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人兒作文

小人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彈簧小人兒作文100字

  早晨,我起床后看見媽媽的辦公桌上釘着一個彈簧小人兒。

  他的耳朵很大,嘴巴也很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又圓又大;渾身都是紅色的;它穿着一見綠色和黃色相間的衣服。

  我走過去伸手碰了他一下,它就老是搖來搖去。真好玩!

回目錄

小人兒的爭執作文500字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的心裡就開始有兩個小人。這兩個小人成績都不錯,但一個是老師的乖乖女。而另外一個就沒那麼乖了,外號是:“包菜”。非常的調皮不過成績就是不會掉下來。 

  他們兩個在爭執着,那個乖乖女當然是走乖乖女路線。而那個比較調皮的就有自己的主張,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我覺得,不帶手機好一點!要聽老師的話,不能帶手機上學會影響學習的。”乖乖女毫不猶豫的說不能到手機真是不愧作為老師的乖乖女啊!她的外號真的取對了。 

  “可帶手機沒有上課玩就可以了!有時候家長沒來就可以打電話讓家長來接我啊!”這個小包菜果然非常有主見。 

  “手機有輻射、有一些同學會上可課會玩……”乖乖女充分發揮了她的智慧。 

…… 

  離世界末日有多久,這兩個小人就要吵多久還是不讓它們吵為妙。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帶手機到學校來,有人說可以但有人說不可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也不知道是誰說得有理。為了向這個問題,我腦袋都大了。 

  據我所知,手機是肯定有輻射的。手機掛在胸前會對心臟不好,並且在玩遊戲的時候會導致兒童耳聾。平凡發手機信息會引發手指健康隱患,手機消費也嚴重音像孩子心理…… 

  這些都是一些反對帶手機上學的理由。其實手機有他的利,手機也有他的弊。大家適當的帶一下,不要再上課時玩起手機來哦!
回目錄

指尖上的小人兒作文700字

指尖上的小人兒 

  許每一個人都玩過這樣一個遊戲:拿着筆,在指尖上畫一個笑臉或是在一張紙上畫上笑臉,再折成一個三角形,套在指頭上,動一動手指,就彷彿看見一個指頭般大小的人兒對着我們咧嘴笑着。 

  每當我看到這個微笑,就會感到十分地開心,一種從心底油然而出的開心,一種別人體會不到的開心。雖然我知道這個微笑是“人工”的,可我依然感到有人在對我微笑。所以,我覺得十分地欣慰,它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一個“安慰”的微笑,在我開心時陪伴我,與我一起歡笑…… 

  有些人的快樂很簡單,你哄一哄他,他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得開心、快樂;而有些人對快樂似乎很不滿足,你給了他金山銀山,他不滿足。他想要擁有整個宇宙,他才會滿足,才會快樂得像吃了蜜一樣,不然整天都是愁眉苦臉的。 

  小小的一個指上小人,就能令我開心,是我對快樂的要求低嗎? 

  上個星期六,我去溜冰,那是我第一次溜冰,除了小波以外,我、晨晨、榮華、小鵬、欣怡、曉芸……都不大會。欣怡比較會,小波則溜得一等好!我們幾個不會溜,只是扶着欄杆一步一步滑。漸漸,我學會了,雖然滑着緩慢的步子,但笑聲依舊不斷。 

  在學的過程中,我是學得最好的一個了。晨晨和小鵬很“會”滑。不知摔了多少次,每一次都是撲通而下;每一次他們的表情都是哭笑不得的,既想為自己摔倒的疼痛而哭泣,又想為自己動作莽撞而嘲笑自己。 

  我學會了!我為自己付出了代價而驕傲,也為自己有所收穫而快樂! 

  每一個而對快樂的看法都不一樣,對快樂的要求也不一樣。對於盲人來說,快樂是再看一眼五彩繽紛的世界;對於弟弟來說,快樂莫過於一顆糖果的差別;對於父母來說,聽見全家人的笑聲就是快樂;對於我來說,快樂是別人給予我的一個微笑,即使它是指尖上的一個小人兒…… 

  指導老師:陳青妹
回目錄

淘氣的聖誕小人兒作文300字

今天放學,老師把剛滿 一周歲的小寶寶抱進了就教室。她的樣子真可愛,紅彤彤的小臉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紅紅的小嘴巴,黃黃的頭髮,簡直像個外國小男孩。他戴的帽子,穿的衣服都是紅的,像個‘聖誕小人兒’’。 

