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隊會作文

中隊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隊會作文300字

中隊會

玉門市第一小學三(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今天我們召開了開學以來的第一個中隊會,這次中隊會的主題是:“老師,您辛苦了!”

  中隊會開始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地訴說著老師的辛苦與忙碌,無私與偉大。有些同學說到動情處,竟然忍不住潸然淚下,惹得全班同學都跟着流淚。儘管我們還小,但我們知道老師的辛苦與忙碌都是為了讓我們健康茁壯成長,早日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為了感謝老師的培育之恩,我們爭着搶着向老師送上心中最美好的祝福,有些同學還為老師唱歌跳舞……最後大家紛紛表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尊重老師、關心老師,好好學習、天天進步的好學生。

  中隊會雖然結束了,但老師愛我們,我們愛老師的真情永遠不會結束。

回目錄

中隊會串詞作文1400字

滿雲彤:3,2,1,action! 

白學思:我白學思為慶祝本次中隊會順利開拍,特在此擺下“紅領巾感恩擂台”,誰願與我智斗三百回合? 

於方鑒:(大搖大擺走到台前)我於方鑒願與你一決高低,爭當感恩勝者! 

白學思:(走到於方鑒旁,傲慢地)就你?外甥找親戚—找輸! 

於方鑒:(氣憤地)你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 

白學思:有本事咱倆單挑,看看誰勝誰負! 

於方鑒:誰怕誰!不過我要先感謝你。 

白學思:這我知道,生活中……(兩人下) 

於方鑒:我還知道,恩賜會……(下) 

白學思:是誰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是我們的父母! 

於方鑒: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父愛和母愛。 

白學思:母愛無私。 

於方鑒:父愛無聞。 

白學思:母愛無限。 

於方鑒:父愛無邊。 

白學思:母愛血色。 

於方鑒:父愛純潔。 

白學思:母愛偉大。 

於方鑒:父愛…父愛… 

白學思:對不上來了吧! 

於方鑒:誰說對不上來了!!父愛… 

白學思:溫暖! 

於方鑒:好,這次算你贏了,下次我可不會輸給你了! 

白學思:ME TOO! 

滿雲彤:第一回合到此結束,讓我們和選手都休息一下,做個智力小遊戲吧! 

白學思:(打竹板)今天心情真舒暢,剛剛打了一勝仗,要問現在干什幺—開唱! 

於方鑒:(打竹板)剛才雖然未打勝,但我小於還在場,要問現在干什幺—上場! 

白學思:(打竹板)第二回合來對唱,父愛母愛打主場,現在咱倆對對連—咋樣? 

於方鑒:(打竹板)對聯可是我強項,長長短短都對上,你出上聯我來對—怎麼樣? 

白學思:(打竹板)原來這是你長項,下面上聯就上場,母愛血色大無垠—我讓你下場! 

於方鑒;(打竹板)說話可別太誇張,該我小於來上場,父愛純潔默無聞—大家快鼓掌! 

滿雲彤:好好好,你們倆別吵了,還是來看個故事吧! 

白學思、於方鑒:(打竹板)這個主意好又妙! 

白學思、於方鑒:同學們,看看我們的吧! 

(白學思、於方鑒上場剛想說話) 

滿雲彤:暫停,暫停!你們聽說過不孝之子嗎? 

白學思、於方鑒:(VERY大聲)聽說過!導演! 

滿雲彤:這些不孝之子十分讓父母心痛,讓我們聽聽一個辛酸父親寫給兒子的信吧! 

白學思:(裝哭)可憐啊!太可憐了! 

於方鑒:(繞白學思一圈,摸白學思腦門)你沒事吧?沒發燒呀? 

白學思:(把頭一抬,生氣)你才發燒了呢!我是覺得剛才那位父親太可憐了!我要見到他兒子,非要教育教育他,讓他做一個知道感恩的兒子! 

於方鑒:哎,的確啊!不過啊,也有許多孝順的兒女啊!你聽過感恩的心嗎? 

白學思:沒! 

於方鑒:好了,那下面就來看看一個有關這首歌的小故事吧1 

滿雲彤:看完了這個小故事,讓我們再聽一首《聖母頌》吧! 

滿雲彤:今天,王校長也來到了我們中間,她也是一位母親,來聽聽她有什麽要說的吧! 

白學思:你的節目真好!這次我甘拜下風! 

於方鑒:耶! 

滿雲彤:讓我們趕快進入下一個環節吧! 

