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掩埋作文

掩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果現實被大海掩埋作文200字

  如果現實被大海掩埋,

  又怎能體會那流淚的無奈,

  埋藏在心裡的悲哀,

  無法說出來,

  沉痛的記憶隨時間

  慢慢墜入大海

  想讓時間停下來

  心跳得好快

  連眼淚都不在

  我被現實層層障礙包圍起來

  流過失去的童年

  無法去找

  想再做一次小孩

  彌補曾經浪費的青春歲月

  可我知道

  時間不會逆轉

  只好把握現在

  享受現在

  不會再讓淚流過悲哀

  初三:趙樂成

回目錄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作文900字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畫家,那你現在是否身在藝術的長廊中?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作家,那你現在是否擁有意趣橫生的文字?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考古學家,那你現在是否穿梭在古今的隧道當中?

  如果你是一個心愿追隨者,那你現在是否找到那被掩埋的心愿?

  有人想當流浪的畫家,有人想成為月下的吹蕭者,有人想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源……

  生活在大千世界里的我們,被俗氣的味道重重地渲染,我們的身份不是“鳶飛戾天者”就是“經綸世務者”。但我們無法“望峰息心”,也不能“窺谷忘反”。我們被虛偽的“繭”包了起來,等到破繭的時侯,我們已被它塑造成一個完美的“半成品”……

  有一種人,他將自己真正的靈魂無情地踩在了腳底,然後,用自己的肉體為這個城市作出獻身,使自己的生計得到更好的完善。這樣,他真正的心愿,真正的夢想,也就隨着那個靈魂深深地被掩埋了……

  它因為樸實無華,所以被狡猾掩埋;

  它因為情感真摯,所以被虛偽掩埋;

  它因為標新立異,所以被俗氣掩埋。

  雖然,作為孩子的我,沒有權利批評大人,但是,我要對天下的父母說,不要再讓我們按照已經制定好的宿命被動地生活着。

  父母總是想讓我做職業的“白領”,或者其它一些能賺很多錢的職業。但這不是我的心愿,我想當一名演員,演盡人間的千姿百態,儘管現在的我有些怯場,但這是我多年的夢想,是我真正的心愿,我不想為了金錢而親手掩埋了它。

  我曾為我的心愿奮鬥過很多次,但在多數時候我都輸了。我敗給了命運。難道我必須要按照已經成型的宿命去做,去生活嗎?

  如果這是肯定的……就這樣,一代一代地進行下去,為了金錢,為了生計,那麼,無數代親緣罪惡地融合,將變成一張巨大的虛偽的網,封鎖這個社會千年;將變成無數堆污黃的泥土,掩埋這真切的心愿!

  勝不驕而敗不餒,我要用壁虎漫步的形式,以最唯美決裂的角度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尋找被掩埋的心愿,打開心靈的新紀元,找尋新穎而又真實的起點。不論是外表的阻礙,還是內心的挫折。星星為我們歌唱,泉水為我們助威,樹木為我們指標,讓我們打着“打擊一切虛偽”的旗號,帶着純真的心態,走上青春的道路,尋找被掩埋的心愿!

回目錄

雪掩埋記憶的傷疤作文500字

飄着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發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憂鬱的一片天 

飄着紛飛的雪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竟是我孤單的思念 

飄零的一片葉 

就像你我的終結 

這一泓伊豆的溫泉 

充滿溫暖的從前 

你的手曾經擁着我的肩 

呢喃着愛我直到永遠 

雪花像綻放的禮花 

天地間肆意地飄灑 

縱情在一霎那 

為何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發 

撕開我記憶的傷疤 

讓往事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讓我知道什麼叫放不下 

為何我的淚會不停地流下 

所有的對錯在頃刻崩塌 

原來你帶走了我生命的暖春盛夏 

就連舊的果實也只在夢境里懸挂 

原來尋找的是我自己難了的牽挂 

這泓伊豆的溫泉是天給的懲罰 

我猜不到你的回答 

冰雪中的誓言是真心的嗎? 

怎麼此刻什麼也沒留下? 

