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園的花作文

公園的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公園的花壇作文200字

  我們的公園非常美麗,我就帶大家去看看吧。

  春天,是花開最多的季節,有迎春花,雞冠花,百日紅。

  夏天,酷日炎炎,烈日當空。水池裡的荷花開了。蓮葉又大又圓,

  乘着荷花,荷花像一位亭亭玉麗的仙女盛開在荷葉上。

  秋天,菊花開了,它的顏色各異。有紫色,有藍色,有白色,有紅色,彷彿讓人進入五彩的世界。這時,大樹開始掉葉子,從遠處看,像一隻只蝴蝶飛舞下來,美麗極了。

  冬天,所有的樹葉都掉完了,只有松樹還在與風抗衡中。這時候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寒梅高傲的從牆角冒出來,在白色天地中,它是那麼光彩照人。

  公園的花園真美啊。

  五年級:石頭sth

回目錄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作文600字

白鷺洲公園的花壇 

  我遊覽過許許多多的景點:有汕頭的中山公園,還有長春的南湖公園,但是,在這麼多的景點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我們吉安的白鷺洲公園。 

 白鷺洲公園裡的花壇是我最愛去的一處景點,一進公園,四周的花香撲鼻而來,從一旁一看,紅的、黃的、藍的、紫的,還有各色的映山紅。眼前一片明艷。花壇里的花還有很多呢!比如菊花,這五彩繽紛的菊花為春天的到來增添了幾抹絢麗的風景,白的似雪,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綠的似玉、,紫的更是美妙......它們的花瓣潤如玉、輕如紗,好似一輪輪小太陽,照得人心暖暖的,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又像一彎燦爛皎潔的新月,使人好像立於百花爭艷的初春。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有的安祥自諾,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呀!但是,最美麗的還不是菊花,那還要數月季花了,月季盛開一片奼紫嫣紅.數也數不清的月季花,各展花容,爭奇鬥豔,色彩繽紛,如同花海一樣.一珠珠、一簇簇的月季花,隨風搖拽,彷彿是女渦補天用的彩石漿,彷彿是蓬?仙?的五彩霞光,?的、?的、白的、?的、紫的,?R聚在一起,?成了一?K?大無朋,千紫萬紅的大花毯。月季花有的大如碗口,有的小如瓶口,有的紅如火炬,有的白如玉石,有的黃如碎金,有的綠似翡翠......美麗極了!其實,白鷺洲公園還有許許多多的景色,如果你到吉安來旅遊,可別忘了到白鷺洲公園來看一看哦! 

 我愛白鷺洲公園的花壇,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限生機。
回目錄

公園的花作文500字

  中午,我吃完飯。我到公園裡去玩。溫暖的春風佛在我的臉頰上,大地都感覺到了風的威力。花兒被吹倒了,這個公園真是太美麗了!奶奶說;馬走在公園裡顯得格外嬌健;象走在公園裡顯得格外強壯;讓人們感覺到了公園真是太美麗了!到了下午,奶奶說;我們回家吧,行嗎?我說;好吧。就這樣一天就過去了,我覺得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我說;奶奶我再去公園玩行嗎?奶奶說;行啊!到了公園,奶奶說;我們去看看大理山茶花行嗎?我說;行,一個一個的花各有個的美麗,走大半天終於看完了公園裡所有的花,到了中午奶奶去家裡弄好了菜和飯正等着我去吃呢,這是偷偷去看奶奶弄好飯的情景,然後,奶奶來叫我去吃飯了。我說;好,我來了。我說;奶奶今天是幾月幾日啊?奶奶說是;5月31日,我說;哦,奶奶說;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準備給你一個禮物你猜是什麼禮物?我說;肯定是我最喜歡的,奶奶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猜的唄奶奶說;哦。好了,好了今天就這樣了快睡覺了我說;哦,到了6月1日奶奶給準備了遙控汽車,我說;我太高興了。我說;搞了這麼久的節目怎麼還沒完了,馬上就完了到了中午我回去就拿着遙控汽車就開玩起來。

  我覺得這是我最美好的一個月,到了奶奶的節日我也要給他準備禮物。

  四年級:快樂殘夢修羅

回目錄

秋天公園的花壇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天走了,涼爽的秋天來了。

  秋天公園裡的花壇上有火焰一樣的一串紅、五彩繽紛的太陽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紅色的一串紅揚起火紅的臉,像是在樂呵呵的演唱。幾棵嫩綠的小草就是它忠實的聽眾。小小的太陽花可愛極了。它們有的金黃,有的雪白,有的絳紫,還有的火紅。周圍漂着濃濃的香味兒,那是紫丁香的香氣。紫丁香有一點像紫色的一串紅,小小的如同許多迷你的鈴鐺,好看極了。

  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菊花,為了歡迎秋天的到來,它們爭先恐後的盛開着。白的像雪一樣白,紅的像火一樣紅,黃的像金一樣黃,紫的像葡萄一樣紫。

  秋天公園的花壇真美啊!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三年級:李健

回目錄

森林公園的花草樹木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去了森林公園,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玫瑰花 百合花 月季花......這些花都很香,我走過去聞了聞,差點就被香暈了。 

  小草伸了個懶腰,悄悄的探出了小腦袋,挺胸抬頭,看起來威風極了,綠油油的一片,躺上去舒服極了。 

  小草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樹枝上的樹葉不可計數,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新的生命里在顫動,這些樹春天剛發芽,夏天就綠樹成蔭了,景色怡人。樹上的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 

  晚上,我們躺在草坪上,看着天空上一眨一眨的小星星,好像在向我我們問好。 

  看完星星我和小夥伴們就快快樂樂的回到了各自的家裡。
查找更多公園的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