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藝作文

文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文藝匯演作文700字

  2012年12月20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一天,是我校第九屆校園文化藝術節,藝術節最精彩的要數文藝匯演啦!

  “橋頭鎮第二小學校園文化藝術節現在開始!”主持人話音剛落,台下頓時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我校銅管樂隊表演的《回娘家》拉開了這次文化匯演的帷幕。只見一個個同學神采奕奕抱着各自的樂器上台,好威武!那表演真是好,響徹雲霄,把台下的觀眾都震呆了,竟忘記了鼓掌。

  當紅遍全球的《江南Style》聲音一響,“嗨”翻了全場,小模特們一對一對扭着屁股向前走來,你別說,還真有點范兒,女生還不停可愛地朝着台下觀眾拋媚眼呢!同學們拚命地鼓掌,把手都拍紅了。後面的家長不停舉起手機、相機對準台上的小模特拍,真“瘋”啊!

  精彩的節目一個接一個,有《拇指和食指》、《飛得更高》、《風華少年》……我看的如醉如痴。

  葉老師表演的《高原藍》更是艷壓群芳。一個個身穿蒙古族裙姑娘相繼走上舞台,音樂響起,我不禁疑問:“咦?葉老師呢?”“人都說高原藍……”我一看,哦,葉老師穿一襲藍裙不緊不慢走上舞台,這衣服顏色跟歌的名字相符,真漂亮!那歌聲彷彿把我帶到了高原:天空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清新;一望無際的草原,牛羊正悠閑自在地啃食青草;蒙古的姑娘們手拉手,優雅的跳起了舞蹈,幾隻美麗無比的蝴蝶飛來了,像是她們伴舞。“嗬喲,嗬喲。”我扭頭一看,兩個熱汗漓漓的大漢各自抱着對方,在地上滾來滾去,旁邊觀看的姑娘們更是“咯咯”地笑着。一陣微風拂過草原,草兒搖搖晃晃,幾隻小羊被驚動了,它們抬起頭,望了望身後……我還沉浸在歌聲中,最後葉老師以一個高聲高音結束了表演。呀!真厲害!全校師生和家長們都送上了最熱烈的掌聲。

  不知不覺,文藝匯演由《快樂你懂的》的歌聲中結束了,這次的文化匯演真令我難忘啊!

  六年級:?思源

回目錄

文藝表演作文300字

文藝表演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馬錦妮  

今天,我們舉行了文藝表演,我們既高興又緊張。  

第一個出場的是斯老師,她給我們跳舞,拍的我的手都紅了。第二個出場的是表演書法,她第一個寫得特別漂亮,到了最後,寫小了。第三個,第四個……  

最後要唱《感恩的心》的時候,我不知不覺輕輕地說:“我會唱。”我一說,錢老師就把我叫上去了,好像能聽見我心裡在說的話。我只能到台上去唱《感恩的心》,一上去,我的心像有一隻兔子一直地跳,最後我還是把歌給唱完了。過了一會兒,輪到了錢老師了,我們大喊大叫,有的讓錢老師跳舞,有的讓錢老師唱歌,還有的讓錢老師說笑話……我們大呼小叫,錢老師說了一個繞口令,一個同學一下子就能說出來了,錢老師只能唱歌了,她把歌唱到了一半就不唱了,同學們要錢老師跳舞。要下課了,我們只能下課了。  

文藝表演,真好玩!  

回目錄

一個人的文藝作文500字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當你的心隨着風兒一起飄飄蕩蕩遊走四方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地方再也不會成為你的家鄉。因為你早就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圖圖的自己了。

  你可以走到更多的地方去看更美麗的風景,就像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山,然後你漸漸的明白了這世界什麼樣的格局才是廣闊?到了那個時候你不在一個人自卑,因為你覺得這一切的自我糾結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開始將目光放在外面去掃蕩這個世界,你去明代原來之前所有的判斷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庸人自擾。

  因為當你想的越來越少,做的越來越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你曾經以為是煩惱的東西,就會漸漸覺得不是什麼大事。而那些你覺得很困難才能得到的東西,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樣困難。

  正如同當年那個老人所說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他們或許是遵循着自己內心的道德素養,也可能是有着自己的規章制度,無論怎樣他們都有自己的原因。

  所以漸漸明白了,其實很多時候你並不一定覺得自己所做的錯了,就是你的原因,就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你自己。

