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羽毛球賽作文

羽毛球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奧運會中的羽毛球賽真讓我着了迷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四年一度的奧運會迎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看看今天有什麼比賽項目。“耶!太好了!有羽毛球單打!”我最喜歡打羽毛球了,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所以,便喜歡看羽毛球賽了。羽毛球賽開始了,只見雙方隊員準備好,走到自己的區域。一場驚心動魄的羽毛球賽就開始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我們中國的選手。咦?這是誰呀?突然,一個鏡頭拍到了中國選手扣球的動作上。我仔細一看,是我的偶像“林丹”,我立刻歡呼起來,狂舞起來,一邊大喊道:“林丹必勝!林丹必勝!”哇噻!酷極了,林丹一個扣球,把美國的選手打得落花流水。哇!又來!林丹雙腳一跳,使勁一打,羽毛球落在了美國隊員的區域。“好!好!”我興奮地叫起來。現在,比分是18比5,顯然,林丹贏定了。我又一次歡呼起來,狂舞起來,像蹦跳的火花,像急驟的腳步,像雷鳴的鼓聲,像……時間過得太快了,林丹還差一個球,就可以勝利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林丹一個扣球使羽毛球完美的降落到對方區域的地上。“耶!贏了!”所有的中國人都在吶喊,他們為林丹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羽毛球賽,它讓我歡呼,讓我狂舞,讓我吶喊,讓我讚歎。

  六年級:徐詩詩

回目錄

令人捧腹大笑的羽毛球賽作文800字

  總評:打羽毛球是生活中極常見的事了,但作者卻因為抓住了打球時的動作和心理活動,把一場“特別”的球賽描述得有聲有色,“小傢伙非說過界了,還把球輕輕地蹭到邊界以外,讓我過去看”等真實的敘述,既充滿童年真童趣,又讓人忍俊不禁。另外,從文章內容來看,標題改為《讓人哭笑不得的羽毛球賽》更貼切。 

  三年級的學生能寫出這樣的作文,值得表揚。 

  點評人:qzzl 

  今天下午,我和一位四歲的小朋友一起比賽打羽毛球。 (開篇就告訴讀者比賽的對方是個四歲的孩子,為下文的“哭笑不得”埋下伏筆。) 

  我規定了各自的界限,然後讓那位小朋友發球。他好像沒有學過打羽毛球,只是看過別人打而已。只見他努力把羽毛球放在球拍上,握着羽毛球拍的手慢慢往後移去,正(當他把球拍)往前猛地一伸,那羽毛球竟掉了下來。(好句)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差點都笑出了聲,這是誰發明的發球法?不過看在他年紀小,又初學羽毛球的份上,就不笑他了。可是連續好幾次,他都沒有成功(當然我也免費授課了好幾次,他都不聽),我就有點兒急了。到第八次,他終於按着他的發球法“成功”了。但此成功非彼成功——那可是個超低球,幾乎是挨着地面直奔我的腳尖而去的。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就已經觸到腳尖了。看着那小傢伙在那兒興高采烈地大叫“贏了”,我一臉苦笑,(好句)只得讓他一步了。 (動作描寫細緻、傳神,把一個羽毛球寫活了。) 

  (接下來,還有很多讓我哭笑不得的賽情。)還有一次,我發了一個球,那個球沒有超界,但差點就貼在界上了。小傢伙非說過界了,還把球輕輕地蹭到邊界以外,讓我過來(去)看。(好句)算了吧,再讓一次。 (就)這樣一來二去,小傢伙“贏”了好幾次,我也“輸”了好幾回。和他打完球回到家,我可着實大笑了幾分鐘。 (抓住動作特徵既寫出了四歲孩童的童真,又讓人忍俊不禁。) 

  這真是一場令人捧腹大笑(讓人哭笑不得)的羽毛球賽啊!

