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此可不可以不愛作文800字

一個人在若大的空間行走穿梭 

  不曾為誰而停留 

  生命感情的糾結一路追隨 

  一刻也未曾奢侈的停止過 

  如此那麼可不可以不愛 

  (一) 

  曾經在一段時光里以為自己深深的愛着一個人 

  轟轟烈烈,山盟海誓、柔情蜜語以為彼此不可分開 

  轉身離開以後會發現那不過是自己對自己說的謊言而已 

  當激情透支后愛情便開始廉價 

  離去讓事情變的簡單讓我們變的善良 

  以為不可失去的,原來並非不可失去 

  總是用心的記住生命里出現的每一個人 

  我是自私的自私到連遺忘都不可以連傷害都捨不得丟棄 

  總是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你選擇不愛是否註定我就擠不進你的生命 

  那個曾經願意給予我十二萬分溫暖的男子 

  終究置我於萬劫不復 

  如果有一天你能看到我的心理去 

  你會看到那裡面全是你給的傷悲 

  (二) 

  發現自己變的犀利了很多 

  一些言語另人招架不住 

  翻開之前的日誌和心情 

  眼淚就那樣自然而然的奪出眼眶 

  我終究也還只是個孩子只是個敏感任性偏執的孩子 

  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所謂的現實 

  十五年來 

  不可否認在我生命里出現過很多男子 

  可是感情的飄忽不定自始至終都追隨着我 

  我亦沒有為任何人選擇停留 

  那些撕心裂肺的情話抹殺了所有幸福的籌碼 

  終究選擇背離 

  對不起我還是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三) 

  愛情的溫馨與疼痛 

  根深蒂固的回憶 

  記載着放肆的生命。 

  一顆炫爛的心突然淡泊下來 

  想要為你停留的時候你可否為我畫地為牢而守侯 

  想要傾其所能去愛的時候你可否花一點點心思在我身上 

  我把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 

  我都如此謙卑了可你還是沉默還是忽近忽遠 

  如此我可以怎樣還可以怎樣 

  如果愛情令人變的卑賤 

  那些相濡以沫 

  給予我們柔軟的疼痛 

  如此可不可以不愛
回目錄

可不可以,將喜歡打包?作文500字

【1】我還能孩子多久?

 小時候,總是一顆好看的糖果,就能誘惑自己忘記了哭泣,轉臉就笑吟吟,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般。 

 小時候,總是乖乖的聽大人的話,總以為他們說出來的就是公理。

 小時候,高燒不退,討厭打針,死都不順從醫生,可是在聽到他說如果不打針就會燒成傻子,立刻就停止哭泣,停止掙扎,大氣都不敢出一聲。

 小時候, 從大人那裡聽來,只要小孩子撒謊 ,就會鼻子變得很長很長,直到現在我,還會心有餘悸的, 在偶爾撒完小謊之後,摸摸自己的鼻子。

 然後鬆一口氣,覺得自己荒誕可笑。 

【2】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小時候就是天真幼稚到,以為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只要貼上標籤,說一聲我喜歡,那就真的成了自己了的。

 那麼,我說,我喜歡你,把你貼上了標籤,你是不是就真的是我的了? 那麼,如果我是很喜歡很喜歡你,比喜歡我自己都喜歡你呢?

【三】可不可以 ,將喜歡打包呢?

 食物可以打包 ,物品也可以打包,幸福拿不完仍然可以打包,可是我並不貪心,我只是,想將喜歡打包行嗎?

 我只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這麼多的喜歡,是不是可以連着我的心意一起送給你呢?

 有時候我都會想,我們之間是不是在月球,沒有介質傳播,所以我說我喜歡你,你卻聽不見。
回目錄

我可不可以做一個壞孩子?作文500字

  因為沒有人陪我;我失眠可以半夜爬起來去上網。

  因為沒有人心疼我;我可以不吃飯餓到胃痛。

  因為沒有人注意我;我可以自己漫無目的閑逛一整天。

  空間里改心情,只是因為很寂寞,只是想安慰自己不是沒有人關心我。

  我累了!我要睡覺;我可不可以不管低落的你們,下線睡覺。

  我餓了!我要吃飯!我可不可以不顧自己的胃,吃羅志祥廣告的泡麵。

  我哭了!我很想家,能不能打給家人時,聽到電話那邊不是責備。

  我委屈了!我想回到從前的時光,記憶里的那些人,你們能不能出現時不要讓我大失所望。

  我肆無忌憚的揮霍我的青春,我自己一個人,我不想付出太多;讓我做一個壞孩子,只為我自己一個人,不再

  在乎別人的感受,好不好?

