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花園作文

大花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作文700字

在外婆的大花園裡 

  外婆住在美國,她家有一個很大的後院。以前我經常在那兒玩。暑假裡,我們一家就去外婆家。 

  在我們回到上海前的最後一天,外婆說今天要在後院里好好玩。於是我和弟弟就在那裡跟着外公外婆玩。 

外婆帶着我們來到了魚塘前,只見她手裡拿着一些麵包,說今天要我們餵魚。外婆先給我們做了示範,她拿着麵包,對着魚池喊道:“魚兒們,開飯了!”,說著晃了晃麵包。神奇的是,魚竟然好像聽懂了外婆的話似的,一個個都遊了過來。我和弟弟從外婆手裡接過麵包,開始餵魚。它們則爭先恐後地搶麵包。我看着這些可愛的魚兒,問外婆:“它們怎麼會聽懂您的話?”外婆高興地說:“可能是因為它們聽慣了我的話吧!”我想:魚兒跟外婆打交道應該有十年了,外婆天天喂它們,都成朋友了。 

等我們喂好魚,特大的太陽也升到了當空。它非常亮,亮得魚兒都趕緊躲到了荷葉下。外婆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三個金色的斗笠,每人一個給帶上,還笑着說我們是斗笠軍。 

  接着,外婆帶我們來到了來時種的葡萄樹前,他們個個都自由地爬上了架,好像調皮的孩子要在架上玩似的。 

外婆又把我們帶到菜園,卻看見有一隻兔子正在吃菜。外婆先是一臉的尷尬,然後對我們說:“抓住那個偷菜的短尾巴鬼!”於是我們叫着沖了上去,可他跑的太快,沒抓到,倒弄了一身泥。 

  外婆又把我們帶到了“原始森林”里。在這森林中,雖然沒有猛獸,卻有鹿。我稱這片森林原始,是因為它的地上全是落葉,沒人管,好像積累了幾百年似的。森林是自由的,我們任憑它在地上鋪着一層又一層“地毯”。往前走,又看見了一頭鹿,他正在自由地在奔跑着。我還看見一根朽木,上面滿是青苔。 

  玩累了,我們又回到了屋子裡,我躺在沙發上,一會兒就睡著了。
回目錄

學校的大花園作文400字

  在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非常熱鬧的大花園。

  春天裡,陽光明媚,學校的花園最熱鬧了,百花齊放,五彩繽紛,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學校里充滿了陣陣花香。

  夏天,小雨沙沙的下着,園子里的花更加親密了,雨停了以後,花朵上綠葉上,到處都滾動着晶瑩的水珠,就像是寶石一般燦眼奪目。

  秋天,花園裡只有幾株花兒在比美,這就是菊花,菊花的花朵都非常特殊,有許多花瓣,就像是一個毛線團一樣,五顏六色,美不勝收。

  冬天到了,北風呼嘯,臘梅在嚴寒中開放,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時候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此首詩不就是描寫了寒冬中的臘梅嗎?

  學校的花園,使我想起校長在國旗下講過的一段話:“我們都是祖國的花朵,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培養着我們,向我們傳授知識,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這個花園默默無聞的妝點着學校,讓學校變得美麗無比,我希望同學們都能夠愛護這個美麗的花園。

回目錄

美麗的大花園作文400字

  在我們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花園李春滿了生機。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在我的頭頂上飛來飛去,小草也探出小腦袋來,欣賞這花園裡的美景。走進花園,迎接我的是一隻只偏偏起舞的“蝴蝶”,它們身穿金黃色的小裙子,跳着歡快的舞蹈向我飛來,它們就是蝴蝶花。捲心菜似得小花向我綻開了笑臉,瞧,它笑得多開心啊!

