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簡單生活作文

簡單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簡單生活,只是一種態度作文400字

簡單生活,只是一種態度, 

  一杯清水,也能折射出七彩的彩虹, 

  忘記煩惱,處處都是燦爛陽光。 

  朋友,就是各種各樣相處的快樂 

  有的,總是能帶給你最及時的祝福與歡欣, 

  有的,陪你一起走過生活的坎坷和險阻... 

  孤獨的夜晚,看着滿天的繁星,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 

  假如人生路上會遭遇黑暗,我的思念就是不滅的明燈, 

  請你不要害怕,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相識是天意,相知是人意, 

  相加是友誼,相助是情意, 

  荷花處處開,友情時時在。 

  你是我的忘憂草,你是我的晴雨傘, 

  你是我的根,你是我的生命之水, 

  有你的呵護,我才能健康的成長. 

  關於相遇 有種解釋叫緣分, 

  關於生命 有種信念叫輪迴, 

  送給你,我最知心的朋友! 

  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你會終身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 

  洗去你心頭的煩憂,吹開你緊鎖的眉頭, 

  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回目錄

簡單生活作文400字

追求着,向著一些遙不可及的目標,每天拔涉奮進,為了給自己一個生存的理由。 

  愛和被愛着,不經意間,傷害了別人的感情也被別人的感情傷害,不敢再輕言愛情。 

  就這樣活着。自己也不能懂得自己,自己也不能明白自己。有時,就覺得自己很難理解,就會有一種茫然的、厭倦的感覺。 

  就不快樂。 

  有天,上班的途中經過一個施工的工地,就在那暖洋洋的中午的陽光下,一群打工的力工,穿着破爛爛的衣服,就那麼隨隨便便的,面對蘭天躺在沙堆上,睡着的和沒有睡着的,單純的笑容是發自心靈深處的那種,明亮而璀璨。突然間就被那快樂所感染。 

  再看看那些人, 他們活着,他們沒有時間去多愁善感,他們愛着,他們卻不懂怎麼詮釋愛情,他們滿足着,因為他們沒有奢望生活過多的給予,他們簡單着,他們不用在人前掩飾什麼。 

  他們也許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然而真正快樂的卻就是這麼一群簡單的人。 

  明白了: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回目錄

我與wc的簡單生活作文600字

首先聲明,此“WC”非廁所的意思,而是我的死黨們,不過,很不幸的是兩人的姓氏開頭組合起來就是“WC”,所以請各位不要誤會啦! 

  W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典型的陽光女孩,經常大大咧咧,一天到晚嘴巴老是講個不停,不知怎的,就交了這樣的死黨.相對而言,C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太可怕了,我怎麼會想出用文靜來形容C,“文靜”,整一個乖乖女范詞,把她說的太美好了,用母老虎來形容她還差不多,不對,好象說的有點過了,其實也沒有這樣誇張,哎,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用什麼詞語來形容C,算了,不說她了,要是讓她看到這篇作文,可以想象,不知要費多少口舌才能稍微平息她的怒氣,本人可不想當做實驗品測試C的忍耐度有多高,才不會犧牲自己“可愛”的生命,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以上純屬胡說八道,下面開始說正題,不對不對,被WC感染了.怎麼就節外生枝的多了這句話,還好,影響不大(不要懷疑本人的寫作水平).“哇,昨天晚上扮熊貓啊!”W風風火火地闖進來質問我,“我可憐的凌Baobao,熬夜了吧,怎麼樣,要不要我幫你抬進醫務室啊!”“拖你的福,沒見到閻王,否則你一定會叫我幫你向閻王多加幾年壽命!”知道剛剛W損我呢,活生生地還她一句.(其實不用太崇拜我),我沒見到閻王,到是W快被我氣的見到了閻王,這時,C也來了,問道:“發生什麼事了?”“關你第十六個字母的事啊!”我和W幾乎是異口同聲說道,畢竟是死黨,說話還有點像,呵呵.只見C掰着手指頭,數到第十六個字母,我和W狂笑起來,因為C的舉動好象..幼..稚員...,哈哈哈哈,我幾乎把肚子都笑痛了.“是P,你們兩個,居然耍我,氣死我了,明天我一定可以整到你們.”C幾乎用儘力量狂叫起來.只可惜在我和W的眼裡卻像一頭溫順的小綿羊. 

