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香港作文

游香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香港作文200字

  從韓國回來,一下飛機,就看見了香港的景色,哇!真美啊!和廣州一樣,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的燈飾,名副其實的東方之珠。

  第二天,我和大家一起到香港觀光。香港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過馬路啦。首先,香港的車和行人都是靠左邊走的,跟我們廣州不一樣,所以,過馬路的時候要先看右邊,我覺得有點不習慣。還有就是交通燈啦,它是帶有響聲的,如果紅燈亮的時候,它嘟、嘟、嘟響得很慢,綠燈亮時,它嘟、嘟、嘟響得很快,提醒盲人可以安全過馬路,香港每一個人都很遵守交通規則,紅燈亮時,即使沒有車輛通過,行人也不會闖紅燈。

回目錄

網上游香港作文400字

網上游香港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1)班 周閱

  香港是我們祖國的南大門,她如同一顆鑽石點綴着神州大地。暑假裡的一天,我在網上遊覽了香港,香港果然名不虛傳。

  首先,我來到南丫島。考古學家認為南丫島是華南最古老的文化遺址。這裡一直是漁民居住地,島上不許行車,到處都是綠色的植物。這裡種植了許多香蕉樹,青蛙與蟋蟀交相呼應,棕櫚樹則為人們提供了樹蔭。它的括靜氛圍吸引着無數詩人、藝術家,以及其他希望逃避都市競爭的人們。

  離開南丫島,我又去了海洋公園。海洋公園位於黃竹坑南朗山,於一九七七年一月正式開放。公園佔地86公頃,包括山下、山頂及大樹灣。那裡也十分好玩!在碧波浩淼的人工湖上,幾隻海豚正在表演節目。它們有的接球,有的鑽圈,有的舉重,有的嬉水跳躍……看!那隻海豚看見球飛高了,立即縱身一躍,它把球接住了,多棒呀!遊客不時被逗得得開懷大笑。

  香港真是一顆無比璀璨的“東方之珠”!

  指導教師:曹冰

能抓住景物的特點來寫,語句優美,描寫傳神。

回目錄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作文600字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 

  今天,是我最興奮的日子,因為我要去香港迪斯尼遊玩了! 

  迪斯尼分為四個區,有“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 

  我們首先來到了“探險世界”,一條古老的小船載着我們走向原始森林,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野獸皮和人骨頭掛在路邊,就像真回到了原始森林,小船帶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河流行駛,突然從水裡冒出幾隻鱷魚,它們張開大嘴,把小船團團圍住,好像要把小船一口吞掉一樣,正在這時候,小船一轉彎,便逃走了。轉彎后,一座火焰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它的洞口噴出一些白霧,火漸漸冒了出來,白霧加上火焰,嗆得人喘不上氣來,火焰向小船滾滾撲來,火烤得人身上像冒了煙一樣,正在最危險的時候,還好小船及時開走了。 

  “明日世界”是最刺激的。我們先去玩了“飛越太空山”,車開了,我的手握住扶把,生怕車會把我甩下去,開始我覺得車開得很慢,還可以觀察風景:天花板上有好多星星和月亮,好像真在太空中一樣,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車突然上坡,馬上又來了一個俯衝,我還沒反應過來,車又來了一個急轉彎……慢慢地車停了下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我最喜歡玩“幻想世界”的“灰姑娘旋轉木馬”了。旋轉木馬每匹都很漂亮,我選中了一匹銀白色的馬,馬鞍的下面鑲着幾顆閃閃發光的寶石,馬兒隨着音樂慢慢旋轉,其它馬兒在我旁邊一起旋轉,就像進入了灰姑娘的童話世界。 

  到了晚上,焰火升起來了,焰火把周圍照得像童話中的世界一樣金碧輝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了迪斯尼,再見了香港。
回目錄

第一次游香港作文600字

第一次去香港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五(5)班 陳河吉 

  一月三十一日,我同爸爸、媽媽、哥哥從奉節出發,前往美麗的特區香港。 

  自從一九九七年香港回歸祖國,實行“一國兩制”以來,香港的名字便常常在人們的耳畔迴響,這次有機會領略到香港的美麗與繁華,我高興不已。 

  二月三日我們順利抵達香港,這次香港之行正式開始!跨入香港我的第一個感受就是:“快捷。從海關羅湖”乘高速列車,十分鐘到達了九龍。下火車之後,我看見香港的地面十分乾淨,彷彿比咱們家裡都還要乾淨。香港人十分文明,在哪一個地方都不大聲喧鬧,不吸煙,不亂扔垃圾。除了這些,還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快節奏的生活,學生整天忙着學習,不像大陸的多數孩子那樣貪玩,而大人們成天為了事業而奔波,忙碌。 

  香港先介紹到這裡,再來說說我的旅途吧!首先我們來到了舉世聞名的“金紫荊廣場”這裡有一座中央政府贈送給特區政府的鍍金雕塑“紫荊花”,它座雕塑坐落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前,與維多利亞港灣遙相輝映。它含苞欲放,整做雕塑預示着特區的明天會日益繁榮,特區的經濟會日益騰飛!它表現了香港人民與大陸人民的友誼,情深意長!它與香港會展中心,世界第一高樓,香港貿易中心合成為香港北方海岸線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再來說說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灣,它以原英國女王的女兒維多利亞命名,站在“維港”上眺望遠方,一中驕傲之情油然而生。香港加油!祖國加油! 

