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球作文

打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打球作文400字

  考完月考那天下午,才3點多鐘,閑的無聊,心裡突然想去打球。唉~可惜今天是星期六,學校器材室不開門,倒霉~操場上看着別人悠閑快樂的在運動,心裡一陣懊悔~怎麼女同胞那麼少呢!算了,還是低聲下氣的借球去吧。大頭那裡空着個乒乓球拍,可惜沒球,算了為了玩一會,自己買球得了。

  誰知買球回來,兔子又把我的鞋踩壞了,真倒霉~穿着拖鞋似的皮鞋走到修鞋的地方,瑤陪曼回家找球拍,兔子陪着我修鞋,N分鐘后,鞋好了,球拍也找到了,兔子卻想溜走,不過還是被我們發覺了。

  嘿嘿,那個打籃球的不是瑤院里的嘛~玩去了!兔子和我一幫,光頭的傢伙和假小子一幫,不過我和兔子都不太會打!只是很迷戀籃球罷了~剛打沒多久兔子就被光頭撞了好幾次,我暗地裡笑,後來兔子卻怪我一直笑她,可是她明明自己也笑了嘛!隨後她說有事,先走了。

  我死說歹說瑤才和我一起打球,因為她不想和光頭一起打!曼也後來才去了,我們和男生一起搶球,耍賴(因為他們不讓我們玩)。我只能從籃板邊上投球才能投進,三分球我胳膊沒勁兒,投不進。真喜歡打籃球的感覺,好爽!

  不要輕言說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永不言棄!籃球我的夢!女生也是可以打籃球的~

回目錄

我又愛上打球了作文300字

   自從打檯球被爸爸發現以後,我覺得很無聊,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總能想起檯球來,不過受同學們的熏陶,我又愛上打乒乓球了。

   記得那天上體育課,程老師一上課就說:今天我有點事情,同學們自由活動。哎!有是難熬的一節課,我和幾個同學獃獃的坐在雙杠下面,感覺很無聊。突然,從前面傳來一陣陣笑聲。我定睛一看,原來部分同學在打乒乓球啊!我們幾個互相望了望,異口同聲的說:打乒乓球去。於是我們也加入打乒乓球。起先我不怎麼會打,但是越打越有勁,技術也越來越好。笑聲在球台回蕩。叮鈴鈴,下課了,我又有一種感覺,為什麼這節課這樣的快啊!

   從此以後,我愛上打乒乓球了,只要上體育課,我死也不離開檯子,就這樣,我又開始迷上打球之旅,不過我會控制住自己,提醒什麼時候該打而什麼時候不該打的!

回目錄

打球作文100字

  打球

  早晨,山山拿着球到公園去玩,山山認認真真的一邊打一邊數, 一下,二下,三下......一百下.。蝴喋看見山山認真鍛煉身體飛得更歡,小花點點頭,小草彎彎腰。都在表揚山山做事認真。

回目錄

第一次打球作文200字

原來,我和爸爸打球時,我總不敢和別人打球,老羨慕他們,打得那麼好。後來可能我玩什麼都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一天,我拿着球閑走時,一個女孩問我:打球嗎?這不是原來在這兒打球的嗎?我緊張極了,輕輕嗯了一下。 

 開始了,我造詣或許超過了那些人,可我十分緊張,前面總接不到,後面我殺的她大敗,最後一盤了,我不緊張了,開始就一個迴旋球,這是我的自學,又快又低。他壓根接不住,那支到她一個擋板把球打了回來,我順手一打,可球又回來了。後來比分到了2V2分,最後一局了。我先來了個低球,她一接,我來了個擦邊,他又防備,我猝不及防,哪知道在慌亂中還接到了,她驚傻了,我贏了。我贏了! 

 從此,我可以一個人打球了
回目錄

打球的啟示作文300字

  昨天,同一年級的一個班向我班下達挑戰書?打球。我一口答應了。馬上回到班上召集人,可是同學們不肯去打,他們說:“反正都打不過別人,還是別丟臉的好。”在我再三鼓舞下,同學門終於答應去打球了。

  畫外音: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這時,只要我們給予需要鼓舞的鼓舞,那麼,他(她)也會信心百倍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打得很認真。太陽很打,豆大的汗水從我們的臉上流下,好累啊!

  畫外音:在這個世上,做每件事都不是容易的。我們必須以我們最大的熱情去做好每件事。

  在最後的幾秒鐘里,我班的一個同學投入了一個球,險勝了和我班打球的那個班。

  畫外音:時間有時候就是勝利。如果我們浪費時間,也許勝利就與你擦肩而過。

回目錄

打球狂暈記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小吳同志一起打羽毛球了。 

  她在電話里說她的球技很好,但是,和她一起打的時候,我發現,她的球技真的,真的“太好了”。我們打球時還有很有趣的幾幕呢! 

  場景一:因為幾次發球連連失利,無論怎樣發球都無發過網。 所以小吳同志正在專心致志地研究如何發球,只見她出了渾身的解數,用力一打,“啪”,終於過網了!不過,好像還有一個附帶品。“我的球拍!”我不禁大叫了起來。 

  場景二:羽毛球在我的發射下勾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不偏不倚的落到了小吳的肩膀上。她伺機反擊,想把球打到我身上,可是,事與願違,那球打到了一棵可憐的小松樹上,害得我好半天才夠下來。 

  場景三:一個小弟弟在窨井蓋處撒尿,我和小吳同時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我小聲對她說:“希望我別把球打到那。”可是發球的時候,那球就像着魔一樣,向著小弟弟所在的方向飛去,落在了他身後約40厘米遠的地方。“啊!”我和吳卓雲同時張大了嘴巴。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石頭剪刀布角逐,小吳同志被派遣了一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撿球。 

  場景四:“有人,等會再打。”我們打球的地方位於鬧市區,看到過路人,我就對小吳同志叫道。可她不聽,偏發球,我也來接,可是……人家正從那過,於是,我的球拍就落到了路人的身上了。那人用零下20攝氏度的目光狠狠地等了我半天,看得我心裡直發毛。眼角餘光瞄見某個罪魁禍首正在竊笑。 

  希望小吳同志能夠好好的鍛煉一下球技,我期待着再次同她打球。
回目錄

打球三險作文400字

五一長假時,我與弟弟一起去打籃球。 

  這天我們和往常一樣,又去了。可是這次同往常不一樣,遇到了三次險情,冷汗都被下出來了...... 

  第一險:我弟弟的球不大,我一扔,卡在籃球架上了!怎麼辦呀?我能弄上去,我就能弄下來!我找了一根棍子。我捅,我捅,我捅捅捅,就是弄不下來!氣死我了!我拿石頭打!咣咣咣!咣咣咣!我干著急,也弄不下來!怎麼辦,我給弄上去的,我不能不管呀!我實在生氣了!看我的無敵飛腳!咣!我一下踢到了籃球架的支架上。奇迹呀!球“嘣”一聲掉了下來!從那以後,我越來越佩服我的腳了! 

  第二險:球天生就愛蹦,蹦到哪都不一定。這不,弟弟的投法一下把球投飛了!球就像一個身體輕盈的飛鳥,嗖一聲“飛”向一個無井蓋的井!“別飛了!”弟弟說完,立即沖了上去,還好,球被井的邊緣彈了回來!天呀!心總算可以放下來了! 

  第三險:“撲通”,球掉進了水泡里。還好,弟弟沒掉進去,因為,他們是一起奔向水泡的!! 

  這一天,球一共和我們開了三個玩笑!我乞求它以後別再這樣了,否則,我將將它碎屍萬段!!!!
查找更多打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