回目錄

夢中的羽毛球賽作文800字

  中午,我爬上我那溫暖舒適的床,開始睡午覺。了一會兒,我便進入了虛幻“世界”。

  我夢見自己在家裡同爸爸媽媽一起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可好景不長,電視突然猶如閃電般的速度,一下子就沒屏幕了。爸爸有感而發,不由自主的說:“看着正精彩,就停電了,真掃興。”媽媽聽后,忽然此情感油然而生。我看他們那掃興的樣,我便有了好主意。興高采烈的說:“來舉行一場家庭羽毛球賽,怎麼樣。”他們聽后我的建議,一致贊同,都迫不及待的想馬上上場展示自己的能力。

  我們來到比賽場上,我用粉筆在中間畫了一條介線,然後便要開始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羽毛球賽。雙方進入場地,我開始宣布遊戲規則:“兩局勝者勝出。”第一局是我和媽媽的“龍爭虎鬥”。開始比賽了,爸爸在場外吶喊助威,可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我之所已這麼說呢,是因為他口是心非,外表是在幫我們加油,心裡卻巴不得我們其中一個快點輸掉,好讓他大顯伸手。可我們都不甘示弱的進行比賽,根本沒有他顯伸手的機會。媽媽又開始發球了,這招可真厲害,差點就把我打的落花流水了。還好我靈機一動,把快落的球迅速挑起,我這招叫蜻蜓點水——不落球。馬上給她一個反攻球,她可不是一個不堪一擊的球手,立刻給我一個回球,這球不快不慢,不偏不斜,是個好球。我心中暗自高興,便輕輕把球拍一甩,球拍從手中滑落,球倒被我用手接到了,她這招叫“笑裡藏刀”,沒想到被我這麼一弄,反到“歪打正着”,可遊戲規沒這一項,也算被媽媽“打”下陣來。

  輪到爸爸上場了,爸爸威嚴聳立,精神抖擻地走上比賽場地,我在場外全神貫注地觀看比賽。媽媽不以為然的說:“發球吧。”爸爸此時是信心十足,因為他發明了“旋轉球”,馬上要讓大家看到了。爸爸終於使出了讓大家期待已久,他的獨門絕技“旋轉球”。媽媽看着,心想:果然“名不虛傳”,我也是大開眼界。媽媽這時頭昏眼花了,馬上讓爸爸打敗了。我和媽媽都甘拜下風。

  這真是一場又好玩,又刺激的遊戲。

回目錄

我和爸爸的羽毛球賽作文400字

我打羽毛球的技術不算高,但卻迷上了它。看到今天風和日麗,我和爸爸興緻勃勃地去打羽毛球了。 

   我先發球,我把球輕輕地向上拋起,然後對準球用力一拍,球掉在了地上,我定眼一看,原來是自己人連球邊也沒碰到。爸爸笑嘻嘻地說:“幹嘛?擺造型啊?”我不甘心,又扔起球猛揮球拍,那球猛的飛起,只是它不向爸爸的方向飛去、卻向著左邊飛。 

   爸爸見我做“空手道”,就過來給我示範了幾個動作,漸漸地,我入門了。 

比賽繼續進行,輪到爸爸發球。“啊”好快啊,瞧我的:“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前,把球輕輕一撥,球朝爸爸飛去了。爸爸眼疾手快,猛地一挑球,好一個“超高球”這進,只見球到了最高點后又像隕石一親飛快的落下來,“咚!”的一下砸在我的腦門上,痛得我大叫。幾位叔叔在一邊辛災樂禍地大笑。我賭氣,開始反擊,竭盡全力“左打右打、上打下打”。但終究技術不濟,被爸爸三下五除二地起下了場。 

   這次與爸爸的交戰,我被打得一敗塗地,但我亳不灰心,準備繼續努力。哪天我的球技提高了,那個哈哈大笑的人肯定是我!
回目錄

精彩的羽毛球賽作文350字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晴朗,我和弟弟打起了羽毛球。

  我一發球,弟弟側着身子碎步迎戰,然後用球拍用力一打,但是,球不但沒打到,他自己還摔了一個仰面朝天,我差點笑破了肚皮!

  弟弟不肯罷休,直接把發球改成了扣球得了一分。我火冒三丈,利用雙手發球打了過去,卻被弟弟輕而易舉地打了過來。

  我也不甘示弱,用一個扣發球便得了一分。弟弟說:“出界了,這球不算!”1比1了,誰再得1分就贏了,可發球權卻偏偏在弟弟手裡,我的心怦怦直跳,弟弟也像被定了格似的站在那裡。突然,弟弟發球了,沒想到他的球線卻被我料到了,弟弟說:“哎呀!糟糕了!”我“呵呵”直笑,只用一個“雙手扣球”打了過去,弟弟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沖,沒想到他真接住了,他很費力地打了一個“單手扣球”,我知道我有了勝算,便來了一個二步球就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精彩吧!

查找更多羽毛球賽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