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金星作文

金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西遊記》之太白金星的評價作文350字

  太白金星像是天庭的“外交官”。在玉帝下令圍剿花果山時,是太白金星啟奏,建議招安孫悟空。他的啟奏是很符合玉帝心理的:一方面玉帝不願意出兵;另一方面面對龍王的告狀,也想給手下做主出氣。太白金星的招安策略正好使招安變得理所當然。所以玉帝甚喜,立即批准。

  然而太白金星一到花果山馬上進行角色轉換,放下“欽差大臣”的架子,抓住悟空喜歡肯定他名頭的心理,張口閉口大王,把悟空弄得高興地要設宴款待,並馬上答應跟着太白金星去天庭接受招安。但如果太白金星按規矩辦事,以施恩的方式對悟空招安,是行不通的。必須以謙恭的語氣“求”悟空到天宮做官,他才會接受。

  太白金星正是抓住悟空天性好勝,喜歡別人奉承,利用他的性格弱點,出色的化解了一場爭鬥。第二次的招安,也同樣取得了成功。

  所以,在《西遊記》中太白金星可以說得上是我最敬佩的人了。

  大慶第六十九中學初一:梁雪微

回目錄

贊金星作文500字

金星,五星紅旗中最大的一顆。你在暴風驟雨誕生,你由鐮刀斧頭雕刻而成。黑暗中,你是燈塔,照耀着人民前進的方向;朝陽下,你是舵手,帶領着人民開闢新的征程。 

  當你在短短的二十八年間,從剛建黨的五十多名黨員一躍而成為領導整個中華大地的擁有幾千萬黨員的大黨,這不能不說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奇迹。然而究竟是什麼使我黨發展如此之快,如此戰無不勝,功無不克呢?這不正是由於黨培育了千千萬萬為她獻身的黨員,才創造一個又一個驚人的奇迹! 

  當我舉起嫩弱的小手,向國旗敬禮的時候,我己經成岡保衛國旗的一員小戰士了,黨的培養,使我懂得了怎樣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黨猶如一位飽經風霜的慈母。失敗;只能使她成熟,挫折,只能使她積聚豐富的經驗。 

  只有跟黨走,我們才會昂首向前;只有跟黨走,人生才會壯麗、輝煌、無悔、 

無憾!

  金星,是五星紅旗中最大,最亮的,像金色朝陽普照着中華大地。你為火箭騰空繪製過藍圖,你為港澳的回歸籌劃出宏略大計。你為祖國昌盛兢兢業業,你為人民幸福灑出熱血滴滴,你帶領我們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我們跟您,永遠把社會主義的大旗高高舉起!每當看見那火紅的國旗我們就激動不已。因為那上面閃閃的金星,永遠像金色朝陽普照在我們心裡! 

  金星,我熱愛您,我讚美您!
回目錄

拯救金星作文1000字

突然,在實驗室牆壁上出現了一個“時空的洞穴”。從裡面跳出來兩個怪人,他們全身是深綠色,最奇特的是兩隻眼睛又大又鼓,時不時還散發著深幽的光芒。我立刻反應過來,他們是外星人!

  沒等我問,他們就先發話了:“尊敬的地球人,別害怕,我們是金星人,現在宇宙生物正在攻擊我們的星球,刻不容緩,我們希望您能夠幫助我們!”我想了想,帶上我的"大容量”公文包,進入了“時空的洞穴”。 

  到了金星,我不禁惋惜起來,只見遍地都是磚瓦的碎片,還冒着縷縷硝煙,就象發生了大爆炸一樣。突然,天空中出現了幾個怪物,漸漸地怪物又多了起來,我拿出“萬能分析儀”,分析的結果是:這是一隻外星轉基因生物.基因奇異來源不明…… 

  等怪物靠近后,我才看清它的“廬山真面目”:只見那怪物的腦袋像章魚的腦袋一樣,但是腿比章魚的腿多得多,而且腳尖都像是一個個蛇的頭,帶給人一種陰深的感覺。

  

  我嘆了口氣,說:“在我們地球那裡,也有這種轉基因的生物,只不過能在宇宙中任意穿梭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完,我低下了頭,陷入了沉思,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關健詞:轉基因!我想:既然它是基因奇異的生物,那我何不來一個“以毒攻毒”,造出一隻地球轉基因生物,來與這些怪物決鬥呢?說干就干!我從我的大容量公文包里,拿出了“基因轉換器”,還有幾個實驗瓶,實驗瓶中分別裝着獅子,大象,鱷魚的物種基因。

  我先把基因轉換器開啟,將那些物種基因溶入基因轉換器,基因轉換器運行着,不一會兒,基因轉換器就將基因轉換成了實體——一個體形巨大的地球生物!