白學思、於方鑒:輪流讀心債前面 

白學思、於方鑒:我們的擂台賽到底誰勝誰負啊! 

滿雲彤:行了!白學思,你來這裡只是為了打倒別人嗎?於方鑒,你來這裡只是為了讓白學思下台嗎?難道同學們的表演對你沒有觸動嗎?你們還沒有明白這場擂台賽重在是不是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是不是讓感恩的種子在大家心裡生根發芽! 

白學思、於方鑒:其實我們早就明白了! 

白學思:我擺下這次擂台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學會感恩。 

白學思、於方鑒:(脫外衣)看,我們是真正的“感恩兄弟”,誰也離不開誰!
回目錄

安全知識中隊會作文400字

  上周五任老師通知我們今天帶上小板凳到校,也不知道幹什麼?

  早上我到了學校,只聽見廣播里說:“同學們,各班按升旗隊伍排好,並帶上自己的小板凳。”我迅速拿上小板凳下樓,剛坐下一會,大會開始了。原來是講一些暑假安全知識,教我們怎麼用消防栓,地震來了怎麼辦等知識。一開始就是領導先講話,幾名同學還為他們獻上紅領巾。

  講了一些知識,然後消防員叔叔實地給我們演示一遍。只見叔叔用打火機點燃一把笤帚,把點燃的笤帚放入一堆笤帚之中,火苗迅速地竄起來,同學們高喊:“着火了,着火了。”消防員叔叔拿上消防栓,手一使勁,白色的煙霧往外噴,對面觀看的小同學嗆的不得了。講解的阿姨說:“滅火的時候一定要對準火的根源,如果只噴上面不起作用。”火一下全滅了。然後叔叔請了幾位六年級的同學試一次,他們在叔叔的指揮下很快也將火撲滅。

  接下來交通員叔叔教我們認識交通標誌,還教同學們指揮交通的手示,大家跟着一起做,忙的不易樂乎!

  這次中隊會很有意思,雖然在太陽下面曬了幾十分鐘,但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很多道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中隊會主持人發言稿600字

 我為祖國唱讚歌

主:同學們,我們的祖國有壯麗的山河,有代表性的優秀人才,更有鏗鏘有力的讚歌表達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下面我宣布:本溪市迎賓小學六年二班“我為祖國唱讚歌”主題中隊會現在開始!

進行隊會第一項:出旗,全體起立!敬禮!

(出旗手:楊俊楠,張澤,安洋,曹開軼)

進行隊會第二項:唱隊歌,全體起立!敬禮!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

愛祖國 愛人民

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

不怕困難 不怕敵人 頑強學習

堅決鬥爭 向著勝利勇敢前進

向著勝利勇敢前進 前進

向著勝利勇敢前進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沿着革命先輩的光榮路程

愛祖國 愛人民

少先隊員是我們驕傲的名稱

時刻準備 建立功勛

要把敵人 消滅乾淨

為著理想勇敢前進

為著理想勇敢前進前進

為著理想勇敢前進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進行隊會第三項:明確隊會主題。  此次隊會是想通過各種愛國讚歌讓同學們在繁忙的學習中保持愛國主義情懷,明確學習的目的不是狹義的個人目標,而應有積極的學習熱情和興趣,讓同學們為有壯麗的山河,優秀的人物而自豪,為有這樣一個強大的祖國而驕傲。

進行隊會第四項:由同學們展示所準備的節目。首先請同學們聽兩首歌。第一首:《大中國》會唱的同學可以一起唱。

  第二首:《我的中國心》。

接下來請欣賞由

  等同學帶來的小合唱《游擊隊之歌》

接下來請欣賞由

  等同學帶來的小合唱《紅星歌》。

進行隊會第五項:由隊會輔導員高老師做隊會總結。

進行隊會第六項:退旗!