  老師把他放了下來,讓他在地上自由活動,他就搖搖擺擺地一直向前走。他走的歪歪扭扭,活向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同學們都衝上去圍着他,有的和他握手,有的逗他笑,還有的伸出小手想抱抱這個可愛的‘聖誕小人兒’。這時,王老師讓他唱首歌給大家聽,他不好意思了,一聲不吭地看着我們。他不唱我們唱,我們齊聲為他唱了兩首有趣的歌曲還學狗貓叫,大概是我們的聲音太響了,“聖誕小人兒”被嚇的哭了起來。幾個同學馬上扭着身子跳舞`做鬼臉兒,好不容易才逗得他笑了。 

  這淘氣的“聖誕小人兒”就知道哭,不過,他的這些舉動倒是逗了我們大家,真有意思!
回目錄

當了一回小人兒作文400字

清晨,我起來了,發現一件奇特的事——我的身體變小了!媽媽走過來,我連忙躲到床底下,在黑乎乎的床底,我看見了一個東西。“啊!蟑螂!”我一邊跑一邊叫着:“救命啊!救命啊!”“原來家裡有蟑螂。”媽媽說完,拿來了殺蟲劑向蟑螂噴來,嗆得我喘不過氣來。上學的時間到了,我拖着比我大好幾倍的書包去上學,路上,行人、車子,都比我大好幾倍。好不容易的拖着書包到學校,老師開始點名了,準備到我了。“可心!可心!”我大聲的說:“到!”老師沒聽到,把我列在遲到同學名單裡面。我着急的大喊:“我沒有遲到!我沒有遲到!”“再不起來就真的遲到啦!”媽媽叫着。我起來了,急匆匆地拿起書包,跑向學校,一路上我在想:當一回小人兒可真不容易呀。

   (註:裡面的“可心”是作者的真名。)

回目錄

七個小人兒作文900字

火鳳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了,在市實驗小學上學,她臉色蒼白,長得又瘦,一看就像個營養不良的小孩。 

  這不,前天她就生病了,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忙這忙那,真麻煩!爸爸媽媽帶火鳳去看病,醫生說:“要掛瓶,掛兩瓶。”火鳳掛着掛着,進入了夢鄉。 

  夢中,她夢見了自己大腦里的七個小人兒,分別是管營養的吃飯王,管學習的智慧者,管認識的千里眼,管說話的大嘴巴,管聽覺的順風耳,管運動的小山,管呼吸的小果。這七個小人兒紛紛向她提出抗議。智慧着說:“你不好好吃飯,我精神衰弱,我都快成笨蛋了!”千里眼說:“你天天餓肚子,害得我眼花繚亂,黑板上的字都看不清楚,怎麼學習呀!”大嘴巴、順風耳、小果一起嘟嚷:“你每天肚子里都空蕩蕩的,我們只能不幹活,幫你節省能量。”小山說:“你太不負責,我都麻木、沒力氣了,你也不管!”最後,吃飯王說話了:“偏食是一種不良的攝食習慣,對你的健康影響很大,因為人的生命活動、發育、成長都要依靠營養物質的攝入,如脂肪、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如缺少維生素會得各種疾病,維生素A的缺乏會得夜盲症,維生素C的缺少易得壞血病,維生素D的缺少就會得軟骨病,長久偏食會給孩子的健康發育成長帶來很大的危害呢! ” 

  火鳳被驚醒了,嚇了一身冷汗,她想起了剛才做的夢,很慚愧,於是她下定決心改正,她拍拍腦袋,輕聲說:“小人們,對不起,我一定要做得讓你們無可挑剔!” 

  第二天,爸爸媽媽驚奇地發現她變了,吃飯不再大嚷:“我不吃!太難吃了!”而是美滋滋到誇讚: “太棒了!美味極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驚訝地發現她變了,臉色不在那麼蒼白,取而代之的是紅潤、精神、容光發煥;上體育課,老師也發現她變了,不再在跑步時時不時喊:“老師,我腳扭了!”“老師,我摔傷了!”替代的是跑完全程,大氣不喘的女孩。 

  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上,本該當席上觀眾的她,竟然鬼使神差地報名參加了跳高比賽。不但進入了決賽還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她的這一舉動把全班同學震驚了他們不相信原本一個瘦弱無力的女生竟有如此的爆發力。 