  

  這個轉基因生物體型巨大,有着鱷魚般鋒利的牙齒和厚厚的皮;有着大象般長長的鼻子和粗壯的四肢;還有着獅子般濃厚的毛。簡直就是為了拯救某個星球而誕生的鐵血戰士——沒錯,它就是為了拯救金星而誕生的!這位“鐵血戰士”一出來,使那些怪物受到很大的威脅,連忙從蛇頭裡發出電來攻擊,可是這些電擊對有着濃厚皮毛的“鐵血戰士”就像蚊子叮鐵板一樣!

  這時,“鐵血戰士”發起了進攻,用長長的鼻子捲住一個怪物,拉到了地上,狠狠地捶了幾下,其它的怪物見勢不妙,紛紛逃走,那隻被捶的半死不活的怪物,也搖搖晃晃地狼狽而逃,全城一片歡喜!為了不引起大騷動,我把“鐵血戰士”又轉換成了原樣。

  我完成了“任務”,就要離開金星了,剛剛還沉浸在歡樂中,馬上就要和金星人分手了,我和金星人合了一張影,然後跳進了“時空的洞穴”,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金星。 以後,我只要看見那張合影就會想起在金星上的故事......
回目錄

金星農莊作文300字

  金星農莊是我的家鄉:廣州的一處風景,說是農莊,其實是一個佔地面積很大的軍訓基地。

  金星農莊位於長洲島,在黃埔軍校附近。走進農莊,首先映入眼帘的事一個個高大的風車,這些風車靠電力運轉,同時也生產電力。風車分佈在農莊中間和四周,不管你走到農莊的任何一個角落,你總會看見風車聳立在你面前。

  走進農莊的蛇島,你會看見各種各樣的巨蟒毒蛇在你面前。這些蛇在玻璃牆後面,它們個個都盤在草堆里,彷彿熬夜了似的。

  走過蛇島,正前方是一座高大的瞭望塔,站在塔上面,一陣陣涼爽的海風迎面撲來。世界在你腳下,你想看哪就看哪。總有一種“會當凌絕技,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這就是金星農莊,歡迎你隨時參觀!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

回目錄

《神翼天使》第一章2金星奇遇作文1000字

《神翼天使》第一章 

  2金星奇遇 

  阿澤被一股風吹到了另一個星球,被風沙迷住了眼睛。 

  “哎,哎,哎”阿澤彷彿聽到有人在叫他。揉了揉眼睛上的沙,他微微地睜開眼睛,眼球里出現兩個人。一個人長得胖胖的,長着鬍子,兩指頭搭在下頜上。另一個人長的非常可愛,穿着粉紅色的衣服,正笑眯眯地望着他。 

  “哎,你是什麼人?”兩個人問到。 

  阿澤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沙子,說:“我叫雷澤,小名阿澤,我在夢中見到一個天使,他給了我一把劍,我一拿住劍,就到這裡來了。”阿澤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 

  “難道就是這個人?” 

  “什麼這個人。” 

  那個胖胖的人說:“我們兩是那個天使派來的。我叫澤克,她叫阿美,我們是專程等你的,一起去拯救宇宙。” 

  “哦。可是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 

  “我們一路上告訴你吧!” 

  這天,三個人集合到了一起,他們找了一個酒家,店小二面帶笑容,來迎接三人。三個人開懷暢飲,一直喝到晚上。第二天,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阿澤、澤克和阿美再次來到酒店時,店小二變得兇殘了。店裡的每一個人都變得兇殘了,只有老闆還沒有變成那樣。老闆告訴他們三個這樣一件事:“昨天晚上,等到阿澤、澤克和阿美睡着以後,多王至尊來到金星,後面還跟着一個小男孩,他是多王至尊的三兒子,叫魔多。魔多把店小二的正義之心拿走了,還吩咐店小二,凡是到店裡來吃飯的,都要奪取正義之心,後來就變成這樣了。只因為我被店小二當狗使喚,所以我的正義之心沒被拿走。” 

  “哦,原來是那樣啊!” 