回目錄

中隊會的準備糗事作文350字

因為到了4月底了,所以老師找材料,我們背講稿,忙得走路會撞電線杆。------題記 

  最有趣的當然是我們練合唱的事嘍,大家進入多媒體教室,《感恩的心》的音樂開始了,剛剛唱的時候,我心裡想合唱得不錯嘛,到了後面我徹底改變了這個想法,當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男生就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把女生氣得火冒三丈,拿着書本追着打,某些女生就站在那,說:“願神靈保佑你。”剛說完,樓梯口就傳來了某男生的慘叫聲。 

  女生這時就說:“自找苦吃。”(月兒提醒一下:我們班的女生超愛唱歌,遇到這種情況,肇事者就會遭到女生的詛咒,在此,我替那位男生默哀3秒) 

  月兒:很久沒寫文文了,文筆降低了,苦惱啊!)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中隊會作文500字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雄偉的隊歌在教室里迴響,這是我們班召開以“母校在我心中”為主題的中隊會。

  唱完隊歌,中隊長賈媚雅走上講台,熱情地說:“同學們,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過了10年,在這10年中,我們在學校度過了愉快、美好的時光……”她充滿激情的話語,表達了我們全體同學的心聲,輕鬆了我們對學校的一片真情。

  接着,張藝華等9名同學上台畫畫。只見他們把準備好的畫紙鋪在講台上,然後熟練地揮筆作畫。這時,錄音機里響起美妙的音樂。朱佳同學在老師面前獻上一首歌——《學校》。

  當配樂朗讀詩剛結束,小畫家們集體創作的《飛向未來》誕生了。李宇迎說:“學校是可愛的地球,我們是小鳥,中學是太陽,再過幾年,我們會飛向太陽,但永遠不忘地球……”她的話還沒說完,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老師收下了禮物,祝我們天天開心、奮發向上。

  王姝璇說:“請同學們說說自己的成長過程。”

  李曼快步走上講台:“不離學校,不離老師。獎應該是學校的;歡應該是老師的;樂應該是自己的,讓我們唱起在老師身邊吧。”這時,高詩藝和幾位童鞋給老師送上一束束鮮花,一句句真誠的祝福。

  這節課在歡聲笑語中飛走了,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着。

  臨汾時代風華特色學校四年級:wfzhywc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一次中隊會作文900字

小的時候,我常常因為自己是滿族而發問,爸爸媽媽告訴我中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56個民族組成了這個大家庭,而滿族就是其中的一員。  

  隨着年齡的增長,在我唱過的歌中,在我遊覽過的地方,關於少數民族的很多東西都讓我充滿好奇。而這些民族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傣族。那些歌中唱到的吊腳樓、象腳鼓、鳳尾竹都那麼讓人神往。  

  不久前,學校開展了“傳承中華美德,牽手各族夥伴”的主題中隊會活動,我們終於有機會學習和了解更多少數民族知識,結識少數民族小夥伴,大家都非常興奮,尤其是我,因為我們班級幸運牽手的正是多姿多彩的民族—傣族。  

  大家聽到消息,便各自忙碌起來,有的忙着查找資料,有的忙着編排節目,準備道具,還有的小朋友犧牲掉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忙着背誦準備好的台詞……  

  經過大家的精心籌備,認真地排練,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呈現在大家面前:滑稽的三句半、輕鬆搞笑的相聲,充滿激情的朗誦、還有優美的舞蹈等等,傣家的習俗,風貌在這些節目中被同學們所認識。  

  我的節目是開場表演—朗誦,是介紹傣家獨具特色的重要節日的,有大段大段的台詞,第一個上場,我的心裡像有小鹿在跳,緊張地手心冒汗,我對自己說:“你為這個節目做了精心準備,那些台詞都已經牢牢地印在了腦海里了,放鬆,你一定是最棒的!”在家長和同學們的注視下,我面帶微笑,圓滿地完成了我的節目。  

  三句半是最有意思的,他們不但嘴裡說得好,手裡的快板也打得有板有眼。別看台上的他們很鬆弛,台下可是沒少下功夫呢。  

  相聲是既滑稽又搞笑的節目,看不出來平時比較安靜的兩個同學,都那麼具有表演天賦,誇張的表情,有趣的對白,大家總是被逗得哈哈大笑。  

  對了,還有開心辭典節目,主要測試同學們對傣家的了解,同學們爭先恐後回答問題,最後勝出的同學還獲得了一枚獎牌,同學們給了他熱烈的掌聲。  

  最後,兩名同學伴着悠揚的傣族音樂跳起了美麗的孔雀舞,同學們陶醉在音樂和舞蹈的世界里。  

  這次精彩的中隊會讓同學們意猶未盡,也讓我收穫很多,在參與的過程中學習到更多的少數民族知識,也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吊腳樓、鳳尾竹、象腳鼓在我的心中好像越來越清晰了。  