現在只剩下風吹亂我的發 

雪掩埋記憶的傷疤 

往事就像霧氣慢慢地蒸發 

痛到麻木也許就放得下 

就讓我的淚不停地去沖 

伸出手像露珠一樣的冰雪 

那瞬間的落花彷彿在
回目錄

想要掩埋的愛情作文1000字

  我總是會想,世界上有這麼多種神奇的相遇,可為什麼就是沒有一段相似的愛情。每種愛情,似乎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於是,總是不懂愛情,總有那麼多人迷失愛情。

  也總不缺人問我,你寫的東西為什麼總帶着點悲傷的愛情,我會回她說,因為我覺得愛情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幻想出來的東西了吧。不用經歷,便可想象出其中的美好。

  很久之前,我總是會想我會喜歡那個人到死,可後來,在一年零三個月的時候,我放棄了,因為那個人和另一個女孩說了愛。是的,愛,那個我從未奢望過的字眼。

  然後我開始相信,愛情它就是愛情,命運也無法阻隔的東西,它不是完美,也會有瑕疵,只是有些微不足道,有些卻恰成了心上的疤。最靠近心臟的地方,也是一個人對愛情最敏感的地方,那裡的傷,是愛情留的疤。

  所以,有些喜歡,是需要掩埋在時光的廢墟的,填補的是心裡的空缺。

  相信愛情,就要承受愛情。

  有些人如我,暗戀着心中的唯一。吞咽着苦澀的愛情,幾年如一日地守着,一點點努力都是為了要靠近好優秀的那個人。總有一日,我會蛻變成很美好的自己來配得上很美好的你,這樣的信念支撐着我們走下去。那是愛情。

  也有些人比我幸福,身旁站了一個想要廝守的人。興許會一直到老,興許是逢場作戲。但那也是愛情,他們經歷着,愛着恨着,直到結痂的地方又開始流血,仍有不管不顧飛蛾撲火的勇氣。我所敬畏的愛情。

  還有些人心裡空缺着,還沒有找到那個人或是錯失在了某個角落。他們沉沉浮浮在這個世界里,他們的心上沒有傷疤,還是純凈的樣子。據說那些人總會很幸福很幸福,因為他們值得被愛。他們的愛情是美好的,或許像琥珀。

  不管是那種愛情模式,既然認定了彼此,都該好好維護不是嗎?我討厭背叛討厭拋棄,也許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希望自己的愛情是絕對純粹的,就想小說里常寫的,因為愛,所以在一起,背棄了所有,我的世界只有你。

  真完美,可那只是小說,絕對美好的東西。相對論告訴我們,事物的存在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要知道,有多光明就會有多黑暗。

  我開始深信不疑了。

  人可真是個矛盾的存在,明知這樣的道理,可還是有那麼多人一次次迷失愛情。我偏偏是個膽小鬼,只敢藏起自己的傷痕,繼續活在陽光下,下雨的時候,還是會疼。雨水既能洗刷掉過去,也能洗掉我的偽裝,我們都是有傷的孩子,一次次在雨中堅強,爬起來,跌倒之後再爬起來。

  我不勇敢,但是,女孩,我想你要堅強。

  愛情不是全部,要死要活才不是轟轟烈烈,有些愛情,就要掩埋。你可以說我殘忍說我涼薄,女孩,其實更多的時候我也是個傻瓜。

  坦然接受吧,那愛情。

  初三:千年之狼

回目錄

掩埋。作文700字

我知道,我會陪着你走過如花的歲月,草長鶯飛的年代。 

  ——題記 

  默言渲染了如花的歲月。伴隨着我們越走越遠,曾幾何時我們到操場邊看着紅色的蜻蜓翩然起舞。曾幾何時,我們把歡樂帶給這安然的地方。 

  劃破了晨曦雨露,汗水和淚花走過一次又一次便的河畔,月光並不美。小巷裡熙熙攘攘的人群,覺得人生多麼的美妙。 

  櫻花散落的瞬間我明白,其實並不美。一直的一直茫茫然的我。走過了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驀然回頭。看見一切都太遠了。於是,我發瘋似的想尋找所有的身影。茫茫然間。發現了楓葉飄落。櫻花獨舞。 

  風依舊在吹,可再次感受,卻冷漠了。淚水在臉上任性,默然了。對於時間的紛紛擾擾也淡然。時間消逝已久,人也如歲月漸漸消逝。找不回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年少時許下的點滴誓言。曾經忘卻的那些如花的歲月。草長鶯飛的年代。或許更找不回原來的那個你把? 