  我討厭自己明明很難過,還要對每個人笑;

  我討厭明明很討厭一個人,卻裝作很要好;

  我討厭明明很脆弱,卻要裝作很堅強;

  我討厭節假日里,一個人在家看電視。

  我討厭我為什麼變成這樣;

  我可不可以不那麼虛偽;

  我可不可以學會拒絕;

  我可不可以不要裝的那麼堅強;

  我可不可以開心時大聲的笑;

  我可不可以難過時不理任何人;

  我可不可以為自己想一下;

  我可不可以再自私一點。

  我想做一個壞孩子,我想去流浪,我想去看海,我想和大家一起笑,我想自己不要那麼傻冒!我想做一個壞孩子。

  北京懷柔區懷柔一小五年級:野兔兒

回目錄

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1100字

匆匆忙忙邁入13歲,真的不想從12的記憶中回頭!然而,人生的第13塊里程碑被我用尚稚嫩的雙肩顫巍巍的舉起!即將開始譜寫人生新的華章,心裡除了對13歲的期盼,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有恐懼! 

  13歲,終於懂得什麼叫放棄!13歲,總算明白了快樂的真諦!13歲的天空,是藍藍的,13歲的風是暖暖的! 

  13歲,真的,真的知道,自己有責任去愛一個人—— 一如他13年來愛自己那樣 

  的愛他! 

  面對走過的12歲,縱然有很多的悲傷!我真的以為自己會永遠停留在那小小的悲傷里,繼續悲傷;守着小小的成功和幸福,在平淡中度過。一切,真的都很無奈,12歲的天使飛走了,我不知道她要去哪,真的想留下關於她的一點記憶,只要一丁點就好。但是天使告訴我,我必須學會放棄和忘記。我終於放手,看着12歲的天使,飛走,夢,似乎還很遙遠…… 

  真的想大聲告訴每一個在過去12年裡,傷害過我,幫助過我,愛過我,守護過我的人,我終於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由被愛到愛的經過! 

  我好想告訴你,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在過去的12年裡,你總是要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而已。為此,我真的和你生過氣,發過脾氣,等到你一如12年裡那樣,找來布娃娃哄我,我又開懷的笑了。回憶起來,似乎那些日子真的好美啊!是的,你是我的青梅竹馬,是那個知道我對胡椒粉過敏的竹馬哥哥,也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從來沒放開過我! 

  你在日記里寫:“她總是愛說任性的話,有時想,如果不是我一直寬容刁蠻的她,也許她會懂得體諒,但我完全無法硬着心腸,讓她有一點兒難過、失望。我有疼她的責任,想讓她做快樂的人,我會永遠愛護她,因為……” 

  那我呢?是不是也不該讓你有一點的難過、失望?因為,我也有疼你的責任! 

  12年來,你總是很憂傷,我感覺到了你的憂傷,卻感覺不到你的憂傷到底從哪裡來? 

  是因為我嗎? 

  是嗎? 

  你對我說再見的那天晚上,我真的害怕了,那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對你是那麼的依賴!!! 

  碩哥哥,回來吧! 

  我向保證,我會乖乖的,只要你不生氣!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回來吧,碩哥哥…… 

  以後,我再也不會任性了,再也不會了,沒了你,我的世界是0,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真的學會珍惜了,懂得了,回來吧! 