  一天晚上,她又夢見小人兒對她贊不決口,真是判若兩人啊!她睡得甜極了,沒有一絲動靜能驚醒她……
回目錄

製作舞蹈小人兒作文400字

  製作舞蹈小人兒

  你聽過作文課上做手工的嗎?今天,我的作 文 老師領我們用糖紙做的舞蹈小人兒。

  今兒是農曆十三,過年才幾天,爸爸就催着我來上作文課,我有一百個不願意。上課了,我聽老師說今天老師請我們吃糖,這下可把我樂壞了。老師把糖發給我們,我們急忙把糖紙打開,糖放到嘴裡,老師說:“今天我們用糖紙做個舞蹈小人兒,這樣才可以充分利用糖紙。”老師又說:“同學們,把你們的糖紙展開,壓平。大家先要像摺扇子那樣折。先正面折一下,再反面折一下,這樣來回折,折成了一個小扇子。”老師又說:“下一步,我們系扣。”有一個同學說:“我鞋帶都會系,還說什麼系扣,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可是他在系的時候卻沒有繫上,我看見了說:“讓你同桌幫一下。同桌幫他系完之後,老師說:“下一步是拿起你們手中的剪子,剪出小人兒的胳膊。”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七手八腳地做了起來。因為小人的裙子太長,所以腳都看不出來。其實,糖紙可以做成蝴蝶、扇子……糖紙真像孫悟空一樣千變萬化。

  我們的作文課真是花樣百出,不知道下節作 文課 老師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小人兒的禮物作文1500字

   小人兒的禮物

 一個裁縫和一個金匠一起外出旅行。一天傍晚太陽下山後,他們聽到遠處傳來了歌聲,而且聲音越來越清晰。樂聲很怪但又如此悅耳,以致他們忘記了疲勞,趕緊向前走去。月亮升起時,他們走到了山頂,在那兒看到一大幫個子矮小的男男女女手拉手兒圍着圈,在盡情跳舞。



  他們唱的歌非常動聽,剛才兩人聽到的就是這歌聲。在那些人中間坐着一位長者,他比其他人都要高,身穿一件雜色外套,花白的鬍子垂至胸前。那兩個人還站在那兒,滿臉驚訝地看着他們跳舞呢,老人示意他們加入,那些小人們也熱心地散開了一個口子。那個金匠背上有個瘤,就像所有的駝背一樣,他大膽地加入了跳舞者的圈子,而裁縫開始還有些害怕,想退縮,但他看到所有人都玩得那樣開心,便也鼓起勇氣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舞圈馬上又合攏了,小人們又繼續載歌載舞,歡樂無比。只見那位老者從腰間抽出把大刀,把刀磨得鋒利無比,既而把目光轉向了兩位陌生人。他們都嚇壞了,他倆還沒來得及思索,就見老人抓住了金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他的頭髮和鬍子給剃得個精光,裁縫同樣也未能逃脫此劫。等完事後,兩人又馬上感到恐懼蕩然無存了。因為老人友好地拍了拍他倆的肩膀,奇怪的是,他倆覺得是自願地讓老人把頭髮剃下來的,毫無反抗。他指了指堆在一邊的煤堆,示意他倆用煤渣填滿口袋,雖然他倆不知道這些東西對他們有什麼用,二話沒說便照着老人說的去做了。接着他們就動身去找一間過夜的小屋,當他們到達山谷時,附近僧院的鐘聲剛剛響過十二點,人們都停止了歌唱。過了一會兒一切都結束了,這座山在月光下顯得幽寂而靜謐。

  兩個旅行者找到一家小酒店,躺在了草墊床上,用大衣蓋住了身體,他們畢竟太累了,忘了把煤塊拿出來,沉重的負擔把他倆早早地壓醒了。他們把手伸進口袋,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袋裡裝的不是煤塊,而是金子。更可喜的是,他倆的頭髮、鬍子變得又長又濃又密,和以前沒有什麼兩樣了。