  在世界的另一端。隻身一人漫步,茫茫然間。淚水雨水混做一起。分不清哪一滴是淚水,哪一滴是雨水。這時,我真的很感謝上天送給我這一場雨。即使我哭了也沒有人知道…… 

  我願化作晨曦守護着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化作蝴蝶永遠守護在他的身邊,我願意做他的布娃娃永永遠遠相伴他的左右。儘管我不真的這個願望會不會實現。或者是淹沒在歲月你的滔滔聲中。消逝在世界的另一頭。 

  花開了毅然凋零,消逝隱退在這個世界。瀟洒會依然。等到又見花開時卻已經時全新的了。或許等到我在回到這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如花的歲月里。草長鶯飛的歲月里時。我已經渾身是傷了。不在時原來的自己。曾經的我也早已被歲月摩擦了很久,很久…… 

  一直淹沒。一直淹沒。連我都不認識自己。 

  化作輕盈悄逝…… 

  然後一直掩埋。掩埋。直到最後消失,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回目錄

誰是前世掩埋你的人作文1100字

書生拿着書,欣賞他的人說:你瞧,他多用功,睡著了還拿着書。不欣賞他的人說:你看,他多懶惰,只要見他拿着書,準是睡著了。看的人不同了,書生也就不是原來的書生了。 

  你愛他的時候,他的缺點也就成了優點,你不愛他的時候,他的優點也就成了缺點。看的眼光不同,他也就不是他了。 

  和一個人牽手的時候,就以為會是一生一世的相守,等到隔着太長的一段心路望回來,才驚訝的發現,雖然彼此都那麼熟嫻地生活在彼此的身邊,卻連相互述說的慾望都沒有了。 

  是的,冷眼旁觀着,彼此都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河川,而河川永遠都只會覺得是在對方那座橋上走。 

  有一則佛教的故事: 

  從前,有個書生,和未婚妻約好了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 

  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這時路過一位游僧,從懷裡莫出一面鏡子讓書生看。書生看到了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的躺在沙灘上,路過一人,看了一眼走了;再路過一人,搖搖頭,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有路過一人,過去挖個坑,小心翼翼的把女屍埋了。 

  僧人解釋道:那具海灘上的女屍,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曾給古她一件衣服,她今生和你相戀,只為還你一個情,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後哪個把她掩埋的人,而那個人就是她現在的丈夫。 

  書生大悟 

  前世,究竟誰是掩埋你的人? 

  金岳霖找到了林徽音,他用醫生的孤獨來回報林,這位前世埋了他的人,他輕輕的從林徽音身邊走過去了,正如他輕輕的來,他輕輕的揮手,沒有帶走林身邊的一片雲彩。 

  徐志摩找到了誰?“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次而已”這是他在追求陸小曼時說的話,為了滿足陸奢靡的生活他頻繁的往來於南北授課,在碧藍的天空中,他把他34歲的生命回報給了前世掩埋他的陸小曼。 

  人們從奈何橋上匆匆走過。 

  孟婆說:行路的人,喝碗孟婆湯解解渴!口渴的人心急的喝了。 

  於是,那個前世掩埋他們的人,在他們頭腦中漸漸的模糊了,他們開始驚慌的四處張望妄圖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今生的愛人,眾尋它前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其實你攜起他的手時,就是前世殘存的記憶在提醒你,前世埋你的人,就是你身邊與你相孺以沫的愛人啊! 

  欣賞那個打瞌睡的書生吧,他真的很用功,你瞧,他睡著了還拿着書呢!月光下的大海,泛着粼粼的波,朋友說和你愛的人去看看眼光下的大海吧,在大海的最深處,也會藏着你前生的記憶呢! 

  我在屏幕前輕輕的笑了。 

  三生石上的精魂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傳說,與前世沒,哎過我的愛人攜手在銀色的沙灘上,那該是今生最最完美的一種幸福了吧。 

  我從奈何橋上走過,孟婆說:行路的人,喝碗孟婆湯解解渴。 

  不,不,不,我不喝,我寧願在忘川河邊忍受水淹火炙的磨折,我也一定要記得前世是誰埋的我…… 

  (高2009級8班)
回目錄

痛苦總需要快樂來掩埋作文1000字

太陽總是在雞鳴時升起,經過晨母午父的考驗后,還有一縷自由。每當夜奶奶開始工作時,它便開始了自己的事。而我們卻不同,白天要學習,晚上要複習,不知能有幾秒鐘得閑瑕,習慣於“跟着節奏走”的新人,惟恐已不知“閑暇”之義。 

