛濫使黃河鄰近地區的人們不斷遭受苦難。這項龐大的工程,僅次於南水北調工程的投資額,它以防洪、防凌、減淤為主,兼顧供水、灌溉、發電,歷經11年的建設而成,基本解除了黃河下游凌汛的威脅,還利用了其淤沙庫攔截泥沙,進行了調水調沙運用,減慢了下遊河床淤積的抬高,同時還可滿足下游灌溉與城市用水,也是河南電網理想的調峰電站。當聽到介紹小浪底每年6--7月期間放水的壯觀景象時,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大浪滾滾、黃河之水天上來的磅礴氣勢。

  我期待着這一天……

  二、千唐志齋

  千唐志齋位於洛陽新安縣鐵門鎮,被譽為“一部石刻唐書”的墓志銘博物館,它是已故國民黨起義將領、著名愛國人士張鈁先生所營園林“蟄廬”的一部分,為我國現存墓誌石刻的集中地之一,裡面陳設着不計其數的石刻墓志銘,上至皇帝,下至平民百姓,其中尤以唐志最為豐富,這些墓誌記載着形形色色的人物及其社會、政治、經濟、軍事、文化、外交等方面的情況,千唐志齋可以說是一部石刻唐書,一部最原始的唐人檔案,一部波瀾壯闊的唐人生活畫卷,一部形神皆妙的唐代書法演變史。

  “誰非過客,花是主人”是千唐志齋中最有名的一副楹聯。而這幅楹聯則是主人張鈁親手撰寫的,仔細一品,很有道理:“雲下無聲化成雨,花開有意不能言”,在這繁忙的世界上,誰又不是匆匆的過客呢?只有花草樹木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靜止的東西,它們才是大地的主人。

  三、櫻桃溝

  “櫻桃好吃果難摘”這是一句從小就背得爛熟的順口溜了,可是,直到今天,我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真實性。

  當我們步入位於洛陽新安縣五頭鎮馬頭村的櫻桃溝時,雖然涼風習習,但是摘櫻桃的農民們仍是汗流脊背。因為紅紅的小櫻桃只能一粒粒地採摘,而那些長在高高的樹枝上的櫻桃只有通過梯子才能採摘到。

  看着樹頂通紅通紅的櫻桃,我陷入了沉思:通往成功之路的坎坷,不也與摘櫻桃時一樣艱難嗎,只要你肯跳起來,頭上三尺便是成功。

回目錄

萌萌版“令妃娘娘”出遊記作文800字

  寒假的一天下午,萌萌打電話讓我到她家去玩“令妃娘娘”出遊記,我帶着好奇心,來到了她家。

  一進門,我就看見她的身上披着一條深藍色的圍巾,正中間還用一朵粉紅色的像花一樣的小夾子夾住了,那模樣真是搞笑。我走進她的房間,問“你要當令妃娘娘嗎?”她笑着點點頭,“那我當什麼呢?”“你就當我的一個僕人吧。”萌萌一邊說一邊把一條圍巾遞給了我。我一臉疑惑的望着她,她對我說“你就學我這樣,把這條圍巾披到背上,讓兩邊下垂的地方一樣長。”然後,她又遞給我一個蝴蝶模樣的發卡,讓我在正中間夾上,終於打扮好了,我和萌在鏡子前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轉一轉圈,好玩極了,我覺得,被萌萌這麼一打扮,還真是有點像古代皇宮裡的娘娘和僕人呢!我迫不及待的問:“現在可以開始了嗎?”她高興的說“現在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可以開始了!”

  有一天,皇上告訴令妃娘娘,明天他要出宮遊玩,想讓令妃娘娘帶上她的僕人一起去,她答應了。第二天的一大早,萌萌,也就是“令妃娘娘”昂着頭,傲慢地對我說:“出宮遊玩時,叫我就叫小姐,叫皇上就叫老爺,聽見了沒有?”正巧,皇上來了,問萌萌“告訴她了嗎?”萌萌趕緊跪下低着頭,細聲細氣地說“我都給她說好了。”“那就出發吧!”皇上吩咐到。萌萌讓我把左手抬了起來,又給了我一把漂亮的雨傘,讓我打開後用右手拿着,我還以為她讓我用這把傘給自己打着,可是沒想到,萌萌是讓我給她打着傘,唉,僕人還真不好當啊!沒辦法,我只好照辦。誰知道令妃娘娘又把右手放在我的左手上,讓我扶着她,而她呢?她邁着舞步一慢一慢的向前走,那樣子和電視里那位“令妃娘娘”差不多,真把自己的當成“令妃娘娘”了!過了一會,我的手都麻了,可她還是不急不慢的走着貓步,真是累死我了。好容易等她走夠了,“令妃娘娘”抬頭看了看天,裝腔作勢地說“天快黑了,咱們回宮吧!”我高興得差點笑出來:我的手啊終於解放了!