  第一次香港之行,讓我對香港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希望香港在特區政府以及國家政府的正確引導下,更加繁榮昌盛!祝福香港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劉玉香
回目錄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700字

  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爸爸媽媽終於肯帶我們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我激動萬分,開心得一蹦三尺高。終於,我實現了我的夢想,和爸爸媽媽妹妹來到了香港。啊,香港好美麗啊,五彩繽紛的服裝貨攤,各式各樣傳統風味的小吃貨攤……

  一下船我們立刻奔向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非常大,裡面有很多好玩的東西,例如:熱帶雨林、迷宮林、海洋館、幼兒划船等等。這些遊戲設備豐富多彩,新穎有趣,令人童心大發,使大人返老還童,這裡面,時不時傳來陣陣歡樂的笑聲。

  海洋劇場現在有海豚海獅明星表演,事不宜遲,我們去看看吧!哇,海洋劇場人山人海,個個都聚精會神的望着台上,等着海豚海獅明星的出現。終於,訓練員帶着三隻活潑的海豚和兩隻可愛的海獅出場了。海豚很聰明,動動“手腳”向我們打招呼,樂得觀眾哈哈大笑。接下來是海獅表演了。訓練員揮揮手讓它們排好隊,它們比我們班上的同學還聽話,乖乖地站成一排。訓練員在前面帶路,時不時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後面的海獅也跟着那樣做,真的好可愛!接下來是活潑的海豚和可愛的海獅大比拼了。第一項是比賽游泳,海豚和海獅同時到出發點,但是海獅鬼點子很多,它趁海豚不注意時偷偷先游,不用說,海獅贏了,它跳到台上,自己給自己鼓掌,觀眾們也鼓起掌,它見了,非常開心,向我們鞠躬行禮。接下來,海豚海獅比賽跳水。訓練員用水管噴出一條又長又細的水,示意讓它們跳過這條水。第一個出場的是海豚,它來了一個漂亮的空翻,很輕鬆的跳過了這條水,然後圍着游泳池的邊遊了一圈,好像在說:“看我多厲害!”第二個出場的是海獅,它在台上目瞪口呆地望着這條水,好像在說:“哇,不是吧,這麼高!”於是它動動嘴巴,後台的訓練員配音:“低點,再低點!”海獅的身體有些笨重,跳了好多次才跳了過去。

回目錄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500字

暑假,爸爸帶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迪士尼是我夢昧以求的地方,我經常在夢裡見到迪士尼樂園: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帶到一個神奇,美妙的童話世界,與白雪公主一起玩耍;與貝兒公主一起唱歌;與灰姑娘一起跳舞;與人魚公主一起潛入那蔚藍而奇妙的大海…… 

  我懷着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樂園的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小火車站,我們登上小火車,先繞着迪士尼轉了半圈,大致了解一下樂園的各個景點。我們在“幻想世界”停了下來,來到“美國小鎮大街”,大街的兩側都是以美國風情設計的建築,非常豪華氣派。 

  接着,我們去乘坐了旋轉木馬和小飛象,並且第一次看了四維電影,那才叫身臨其境呢。帶上眼鏡后,影片中的物體似乎伸手就能夠着;如果情節中出現水,就真的有水撒到我們身上;如果出現食物,就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飄出,真是太神奇了! 

  樂園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雖然每一個項目入口處都要排隊等候,但我們仍然堅持把每一個景點都看完,我們乘船去探險,看到了高大的河馬,兇猛的鱷魚,會朝我們身上噴水的大象,當然這些都是假的,但很逼真,很亻象。剛穿過原始森林,就聽到“轟”的一聲,旁邊的小山上噴出火來了,這可是真的火喲,我們嚇了一跳,導遊說這叫“火山爆發”,我們都虛驚一場。 

  迪士尼樂園不愧為世界品牌的樂園,她的神奇美麗是無與倫比的。再見了,可愛的米奇和米妮,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回目錄

暢遊香港迪斯尼作文400字

以前我一直懷揣着一個關於童話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去到孩子們的天堂——迪士尼。這個夢想今 年我終於實現了。大年初二,爺爺帶我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走進迪士尼大門的那一刻,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自己終於可以在在這個奇妙得世界盡情得玩耍了。首先看到的是唐老鴨,米老鼠等,這些以前只能在動畫片里看到的卡通人物,此時此刻他們都來到了我的身邊,讓我彷彿飛到了夢幻般的童話里。 

  最刺激好玩的要算是太空過山車了。當我系好安全帶,坐在過山車上的時候我就開始, 有些緊張和害怕了,不知道會怎樣。當過山車開進洞里,我才發現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恐怖,裡面好像太空世界,我看到了月球、火星、木星等九大行星,還有其他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星球。我們的過山車彷彿就是一艘宇宙飛船,在台空中自由地穿梭,真的是很刺激,很奇妙,讓人意猶未盡。 

  後來我還看到了睡美人的城堡,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到了下午我極不情願地被爺爺帶了出來。但這次旅行真的是很快樂,那些美好刺激的畫面現在還在我的腦海里出現 。
查找更多游香港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