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長頸鹿作文

長頸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頸鹿作文150字

  長頸鹿的脖子長長的,頭上還有鹿角了,腿有四隻,身上有花紋,花紋有正方形、長方形……風一吹花紋就跳起歡快的舞蹈。長頸鹿比大樹還高大了,比大樹還高大了,長頸鹿還有尾巴,我真想不到長頸鹿有尾巴,我真想不到啊!

  長頸鹿真像一個大巨人啊!

  四川廣元市中區四川省廣元市寶輪鎮七一寶輪小學二年級:羅晶

回目錄

有趣的長頸鹿作文800字

明媚的陽光柔和地灑在茂密的森林裡,今天,新落成的森林小學開學啦!住在周圍的小動物們背着書包,帶着興奮的心情,成群結隊,有說有笑地向學校走去。

  小動物們走進學校可高興了,他們從來還沒見到這樣寬暢明亮的教室。上課鈴了,小動物們安靜地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突然。寧靜的教室一陣騷亂,頑皮的小猴子串到了窗台上,招呼小松鼠過去玩。小河馬由於身體太胖,把同桌位的小白兔和小黃狗擠到牆邊上。還沒上課,小蝙蝠和貓頭鷹居然打起了呼嚕。最糟糕的要算長頸鹿了。由於他個子高大,上課時,擋住了後面座位的同學;他把脖子往右邊歪,又擋住了右邊的同學;往左邊歪,又擋住了左邊的同學,弄得他左右為難,真沒辦法。

  中午放學后,同學們都在私下埋怨長頸鹿,只有小猴子理解他,為他打抱不平。長頸鹿傷心地跑到樹林里,來到大樹旁,偷偷地流着眼淚。不知何時,從森林深處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公公,問到;“孩子,你為什麼哭呀?”長頸鹿把剛才在課堂上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老公公聽了后說;“哦!是這麼一回事。哪你是否想把脖子變短呢?”長頸鹿點了點頭說;“為了不影響大家學習,我想把脖子變短。”於是,老公公閉着眼睛,念了一段咒語,像變魔術似的,這時,再看看長頸鹿的脖子立刻變短了。

  下午,上課鈴響了,長頸鹿邁着輕盈的步伐,嘴裡還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動物們用驚奇的目光望着他,上課時,總算沒有再惹麻煩了。放學后,長頸鹿肚子餓了,來到樹邊,想吃樹上的嫩葉,怎麼吃也吃不到。急得長頸鹿圍着大樹團團轉,頓時,放聲大哭起來。聽到哭聲,大夥都圍觀過來,問長問短。只見長頸鹿眼淚縱橫眼睛紅紅的,感到非常奇怪。這時,長頸鹿就把遇見老公公怎樣把自己的脖子變短,吃不到樹葉的事一一地全說了出來。大夥聽了都非常同情他,幫他找回了白髮蒼蒼的老公公,把他的脖子變還原了。

  後來,同學們感到內心很過意不去,紛紛向長頸鹿表示歉意。為了不影響大夥學習,聰明的小猴子想了個好辦法,把教室移到二樓去上課,讓長頸鹿坐在一樓,頭伸到二樓聽課。呵呵,問題解決了,動物們歡心地笑了!
回目錄

讀《長頸鹿和上帝》有感200字

  今天我讀了《長頸鹿和上帝》一文,我覺得長頸鹿做得很對。

  原來呀,長頸鹿自出生就是個啞巴,心裡有話不能說很痛苦。一天上帝對長頸鹿說:“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讓你說話。那就是只能說我叫你說的話,不能隨便說。如果你答應就請點點頭吧!”不料長頸鹿搖搖頭,頭也不回地走了。

  大概他明白了: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有話說不出,而是說心裡不願意說的話。

  我知道了在生活中說話不要說自己不願意說的話。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長頸鹿的名片作文200字

