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100字

我家的“新朋友” 

  7.15日 

  睡夢中,媽媽叫醒我。“快起來,鳥下蛋了”。我一骨碌爬起來,跑到涼台上。果然發現在鳥巢里有兩枚蛋(白色)。大鳥以去覓食。前排樓上落着“斑鳩”我們趕忙離開涼台。鳥飛了過來,用身體壓在兩枚蛋上,開始“孵化”。它早晚兩次出去覓食,其餘時間“孵蛋”
回目錄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200字

我家的“新朋友” 

7.27日 

 今天已進入高溫時節,高溫35度。雖然溫度不算太高,但是濕度大。所以,顯得異常的熱。花架上的吊蘭、夜來香、茉莉``````已經快枯萎了,我們為了不打擾“新朋友”這10多天一直沒給花澆水。幸虧下了兩場雨。上午9點。媽媽忍不住給花澆水,我在後面悄悄的跟着媽媽。媽媽輕輕的拉開窗戶,斑鳩立即警戒的“炸”開了翅膀,身體、腹部的羽毛都豎了起來。媽媽那着水壺的手停了下來。自言自語到:“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和你的孩子的,我是在給花澆水。”媽媽謹慎的給花澆完水后,又輕輕的關上窗戶。斑鳩才鬆弛下來,繼續它的孕育歷程。 

 待續!!!!
回目錄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100字

我家的“新朋友” 

7.30日 

 斑鳩媽媽經12天的孵化,終於斑鳩寶寶出生了。它一身黃色的絨毛,黑色的嘴巴。看起來很可愛。一次,我們趁邊斑鳩媽媽出去覓食的時間,去看了一眼小寶寶。這時,斑鳩媽媽警惕的看着我們,緊緊的護住它的孩子。 

 啊,讓斑鳩一家永遠居住在這裡吧!
回目錄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200字

我家的“新朋友” 

  7.12日上午(星期六) 

  “咕咕,咕咕”聲將我的視線引至涼台的花架上,上面落了兩個不速之客—“斑鳩”。它們的身體呈灰褐色,頸後有白色和黃褐色的斑點,嘴和體形與鴿子相似,腳淡紅色。它們再花架上的花盆中走來走去,象似在尋找什麼,一會飛走了。難道是我把它們驚跑了?我在捫心自問。我回屋去看書。半個小時之後“咕咕”的聲音響了起來,再看兩隻“斑鳩”嘴裡銜着木棒正在花架與窗檯角編織“家園”。我躡手躡腳的靠近,氣都不敢出,恐怕驚擾了它們。因為它們成了我的“新朋友”。 

  待續!!!
查找更多我家的“新朋友”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