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飛上藍天作文

飛上藍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作文1000字

回過頭去,又是那個姓段的垃圾,我現在已經鬱悶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他都能聽到令他不爽的話。 

  “剛剛那句話是誰說的?給我站出來。” 

  趙月當真就站出來了,而且還梗直得賞了姓段的那個垃圾一記響亮的耳光!酷!能做出如此舉動的,就可能只有她了!段龍看了,動都不敢動,他是為他的耳膜着想,因為孫鯖鯖給他帶來的嚴重傷害,不只有是他的耳膜,看老還有他的性格。不過這次姓段的垃圾的運氣還算是好的,也比較有自知之明,還好沒有去招惹趙月。不然的話,那位男同學的下場,就要變成他的下場。 

  然而,意外發生了。剛剛那個人的下場,竟然變成了我的下場。 

  “旁邊那個,你竟然看到一個女生被人欺負無動於衷啊?你是不是人啦?” 

  我無語,但是我又歹不着她把柄。我就再這裡聽她嘛。 

  “你還拽得起,我告訴你,如果那條狗有什麼危險,可能你也有份。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一個冷血動物,蛇都不你可愛。像你這個垃圾,活在世界上屬於沒有用的那種類型的。你這種無用的人,拿快豆腐都可以把你撞死。沒用的傢伙,快到食堂去買快豆腐,去自殺算了!” 

  天,現在我算遇到了,口才一般,看我整么把他駁回去的。 

  就在我準備開口的時候姓段的垃圾竟然先開起口了:“姓葉的,你不是口才好得很么?現在還不是一敗塗地了?” 

  我藐了他一眼,擺出明顯的藐視樣兒,反駁到:“請注意,學校不準接近狗,我只是遵守學校的規定而已,當然,你說的冷血動物,我絕對不是的,不然你可以試一下,我的血是熱的。還有,我看到你被那個姓段的垃圾欺負而無動於衷,是因為我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因為那個垃圾也太沒有用了。還有,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是救狗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請你嚴重注意:是狗,不是人。我們中國的文化,不是拿來給我們亂來篡改的。最最種要的一條,我比蛇可愛多了,蛇會咬人,我不會咬人。有的蛇牙齒有毒,我卻沒有。而且,你已經侵權了。而且是人身只有權——我的頭還是很硬,雖然敵不過那傳說中的金剛鑽,但是拿來撞豆腐還是有這個能力的。” 

  那個叫趙月的同學現在已經回答不上來了,而且還是滿面通紅。哇塞~我終於在這方面戰勝女同學了,感覺真的很爽啊。姓段的垃圾噩夢終於來了。趙月轉過身去,開始對姓段的垃圾破口大嘛,然而幸運的他早就跑了,而且還是在我開口的時候他都意識到了危險的到來。要知道,在我們班,能敵得過我的口才的,舊只有一個人——蕭葉。但是蕭葉從來不和我對口才,誰叫我們是哥們呢? 

  哈哈,我這個天才。 

  “你……”趙月看到我的笑,更加生氣了,指着我的鼻子……
回目錄

飛上藍天的折翼天使作文600字

  夏天,我捉了一隻蝴蝶,黃中帶綠,綠中帶白,身上閃着七彩的光芒。

  不幸的是,小表弟來我家做客,把花盆裡我剛剛捕捉到的蝴蝶拿了出來,剪掉了它的翅膀,我很傷心,把它放在了一顆蘆薈上,讓它聽天由命。

  第二天,我看見那隻蝴蝶正在努力的練習飛翔,它好像很痛,但它沒有屈服,努力的閃動着翅膀,另一隻彩色的翅膀也已經失去了光澤,我站在窗前,獃獃的看着。它終於飛起來了!——只有幾厘米,就重重的摔在軟軟的泥土上。

  以後的每一天,它都在練習,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它一次又一次的成熟,終於有一天,它可以熟練的駕駛它的折翼,它飛起來后,在我的手上落了三下,帶着它的折翼飛上了藍天。

  蝴蝶讓我想起了那個在農村賣草莓的“折翼天使”,她只有一隻手,烈日炎炎的夏天,在農村的街頭叫賣,人們總會停下來買上一些。那些草莓,晶瑩飽滿,又大又紅。有時候,我會幫她賣草莓,她對我說:“在我小時候,我也有雙手,有一次,我在放風箏時風箏掛在了電線上,我伸手去拉,結果手就……我的父母都是種草莓的,我要幫助他們,告訴他們,少一隻手,也沒什麼!“她是多麼的頑強啊!每次我離開他的攤位,她總會用哪一隻手扯下一個塑料袋,裝上一些草莓,遞給我,我不收,她說:“你不收就是看不起我!”她笑了,笑得那麼甜,我匆匆道謝,離開了她的攤位,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哭了。

  她的草莓放一顆在嘴中,甜的!折翼天使,也有飛上藍天的那一刻!