我的名字叫長頸鹿。我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世界上最高的珍奇動物。我的皮膚是黃色的,還有許多棕色的斑點。我的脖子很長,頭上長有一對觸角。即使是6米高的參天大樹,我也能輕易把頂部的葉子啃下來。我一生下來,就有1米8的個子,出生后僅20分鐘就能夠站立,幾天後就能奔馳如飛。 

  樹葉是我的美餐。最大的兄弟體重超過兩噸呢!我們的壽命約30年。我們喜歡群居,一般十幾個朋友生活在一起。每當遇到天敵時,我能以每小時50公里的速度奔跑。當跑不掉時,會用鐵鎚似的巨蹄還擊對方。 

  我們是膽小善良的動物,跟人類是好朋友。
回目錄

怪異的“長頸鹿”作文200字

我家樓下有兩輛吊車。這兩輛吊車活像一對長頸鹿父子。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往窗外一眺,總能看見他們那高雅的身影。“長頸鹿”的力氣可大了,能搬動一捆捆沉重的鋼絲。他們工作時低下高昂的頭,用鼻子勾起重物,還高唱歡快的歌。看,他們又在工作了!小“長頸鹿”累了,爸爸鼓勵他:“加油,工作完了就可以吃大餐了。”你猜,他們的大餐是什麼?哈哈,一箱汽油。 

  可是,到了晚上,他們的歌聲震耳欲聾,打擾人們休息。我真希望他們早點兒回家睡覺!
回目錄

長頸鹿和刺蝟作文400字

那天,長頸鹿看見刺蝟十分靈活在樹下蹦蹦跳跳,它心裡非常嫉妒。眼珠一轉,說:“刺蝟我們比賽好嗎?刺蝟說:”好吧!那我們比什麼呢?長頸鹿瞧一瞧西邊的那棵果樹,說:“我們比摘果子,看誰摘的快!”長頸鹿用它的頭向果樹撞擊,一會兒,地上全都是果實,可刺蝟還在地上轉來轉去。長頸鹿說:“認輸吧!你是鬥不過我的。”說。    

  刺蝟比賽失敗,心裡不是滋味。就對長頸鹿說:“喂!長頸鹿要不我們再來一次比賽吧!如果你是害怕的話那就算了!我不勉強你…。.”長頸鹿聽了后好觸怒!說:“比就比,誰怕誰>”刺蝟繼續說:“前邊有一間房子,我們比誰跑得快到那間房子裡面去。”長頸鹿看傻了眼,但還是硬着頭皮跑去…。當它跑到房子跟前時,不知怎麼進去?    

  無論用什麼方法還是進不去。因為它實在太高了,跟本沒法進去,最後刺蝟進去了,贏得了“冠軍”。這時候,山羊老師走過來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也有短處,整天拿自己的長處比別人的短處,這根本不算什麼本領。    

  以後,長頸鹿和刺蝟由冤家變成了好朋友。
回目錄

長頸鹿作文600字

  長頸鹿是一種生活在非洲的動物,它的樣子有點人好玩,古怪,有趣。

  長頸鹿的脖子是最引人注目的,它的脖子很長很長。雄長頸鹿要是抬起頭來身高可達6米多高,,體重可達900公斤左右,所以它是陸地上最高的一種動物。以前,長頸鹿的祖先的脖子並不長,是吃草的,因為後來,地面上的草越來越少,它們為了生存下去,就努力伸長了脖子吃大樹上的葉子,漸漸的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長頸鹿喜歡群居,一般十多頭生活在一起,有的幾十頭在一起。生活在非洲野外的野生長頸鹿睡覺時是站着睡的,因為它們怕有凶敵進攻;而在動物園裡的長頸鹿是趴着睡的,因為動物園裡沒有危險。它們每個晚上只睡兩個小時左右,非常短。長頸鹿的正常壽命大約是30年,它們一胎只生一個幼仔,剛生下來的幼仔不到一天就會走路了。