  這就是我的死黨們,我不知道她們是我的死黨還是損友,不過,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我好象很喜歡.
回目錄

想過簡單生活的樹作文700字

今天的天氣對於植物是很好的,但是對於好多棵棵會說話的樹呢?那可不一定! 

  “呼…~~呼”樹兒伸了個懶腰,並且隨着緊張的呼吸,肩膀一抽一抽的,但抽了一下會兒,又不抽了。因為她感覺到,族長沉重的腳步,正往這裡邁來。 

  對於這些樹種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水,因為他們是“露露水族” 啊。在“露露水族”看來,當一天即將到來之際,一定要派很多很多衛士去查看,如果東方是一片昏暗的話,那這一天,族長將會異常的興奮,他將會召集大家,喝酒,擺宴席! 

  可是,這一連好幾個月都是晴天,因為平時雨水多,“露露水族”沒有庫存,但最近一直都沒有下雨,許多“露露水族”的樹兒都被困在焦渴之中。正當族長在族棚里愁眉莫展之時,一聲“報”的聲音又將族長心中的怒火燃燒了起來。自從族長眉頭皺起來的那一天起,“火火焰族”的族長就不止一次的來挑釁。 

  說“喂,臭老頭!趕快出來吧,不要在裡面當縮頭烏龜了,快出來吧!”水族族長族長一聽見這聲音,舉起水族世代相傳的水之魔棒,大步邁向水族村落的出口。雖然水之魔棒經過好幾個月的乾涸已經力不從心了。 

  “喂,火族族長,你別太沒大沒小了,怎麼說我也是你哥哥,比起我來,你還差我兩百歲呢!”“呦,你終於出來了,我跟你說,兩百歲而已,你也別太囂張了,我為有你這樣的哥哥而感到恥辱!”“你……”“怎麼了,,生氣了,這算什麼啊,這對有你這樣大肚量的哥哥來說算什麼啊,啊,啊?” 

  “哼!”我才不跟你計較呢,老弟啊,我勸你還是別憋着了,這兩千年來的仇恨你一直憋在心裡吧,好,今天我們就來做個了斷。你把你以前的仇恨全都發泄出來吧!發泄吧!” 

  ……。.。……… 

  一場亂戰之後,兩族族長各拖着疲憊的身軀回部落了…………。
回目錄

放飛心靈,簡單生活作文700字

“生活像一團麻,總有那解不的小疙瘩;生活像一杯酒,包含着我的酸甜苦辣……”的確,生活是繽紛多彩的。快樂與憂傷並存,笑聲與淚水交織,然而換一個角度想,生活其實是很簡單。 

  把心放寬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記得在電視上看過這樣一則廣告:擁擠的街道上,兩個年輕人碰在了一起,二人便開始喋喋不休,爭論誰是誰非。這時,傳來了一位老人的聲音,告訴他們把心放寬些就不擠了。這時街道恢復了平靜,道路也暢通起來。看了這則廣告,我們不該有所反思嗎?生活中,自己常因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與他人爭吵,起來事後想一想,不過是一句“對不起”“ 沒關係”的事,其結果既浪費了時間精力,又給自己、給他人帶來了不愉快。 

  把心放寬些,多包容,多諒解,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把心放靜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生活的喧囂、街上嘈雜的聲音,也許會使你心神不寧、煩悶不堪。為什麼不學會把心放靜?些翻開書本,與名人志士暢談理想,與古今知音共賞山川美景,去體會“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適心境;去感悟“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的曠達胸襟;去領悟“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的人生感悟。把心放靜些暢,游在知識的海洋中,遠離喧囂,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把心放開些,生活其實很簡單。 

  也許你天資並不聰穎,資質平庸。可只要你勇於拼搏,不懈追求,化缺陷為動力,終會有所成就。就像發明大王愛迪生,小時候被老師認定為低能兒,逐出校門,可他卻憑着對生活的熱愛和永不放棄的精神力量,成就了自己不平凡的一生。 