  真希望我能插上一雙翅膀,在少數民族的大花園裡飛翔。
回目錄

中秋博餅中隊會作文800字

  說起泉州中秋民俗,可以說是閩南文化生態中的一朵令人驚艷的奇葩。你瞧:入夜觀月嘗月餅;放孔明燈來表心愿;蒸芋頭祭祖祈福……而我最喜歡的是博餅聲中狀元來的樂趣。老師早就宣布:“中秋來臨前,班隊會上一起快樂博餅。”同學們的心裡都充滿期望,等着盡興一刻的到來。

  這天,同學們早早做好準備:黑板上寫上富有藝術氣息的中秋中隊活動主題;桌子排成正方形,上面排滿礦泉水;幾個同學忙着分發月餅、蛋撻;狀元碗里的骰子跟我們來個大眼瞪小眼,好像在說:“敢來搖我嗎?”

  中隊活動開始,六個人為一組湊在一起,準備比試誰的手氣好。誰先甩第一把,爭取個開門紅呢?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老師先來。”老師也當仁不讓地取來骰子,雙手合攏,用力晃幾下,“啪”的一聲扔在碗里。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圍上前。哈哈,一個“四”都沒有,連鼓勵獎的邊都沒沾到。

  不過,得沒得獎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這份快樂。八、九組同學躍躍欲試。一時間,尖叫聲、歡呼聲、骰子聲響成一片:你大聲地喊:“我搖中一條龍。”他又蹦又跳地說:“狀元一定是我的。”我開心地說:“獎品,我來啦。”輪到我博餅了,我把骨子攏在手中,搖晃十幾下,也沒敢扔下去。同學們不耐煩地說:“快點。”我只好閉上眼睛往下一扔。不會吧,“對堂”出現在眼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拿走一個靠枕,心想:以後枕着它睡覺都會做美夢。

  幾輪之後,尺子、鉛筆、文具盒、書包使者“名花有主”。可狀元遲遲沒有出現,大家不免有點心急。

  就在這時,班長隨意一甩,出現四個“四”,成為當之無愧的狀元,代表我們組上去爭奪“王中王”。好運一來,擋都擋不住,班長不負重望地將最大獎收入囊中。

  “花落”班長家,博餅活動告一段落。老師還講起博餅的來歷:“鄭成功為慰藉士兵的中秋思鄉之苦,發明搖骰子的遊戲,就此在民間流傳下來。”

  中秋博餅,我不但收穫歡聲笑語,還受到愛國主義教育,真是一舉兩得。

  福建泉州豐澤區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林濟凡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主題中隊會作文900字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中方園雙語小學三(3)班徐倩 三月八日下午,中方園雙語小學各班都在開一次別開生面的主題中隊會:感恩媽媽。

我們三(3)班正前方的黑板上醒目地寫着幾個大字:“講述媽媽的故事”。《燭光里的媽媽的》音樂響起來了,只見宋夢雅同學宣布:“講述媽媽的故事”主題中隊會開始,全體起立,高唱隊歌,接着我們又唱了一支《媽媽的心》的歌曲,我們又背誦一首唐代詩人孟郊寫的古詩《遊子吟》,同學們的心情很激動,媽媽的動人故事一幕幕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第一個上場的是宋夢雅同學,她說:我有一個好媽媽,她美麗又善良……她講得生動感人,她把自己事先準備好的節日禮物——一朵小花獻給了媽媽。接着是李昕上台講,她剛說幾句話淚水就模糊了她的眼睛,哽咽地說不下去了,班主任只好讓她把自己親手做的禮物送給了媽媽。她的媽媽非常感動,一把抱住自己的孩子,對她說:“乖孩子,媽媽愛你!”我激動的心早已不能平靜,立刻走上台開始講述我媽媽的故事。我媽媽經常不在我身邊,偶爾回來一兩次,但我知道,媽媽非常愛我,我的媽媽在深圳工作,每天工作很忙,只有過節我們才能見面。

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媽媽了,於是我就問奶奶:“媽媽為什麼老在深圳不回來呀?”奶奶說:“你媽媽在深圳上班,掙錢養活你,如果媽媽回來在你的身邊,那誰掙錢呢?你爸爸的工資也不能養活咱們全家呀!別看你媽媽不在你的身邊,可是你媽媽非常想念你,經常打電話詢問你的學習情況和生活情況。”我聽了似乎明白了什麼。最高興的是今年春節,媽媽回來了,我們一家四口,利用春節時間去旅遊,我們去了香港、澳門,我玩得很開心,媽媽還給我了好多東西,我真感謝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在這裡遙祝媽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今天的中隊會是奶奶替媽媽參加的,我在這裡也祝奶奶節日快樂,平安長壽,媽媽你不在家時,都是奶奶照看我,奶奶的每一根白髮都是對我關心的見證,奶奶臉上的每一條皺紋都是奶奶對我關愛的寫照,今天我要把這支花獻給我的奶奶,因為她和媽媽一樣愛我。奶奶接過我的花,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她用那蒼老的雙手輕輕擦去我的淚花,把我摟在了懷裡……