  河北省藁城市第八中學六年級:劉暢

回目錄

假如我飛上藍天作文500字

  一天,在夢裡,我和小鳥朋友一起飛上藍天,我的心情會很高興,很開心,因為我可以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我們飛得很高,地面上的樹就像小甲殼蟲一樣。太陽公公看着我們微笑,一朵朵雲彩在我們之間飄來飄去,跟我們玩着捉迷藏。原本都是高高的大樓,在天上看,就像一個個小矮人,抬着頭向我們張望。

  小鳥朋友和我一起飛向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飛着飛着,我們遇上了龍捲風,等了好一會兒,龍捲風才停下來。我們繼續飛,終於飛到了那個地方。我在天上看到了數不清的大樹和野草,還有一座座雪山,像戴着白帽子的巨人。

  原來小鳥朋友帶我來到了青藏高原。我看高原上沒有路,就對小鳥朋友說:“我們一起修鐵路吧,我要把北京和青藏高原用火車連起來,還要讓更多人來青藏高原看美麗的景色。”小鳥朋友說:“好呀。”我們就一起修鐵路,先挖坑,又放枕木,埋花崗岩石子,可累了。我們埋了好多枕木,結果放鐵軌的時候,我和小鳥誰都拿不動,一着急,我就醒了。我回想着夢裡和小鳥修鐵路的事情,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鍛煉身體,造出很多機器,好在青藏高原上修很多鐵路,讓每個小朋友不用翅膀也能到處走。”

  北京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業眾

回目錄

(20090410周記)飛上藍天作文6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去明珠廣場踏青,雖然一路上走得很辛苦,但我們的心裡卻很開心。 

  到了明珠廣場,我們找了一塊草地,鋪上薄布坐下來,我拿出相機給同學拍起了照片,同學們經典的動作就這樣留在了我的鏡頭裡,如黃雨珂總是將拇指和食指張開成勾的形狀放在下巴下面,像是做“名人牙膏”的廣告,但又有點像是牙痛;如周羽琦,她也愛擺架勢,她最喜歡的動作是模仿思想者沉思,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但我看來,她像是有頭痛病,惹得同學們一陣狂笑;還有很多同學的照片樣子很搞笑。 

  最開心的就要屬放風箏了。當我們參加好博物館后,明珠廣場上風很大,我們都去放風箏了。 

  我和幾個好朋友跟着茅老師去放,我們想看看茅老師能放多高。他的黑蝙蝠風箏很快飛了起來,茅老師手中的線也在慢慢地減少,可是,當茅老師手中的線放完時,風箏還意猶未盡,鼓着勁兒往上飛。我們看到苗苗有線,就向她借了。黑蝙蝠加上了新的風箏線飛得更高了,超過明珠廣場中心的柱子,它像是一隻自由的鳥兒飛向藍天的懷抱,越飛越高,越來越小,我們的眼睛看痛了,脖子看酸了。 

  茅老師讓我們輪流來放這個風箏,輪到我時,我有點緊張,怕自己不小心會讓黑蝙蝠掉下來,我用力地拉住線,一松一緊,黑蝙蝠就在天上不停地飛。我感覺到一種拉力,彷彿它要離我而去,而它的眼睛俯視大地時,看到下面低飛的風箏,肯定在想:這個高飛獎非我們班莫屬了。 

  漸漸地,一隻黃色的烏賊飛起為了,越來越高,看來放這隻風箏的人也是個高手。經過我們仔細觀察,終於發現是我們班的陳必導,他也努力想飛得更高,但還是沒超過黑蝙蝠。 

  這次春遊玩得真開心啊!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1900字



  蕭

  在藍天下,一為男生望着天空,望着在藍天飛翔的小鳥。他就是蕭——人稱智慧王子的蕭,大家都叫他智慧的大駙馬,智慧王子,都覺得他沒有壓力。可是,他的壓力卻很大。從小到大,他都會無緣無故的被父親打罵,他從來沒有反抗,只是默默的看着父親把火發完。事後身上經常是青一條紫一條的。他沒有在意,但是他的心卻很痛苦,他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大人都無法忍受的事,但是他總以活潑的一面去面對,其實他很痛苦。蕭有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成為天使,來守衛他最喜歡的花——野菊,蕭最先接觸野菊的是他五歲的時候,他去鄉下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野菊,第一次喜歡的花也是野菊。

