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四歲作文

十四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十四歲,你好作文600字

十四歲是每一個人都要經歷的一段過程。十四歲一個黃金時段。每一個人都要慢慢長大、成熟、懂事。誰也不知道自己未來怎麼樣,但只知道去拼、去闖。 

  當你知道自己應經十四歲的時候,你會興奮,你會激動,但你也會憂傷。你高興自己長大了一歲,你害怕離童年的陰影越來越遠。當你站在十四級金色台階時,你回想往事,你會趣樂無窮。 

  在經歷了13個春秋後,我也14歲了,我從父母的皺紋里讀到了感恩。在14歲時,我雖然不能與童年相比那樣自由,但我依然開心,沒有了童年的幼稚,增加了青春的頑皮,時光流逝,現在的我們像一隻美麗的巨大花蝴蝶在高空盡情飛舞。 

  沒有憂愁、不用擔心、無憂無慮,十四歲,一個花季少年成長的階段,我們擁抱明天,抓住時間,像大雁在天空展翅高飛。 

  十四歲的天空是我們展翅翱翔的新時空。不僅擁有了去、許多知識也認識了的、許多活潑可愛的朋友,嘗到了幫助別人和被別人幫助的快樂。在課間,我們交流感受,討論問題,像剛出生的麻雀,唧唧喳喳說個不停,為同學在考試中的成績而喝彩,也為自己落後的成績而努力。 

  十四歲讓我懂得了如何虛心的向老師、同學請教,也更加讓我們識辨食物的好與壞。2008年有悲有喜的日子伴隨我們已經走過,但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和有愛,過去的一切說明不了什麼,我希望在14歲的台階上再創輝煌。 

  十四歲,我想和你一起聽鐘聲滴滴嗒嗒的走過,想和你一起看日出看日落,想和你一起體驗生活,想和你一起取得成功,想和你一起共創明天吧。我不願長大,時間老人一步一步的朝我走來,讓我去迎接另一個明天,珍惜十四歲,珍惜花季,珍惜我們的明天。 

  十四歲,我們共同努力,十四歲,你好。
回目錄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500字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我,每天只有那麼一件事,那就是玩!每天早上,與哥拉着小手,蹦蹦跳跳的去玩。傍晚又情不自願的回家。因為一回到家,在外面的“瘋狂“,便要學成乖乖的樣子。那時,幼稚的我,有那麼一個夢想——希望每一天都沒黑夜。那樣,我就可以天天玩。

  小學時,我已不再是那個,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去玩的那個孩子了。每天,我都要學習,而玩的時間,自然減少了。但對於學習,我從未重視過。只知道:每天,在校園打打鬧鬧,鈴一響,就可以回家了,這樣就是學生的樣了。

  到了三年級,從無知的我,開始懂得了許多……我明白了:學習是我前進道路的助手,失去了它,我也就像是失去了“靈魂“。但我明白后,我便開始努力的學習。那個學期,我得到了回報。

  六年級,大家彼此有了競爭對手,我也不例外。我的競爭對手是我哥。因為他的成績遠遠高於我。雖然,我像是有點高攀,但我還是信心十足……但……始終,我……還是——失敗了。

  初中,是每個人的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流下了淚!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淚,是悲傷,是委屈,是痛苦,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學習讓我覺得可怕,不能放棄,也不知道怎麼去奮鬥……

  抬頭望着十四歲的天空,蔚藍的天空讓人愈加的憂鬱,悲傷……我知道,即使我以後會怎麼樣,十四歲的天空永遠不會褪色……

回目錄

十四歲時值夏季作文200字

  初三,本不該屬於這個快樂的年紀,卻在本該是我時值快樂的時候悄悄降臨。弄得我措手不及,狼狽的過到了這的夏天……蟬鳴,鳥叫,小河裡的浪花歡笑,村口大槐樹下的笑聲……在外婆家的一切在一冗長的夢之後都邊成了殘缺的記憶。習慣於“吃喝玩樂”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卻習慣了家,學校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不在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可腦子裡不時冒出一個個叛逆的泡泡。和對手競爭,承受一切的流言蜚語……一個夏天過得好不“刺激”,真的,結果換回來的卻是幾分少得可憐的,粘滿汗漬的分數!

  呵呵!

  十四歲

  時值夏季。

回目錄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念作文700字

十四歲 我多了一份思念 

  去年六月六日下午一時五十分,天地間風雲驟變,我彷彿是已經知道了這份消息,快樂的心沉寂了,只有痛苦的聲調在耳邊迴旋。那時,我多了一份思念。 

  我最親的親人去世了,這不得不使我憂傷,就在那個晚上,我的奶奶離我而去,還有兩個月我就上初中了,奶奶,你為什麼不再等兩個月,為什麼你要這麼過早地離我而去。我連夜趕回來老家,卻只能見到你安祥地躺在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彷彿觸手可及,可是卻又永遠達不到,只有這份不斷的親情跨過了生死線,為您送去我不斷的思念。 

  我走到您的身旁,注視着您的軀體,經歷了八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您閉上了雙眼,再也沒有睜開。在這幾秒鐘內,情不自禁地,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眼眶,我於是大哭了一場,希望這類誰能為您送去我最真誠的思念。 

  那天夜裡,風雨交加着雷鳴,在我的耳邊不斷地激蕩。這彷彿是上天的特意安排,這一場雨,將生死之門敲開,為您送去我對您的無窮的思念。 

  第二天,您的身體被永久地記錄到了史冊,您的靈魂卻永遠與我們相依相偎。啊,奶奶,您為什麼要離我們而去! 