  一杯滾燙的奶茶 

  溫暖了你的香味 

  沙發音樂和薯片 

  思緒如飛 

  不倦凌晨的三點 

  為你寫生日卡片 

  點燃跳動的蠟燭 

  幸福回味 

  感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 

  生命里最美的禮物就在身邊 

  如果蒼穹也能有溫暖的體會 

  它一定會把這天停在永遠的永遠 

  感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 

  讓我把所有祝福送到你身邊 

  如果風能下載這張生日卡片 

  它會為你吹奏出不可思議的心愿
回目錄

可不可以你抽煙?作文800字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這個,是你早就懂得的道理。可是,你卻依舊對它不屑一顧。

  從和你熟識起,就知道了你的這個壞習慣,總是會告訴你不要抽煙,可你總是用那亘古不變的笑容,應付我的一切話語。你孩子氣的笑靨,令我恍惚,束手無策。

  後來,你轉班了。很少再看到你的笑容了,很少再聽你大聲嚷嚷着要糖吃了,也很少再見你擺弄煙了。

  今天中午午休,和死黨在操場上閑逛,不經意的望向球場,看到一邊休息的你,還是那麼明媚。可是,細看,你竟然在肆無忌彈的吞雲吐霧。不可否認,那樣的你真的桀驁不遜到令人痴迷,但是我還是收斂了笑容。你似乎感覺到了我的目光,看到我,又露出了笑靨。我指向你手中的煙,你卻莞爾,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孩子般的做了個鬼臉,繼續看球。

  我們都知道彼此想說的話。

  “不要再抽了啊!”我不禁喃喃到。

  “什麼?”死黨詫異的看着我。我輕輕的搖搖頭,看你的側影,有些難受。

  我真的不是嘮叨,也不是多管閑事。只是每次看到你抽煙,心中都會隱隱作痛。會不自覺的皺起眉頭,就像每次看到你打球,會不自覺的挑起嘴角一樣。

  你抽煙的樣子,固然迷人,只是,我更喜歡你的澄澈得入藍天般的笑容,可愛的調調;更喜歡你安靜時的側臉,完美的下顎線,和深邃的瞳仁。

  你不是前一陣子,才信誓旦旦的對她說,要為他戒煙麽?你是那麼喜歡她啊!可為什麼這麼快就又變了呢?那些話都不算數了么?那你曾對我許下的那些諾言呢?也都刻在沙石上,被風吹散了么?相信真的也是一種錯么?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雖然你曾告訴我,我可以很相信一個人。但是不能完全相信一個人。但我依舊選擇百分之百的信任你??將你放在神明以下的位置,將你對我說的一切,供奉在心上,把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小心的收藏着。

  我信你,勝過信我自己;我在乎你,超過在乎我自己。所以,你抽煙我會心痛。

  但我無法命令你,要求你。只能對着上蒼祈禱,然後小心的問上一句:

  “可不可以戒煙?”

回目錄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450字

  忘了有多久,再也不在父母的懷抱中撒嬌。忘了有多久,再也不去翻看曾經喜愛的童話書。忘了有多久,單純的眼神中開始出現一絲不安。

  可不可以不長大?長大了,開始知道自己面對的是成績,是現實。

  隨着年齡的增長,沒有了所謂的執着,沒有了所謂的單純?長大了?我們到底失去的是什麼?

  失去的是天真,失去的是我們渴望的自由。當醒來后,面對鋪天蓋地的書本,面對背不完的英文,面對聽不懂的數學,我們只想着逃避。可我能逃到哪裡呢?在這偌大的城市,竟沒有我可藏的地方。

  依舊寫着我的日記,那些只有自己看得懂的文字。他們恰恰不知道,我的不在乎,確實太在乎,然後,迷失自我。我也知道要懂事,那些我都知道。可誰能保證自己不會哭,不會在累的時候,渴望有個肩膀借自己依靠。我們不是聖人,我們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我們也有無法微笑的時候,所以,在這時,我們選擇拒絕長大。