  雪

  在花叢中,一個女生眼裡充滿了憂慮,她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身旁的花。她長得很漂亮,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她從來沒有笑過,每次下課,她總坐在她的座位上,至始至終都在翻着一本書——藍天下的小鳥,這是她最喜歡的書,也是她唯一買過的一本書。每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只在早上、中午和晚上見得到她,星期五下午,她就要把作業做完,星期六上午學電子琴,下午學圍棋,星期天上午學毛筆字,下午學國畫。她的時間全被她的家長布滿了,她只能機械的行動,她的家長認為這是最好對她的愛,她對外面的事很模糊。雪,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

  淚

  在海邊,一個天真的男孩,快樂的玩着,他的父親家財萬貫,他就每天大把的花錢,每天都在玩,他的父親從來沒有管他,只給他買了套房子,他一個人住在裡面,他的父母都在國外。從他天真的外邊來看,他無憂無慮,很快樂,但是他的內心永遠都有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他的心,始終很憂鬱。在每天晚上,他總要玩他最喜歡寫他的小說——夢的天空。夢的天空,裡面充滿了幻想,所以,當大家看到《夢的天空》時,就覺得他很有幻想的天賦,他便有了一個稱號——夢幻的王子。

  月

  在森林,一個女孩,在輕輕的撫摸着小鹿,別以為她出生與森林,其實她是城市的人,他熱愛大自然,只有大自然才能填平她殘缺的心。她從小,對“愛”這個字有很模糊的印象,但是又有很深的印象。她是一個棄嬰,被一位長者收留,她9歲的時候,她的養父,也就是那位長者,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她。那一刻,她對愛模糊了,但是因為她的養父對她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又使她對愛的印象很深。她的5歲時就會醫術,經常救助森林的動物,所以,在她很小的時候,她就有了一個稱號——愛的天使,儘管她對愛很模糊,但是她接受了這個稱號。

  日

  在遊樂場里,有一個真正快樂的男孩,他無憂無慮,學習在班上也可以,家庭還過得去,家長都很理解他。大家都稱他為快樂的天使,快樂王子。

  風

  在學校的操場上,有一個女孩,她很堅強,最喜歡運動,喜歡玩各種有趣的活動,自從她5歲來,她就沒哭過。那是因為在她死歲的時候,在她最危險的時候,經常幫助她的人沒有幫助她,只說了兩個字:堅強。那天,就是她的五歲生日。她被人們稱為堅強的化身。

  葉

  一個男孩,和蕭一樣很聰明,他很堅強,從小被友誼欺騙,但是卻很相信友誼,每次被友誼欺騙,他都很振作。他有很多朋友,他廣交朋友,但是心是寂寞的,從來沒有人聽過他內心的苦,他只能用心去體會風,聽風訴說風的苦,風聽他訴說他的苦,大家不知道他的苦,只知道他嚮往風,便稱他為風之子——風之王子。

  雨

  一個女孩,長得漂亮,不愛講話,對學習很積極。但是,她不愛表現,人們根本不知道她有多聰明,只知道她很笨,連一次言都沒發過,所以,她便被大家稱為真的外表,假的心——假月公主,這使她很傷心。
回目錄

我要飛上藍天作文500字

  在看飛俠片的時候,片中的人物的身子一斜,向上一跳,不費吹灰之力就飛上了天,還有的甚至飛上了太空。

  我曾經想過飛上藍天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我嘗試過很多辦法讓自己體驗一下飛上藍天的感覺。遊樂園裡有一個瘋狂蹦極,雖然人們說一蹦,就能把你彈起來五六米高,感覺好像是要擺脫一切,但最後依然還是會落回來。

  雖然我沒有坐過飛機,但媽媽前幾年去北京時坐過,而且還在飛機上照了許多照片。雲朵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好像一伸手就能夠到似的。媽媽說:“即使下雨了,天空中還是會萬里無雲。”媽媽還說:“被大雨沖刷過的天空就更美麗了,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慢悠悠地漂浮着,又像那無邊無際的藍色草原上潔白如雪的綿羊,可真是難得一見呀!”我飛上藍天的願望更強了。

  天空中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好想飛上天,哪怕只坐一次滑翔機也可以啊!去和白雲嬉戲,和小鳥一起跳舞,與太陽共同喚醒沉睡的人們,白天迎着朝霞上學,傍晚踏着晚霞回家,過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我等不及了,我要飛上高高的藍天。

  讓我的願望隨風而飛吧!飛吧,飛到哪天空告訴白雲我已久的願望,讓它明天一早來接我。我要駕駛着它去天空中,擺脫苦惱的作業,老師的斥責,伸開雙臂,展翅飛翔!

  四年級:薛宇玄

查找更多飛上藍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