  生活了這麼多年,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死亡,但是您的死,我會永遠地銘刻在心中。 

  我的上面還有一個姐姐,為什麼老天對我如此不公,讓我和您能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變得如此短暫! 

  看着您一點點被埋入地了,我的心彷彿也在隨之消忘。您和我之間的親情是割捨不斷的,奶奶,我彷彿聽到了您用柔和的話語在對我說:“孫子啊,奶奶先走一步了,你不要怪奶奶,這也不是我所想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時光,用你的青春來努力學習啊!奶奶會在天上看着你的……” 

  奶奶,你可知道,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初中生了,您對我說的話我一定不會忘記的,奶奶,您安息吧。我對您無盡的思念一定會使我成功的。 

  十四歲了,我又多了一份思念,對奶奶的思念。淚水和着雨水,打濕了我的臉頰……
回目錄

十四歲的天空作文350字

  十四歲,花一樣的年紀,我沐浴在金色的陽光里,綻放出絢麗的色彩。

  這一年,我的天空變幻莫測,時而電閃雷鳴,時而狂風暴雨;時而陰暗無比,時而又露出一縷陽光。

  這一年,我步入了青春,人性蠻橫。像一顆出生的小樹,置身於蒙蒙的雨霧中,感受雨絲的輕柔與綿延,這也許就是青春的氣息吧!

  舉目遠眺十四歲的天空,摧殘群星中帶着一絲彷徨,迷茫與失落,同學的誤解,考試的壓力,父母的期盼壓在我瘦弱的身上,不堪一擊的心靈里。但是,我仍然要樹立信心:努力吧!讓壓力變為動力,用我自己的力量撐起十四歲的天空。

  其實細想,我同樣也是幸運的,我沒有生在戰火硝煙中。劉胡蘭在十四歲這一年獨自面對父親的死亡和埋葬。而我在這一年只是長了一歲而已。這不就是幸福嗎?

  十四歲的天空,有風雪,有烏雲,但是不缺勇氣,在雨後初晴,晨曦微現的那一刻,成長的天空才真正飄滿了十四歲的笑聲。

  初二:憂我夢心

回目錄

十四歲生日感懷作文400字

轉眼間,一年快過去了,春節將近,恰巧我的生日又在那天。回首這一年的情景,不禁想起那首王安石的《元日》,“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 

  捧起這一年來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捲紙,端詳着這一道道紅色的批痕,我水汪汪的眼睛流下了淚,心裡又暗下決心,可又怕碰壁,擔心力不從心。這時,我想起了平日父母教導我的話,而我,只把這當作無聊的耳旁風;想起了老師的一次次教誨,而我,只把它當作戲言般的叮囑。我慚愧,我懊惱。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望着這些卷子,雖然它已皺皺巴巴,可在我心中,就如同一句最能激勵我前進的話語;雖然它已塵封了許久,可在我心中,它就是一隻能打足我勇氣的充氣筒。 

  十四歲,一個黃金般的年齡,十四歲,等待我去努力與拼搏。我將不再徘徊,不再等待,我下定決心:“既然努力與成功只有一小步,我為何不去努力,去迎接努力背後的成功!既然往事不堪回首,何不去好好展望未來!” 

  天上陽光甚好,地上春意正濃,我拿起新的武器,向新的一年進發~
回目錄

十四歲的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500字

面對着眼前14根燃燒着的蠟燭,望着這個十四團跳動的火焰,我卻遲遲不肯把它吹滅,因為它燃燒着13歲的終結,閃爍着十四歲的夢。 

  十四歲,我邁着矯健的步伐步入人生美好的青春,我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也開始充滿了自信。14歲,我不再有對着成績排名的羨慕,我學會了用自己努力來爭取傍上有名,十四歲,我沒有 瞭望見複雜的幾何題的恐懼,敢在桌上放一大沓稿紙,花費幾個小時來解開它。 

  十四歲雖然年齡比十三歲大一歲,但在這一年中,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尊敬別人,再不會在街上遇見老師時假裝沒看見的走掉。因為我懂得一聲“老師好”。給老的安慰。十四歲,當老師,家長批評我的時候,再不會向他們瞪眼睛,因為我懂得了老師,家長的良苦用心。 

  十四隨,我會對自己美好的未來勾畫出一幅完美的夢想藍圖。圖上的我可能是站在講桌前辛勤耕耘的老師。我可能是站在手術台前解除病人痛苦的醫生,也可能是一位偉大的律師```````那些美好的畫面早就已經浮現在我的眼前。 

  十四歲的夢是美好的,愛迪生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將用自己的汗水實現自己那些美麗的夢。面對未來着十五團跳動的火焰時。我又將繼續譜寫人生的后一頁 

  十四歲的我,心裡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幼稚天真,我懂得用自己努力去實現夢想.
查找更多十四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