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500字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沒上班,而我在媽媽的監督下做假期作業。突然,一通緊急電話打過來家裡。原來是公司里出了狀況,要爸爸和媽媽趕到外國的公司幾天。

  出門前,爸爸讓我做完假期作業才能玩電腦,也要好好照顧妹妹,不能到外面玩摩托車。我聽了,就回爸爸一聲 “哦”

 。做完了假期作業后,爸爸媽媽都還沒回來。我和妹妹便在客廳里看電視,要不然就是玩電子遊戲。覺得煩悶的我,好想到外面去玩。

  突然,我的腦子冒出了一句話:“反正爸媽不在家,又不會看到,要不然就出去玩一會兒吧!”

 我便想:對哦!我便拿了鑰匙,開了門。妹妹便阻止我,說:“姐姐,你不能出去,爸爸說了不能出去玩兒的!”我便對妹妹說:“反正他又不會看到,不用緊的啦!”

  妹妹無可奈何地眼睜睜地看着我跑了出去。我拿着摩托車的鑰匙開了引擎,便駕着它出去。由於我的平衡力不好,所以一不小心,我便和摩托車摔了下來。妹妹看到我摔了下來,連忙跑出去趕快把我扶起來。我的腳和手都受傷了。我和妹妹連忙把摩托車扶起來推回家。

  一回家,妹妹便把藥箱拿來讓我搽藥。我當時才知道,我應該聽爸爸和妹妹的話,要不然我就不會受傷了。第二天,我只好老老實實地把事情都告訴已經從外國回來的爸爸。爸爸聽了,十分生氣,把我罵得狗血淋頭。我便向爸爸道歉,並表示以後都不敢了。

  經過這次教訓,我以後都不敢不聽從勸告,更不敢不聽從父母的話了。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700字

  我喜歡逛市場,每次都能滿載而歸。獨有一次,我是收穫是獨特的。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個上午,我和媽媽到王府井大街買東西,跑了幾家商店,都沒有合意的。快到晌午了,天氣越來越熱,我的嗓子都要冒煙了。

  媽媽從食品店裡買了兩支雪糕,我忙搶過一個撕開外面的紙,急急地吃了起來。被我撕的紙,落在了地上。我想也沒想地向前走去。

  “嘿,前面那個小男孩,回來!”我雖然聽見了,沒想到是自己,所以一點停步的意思也沒有。終於,一個戴紅袖章的叔叔攔住了我的去路,怒氣沖沖地說:“我叫你,聽見沒有!去把那張紙撿回來。”說完,他用手向我身後的地上指去,我轉身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發現地上很明顯地躺着一張雪糕紙。這個時候,周圍的人也都停了下午,把我和媽媽圍在了中間。

  “去,把它撿起來。”那位叔叔再次催促着。媽媽連忙用手推推我,讓我去撿紙。撿紙!當著那麼多人,多丟臉呀!不行,我一定找個渣兒。於是,我開始用目光在地上搜尋着,邊尋邊想,只要我再找到一張雪糕紙之類的東西,就可以對他說:“你看,這兒也有,你怎麼不管!”可是,周圍的地彷彿同我作對似的,那麼潔凈,除了我扔的那張以外,連一根雪糕棍也沒有。

  這時候,媽媽生氣地發話了:“快去撿,太不象話了!”周圍的人群也發出了聲音:“這個小孩子可真是的,隨便扔紙。”“瞧,還是兩條杠的隊幹部呢!五講四美怎麼學的?”我覺得臉上火辣辣的,在眾目睽睽之下,慢慢地低着頭,走過去,撿起那張紙,扔進了附近的垃圾箱里。“恩,這還差不多。”“就是,改了就好嘛。”又是一陣議論。

  回去的路上,我不敢抬頭看任何地方,彷彿只看到媽媽那嚴峻的面孔。我們什麼也沒有買,悻悻地回了家。

  這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卻給我深深的教育,我將終身難忘。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300字

我做錯了一件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愚不可及的事情,我這就向你細細道來。

  快到中午了,媽媽對我說:“我出去買點菜,你在家裡看着弟弟好嗎?”我及不情願的答應了。媽媽走了,我把弟弟往我床上一扔,就打開電腦開始看作文了,媽媽曾經和我說過:“不可以把弟弟放在你的床上,你的床下面有被子,我床上沒有被子,聽見了沒有?”,我也不管媽媽說的什麼,就往我床上抱,然後又認真看作文了。沒過一會兒,我覺得有一股臭氣向我襲來,是什麼東西呀?好臭,會不會是弟弟大便了?我一看,弟弟真的拉了!慘呀!媽媽回來一定會打我的,怎麼辦?不管這麼多了,先把這些東西收拾好再說吧!我收拾了一次又一次,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收拾好了。

  沒辦法,我只好把另一個席子打開,讓他坐下來,媽媽回來了,罵了我一頓。

  真後悔呀!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400字

  今天我做錯了一件事。今天我在院子里搬椅子,然後在上面走,弟弟才兩歲也學我這樣做,奶奶叫我別搬了,不然弟弟會摔倒,可是我不聽還是這樣做,奶奶看我不聽打了我一下,我很生氣還手也打了一下。 

  晚上爸爸回來了,奶奶向他說了我的事,那時我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爸爸一臉嚴肅的表情走過來把電視關了,我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就乖乖的去洗澡睡覺。晚上爸爸留了一封信給我,早上醒來才發現,信里說道:“黃諾雯啊!你有沒有想你弟弟的一舉一動不是很可愛?雖然你弟弟實在太不好了,大家也覺得他煩。但這是無法改變,誰叫他是你弟弟!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一下,你什麼時候關心過你弟弟一下呢?你自己想一下爸爸的關心有沒有比對弟弟的關心超過。你以為爸爸每次打你罵你不會難過嗎?有時跟你講道理你都無所謂。還有昨天,奶奶罵你是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奶奶呢。爸爸從小到大也沒這樣對你奶奶,你自己想想。” 