  忙忙碌碌的學習,忙忙碌碌的度過一天,總是在心底吶喊:還我自由,熟知,天不遂人願。第二天仍是忙忙碌碌,拖着早已疲憊不堪的身心回到家裡,還要做作業。偶爾想想童年的暑假,便趕緊擰住幻想的閘門,但還是止不住要想:在小溪里捉蝌蚪,在草地上逮蛐蛐,在河裡捉條魚,在沙灘上光着腳丫撿貝殼……可是,又有什麼用呢?我不能在幻想不可以發生的事,想起這些,不但不可以緩解,反而會加深。我總是對自己說:學習也是蠻快樂的一件事。可我不得不承認,那是在自我安慰。快樂總是一瞬,然而美好的回憶卻永遠也無法抹去。 

  悄悄地過完一學期,不知不覺到了暑假,原以為會滿心歡喜,現在卻不堪重負。止不住地想,今年的暑假肯定別有一番滋味,可天公不作美,仍舊沒有什麼改變,學習、學習再學習,雖然身體不得不承受,心卻倦了。想飛,卻飛不出那該死的鳥籠;想快快成長,但北上的枷鎖太沉了。還處於人生着花季年齡,卻被搞得面黃肌瘦。束縛的心得不到解脫,身上卻在不斷加壓。學業固然重要,但不要給未來留下遺憾更重要。 

  60天的暑假,學習佔了35/6!夏天是一串將熟未熟的紫葡萄,我獃獃着看着它流口水,然而嘗嘗卻是甜中帶澀。紫葡萄甜中帶澀,生活苦中尋樂,清澈的眼眸變得模糊不堪,心中的傷疤仍是密密麻麻。想治療,實在找不出任何辦法。對於學生來說,快樂則是一劑良藥。有了快樂,暑假再也不會痛,暑假裡不再是緊張的學習,而是輕鬆的學習和歇息。抱着快樂的心態學習,不僅記得牢,記得准,而且永遠也摩擦不掉。想起快樂,自然而然的就和學習連在一起。今年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必須努力。只要我們加把勁,一定可以衝過去。但也不是一味的學習就可以的。如果心倦了,再怎麼學習也是行不通的。所以,想要衝過陡坡,就必須讓心興奮起來。暑假是我們自己的,而不是老師和家長的,儘管我們還是溫暖窩中的雛鳥,到我們可以自己有計劃、有目的的渡過一個暑假,我從不相信,一個快成年的孩子不懂如何完成一個暑假。老師和家長卻不這樣認為。到了暑假,便成了“剝削”我們的最佳時段,讓我們在緊張的一學期后,還是學習,心都倦了。明明知道他們是為自己好,可是他們卻想都沒想過我們的感受。脫去外衣,心中滿是痛苦。 

  美麗的謊言掩蓋不住血寫的事實,但我相信,只要努力,痛苦終將被快樂所替代。
回目錄

回憶憂傷,讓我們被掩埋作文100字

時間過了,美好的回憶如青沙一般從指縫溜走。我釋懷的笑,過去的傷,真的能遺忘嗎? 

  仰望着天空,淚無聲的滑下,儘管臉上還有未擦去的笑。落日的餘暉照在臉上,還有一絲溫暖,那是心中還留有的唯一一點快樂。 

  淚水從臉龐滑落到地面上,地面上,連影子都找不到,為什麼你連讓我哭泣的權利都不給我?刻骨銘心的記憶,要儘早忘記,我不想等到天黑的時候,還讓憂傷染濕夢中的美麗。
回目錄

不被掩埋作文300字

  明天又可以見到你了,想想真讓人高興。

  說一百遍我愛你,疊一千顆星星送你。

  你說不想傷我的心,我明白你的好。我不會失去理智,我還會保護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離開,你放心,我肯定能照顧好自己。

  今天剛剛刪掉了我們所有的聊天記錄。我想連我都不要了,也沒有人會在記得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了。我不想刪的,可是我也不想騙你。畢竟昨天都是過去的了,今天和明天才更重要。我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現在,和你一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也不想討論明天。世事無絕對。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呢?但是我願意,將我的一顆心,洗乾淨了送給你,不染一絲塵埃。愛你把最開心的事情和你分享,最難過的事情也告訴你。因為你很重要。因為不把你當外人。

  所以,前方的路我們攜手一起走。風雨同舟。

  今天把所有的心情記錄下來,並不一定非要你能看到。但這麼美好,我不想被時光掩埋。

查找更多掩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