  長大了,我們就失去童話。失去幻想,失去自我,還有還有……

  可不可以不長大?我只想做單純的我,不懂得太多,或許是件好事,因為不懂得太多,所以不奢求太多。

  運城市臨猗縣臨晉中學高一:蕊落

回目錄

同學可不可以懲罰同學作文600字

  為什麼要寫這篇作文呢?這還是得從上周的一件小事說起。

  上周星期三的下午最後兩節課是空堂課,往常我們的語文老師會用這兩節課來講講作文,對對學習之友的答案,要麼搞一些小活動之類的,可是那天,陳老師始終未露面,我們幾位班幹部到老師辦公室里看了一下,老師似乎沒有來。我們回到教室,同學們早已亂成了一鍋粥,我們好容易才讓同學們安靜下來看書。過了一會兒,前面的同學火嘉樂輕聲背起了英語單詞,雖然他的聲音很輕,但是在極其安靜的教室里還是像一隻蒼蠅一樣,顯得很吵人。同學們見他是在背單詞,也默不做聲,可就是有這樣一個“羊角風(虎敬堯)”,他可不管,走到火嘉樂身邊,厲聲說:“現在不是背單詞的時候,你這個樣子會吵到其他同學的”虎敬堯用手指着火嘉樂“你,給我站到後面去反省,什麼時候認識到自己錯了,什麼時候再回到座位上坐下!”我驚到了,心裡只有一句話:同學可不可以懲罰同學?火嘉樂可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聽到虎敬堯這麼說更是不聽了,眼看着倆人要打起來了,好在這時,下課鈴響了。

  下課了, 我為此專門問了幾個同學:“同學可不可以懲罰同學?”千人千口,無論怎麼個說法,意思都是一致的:提醒同學可以,但不可以體罰同學,尤其是同學之間。我仔細想了想,如果同學懲罰同學,就會有以下幾條不好的結果:

  1.被懲罰的同學會覺得在全班同學面前很掉面子,有時會產生報復的心理。

  2.懲罰同學的那位同學在班裡會遭到排斥,應此而更不團結同學。

  同學們,我們同是學生,不論你的同學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我們都沒有權利去懲罰同學,我們應委婉的告訴他,有時候,換一種方式,也許別人更容易接受。

回目錄

可不可以不回頭作文250字

  寒風吹盡了記憶撕裂了子虛烏有的夢

  也許從不曾擁有亦或許也不該走着的浮生年華

  流星慘淡地劃過天空只為不回頭惋惜曾經的所有

  義無反顧嗎-只是不願可悲的挽留

  世界在我周圍崩潰我看不見神靈的眼

  殘燭只是啼血的杜鵑哽咽着-

  吞噬着月光流下傷痛淚水

  被風捲走的殘雲找不到空間容納它四處遊走

  被無極限的黑暗吞噬的星光沒有了火熱

  也許不曾錯過也許已經忽略了所有

  有過了交點就不會再碰面

  可笑的企圖從來是痴心妄想從來只般配現實

  俯視紅塵永遠難以揣測

  眺望宇宙從來沒有天涯

  斷腸人落下江河血淚

  無情者享盡一生榮華

  高一:wzxstco

回目錄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400字

可不可以不勇敢 

  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留戀去想念,只是有了太多太多的不可以我們便無法再觸摸 的到他們 

  一向很堅強,不是說堅強就不會流淚,也會哭只是偶爾.是到了我再無法忍下去的那個程度,不是抽泣是歇斯底里的嚎啕大哭.樣子是狼狽了點,可那樣才是真正的自我.我是躲着大家的,會躲到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偷偷的對着天空去那樣做.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心頭有些酸.卻也木納的就這樣生活着. 

  說到堅強,似乎童年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不曉得為什麼會那麼早的壓抑自己.童年,在大多數人看來是最美好不過的了,很多人會很樂意的去回味可是我不,提到它,我只會哼哼的丟下一大串的不樂意.那不是一個苦難的童年,是一個很勇敢卻很無奈的童年.只能這樣說只能這樣來描述了. 

  走過十八歲紅色石頭鋪過的路,揚着向日葵一樣的笑臉,風撲塵塵的走着.... 

  在一個很庸懶的午後,靜靜的窩在落日的餘輝里忽然的就明白了生活原來可以這樣愜意,原來很多時候我們可以不勇敢,太勇敢了往往會很累,心與神的疲憊.深呼一口氣,輕輕的對自己說我可以不勇敢.真的不在有負累!
查找更多可不可以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