  長頸鹿的舌頭很長,約有四支鉛筆那麼長,顏色大多數是棕色加斑點的。雖然很長又不好看,卻非常靈活,能把樹葉中細小的刺給弄出來。它們走路的樣子很難看,跑步去很快,每個小時能跑50公里的樣子。長頸鹿的眼睛很特別,能看到身後的東西,而且視覺和聽覺都很敏銳。它們的全身都有大大小小的像網一樣的斑斑點點。長頸鹿的腿長,頸長,耳朵大,眼睛大,舌頭長,走起路來慢條斯理的。

  膽子小,對別的動物很友善是長頸鹿的特點。長頸鹿一般大多數是不會主動攻擊其他動物的,特別是比它弱小的動物,它更不會憑着自己長長的脖子,大大的身體去以大欺小。所以它在動物中很受歡迎。

  長頸鹿的生活習性真是奇怪,它的樣子真是與眾不同。

  杭州市餘杭區星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晴

回目錄

長頸鹿的圍巾作文400字

長頸鹿的圍巾

冬天來了,小動物們都帶上了圍巾。可是長頸鹿卻沒有圍巾,於是他去了圍巾店。可就算是特大號的圍巾也圍不住長頸鹿脖子的一半。於是,動物們分頭去為長頸鹿尋找圍巾。

小猴子走過田地,看到一座大山。從山頂到山下,一條瀑布飛流直下。“哇!好長啊!這條應該足夠了!”小猴子喊道。於是,它跑過去,用手一抓,一下噴了一身水。“哦,這原來是大山的圍巾啊!”小猴子明白了。

小鷹飛過大山,在天邊發現了一條彩虹。“哇!這個不錯!”小鷹自言自語地說。於是它飛過去,用爪子一抓,“咦?怎麼抓不住?”小鷹想,過了一會兒,小鷹也明白了。這是天空的圍巾。

此時,在森林裡,孔雀對眾鳥說:“我們每人獻上一片羽毛給縫紉鳥大姐,讓它織一條超大的圍巾,好不好?”眾鳥齊答:“好!”於是它們各自獻上一片羽毛給縫紉鳥。縫紉鳥果然不負眾望,不一會兒,一條巨大的圍巾就織好了。眾鳥叼着這條巨大的圍巾去找長頸鹿。

當長頸鹿帶上這條圍巾的時候,兩行熱淚奪眶而出。因為這條圍巾包含着眾鳥們的心血啊!

回目錄

長頸鹿作文400字

  我去年暑假到長沙動物園去玩,一進門就看見那伸着長長脖子的長頸鹿。

  長頸鹿的頭上有兩隻棒棒糖似的小角,大大的嘴巴,全身披着“速度之王”——豹子的花紋。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它那條長長的豹脖子,足足有一條大蟒蛇那麼長。身子跟梅花鹿的身體差不多,四條腿有細又長像一個踩高蹺的雜技演員。

  長頸鹿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它有時很高傲,我拿着一根長滿綠葉的樹枝喂它,可它卻不理不睬,偏要吃高過自己頭頂的樹葉,而且細嚼慢咽,嘴巴一張一合時;嘴皮掀起來會露出那大大的黃玉牙。它有時又很頑皮,觀看它的遊人絡繹不絕,男女老少多得數不清。長頸鹿看到遊人,有時會彎下它那長長的脖子舔一下某人的臉,或者對着人呼吸。瞧他主動與人親近的樣子,我又覺得它很平和。

  聽解說員介紹:長頸鹿還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在長頸鹿被列為保護動物之前,曾遭到人們打大肆虐殺,瀕臨滅絕,終於在1978年被列為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我喜歡長頸鹿,從見到它時我就對它“一見鍾情”,我很矮,特別羨慕它高高的個子。我矮長頸鹿!

回目錄

長頸鹿作文100字

今天,我跟大家講長頸鹿的外貌,請認真看! 長頸鹿是橘黃的,身上有很多的棕色斑點,頭上還有兩隻觸角,其實我有一件是,我不說大家也知道(長頸鹿的脖子很長)我說出來別人肯定罵我廢話(*^__^*) 嘻嘻…… 動物還有很多秘密等你去發現哦!!!
查找更多長頸鹿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