  話剛說完,店小二就來了,指着阿澤說:“你就是正義使者雷澤吧!” 

  “我就是。” 

  “那麼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出來吧,炒魷魚號!” 

  說完一個大機器就從土地里長了出來,店小二到了那個大機器裡面。便對雷澤等三人發起了攻擊。 

  澤克說:“阿美,快帶雷澤走,這裡有我來應付。”說著,從背後拿出寶劍,大喊一聲“出來吧,劈天暴龍”一隻像恐龍的機器從天空中出來了,澤克也漸漸變大,與那個龍和為一體,開始作戰了。 

  阿美帶阿澤離開了,想辦法幫助澤克,可是他沒有戰鬥力啊? 

  就這樣,危險的時刻漸漸向他們逼近了…… 

  ——請看下篇《天使的誕生》
回目錄

金星冒險作文1000字

  2020年的一天早晨,一個傳話氣泡飛到達奇家,達奇瞟了一眼氣泡上的名字,是VM的哈哈博士,達奇一手打破那個氣泡,“請你馬上到金星。”這句話從氣泡里傳來。“又是什麼任務呀,休假期間也不讓我休息一下。”達奇小聲嘀咕,無奈之下,也只好去了。

  “去金星肯定有什麼事,先去一下VM總部。”達奇出門之前帶上了“魔法本”“動物藥丸”“天氣控制器。”吃了一顆“一日三餐丸子”。還叫上了上了好友周星、羅龍一起完成任務,因為達奇一個人單獨完成任務可能不太順利。達奇用任意門來到了總部中心外面,因為任意門進不去裡面。達奇敲了一下門,可沒人來開,它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羅龍用“通行環”讓他們進去了,“怎麼回事?”周星驚叫起來,原來,總部里的工作人員和哈哈博士都變成了金石,而且那份機密文件也不見了。達奇知道普通魔法是破不了點金術的。“是金星上的黑烏魔在作怪。”羅龍沉思着,“好,去金星收拾他。”他們三個一同說。然後用時空隧道來到金星。

  黑烏魔是着名的黑衣大盜,已偷走了147件珍品,這次又偷機密文件想造巨型機器人,他的陰謀早已被羅龍看穿了,所以下了這個決定。

  那時的金星是像地球一樣的,有空氣。當他們剛從隧道掉下來時,一個黑毛小妖向他們撲來,“無聊,變成老鼠。”達奇輕輕地說。接着,那隻老鼠被周星踢到天上去變成了一顆“金星”。忽然間,有許多黑毛小妖從周圍的土丘跳出來,結果都被他們打敗了。羅龍扶了扶鼻子上的眼睛說:“時間不早了,得快點去見黑烏魔。”周星用探測器和閃身披風來到了魔法陣。突然,周圍的電絲網把他們困住了。“哈哈,這裡是魔法陣,進去了就別想出來,‘魔法本’也失效了。”一個聲音傳來,“糟糕。”達奇嚇出了一身冷汗,“雖然不能使用‘魔法本’,但是我們可以藉助動物的力量吧。”羅龍提醒。“對呀,不是有‘動物藥丸’嗎?”達奇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然後拿出“動物藥丸”,三人變成了鼴鼠挖地洞逃了出去,破了魔法陣。

  剛出來就看見了黑烏魔:“能夠逃出我精心設計的魔法陣,算你們本事好,不過嘗嘗這個。”說完就召喚出了烏雲怪。“小意思,不用魔法就行。”達奇說完后就拿出了“天氣控制器”選擇了風按鈕,大風幾下就把烏雲怪吹散了。黑烏魔不服氣,準備用了已失傳的法術??點金術將他定住,可沒得逞,因為周星已經用閃身披風閃到了黑烏魔的後面,達奇又準備用魔法,黑烏魔,只好投降。

  收拾了黑烏魔,達奇他們立了大功,可高興了,因為他們得到了獎金。而黑烏魔卻在監獄里服刑呢。

查找更多金星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