  現在他倆都成了有錢的人,但是那位金匠由於貪婪成性,順便多裝了些煤塊,自然比裁縫富得多了。貪婪的人即使擁有很多,希望得到的也越多。所以金匠建議他倆多呆一天,晚上再出去到老人那兒,以便得到更多的金銀財寶。裁縫沒有答應,他說:“我知足了,現在我將成為一個財主,娶一個我心愛的戀人,而且我也是個幸福的人。”但為了朋友,他決定多呆一天。為了能裝回更多財寶,當晚金匠肩上背着許多大包,樂滋滋地上了路。正如前天晚上一樣,他發現小人們又在唱歌跳舞,老人又給他剃了個光頭,讓他帶走一些煤塊。他毫不猶豫地把包裝得滿滿的,滿心喜悅地走回來,身上全是大包小包。“即使金子背起來很重,”他說,“我也能承受。”最後他甜甜地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清晨醒來變成了一個大富翁。

  當他睜開雙眼伸手來摸口袋時,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摸到,只摸到一些黑煤塊,不禁驚訝萬分。“前天晚上我得到的那些金子一定還在那兒。”他心想,然後把那個口袋拿了出來,結果驚奇的發現它們也變成了煤塊。他又用又黑又髒的手摸了摸前額,突然發現他的整個腦袋又禿又平,長鬍子的地方也同樣如此。但是他的噩運還沒完,他突然注意到他胸部也長出了一塊和背上一樣大的東西。那時他才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對他貪婪成性的懲罰,便開始大哭起來。哭聲一下把好心的裁縫給鬧醒了,裁縫馬上安慰那個可憐的人,並說:“旅行時咱們一直結伴而行,你應當和我一起分享我的財產。”他許下了諾言,但那個可憐的金匠不得不帶着兩個腫塊度過餘生,並不時用帽子遮住他那光光的腦袋。
回目錄

蘋果小人兒作文500字

  我從小就愛吃水果,尤其是吃蘋果。聽爸爸說蘋果里有很多維生素,天天吃蘋果對身體有好處,所以我就更喜歡吃蘋果了。

  紅的、綠的,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富士、金光、金帥等等,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蘋果我都愛吃。媽媽每天都要洗一盤蘋果放在桌子上,我每天可以不吃其他水果,但絕對忘不了吃蘋果。每天放學會家,第一件事就是拿一個蘋果啃着,有時我能一口氣吃上三個大蘋果。家裡來了客人,我會馬上給他端上香甜的蘋果。

  以前,每到秋天蘋果熟了的時候,爸爸都要買很多蘋果,留着給我吃,可時間長了蘋果就壞了,口味也不太好了,有的甚至爛掉了,真讓我心疼。現在可好了,我們這裡的農民伯伯學會了蘋果冷藏技術,不管什麼時候我都能吃上水靈靈的蘋果。真要感謝農民伯伯,即滿足了我的口福,有讓爸爸不為儲藏蘋果犯愁了。

  我不但愛吃蘋果,還喜歡與蘋果有關的東西。時間長了,我有一大堆各種蘋果形狀的文具和玩具,連毛衣上也讓媽媽給我織了一個圓圓的大蘋果。

  我的小臉圓圓的,白裡透紅,可能是常吃蘋果的原因吧。大家都說我長的也像蘋果,爸爸說我是蘋果蟲子,媽媽說我是蘋果小孩,爺爺說我是蘋果娃娃,奶奶說我是蘋果寶寶。時間長了,大家都叫我蘋果小人。
 

回目錄

小人兒作文800字

小人兒 

  小小的人兒 

  你為何有心重看一遍過往的日記 

  你卻為何不再看那扉頁的呢喃—— 

  假如生命重來一次 

  我希望能掌握命運

  是淡忘了它們 

  還是燃起了懷疑 

  你把日記本一頁一頁地撕下 

  再幻化成漫天的紙屑 

  你說 

  就讓它隨風兒消散了吧

  小人兒 

  你小小的腦子裡為何搖晃地如此厲害 

  你小小的手為何有如此大的力量 

  能把所有的過往撕毀 

  你為何不再相信以前了

  小小人兒的時候 

  你總是把微笑掛在臉頰上 

  是你拋棄了微笑 

  還是 

  微笑拋棄了你

  小人兒 

  小人兒 

  小小的人兒 

  也許你長大 

  一切就不再

  考試進行中……今天下午考了兩門,明天繼續向別的科目進發~ 

  比較奇怪,忽然發現考試也就那麼回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是多年的考試麻痹了吧…… 

  有些文字,很蒼白,也很無力,但卻有心底的那份溫熱。 

  寫得很差……多多見諒……

  ——後記
查找更多小人兒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