  再往裡走,發現那兒有一棵直挺挺的小松柏。這小松柏真直啊,好似是守衛花園的小哨兵;這小松柏真綠啊,像是穿上了一件綠襯衫;這小松柏真奇啊,枝幹長得像鹿角一樣。幾朵小花點綴在上面,從遠處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在這座花園的最裡邊,有一棵高大的紫玉蘭。它的枝幹上長滿了花朵,多得都快把樹枝壓彎了。它的花朵是紫色的,帶着一點微白,讓人看了,覺着神清氣爽。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了清雅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要破裂似得。風一吹過,花朵們紛紛搖了起來,就如同一個個叮噹作響的鈴鐺。

  在我們學校,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里,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三年級:糖彩心虹

回目錄

我家樓下的大花園作文400字

我家樓下的大花園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蔡傑豪

  我家樓下的大花園草木茂盛。

  從門口進來的大道兩旁種滿了翠綠的白蘭樹,一到春天,白蘭樹就會開出一朵朵白色的花,人們從這裡經過能聞到花的香味。路的左邊食蔥綠蒼翠的大草坪,草坪的四周有許多大樹,每一棵都枝繁葉茂。清早,老人們在樹下做做早操和踢毽子。上午,小朋友們都到草地上玩耍,有的在騎自行車,有的在學走路,還有的在跑來跑去。早上的空氣真好!草地的旁邊是足球場,早上人們在那兒打羽毛球,下午中學生就在那兒踢足球,把球踢得又高又遠。足球場的附近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還有一個娃娃泳池。池子里的水淡綠。夏天到了,許許多多的人在池子里玩,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游泳。

  我家樓下的大花園真棒!

  指導教師:徐?

回目錄

坎市有個“大花園”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住在坎市的姑姑家玩。 

  姑姑家門前的一大片空地,已經種上了各種奇花異草。其中,有一株花,讓我把目光全部投到了那株五彩花上,那是一株嫁接了五六次的花,被嫁接的花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也有粉色的花,那粉色的花的形狀與其他顏色的花的形狀差異很大,唯有粉色的花最美,讓我看了好久。這株花真是千姿百態啊! 

  過了一會,不對,具體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我完全沉浸在花的世界里了。媽媽的聲音把我從陶醉中拉了出來——原來,媽媽看見了一棵大枇杷樹。樹上的果實不計其數,有的三五個連成一串,有的則獨個掛在角落。這棵高大的枇杷樹,葉子大而翠綠,好像一個巨大的天棚把陽光都擋住了,走在下面這一條線鄉間小路上,感覺涼絲絲的。 

  就連姑姑家的窗、門、牆都被花和草給包裹着。從遠處看,姑姑家就像一個大花園。 

  走在鄉間的小路,一塊塊被分的整整齊齊的稻田展現在眼前。從稻田邊向遠處望去,稻田好似一條金色的地毯,風兒一吹,“地毯”就像要飛起來,帶我們去天上游一游。 

  站在鄉間的小路上,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上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大樹底下歇涼,一會兒又飛到稻田上空,好像在說:“這裡真美呀!連我都入迷了!” 

  一陣風吹來,把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樹葉寶寶吹了起來,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風一會就停了,那些“蝴蝶”們也停止了舞蹈,靜靜地躺在地上。等待着,等待着下次起舞!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離開了姑姑家。 

  坎市的“大花園”真美!
回目錄

我家的“大花園”作文250字

  我家是個美麗的“大花園”。你們想知道為什麼我要說我們家是個美麗的“大花園”嗎?現在我就給你們介紹其中一種綠色植物吧!

  這種綠色植物名叫綠蘿,它是一種水培植物。它有許多根,根上長滿了嫩綠的葉子,一片片葉子像綠色的帳篷。葉子的下面有一根柄,葉片上有一根葉莖,旁邊有一點綠綠的,像依偎在葉片上的亭亭玉立的少女。

  這就是我介紹的綠色植物,怎麼樣,美麗嗎?

  福建龍岩漳平市漳平市實驗小學一年級一年級:曾煒茗

回目錄

美麗的大花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大花園 

  有人喜歡浩瀚無邊的大海,有人喜歡一眼望不到邊的大草原,而我卻喜歡奶奶家即美麗又奇怪的小花園. 