  有時候可能別人對你講的一句話,在你心裡留下了深刻的燕姐,甚至過去很多年之後你都沒有忘記。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就已經漸漸的明白了,那些深刻的回憶與靈魂的洗滌,其實都只不過是你自己一個人的文藝。

回目錄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作文300字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費夢凡  

今天我們舉行了文藝表演。  

先由斯老師來跳舞,斯老師跳的舞呀,把我笑彎了腰。等跳完了舞,我都已經笑得沒有了力氣,接着又有許多許多的人表演了說笑話、講故事、畫畫、寫粉筆字……  

很快就輪到我了,我哪裡有膽子面對這麼多同學來施展自己的才華呀?即使面對兩三個人我也不敢,於是就對老師說:“我還沒想好。”接着老師又叫別的同學來表演了,他們有許多許多的花樣。而我呢!卻坐在台下,想到這兒,我覺得要怪就要怪自己的膽子太小的緣故呀!唉!這也真是的!  

這次文藝表演,是一個鍛煉人膽量的一次機會,而我卻沒有好好的去珍惜這一個機會,唉!真是太太可惜了!  

回目錄

大隊文藝作文400字

我是五四班的邱奕聰,很高興能在這金秋收穫的季節參加學校大隊文藝委員的競選。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孩,我最喜歡唱歌、書法和寫作,我熱愛學習、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為同學們服務。 

  競選文藝委員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唱歌,我2007年在株洲市“三獨”比賽中獲得小學組獨唱二等獎,在去年的體藝節上獲得個人才藝展示一等獎,在縣裡其它比賽中均有獲獎,這次,我希望我能擔任大隊委文藝委員,我相信在我的帶領下,有更多的同學會熱愛文藝、熱愛生活! 

  如果當選大隊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將儘力協助老師,為同學們服務,用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希望大家踴躍投我一票,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敢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讓我們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共同建設城南小學的未來,收穫更多的果實! 

  我一直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謝謝大家! 

  PS:好像很糟……
回目錄

文藝表演各施才華作文700字

文藝表演  各施才華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費航  

今天的作文課上,我們都各自表演了節目,大家都表演得有聲有色,各有各的才華。看!在大家的笑聲中拉開了序幕。  

錢老師當主持人,她說:“現在有請斯老師跳舞!”斯老師笑眯眯地跳着,手擺動着,大家有節奏地拍着手,斯老師越來越起勁了,同學們的笑聲從教室里蕩漾開去。  

第二個上場就是我,我一本正經地向大家講了寫作的要領,同學們都聽得非常認真、仔細。我想:有了別人的經驗,同學們的作文一定能寫得越來越好。  

接下來的節目就越來越帶勁,越來越搞笑了。只見兩個同學大模大樣地走上台,表演起“孫悟空大鬧天宮”來,一個同學目視前方,手持金箍棒,“嘿”那“孫悟空”打向天兵天將,那“天將”一閃,躲過了鐵棒,又猛地向前,把“孫悟空”打到在門上,“孫悟空”又把鐵棒打向“天將”,“天將”只好退了回去,最終還是“孫悟空”反敗為勝。同學們看到那“天將”摔到在桌子上,不禁捧腹大笑,笑聲是多麼地燦爛啊!  

同學們又是畫畫,又是寫字,又是跳舞,又是唱歌,這次文藝表演是多麼美妙啊!  

最好笑的要數最後了,同學們都拉着主持人錢老師上場,錢老師笑彎了腰,走路都走不穩了,錢老師只好說繞口令,可繞到一半就繞不下去了。那個“孫悟空”站起來,快速地接了下去,錢老師說:“對於繞口令,我可真比不上你啊!”“孫悟空”說:“這個繞口令我讀幼兒園的時候就能背下來了!”錢老師終於打了敗仗。同學們都讓錢老師跳舞,錢老師說:“咱們來對一次聯吧!上聯是:在上不是南北!”同學們都異口同聲地回答:“下聯是:在下不是東西!”錢老師說:“請同學們把下聯多讀幾遍。”同學們讀了,情不自禁地大笑,房頂也似乎被笑聲沖塌了。那麼,最後,錢老師無奈的用那沙啞的嗓子唱了一首歌。文藝表演在歌聲中結束了!  

這場文藝表演真是別開生面、與眾不同啊!我喜歡這樣的表演!  

回目錄

告別2009——記學校文藝匯演作文600字

日曆只剩下最後一張薄薄的紙——快要撕完了。今天12月31日,2009年的最後一天。 

  上完了2009年的最後幾節課,午飯後匆匆來到了報告廳參加元旦文藝匯演——不禁發覺自己來得太早了,一切都在緊張地準備着。我是否是過於激動呢? 