  “叮鈴鈴”,電話響了,老爸喊我回家吃飯了。“令妃娘娘回宮啦!”我高喊一聲,回家去了。

  河南省安陽市鋼城小學 四二班四年級:樊易簡

回目錄

小豆倒霉行之掌門出遊2作文900字

嘿,大家好,貓貓又和你們見面了.下面我們繼續採訪,鏡頭跟上. 

  回到門派中米兒不只為何心跳的特別快,就問門派中惟一出去過的人云兒:"為什麽我的心跳的那麽快捏!”” 

  雲兒:"因為剛才的偶然啊,在他們世人的說是吻,我建議你多出去看看.”” 

  米兒:"看來我應該出去轉一轉了.”” 

  雲兒:"對了,您是該出去轉一轉了.”” 

  逍遙派開了一次會議,在會議中掌門說:"我要去島外轉一轉,本派事物交給香菇婆婆處理,任命為代理掌門,同意的請舉手,好,全票通過.明日我們起程出發.”” 

  這時安然來了,她以分速66米的速度沖向掌門:"掌門有人在re酒吧中發現了個小乞丐在搶錢,嘴裡唱着,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不愛----'' 

  米兒:"好,我們看一看.'' 

  啊,小豆被抓了.鏡頭,走了,我們看看去. 

  小豆跑啊跑,哈,死胡同,這下有好戲看了.眾姐妹圍了上來. 

  小豆:"你們這種行為很可恥.哦,不.是非常十分以及特別的可恥.'' 

  文文:"我們不群歐,我們單挑.'' 

  小豆:"好的,來吧.'' 

  文文:"姐妹們,來吧.'' 

  小豆:"不是單挑嗎?'' 

  文文:"你這個腦白痴長期服用者,你一個單挑我們一群拉.'' 

  哇!啊!噗!a型b型ab型o型全都有. 

  這時米兒來了:"住手.''

  眾姐妹停手:參見掌門.'' 

  米兒:"雲兒,把小豆送來.'' 

  眾姐妹:"恭送掌門.'' 

  再米兒的房間里. 

  小豆:"你不能否認我們有緣.'' 

  米兒:"別貧嘴了,讓我看看你的傷.'' 

  我:"米兒還有柔情的一面呢!'' 

  啪,我:"我那可愛的小貓臉啊!'' 

  米兒:"你-你胡說.'' 

  我:"我胡說,西,那你臉上為何像去了黑點的草莓.'' 

  鏡頭轉至黑吃黑門派. 

  黑吃黑掌門:"明天我們的對手要外出,你一定要儘快幹掉她們,不要讓多管閑事的人間條子知道.'' 

  003殺手:"知道了'' 

  ------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貓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好處儘管提,壞處就不用提了.我為人太謙虛了,在提就----西西.>
回目錄

q寵mm出遊記作文400字

QQ寵物MM出遊記

我有一個QQ寵物。是一個MM。它的名字叫:小玲兒。很好聽吧!

一天,小玲兒對我說:“白雪(它對我的稱呼),你整天都把我悶在屋子裡,能不能放我出去呀?”它的話下面有一個“隨便逛逛”我點了一下,小傢伙給了我一個飛吻,便跑掉了。

 一會兒,我指了指電腦右下角的寵物圖像,發現它在別人家。我剛把鼠標移開,小傢伙居然自己回來了!它對我說:“白雪,好像有人敲咱們家的門!”我點了“歡迎”的字樣,一個GG就進來了。一進門,就說:“你們家可真大呀!”小玲兒說:“哪有,哪有!”小傢伙不知什麼時候都學會謙虛了。真有意思。

接着,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說了起來。那個GG拿出了一束鮮花,嘰里咕嚕地說:“我愛你,若是假的,就天打五雷轟!”小玲兒有些高興了,可就在這時,天陰了下來。一束雷“轟隆隆”的打在了GG的身上。小玲兒氣的臉都發紅了,背過身,不理GG了。看到這兒,我笑得肚子都疼了。真沒想到,GG競向小玲兒求婚!

……

這就是我的QQ寵物:小玲兒。

你認為它可愛嗎? 

查找更多出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