同學們講述媽媽的故事簡直太感人了,最後主題中隊會在一曲《世上只不過有媽媽好》的全體合唱中結束了。

指導教師 桑西玲

回目錄

難忘的主題中隊會作文400字

瞧!精彩的節目一個連着一個,哎呀!光顧着欣賞別人的節目了,快到我的節目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發抖,可是我管住了我自己,因為,我要是抖了一下,我就會給班集體抹黑的呀!此時此刻,我出了一身汗,好像臉也紅通通的。 

  該我上台了,我使勁地把自己的微笑擠到臉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可是,我的心還是像被吊到嗓子眼似的。我走上了台,做在椅子上,作為播音員透過電視機模型我朗誦着自己的台詞。可是,我的緊張還掛在臉上,瞧!老師們的一雙雙的眼睛盯着我,老師們的笑臉面對着我,好像在給我鼓勵似的,我的心一下子被放到了原處,臉上的緊張隨着害怕的心一起飛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我越說越帶勁。聽!宏亮的聲音傳遍了教室的每個角落。看!錄像機正面對着我,我臉上的笑臉再也不是被我擠上去的了,而是自然地微笑。我的台詞剛說完同學們的掌聲就響起來,同學們的掌聲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頓時,我知道我為班集體爭了光,集體的榮譽有我一份,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無比的驕傲,無比的幸福…… 

  接着同學們的大合唱把隊會推上了高潮……聽,動聽的退旗曲,彷彿在為我歌唱。難忘隊會上我的精彩的演出,難忘那熱烈的掌聲,難忘……
回目錄

中隊會作文300字

   中隊會

   今天是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下午第三節課是中隊會,這次中對會主要是朗讀語文三年級上冊的同步閱讀,書名叫‘落滿霞光的竹林’。

  第三節課開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落滿霞光的竹林’七個大字。說道;下面的同學請安靜。大家可以踴躍的上台朗讀。這時候大家都踴躍的上台。有的同學讀了 快樂的足球賽,有的同學讀了伊拉的禮物,有的同學讀了秋姑娘。等等生動有趣的文章,同學們的表情也是豐富多彩。但是也有的同學聲音很小。我認為那些讀的聲音小的同學課下肯定沒有刻苦練習。

  這次中隊會讓我明白了幹什麼事情都要刻苦練習才能取得一定的成績。

回目錄

主持校中隊會作文600字

  周五任老師告訴我和孫嘉偉主持下周一的升旗儀式,我倆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全校師生面前主持這樣的隊會,因為只有高年級的同學才有機會主持這樣的隊會,沒有想到這次任老師推薦我。

  利用周六周日在家準備了一番,今天到校,我和孫嘉偉綵排了一次升旗儀式的主持。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要升旗,全校師生站在大操場上,我倆站在後台,突然,校長說沒電了,怎麼主持呢?王老師整頓了紀律,我和孫嘉偉互相看了看,此時他心裡一定和我想的一樣,怎麼會這樣呢?好不容易主持一次校隊會,還讓我們碰上沒電了,真有點倒霉。我倆站在台上,只能高聲地主持這次隊會,我知道,我們的聲音在後面的同學可能聽不到,但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

  真的有點遺憾,甚至有點傷心,本來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老師和同學們,可是因為沒有電,什麼也改變了,但願下次也別出現這樣的情況。

  媽媽的話:我也很為睿有點遺憾,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孩子精心的準備一下全改變了,周末可在家和我主持了幾次,她說,班上的同學根本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我只能鼓勵他、安慰她,告訴他沒關係,這也不是誰的不對,也許以後老師還會給你機會的,這才心裡稍稍好些。其實我也知道,能輪上一次也不容易,全校只有五六年級才能主持,一個年級每個班都要輪,睿剛上五年級就有一次這樣的鍛煉機會,已經很好了,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美,這樣的情況下一樣能鍛煉人,我相信孩子會慢慢認識到的。

  河東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左昆

查找更多中隊會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