  我知道爸爸生氣了,我也知道我這樣做不對了,我要改掉這個壞脾氣,尊敬長輩,做個好榜樣給弟弟看。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25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星期天下午,天氣十分悶熱,我和媽媽上街買了兩個雪糕,我趕快上去搶了一個,撕開后,就把那張紙隨手扔到了地上,就向前走了,突然,一個人喊:“快把它撿起來。”我也沒有在意,有一個人喊了起來:“趕快把它撿起來。”這時,我才發現他們是在說我。

  周圍的人開始把我和媽媽給圍住了,一起議論起來了:“你瞅瞅這個小男孩真是不懂事啊!”“就是。”……我趕快向周圍看了看,找一下有沒有紙,好說你看那。可是周圍一乾二淨。媽媽看到了說:“你趕快把它拾起來。”我只好把它撿起來,扔到里垃圾箱了。

  一路上,我都低着頭,走在媽媽的後面。

  這一次我錯了!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700字

我做錯了一件事 

  泗洪育才實驗學校小學部五(4)班滿子琪 

  人人都會做錯事,我在星期六,和我的哥哥,做錯了一件事,使我深受教誨。 

  那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我的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我的哥哥跑到我的房間來,說:“想玩電腦嗎?”正巧,我也想玩。我對我的哥哥說:“我也想玩電腦。不如我們玩電腦吧!”我知道密碼。我的哥哥說著拉着我的手,來到電腦旁。他對我說:“你來開電腦,我來放哨。”我開好了機,我的哥哥說:“一人玩20分鐘就不玩了。”我的20分鐘玩好了該他玩時,他叫我幫他弄號。我幫他弄着弄着,我怕我的爸爸和媽媽來,就說:“要不就算了吧!”我的哥哥大膽包天,說:“沒有事,怕他什麼。”我說:“我馬上就關機。”他說:“憑什麼?你都玩了那麼長的時間,為什麼我才玩10分鐘?我就玩!”他理都不理我,我想,大事不好,要是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我對他說:“要是我的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你還是快點關機吧!到農場,我讓你。”我的哥哥說:“你哪回讓給我?都是威脅我,說這是你家的電腦,不許我碰,碰一下給錢。我才不信你那套!”我說:“那是和你開玩笑,每次都讓你玩。要是我的爸爸媽媽回來就麻煩了。我求你了。”他說:“求有個屁用。哪次你不耍我,我偏不重你計。” 

  說著,我的爸爸來了。我和我的哥哥嚇壞了,趕緊關了起來,但是沒有關好。被眼尖的爸爸看到了,他過來看了又看,瞪大了眼睛,說:“哪個玩電腦的?我和我的哥哥說:“都玩的。”我們都羞愧的不敢抬頭。我的爸爸叫我的哥哥出去,叫我不給他開門。接着數落起我來了,說:“你不給他開鎖,他能開?最後,教訓我一頓,每打我。 

  讓我從中懂得:我們玩電腦不能偷玩,要經過大人審查過才行。雖然這事很小,但使我終生受益。
回目錄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700字

  風,輕輕的吹拂着我的臉孔,不留下一點兒痕迹。海,如千軍萬馬般洶湧的翻滾着,打量着它腳底那毫不起眼的小沙子。星空燦爛,擁抱着身邊的小星星。月亮姐姐伸起懶腰,打扮嬌艷,發出耀眼奪目的光芒。夜空有了它,變得有點兒不一樣。

  我家就在海邊。每當傍晚,我都會邀好朋友阿春一塊到海邊撿貝殼。腳下踏着的小沙,溫度剛好,冷熱適中,感覺十分溫暖。平時,我都會和好朋友阿春一起到海邊撿石頭扔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激起無數浪花。此外,海里的小魚清晰可見,我都會和阿春一起到海里捉魚。可是好景不長,我的好友阿春卻將永遠離我而去。

  有一次,我們像往常一樣到海里捉魚。那天的風浪特別大,只見漁夫們都收拾漁具回家了,我和阿春還在海中玩個不停。天色漸黑,雷雨交加,浪正朝着我們這兒打來。不熟水性的我見到這情景時,心裡竟害怕起來了,便慌亂的拍打海水。阿春原本想把我救上岸,卻被我在慌亂中拍打海水的小手給按進海中。那時的我以為捉到了一塊石頭,沒想到是阿春的頭部。我順勢按着它爬上岸,回到家裡,完全忘了阿春這個夥伴。

  第二天,我看見叔叔、伯伯們圍在一塊,像在說些什麼事情似的。我因好奇心作祟,也湊前一看。看到的一幕使我震驚,是阿春的屍體!阿春怎麼會無故死去?正當我想着想着,卻憶起了昨天所發生的一切。昨天那塊石頭......啊!不是石頭!是阿春的頭部!這麼說來,阿春是被我害死的!“阿春,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向他道歉,可惜他已經聽不到了。

  阿春是被我害死的。雖然我現在擁有許多朋友,但我仍然忘不了阿春。阿春像是我的守護神,雖然他已經不在了,但我堅信他守護着我,陪伴着我成長。阿春,謝謝你。如果當時沒有你,可能我就撿不回這條命了。對不起!

查找更多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