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冬作文400字

寒冬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冬作文400字

  金秋邁着格外快的腳步走了,嚴寒的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捋着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

  初冬的早晨,雪和着霧悄然而下,啊,翩然飄落了,雪花!從玉宇蒼穹中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玲瓏剔透,晶瑩如玉,潔白無暇。雪花那婀娜多姿的神韻,玉潔冰清的風采,婆挲起舞的身姿,是那樣的優美動人。像月宮的桂樹落英繽紛。

  冬天的風最冷,也最大。瞧,雪剛停,風便拚命地刮,像小刀割在人們的臉上。新生的草和未剎的衰草,夾雜着隨風擺動,樹上還未落下的葉子抖動着,樹枝飄舞在風中。寒風和着快散的霧,咆哮着,怒吼着,調皮地敲着人家的窗戶。

  冬天的夜,是最舒適的,沒有白天的洶湧澎湃。

  夜幕降臨,霎時間障住了整個小鎮,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深藍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吻着路旁的楊樹,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響,交織成動聽的音樂,使人心曠神怡,彷彿步入一個神秘的童話世界。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很像我的性格。

回目錄

寒冬之美作文400字

西北風咆哮着,像無數皮鞭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抽。讓你睜不開眼睛,只得眯着眼頂着風向前走。路旁的枯枝任狂風吹打的上下亂飛,嘩嘩地響着,折段的被無請的拋於空中,又冷冷地摔於地下,摔在冰冷堅硬的土地上,風摧殘,蹂躪着世間的萬物,天灰濛濛的,大自然在狂風的怒吼中無力地呻吟着,哀怨着。 

 接着,便是一場又一場的大雪,去洗凈這片土地。

  大地是銀色的世界,萬物被陽光照的閃閃發光,嬌麗無比,刺眼的銀光直逼眼,吸幾口涼絲絲的空氣,徐徐吐出,五臟六腑都煥然一新。 最快樂的時候便是現在,與朋友們一起去打雪仗。帶上厚厚的手套,抓起一把雪,團成雪球,冷不防打向對方,一絲絲雪沫在衣服上綻開,也盛開了一張張笑臉。有時,詭異的一笑,快步繞道別人身後,來不及反應過來,迅速地把手插在他的脖子后,就在皮膚瞬間冰冷的一剎那早已跑的遠遠的了,直到兩人都跑累了,把一把又一把的雪濺到自己身上,都變成雪娃娃,才回煩惱地思考:怎麼向媽媽交代?便也顧不得那麼多了,雪地里又出現了那一串串可愛的小腳印。

  冬天是殘酷的,也是快樂的,用心去體驗,就會發現:原來寒冬也很美!
回目錄

寒冬臘月作文400字

  冬天來了,它颳起朔風,陣陣寒風刺骨。正是深冬臘月,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蓋在這廣寬的大地上,閃亮着寒冷的銀光。

  我非常喜歡冬天裡的陽光,早晨在溫暖的陽光下朗朗讀書,給了我最好的記憶,中午,我喜愛在明媚的陽光下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跳橡皮筋,個個玩得開開心心,一身火熱。雖然一陣陣寒風吹過,在溫暖的陽光下,一點也不覺得寒冷。下午時,太陽光漸漸減弱,我在陽光下下圍棋,下着下着,太陽悄悄的西去,陣陣寒風吹過,頓時我身上感到有點寒次,呀!天暗下來了,冬天太陽一下山感到很冷了,我急忙走進房間。夜晚的冬天,寒風刺骨非常寒冷,吹得人連氣都喘不過來,讓人冷得嗉嗉發抖,誰也不願意外出,現在可好了,隨着科學的發展,我再也不怕冷了,空調一開,全家舒舒服服地在房間里看電視,其樂融融。

  第二天早晨,銀裝素裹,大地一片雪白,池塘像一塊園境,魚兒沉睡池底,鳥兒也躲在巢中睡早覺。人們卻衝破寒冷,菜市場早以一片喧嘩,鍛煉的老人在歌聲中翩翩起舞,一會兒太陽又從東方升起,驅散了寒氣,溫暖的一天又開始了,我愛寒冬臘月,她給了我堅強。

  指導老師:張尚?

回目錄

寒冬臘月里的春天作文400字

前幾天,市裡下令,要把大街上粘貼的廣告宣傳單統統都清除乾淨。由於這個原因,市裡的清潔工都在為這事忙着。 

  我看着一個個清潔工忙碌着。無意中,發現對面有一個年老的清潔工正在小心翼翼地撕着那些紙,看來,那些紙很難撕乾淨,那位女清潔工便用醮了水的刷子刷了刷,然後便用手細心地撕。 

  她很認真,當她又走到另一張紙前,她的右手舉了起來,卻停留在半空中,似乎定格了,見她身子往前靠了靠。接着,她又搖了搖頭走開了。寒風吹着我的臉,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怎麼了?怎麼不清除它?難道她忘了市裡的規定嗎?那好吧,我倒要去看個究竟。 

  我正要起步,另一個瘦小的清潔工也走近了那張紙。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樣,舉起手,定格在半空中,微微搖了搖頭,專心看了看,緩緩離開了。 

  走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示,上面寫着:×××,女,14歲…… 

  凝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 

  寒風又凜冽地颳了起來,但我不再覺得冷了。正如春天一般……
查找更多寒冬作文4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