  把心放開些,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必因他人的譏諷而灰心喪氣,為了指定的目標不懈進取,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簡單。 

  放飛你的心,生活其實很簡單!
回目錄

簡單生活作文1500字

  世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現在的幸福。昨晚在一片翻江倒海中又重溫了這句話。甚至直到現在,仍是不明所以的戰慄難安。

  於是又摸過手機,給姐姐發短信。告訴她說最近自己好象又不好了。似乎在這個時候想到的可以讓自己平復的只有她而已了。姐姐說她過的很好,已經習慣了現在的生活和愛。我突然覺得自

  document。write(““);ad_dst=ad_dst+1;

  己很自私,擔心是不是打擾到她的生活。然後慌慌張張的對她說,姐姐,我還是挺好的,很多事情都真的可以很乾凈的放下了,只是就像人的傷口一樣,在陰天的時候會疼一下。很快好的。我說我們還可以是相互取暖的人嗎,我說我們還可以彼此深愛嗎?等發完了自己都覺得有矯情的嫌疑了。姐姐說當然啊,只想對你說四個字,簡單生活。

  突然想起前段時間一個帖子里我還告訴別人的話,我對別人說,開心很簡單,也最重要。

  在很長的一段時日里,每日奔忙,有時候覺得很辛苦,但卻前所未有的知足快樂。似乎才真正找到自己的位置了。心境也前所未有的安寧起來。

  還記得有天中午在辦公室的時候阿妙攤開我的手掌心給我算命。她說,你的掌紋也蠻幹凈的嘛,然後就自顧自的大笑起來。害我一人在那發獃。我說你笑什麼啊,她歇了歇才告訴我,你看你的命運線,到了35歲以後就沒有了。我說那怎麼了?那說明你到那個時候就坐回家了,有人養你了哦~~~說罷大家都笑起來

  。我也隨之尷尬的笑起來。又驚呼,你哄小孩子呢,誰養的起我啊,我看自己是天生的勞碌命,估計是到35歲才能結婚了。

  有個男生就很認真的問我,你男朋友很有錢吧?我手裡端着的咖啡差點沒撒出來,對他說,你給我介紹一個?他一臉不屑的對我說,謙虛,你看你,每天精神煥發,而且看你的樣子也一定是有男朋友,而且幸福美滿的那種。你這樣的女孩子,普通人看不上,如果有朋友,一定是很事業的那種。大家竟一致點頭。我苦笑。已經不只一人對我單身的狀態產生過懷疑了。還是不去辯解什麼。但很高興的,是自己在別人眼裡原來是如此朝氣的一個人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過自己的生活,我有自己的快樂。

  可是,很突兀的,昨晚又有先前那種深重的疼黑壓壓的襲過來,讓我無處可躲。就又不能自已了。我是一直都對自己這樣的狀態束手無策的。越想安靜就越不能安靜,最後才發現,手心也出了細細密密的汗。

  再逼問自己為什麼的時候,竟不能言。可能真的是周期性的,到了變天的時候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適冒出來。可自己都找不到出口。

  昨晚在QQ上遇到以前在罈子上認識的一個絕對的家屬美女。暑假的時候在我這裡待了兩天。那個時候和她男朋友還不是很穩定,對於她的全心付出可卻得不到應有的回應很是傷心,在我面前還哭過鼻子。現在在北京實習。和我嘻嘻哈哈了半天她突然對我說,已經習慣現在這樣安穩平靜的生活,覺得自己沒追求的樣子還是挺好的,雖然懶了點。最後還說

  ,我們大家都是懶人啊,所以還是少折騰自己比較好,呵呵。我說對啊,你這個幸福的小女人,有個堅實的肩膀讓你靠了。她笑說幸好我早遇到你了,看現在的罈子真的是烏煙瘴氣,都不敢去了。以前的她是多跋扈的一個女孩子,被寵壞了的樣子,可遇到他之後甘心收好自己所有的驕傲和鋒芒,為了他忍,為了他等,為了他放棄很多好的機會,為了他下決心考研考到北京,為了他現在每天來回坐四個小時的公車去實習的地方可幸運的是,她所有的這些付出都給了對的人,給了懂得珍惜她的人,給了認真也負責的人。所以,當她對我說他要在11月帶她回家參加自己妹妹婚禮的時候我一點不驚訝。誰說付出和得到不成正比的?