  我一進大門右邊是一堆房子似的稻草,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玉米稈,堆成進不去的房子.這是冬天用來燒火用的.草房子右邊長着五顏六色的鮮花,還有渾身青顏色的葫蘆,像一個個碧綠的大燈籠,給草房子””照明””葫蘆的葉綠油油的,像一把把大扇子,天氣炎熱時給房子扇風.草房子的左邊長着茂盛的.鬱鬱蔥蔥的各種綠色無污染的蔬菜.每個莖上有三片葉.還有深綠色細長的大蔥,爭先恐後地向上沖,好象在看誰長得最高最大,能最早摸着藍藍的天空.這裡西紅柿小樹,盛看着美麗的小黃花,像一張張小嘴,你看”這些蔬菜,四周用玉米稈圍城的””牆””,上面爬滿了豆角,它和毛豆很相似,吃起來感覺軟軟的. 

  花園裡,有好多你追我趕的小雞,最有意思是,有兩隻小雞在籃子上””盪鞦韆””,其中一隻小雞從籃子上掉了下來,一屁股坐下,大叫一聲逗得我哈哈大笑,有一隻小雞的腳瘸了,很可憐,我對它說;””你勇敢點,會好起來的,””它好象聽懂了似的,嘰嘰喳喳地向我點頭. 

  這就是我奶奶家既美麗又奇怪的花園,怎能不讓我喜歡呢?
回目錄

大花園的小盆栽作文1100字

大花園的小盆栽  

  江陰,頭枕長江、青山環抱;人文薈萃、歷史悠久,人們敢闖敢拼,經濟發達,夯實的江陰實力雄厚。而所有這一切,都因為建設現代化濱江花園城市,這個新的共同理想再次迸發激情活力,再次創造智慧才情。  

  江陰市委書記蔣洪亮說:“建設現代化濱江花園城市,打造我們共同的幸福家園,這是新年伊始江陰經濟社會轉型發展的‘第一聲春雷’。濱江花園城市以新一輪城市總體規劃為總綱,以市域內的‘江、河、湖、山’為依託,將江陰988平方公里的市域面積全部納入,通過實施建設濱江花園城市五年行動計劃和標誌區建設三年行動計劃,真正打造一個‘北依長江,中環群山,南涵濕地’的大花園。”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全城出動。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江陰終於像想象中的那樣,成為了全國矚目的大城市!因其綠色、無污染、自然健康博得了世人的稱讚,而此時的我已成長為一名帥氣的小夥子。  

  漫步在小道上,周圍是綠草和大樹,鳥兒歡樂地唱歌,天空一片湛藍,多令人心曠神怡呀!回想以前那幾經污濁的空氣和污染的河水……和現在真是天壤之別呀!一想,好長時間沒去黃山湖公園玩了,正好去觀賞觀賞變化后的黃山湖公園。  

  第二天,我趁傍晚來到黃山湖遊玩。黃山湖與我記憶里的樣子果然有所不同,而且是非常不同。以前的林蔭大道變得更加美麗,每一棵樹長得更高更大,鬱鬱蔥蔥。我忽然發現,每一棵樹上都有牌子,上面有一個字的,也有兩個字的,仔細觀察,竟是百家姓!這令我十分驚訝,感嘆發明者的思想創新。沿着林蔭大道往裡走,來到了停車場,以前的車子只能停在露天,現在,黃山湖開闢了“叢林停車場”,有大片的綠樹做掩蓋,夏天防晒,冬天防寒,真妙!你擔心車輛或叢林發生火災?哈哈,那是不可能的事!停車告示牌上註明:停往“叢林停車場”的車輛必須通過安檢才能停車。再說了,停車場里的樹底下,樹枝上均有小型隱蔽滅火器,火想進也進不來!安全係數五星!!  

  在久違的沙灘上嬉戲了一會兒,天色已暗。黃山湖的夜舞曲——水幕電影即將開始,我也匆匆趕了過去。以前的一個大台已滿足不了人口需要,由於濱江花園城市的建成,很多國內外的遊客紛紛來此遊玩。一個大台早已拆掉,換成了三個嶄新的大觀眾席。我找了個中間點的位子坐下。激光、彩燈準備就緒,音樂也響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水幕電影開始了。它也隨着時代的潮流在進步着,叢原先的一個水幕變為現在的三個水幕,每一個水幕都有兩層或以上,畫面清晰多了。我忽然發現,水幕竟也變大了,高約25米!我說怎麼感覺位置比記憶中的還要靠後面,原來水幕高了,水霧也大得多,要是以前,每個人必定成為“落湯雞”…………