  是的,激動。第一次在宗文小營,和宗文小營老師、學子一起迎接新年,怎麼不激動呢? 

  文藝會演大約是十二點四十分開始,在新少先隊員宣誓入隊后,我們陸續進入了報告廳。站在報告廳的一角,我和站在我旁邊的周靚和董凱都認真地準備着朗誦《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今天已經踏上新的旅程,為夢想而奮鬥,永不退縮,因為我們已是一名中學生。” 

  “終有一天,我會像雄鷹一樣搏擊長空。” 

  “因為我們已是一名中學生,努力開始把夢實現。” 

  我們在台上朗誦着,我明白我是一名中學生。在新的一年中,我會以一個中學生的身份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我想我會從雛鷹成為雄鷹,搏擊長空的。 

  …… 

  “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同甘共苦的一家人。” 

  “讓我們用掌聲來表達對她美好的祝願。” 

  “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一個家,她的名字叫宗文·小營!” 

  是的,宗文小營是我的家了。我們大家溫暖的家。在這個家庭里,我們認真學習,互相幫助,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了。 

  在朗讀中,我們漸漸明白了。 

  這次元旦文藝匯演,也是社團成果的展示。有思語文學社的朗誦,還有科學社團用科學的原理表演的魔術,相聲,籃球球技表演……所有宗文小營的同學都被文藝匯演的快樂渲染了。 

  衷心祝願宗文小營的2010會更輝煌!
回目錄

文藝表演作文200字

  文藝表演,顧名思義就是要上去展示自己的文藝。

  我們學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文藝表演班級比賽。我們班上年是墊底的。所以今年我們班的人都說一定要:“雪恥。”

  鬥志是有了,可是實力沒有啊。我們班的女生都非常害羞,然後我們班的男生只會耍嘴皮子功夫。怎麼辦呢?

  最後我們班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們班的男生個個都巧舌如簧的,就表演相聲吧,反正春晚很多都是相聲表演呢!

  於是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我們都非常用心排練。文藝表演那天,我們班的相聲逗得全場都開懷大笑。我們班眾望所歸得得了第一名。

  不會忘記那次比賽,因為那是我們班共同努力得來的榮譽。

回目錄

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4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江世豪,很榮幸能參加咱們班的文藝委員競選,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自我介紹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喜歡看書、朗誦、畫畫、吹葫蘆絲和笛子。多次獲得“優秀少先隊員”、“三好學生”稱號,而且,還獲得了全國第四屆“環保之星”科技大賽一等獎、“童謠畫”比賽一等獎、“珍愛生命之水”科技征科文一等獎等多項獎項。我葫蘆絲已經通過國家六級。我在河北師範大學聖誕晚會、賀州學院元旦晚會上進行過小品和樂器表演,受到了一致好評。二年級時,我指揮全班同學參加校級歌詠比賽,也獲得了好成績。

  如果我當選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盡心儘力為大家服務,做好老師的左右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一個充滿自信和興趣廣泛的男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期待着和大家一起用歌聲和友誼來譜寫我們的美好未來!

  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五年級:江世豪

回目錄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4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五年四班的XXX。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文藝委員,聽了我這次的演講,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文藝的!

  從小我就深深地迷上了音樂和舞蹈。從幼兒園我開始學習民族舞,經過努力,考過了六級;二年級時,又學習了一年的拉丁舞,雖不敢說像楊麗萍那樣將舞蹈跳得出神入化,但未來我希望能這樣。我也曾學過一個月的鋼琴,後來又轉學古箏,在今年的第八屆民族器樂大賽中獲得了銀獎。音樂和舞蹈豐富了我的生活,也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希望能同你們一起分享這種快樂。

  假如我當上了文藝委員,在合唱比賽中,我會選擇最好的曲目,準備最合適的衣服,安排最得體的動作,儘可能得讓每一個人都唱出自己最好的聲音;如果要辦黑板報,我會搜集最合適的資料,設計最好的版面,辦出最精彩的黑板報,為班級爭光;現在我們面臨期末考試,同學們正在緊張地複習中,壓力非常大。考完后,我會舉辦一個party,準備各色的水果和零食,精心設計好玩的遊戲,同學們便能在活動中徹底地放鬆自己,忘記煩惱,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

  希望同學們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李子涵

查找更多文藝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