  我們都是普通人,也終究要過平凡的生活。

  也許,對於普通人來說,要過好自己簡單生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擇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然後安心度日。即使遇到錯的,也要及時調整,不與錯的糾纏,不繼續縱容自己錯下去。

  那麼,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

  簡單生活,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回目錄

簡單生活作文800字

我想重生,從嬰孩做起,不想認識任何人,想做點什麼就做點什麼,把懸挂在嗓子眼裡的心浸漬在肚子里,收藏一下快樂和自由。 

  我喜歡風箏,更希望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就像那風箏一般自由,由自己掌握線的長短,即使不能達到最高境界的高度,但還是願意去追隨,視一切為歡樂的前提,做出來的事都會有所貢獻,不想失去,但更想擁有,故然,我每一天都會有所期待的。 

  沒有急促的電話、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沒有一大堆的工作,我想這正是我所需求的生活,但現在想想看,那卻是一種不可得到的奢求,乃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物了!大部分時間,我都嚮往着似魚兒的自由,只要有一首好聽的歌伴隨着,我就能創造出“鯉魚跳龍門”的奇迹,讓鱗片隨着曲調一起擺動,讓身軀也隨着旋律舞蹈,那時的我,可能是最瘋狂的時刻。 

  我更想要所大大的房子,內部簡單,可達到空曠的視覺效果即可,不允許太過於雜亂的圖案裝進屋子裡,也不允許有華麗的傢具,更不允許有拘束的感覺,那裡有我漂亮衣服,有我喜歡的歌曲,有我可心的美食和清爽的自來水,只需要一張床和一張桌子,桌子上放有一部字典和一套紙筆,就這樣,方可為我帶來無比的悠閑快樂感;任憑狂風吹進,也任憑滂沱的雨水打濕我的屋頂,任憑鄰居怎樣咒罵我給他們帶去的噪音,我將會不顧一切的進行着我所需要的生命歡樂頌,我要高歌一曲,唱我想唱的,說我願說的,我可以把故事變成真實,可以把不願意發生事情完全消除掉,我還可以扭轉乾坤,去我想去的地方,愈簡單,則愈有寬鬆的快慰。 

  為所欲為,是我最想要的瘋狂發泄,我不希望世間有什麼制度,不想看到有什麼三六九等,我可以經常去慰問一位陌生老人,為他講上一段故事,彼此有了笑容,才可以去溝通。我可以隨便地圖畫,在馬路上畫我夢幻里的大怪獸,讓所有的車輛都從它身上壓過去,以解我“心頭之恨”。我可以修鍊武功秘籍,待神功練成,我要教所有的童孩點石成金,讓空氣變成一個一個親切的泡沫。 

  我所希望的,那就是真理,我要看的,是廣闊天空,不允許有老鷹來霸佔我的空域; 

  我的簡單生活呵!!!
回目錄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作文200字

  愛因斯坦曾在一張便簽上寫道:寧靜謙遜的生活,比紛紛擾擾地追求成功更讓人快樂。的確,簡單寧靜的生活勝過了紛紛擾擾的追求成功。

  寧靜而簡單的生活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和方式。一昧地追求成功,不顧自己生活的質量,到頭來會發現自己現在的生活和自己所希望的渾然不同。

  而寧靜的生活不是一種消極的,它是一種不盲目追求生活上的巨大成功,而對生活時刻有這希望與光的正確態度。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不是寧靜而簡單的生活着嗎?他避開追求權力的遊戲,追求遵循本性的。

  反觀當下,不少人為了不切實際的生活追着成功,到頭來,不過是一場夢吧!

  寧靜生活,簡單生活。對自己也是放鬆。

查找更多簡單生活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