  這面積近40公頃的黃山湖公園,不過是江陰這個大花園中的一個盆栽、冰山一角而已。儘管江陰濱江花園城市的建設剛開始,但我們已經感受到她那濃烈的氣息。  

  江陰濱江花園城市真的不是夢想!!   正版網站w
回目錄

校園是大花園作文500字

  我的校園像一個漂亮的大花園。

  春天,足球場邊上柳枝長長的,像我們美少女的秀髮一樣,一陣風過,秀髮就隨風飄散;夏天,芒果樹上結了許多芒果,有桂七,台農,和紅象牙,桂七芒的顏色綠綠的,台農的顏色是黃色和金色,紅象牙的顏色是上半節是紅的,下半節是綠的,中間那節是金的,真像一個個美麗的紅燈籠。學校還有一個大花壇呢,春天,種有四葉草和三葉草;夏天,大花壇里不只太陽花,也有許多蝸牛。體育課時,我和同學一起去抓蝸牛,剛抓時我害怕一用力會捻死它,抓了一隻感到不害怕了,就抓第二,第三隻,我抓了一些快生寶寶的,那些大的、小的都爬的很快,我把它放在一個盒子裡面,一分鐘它就爬出來了。學校里,還有一個大大的足球場,足球場四周有一條像巨龍一樣的跑道。學校的天梯上,有許多同學在比賽,單桿雙桿上,有許多同學在練習倒立,有的在打羽毛球和踢足球。晚上的校園更美了,有瑩火蟲閃閃發亮,這樣的校園真美,能在這所學校讀書,我很開心!

  這個校園的確很漂亮,是大花園,我也很喜歡。如果你也想來這樣的學校讀書,就來報名吧,我們願意和你交朋友。我們的校園——田東縣油城學校。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韋雪萍、黃春芬

回目錄

大花園作文300字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植物。

  走進校園大門,彷彿走進了一座大花園。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坪。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草坪里長着五顏六色的小花,似乎在笑呢!竹筍兒從地下鑽了出來,好像在說:“在地下呆了這麼久,今天終於鑽出來了。”

  夏天,一顆顆小樹逐漸長成了大樹,這時,好像走進了森林,各種各樣的樹既高大又強壯。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樹上的葉子在空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地落在地上。一眨眼,地上宛如鋪上了一條金黃的“地毯”,風一吹,這“地毯”像被剪斷似的,分散開來。

  冬天,草坪鋪上了一條潔白如玉的“地毯”;大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地上脫下了黃衣服,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衣裳。

  怎麼樣?這一座“大花園”美麗吧!

  浙江溫州甌海區潘橋一小三六班三年級:蔡依琳

回目錄

校園是個大花園作文500字

冬天悄悄地離開,留下的腳印被春姐姐給抹去。校園小池塘邊的迎春花開了,看,它們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像在說:“大家歡迎春姐姐的到來!”又好像在給人們報喜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的烈日當空,熱得春姐姐知道:夏天到了,我該下班了。正在睡懶覺的夏哥哥,接到了太陽公公發的上班通知,他急忙起床趕路。他急促的腳步聲被荷葉聽見了,它立刻從小池塘中鑽出碧綠的身子。荷花耳朵也挺尖,從水中露出有細又長的身子。一開始還挺害羞,但在太陽公公的催促下,才懶洋洋地開出了粉紅色的花朵。 

  秋姑娘把夏哥哥那懶樣徹底地煥然一新了。校園的操場邊菊花競相開放。它們是秋姑娘的驕傲。它們像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傘,有黃色的、紅色的、白色的、粉色的……黃的似金,紅的勝火,白的如雪,粉的賽霞……令人目不暇接。在敬文爺爺塑像旁的桂花也毫不示弱。它不僅顏色美,香味醉人,而且用處很大,可以做成桂花酒、桂花鹵、桂花糕…… 

  秋姑娘寫的信,被冬爺爺受到。冬爺爺立即把所有的植物都披上了白大衣,告訴人們冬天已經來到。大多數植物都枯萎了,但梅花不畏嚴寒地站在我們的大禮堂門口,還是那麼挺拔。 

  我這麼一介紹,你應該了解我的學校了吧!是不是的確和大花園一樣美呢?
查找更多大花園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